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停課兩岸寶林案冷凍雞肉淡水出訪台北101情侶張小燕黃子佼地雷
  • 搜尋:

    獨子 結果共799筆

  • 余祥銓撐不住!韓國小蜜月竟「狠摔柔柔」 60秒驚險過程曝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獨子余祥銓與小12歲女友柔柔交往近6年,於去(2023)年6月底登記結婚,同年11月迎來女兒「小元寶」誕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一家人甜蜜又幸福,日前夫妻倆前往韓國錄製節目,趁空檔時間挑戰時下最流行的「合體技」孰料,余祥銓臂力不足,讓柔柔狠狠摔到在地,笑翻眾人。
    2024/03/24 08:20
  • 寶弟力甩「星二代靠爸標籤」月繳3萬孝親 曝金友莊穩交機師6年近況!

    已故歌手「青蛙王子」高凌風與金友莊的獨子「寶弟」葛兆恩,近期正在拍白冰冰的新戲《天知道》,並擔綱男主角,昨(18)現身《超級冰冰Show》被白冰冰提醒要管好自己的私生活,寶弟喊冤,同時曝光超節儉行徑,直嘆:「小時候不懂事,現在知道爸爸媽媽賺錢是真的很辛苦。」他現力甩過去「星二代靠爸族」標籤,每個月上繳3萬元孝親費給媽媽,金友莊則樂得和機師男友到處飛。
    2024/03/19 06:59
  • 獨/謝祖武愛子爆參戰《原子2》!經紀人認「收到邀請」曝最新動向

    超夯選秀節目《原子少年》今(13)釋出第二季預告片,讓粉絲超興奮,先前演出TVBS原創影集《有生之年》爆紅的謝祖武獨子謝展榮,傳出也在參賽陣容,對此,經紀人稍早也回應《TVBS新聞網》,承認確實有受到節目組邀請。
    2024/03/13 15:25
  • 郭子乾23歲帥兒被封「星二代德德」 挨批不會模仿!無奈吐心聲 

    郭子乾提攜23歲獨子郭德君不遺餘力,今(1)日郭德君(德德)擔任《鄉民大學問》助理主持人,父子倆首次合作主持綜藝。近來前立法委員鄭運鵬的高顏值帥兒「德德」爆紅,同為「德德」的郭德君今則被封「星二代德德」,郭德君坦言有壓力。
    2024/02/01 15:20
  • 「最美主持」方芳芳將升格婆婆!獨子6月娶妻 超美媳婦正面曝光

    「最美主持人」方芳芳即將升格婆婆,她和老公丹尼爾的28歲獨子Jason,6月將在上海舉行婚禮,迎娶交往3年的女友,星友徐乃麟、曾國城、葉璦菱、利菁都受邀參加。今和準媳婦的一家四口照片曝光,準媳婦外型亮眼,氣質動人,小倆口相當匹配。
    2024/01/20 18:08
  • 石川強震天人永隔!9歲兒壓瓦礫拼命傳訊 父拉出母子雙亡

    石川縣內受到能登半島地震重創,至今已確認有168位石川縣民因此喪命,另有323人至今仍然無法與外界取得聯繫。在這次地震中,有位名叫角田貴仁的男子,妻子及獨子遭到屋頂壓住而不幸身亡,是這場地震中受到重創的受災戶。
    2024/01/08 17:24
  • 楊紫瓊當現成阿嬤首露面! 坦言「這部作品」不想讓孫子看到

    61歲奧斯卡影后楊紫瓊與前法拉利總裁尚陶德上月21日舉辦婚宴,2日時突然在IG分享嬰兒腳丫照,令外界相當震驚,後來她親上火線說明,是尚陶德的獨子生孩子,她迎來了第一個孫子;而她日前出席Netflix影集《孫家兄弟》首映會,被問到不希望孫子長大後看到哪部作品?楊紫瓊笑說:「《魔法壞女巫》,不想讓孩子太早接觸到邪惡。」
    2024/01/07 13:04
  • 恭喜!61歲楊紫瓊無預警報喜 曬嬰兒腳丫照:我們太幸福

    61歲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剛完婚,今無預警曬出嬰兒腳丫照,寫下:「2024年第一天的小奇蹟,我們真的太幸福了,無法言喻我為這個禮物感到多麼高興。」不過內文並未寫下是誰的孩子,網友瘋猜可能是找代理孕母生下自己的孩子。不過據了解,這是老公尚陶德獨子的寶寶,楊紫瓊也算成為了現成的奶奶。
    2024/01/02 15:46
  • 獨/謝祖武愛子開名車違停!遭警誤認「泊車小弟」2天後人生翻轉

    2023年進入倒數階段,又到了回顧一整年的時候,今年有不少戲劇作品陪伴我們的生活,說到最貼近親情的,莫過於TVBS原創影集《有生之年》,以謝展榮飾演的「高丞佑」一角,窺探「高家」成員間的互動。謝展榮是資深演員謝祖武的獨子,頂著星二代光環的他,交出人生首部作品,儘管在表演上還有些生澀,但私底下的謝展榮流露超齡的氛圍,談起目前在臺北藝術大學戲劇系的生活,又露出屬於大學生的稚氣,頗具反差魅力!
    2023/12/30 07:00
  • 獨子火燒車過世 侯友宜妻揭凱旋苑心酸由來:從頭到尾都合法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岳家的陽明山房產凱旋苑,因租金過高遭酸「包租公」,事件持續延燒。侯妻任美玲發出聲明強調,凱旋苑是父親留給家人的財產,在結婚前就已經繼承,從頭到尾都不屬於侯友宜,更透露當年獨子因火燒車事件逝世,自己母親還曾批侯「連我的孫子都顧不好」,因母親擔心侯哪天出任務一去不回,所以用父親留下的地希望讓女兒有依靠。
    2023/12/27 11:27
  • 才剛滿月!余祥銓緊抱愛女見「1幕」突崩潰落淚 柔柔超心疼

    資深藝人余天獨子余祥銓今年5月20日向小12歲女友柔柔求婚成功,6月30日登記結婚,上月14日順利誕下愛女「小元寶」,正式升格新手爸媽,夫妻倆對女兒疼愛有加,16日上傳一段打疫苗影片,沒想到余祥銓哭得比女兒還誇張,極為感性。
    2023/12/18 12:49
  • 張艾嘉獨子婚禮喝掛!柯震東1.5小時「直接登出」 爆笑醉態曝光

    金馬影后張艾嘉獨生子王令塵(Oscar)與交往7年的大陸超模游天翼,於2日正式結為夫妻,當天觀禮嘉賓超過600人,包含周杰倫(周董)、彭于晏、潘瑋柏、王大陸、楊銘威夫婦等重量級巨星,都親自到場獻上祝福。有趣的是,婚宴才進行到一半,男星柯震東就已爛醉如泥,身旁星友更起鬨拍下他酒醉糗態,場面搞笑又歡樂。
    2023/12/04 11:21
  • 車燈龍頭「大億」家變!老爸派律師突襲 少主派人馬當場全遭拔官

    本刊調查,在國內車燈市占率高達八成的大億,董座吳俊億原已規劃獨子吳育賢接班,今年讓他接掌關係企業大億金茂董座,沒想到,吳育賢卻因槓上大股東—日商小糸,讓吳俊億安排多年的二代接班布局生變。
    2023/12/04 09:19
  • 車燈龍頭爆家變!得罪日本大股東 大億少主無預警下台內幕曝

    國內車燈龍頭廠大億驚爆接班生變。身價逾百億元的大億董座吳俊億,近年已逐步交棒二代、獨子吳育賢,未料,上(11)月初,吳育賢卻遭父親解任大億董事與子公司大億金茂董座,引發市場震撼。本刊調查,接班後的吳育賢,因碰上日圓大貶值為了營運獲利,槓上日本大股東小糸,逼得吳俊億不得不出手滅火,「父子關係降至冰點,大董(吳俊億)原以為獨子成家後,能順利接班,卻因氣盛槓上大股東,使得接班布局生變。」吳家親友搖頭說。
    2023/12/04 09:01
  • 張艾嘉娶媳婦!獨子Oscar王令塵娶大陸超模 席開50桌半個演藝圈都來了

    張艾嘉的兒子Oscar王令塵昨天在香港迎娶美嬌娘,和交往七年的29歲大陸超模游天翼完成終身大事。喜宴席開50桌,受邀的賓客全都是演藝圈大咖,包括劉嘉玲、陳柏霖、王陽明都是座上賓,張艾嘉也笑說不急著抱孫。
    2023/12/03 12:06
  • 張艾嘉娶媳婦!獨子婚禮現場畫面曝光 現場全是大咖來賓

    金馬影后張艾嘉的獨子32歲王令塵(Oscar),今(2)日將於香港麗晶酒店完婚,將交往7年的29歲大陸超模游天翼娶回家,兩人經過7年愛情長跑終於修成正果。而婚禮現場嘉賓將超過600人,王令塵愛妻超模游天翼的婚紗照也曝光。而人脈極廣的王令塵,與周杰倫、陳柏霖、彭于晏、潘瑋柏等大牌藝人都是好友,婚禮現場也眾星雲集,包括柯震東、王大陸、彭于晏以及方志友、楊銘威夫妻都是座上賓。
    2023/12/02 19:01
  • 張艾嘉獨子王令塵今娶超模女友! 婚禮賓客全是大咖

    金馬影后張艾嘉獨子王令塵(Oscar),今(2)日將於香港麗晶酒店完婚,將交往7年的29歲大陸超模游天翼娶回家。而人脈極廣的他,與周杰倫、陳柏霖、彭于晏、潘瑋柏等大牌藝人都是好友,估計婚禮現場將眾星雲集。
    2023/12/02 11:08
  • 張艾嘉獨子婚禮倒數! 王令塵週六迎娶超模 婚紗照曝光 

    金馬影后張艾嘉33歲獨子王令塵(Oscar)8月就傳出今年將完婚,日前證實將於12月2日與超模女友游天翼在香港完婚,小倆口最近接受時尚雜誌訪問,相關海報也曝光,王令塵也分享和未婚妻認識到熱戀的背後故事,更形容像彼此的日出、夕陽,相處和諧,因此決定度攜手度過餘生。
    2023/11/28 14:27
  • 蔡家布局接班!第三代接續進入「富邦高層」 未來藍圖曝光

    今年4月由美國《富比士》(Forbes)雜誌評選為台灣首富的蔡明忠、蔡明興兄弟正式啟動第三代接班布局!繼富邦金董座蔡明興獨子蔡承儒進入富邦金董事會,接掌富邦人壽副董職務後,蔡明忠長子蔡承道也從蔡明忠手中,接掌富邦育樂董座。蔡家親友透露,蔡承道接下產險、證券、富邦媒董事後,上月更上層樓接任富邦育樂董座,「大董(蔡明忠)希望Douglas(蔡承道)善用過去在騰訊的經驗,替富邦集團注入活水。」隨著蔡承儒、蔡承道堂兄弟接任新職,也讓富邦蔡家第三代接班藍圖曝光。
    2023/11/01 09:02
  • 徐薇帥兒出版6萬字新書 推薦序「一排綜藝天王」2任台北市長都來了

    補教名師徐薇的獨子江大成創立電商品牌「大成小館」,連續3年創下年營業額破千萬佳績,受出版社青睞,邀請請經驗分享,親筆寫《江大成電商創業筆記》新書,分享「從零到一」的創業點滴。豪華推薦名單除了媽媽徐薇外,還有綜藝天王吳宗憲、胡瓜、曾國城、城邦集團執行長何飛鵬,柯文哲、蔣萬安2位前、後任台北市長都幫他寫推薦序,也分享了對「青年創業」的支持。
    2023/10/27 21:01
  • 江大成出新書媽徐薇樂開懷 飛日本「失心瘋暴買」驚人戰績曝光

    補教名師徐薇的獨子江大成成立網路電商「大成小館」3年多的時間,業績在雙11與各大節慶都開出好成績,年僅28歲的他就擁有自己的乾拌麵王國,實屬不易。江大成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即將再邁入新領域,將在12月12日出版新書《江大成電商創業筆記》,希望能從電商CEO搖身一變成暢銷書作家。
    2023/10/25 18:18
  • 撿花生捲進收割機!他目睹老伴「絞碎奪命」 絕望趴屍痛哭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正在撿花生的老婦人,未注意到身後的收割機,一不小心就被捲進收割機裡,當場身亡。令人心碎的是,老婦人的老伴就在旁邊,目睹奪命全程的他泣不成聲,而其實前陣子兩人唯一的兒子也在一場意外中離去,事件曝光引發網友關注,同時心疼不捨。
    2023/10/24 22:52
  • 兒沉迷賭博!母賣2房幫還債 「露宿社區長椅」退休金被拿光

    俗話說「慈母多敗兒」,若又碰上有不良嗜好、不懂得感恩的孩子,最終苦的就是父母!上海浦東就有一名71歲老婦人,因為獨子沉迷賭博、欠下一屁股債,竟將名下2棟房子賣掉替兒還債;不僅如此,她因擔心兒子沒錢生活,甚至將自己每個月近5000人民幣(約2.1萬新台幣)的退休金全給兒子,自己則露宿街頭、以社區長椅為家。
    2023/10/18 15:58
  • 神鵰俠侶亮現了!張鴻曬凍齡美顏 為帥兒慶生開金嗓

    歌手李東軒睽違2年推出全新EP《變了也沒變》,日前是他的33歲生日,他特別舉辦生日音樂會和200位幸運粉絲們歡聚,他的爸媽康雷、張鴻有「歌壇神鵰俠侶」美譽,也為獨子聯袂現身,1家3口睽違6年公開合體,張鴻還特別與兒子合唱情歌〈北極雪〉,讓歌迷大飽耳福。
    2023/10/13 11:34
  • Angelababy恢單1年半 「突曬母子合照」網驚呆

    34歲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擁有精緻美貌,她2022年宣布和黃曉明離婚,斬斷近7年的婚姻,共同扶養獨子「小海綿」,她恢單之後人氣更上一層樓,但相當保護孩子隱私,不太分享家庭生活,但日前罕見曬出母子合照,雖然只有只有背影,仍能看出孩子正健康茁壯,而且跟媽媽感情非常好。
    2023/09/28 1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