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迪士尼巨星演唱會 全球首演周末台北登場

    成立百年的迪士尼,周末將在台北舉行全球首演的「迪士尼巨星演唱會」,由八位實力派表演卡司同台,為台灣粉絲打造獨一無二的音樂世界。
    3小時前
  • 獨/把員工當家人!17歲建教生傷重不治 太魯閣晶英「做了這些事」

    0403花蓮發生強震,晶華集團太魯閣晶英酒店建教實習17歲黃姓高職生在搭交通車上班途中遭落石擊中,被救出時送醫後昏迷,經過22天搶救今(25)日因傷勢嚴重宣告不治,0403大地震死亡人數增至18死。對此太魯閣晶英酒店低調回應了。
    5小時前
  • 文人防長+1 顧立雄:目標要遞延共軍冒進時間表

    文人國防部長再+1,520之後現任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將接掌國軍。顧立雄表示,他的首要目標就是複雜化對岸的計算,遞延中共可能冒進的時間表。顧立雄曾在2022年被對岸列入台獨頑固分子名單,對於顧立雄的新職務,中共國防部嗆聲「解放軍與台獨水火不容」!
    7小時前
  • 金控搶卸任首長! 傳王美花將任台新金獨董

    經濟部長王美花520即將卸任,她的下一步也備受關注,傳出王美花將出任台新金控與台新銀行的下屆獨立董事。台新金暫不對外回應,只說下周四舉行董事會,會審查公司提名的下屆董事名單。
    7小時前
  • 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 全中運泳將熱身「打樁式跳水」慘遭禁賽一年

    全中運剛落幕,就引發基層教練熱議,雲林游泳選手黃彥維,熱身時「跳水入水」,當場被大會取消參賽資格,甚至還罰他禁賽一年的處分。消息一出引發教練們反彈,有教練坦言,禁止跳水入水這項規定,連國際級比賽都沒有,直說台灣這次又是獨步全球。
    7小時前
  • 若讓巴勒斯坦「獨立建國」 哈瑪斯高層:願解除武裝換和平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之間的武裝衝突,延燒至今依然找不到任何和平共處的解決方案,態度極度強硬的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政府,堅決不接受所謂兩國方案,除了不斷威脅要以武力徹底消滅哈瑪斯,日前還在美國協助下,一票否決巴勒斯坦加入聯合國的機會。如今陷入困境兩難的哈瑪斯,高層冀望透過外媒喊話,如果以色列願意讓巴勒斯坦獨立建國,他們願意「自廢武功」,主動解除武裝和停火。
    8小時前
  • 川普連續會面多國政要 CNN分析曝:他處於相當獨特的位置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將於今年11月再度競選總統大位,近幾周更頻繁與多國的政治人物會面,不免讓外界好奇在打著什麼算盤,《CNN》的分析認為他國政要希望與美國政黨領袖打好關係相當正常,但也點出川普的處境「相當罕見」。
    10小時前
  • 老天眷顧的珍貴人蔘香再現!「58金高千日醇-百味人蔘風味」限量上市 不容錯過的稀缺「天公酒」 酒饕手刀即刻典藏

    老酒越陳越香,歷經陳化後出現的特殊酒香,是酒饕們津津樂道、趨之若鶩的夢幻存在,而今50度以上金高總代理商黑松公司在其獨有老酒熟成倉中驚喜發現人稱「金高三大秘藏風味」之首的「蔘香高粱」!歷經7年陳化的「58金高千日醇-百味人蔘風味」,奇蹟般出現的蔘香與陳香層次交融,堆疊出釀酒師也求而不得的極珍稀風味,絕對是入手珍藏的首選逸品!4/25起於全台各地區酒類專賣店陸續開賣,7- ELEVEN、全家便利商店開放預購,建議售價 1,080 元(實際價格及庫存,依各通路為準)。
    10小時前
  • 田馥甄登陸解禁!預告天津開唱「小粉紅跳針台獨」 主辦急喊一家人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2年前無故因一盤義大利麵,慘遭大陸網友扣上台獨帽子,讓她飽受網路霸凌,日前她宣布將於5月2日出席在天津的「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豈料仍遭大陸網友抵制,主辦單位昨(24)日轉發Hebe的微博,更高喊「一家人」,希望平息網友怒火,卻讓小粉紅越吵越兇。
    13小時前
  • 82歲嬤獨整理菜園!遭匪鎖定 搶走「金項鍊」

    八十二歲婦人,獨自整理菜園,脖子金項鍊居然被鄰居搶走!嫌犯犯案前,先換裝偷車,得手後的金項鍊,變賣獲得六萬元,被逮時花到只剩下六百,現在金價一錢高達九千元,婦人損失慘重,只是嫌犯後來移送法院還交保,也讓附近居民非常擔心,成為下個搶奪目標。
    13小時前
  • TVBS與BBC Earth獨家合作 呈現史詩級生態紀錄片

    史上收視最高的自然生態紀錄片地球脈動再次回歸,同樣請來英國重量級的生態節目主持人大衛艾登堡爵士擔任旁白,奧斯卡最佳配樂得主漢斯季默負責用音樂說故事。TVBS與BBC Earth合作,取得BBC Earth頻道播映的地球脈動III精華版,看看南非的羅伯格半島,數千隻非洲毛皮海獅與環境變遷抗爭,努力為生存而戰,完整地球脈動III,請鎖定BBC Earth頻道。
    13小時前
  • 30年美聲不敗!林志炫報喜7月攻蛋 邀歌迷檢驗「沒有現場沒有真相」

    美聲歌王林志炫2023年重啟「ONEtake2.0《我忘了我已老去》」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從台北起跑,歷經18個城市之後,今(25)日宣布第20站將在7月13日重返小巨蛋安可開唱,讓歌迷感動大喊:「終於等到了!」林志炫表示:「這次安可場會帶來更新、更有張力的視覺效果,也會為台北安可場打造獨享歌單,請大家期待!」
    14小時前
  • 全中運/游泳熱身「遭禁賽1年」!選手傻眼了 教練怒諷:台灣獨創

    全中運游泳項目昨(24日)落幕,沒想到風波尚未停歇,雲林某高中選手日前在熱身時跳水,違反規定遭到禁賽1年,引起基層教練不滿,甚至痛批台灣獨創。
    16小時前
  • 南海爆衝突!美菲籲「中國停止危險行徑」 重申台海和平穩定

    菲美雙邊戰略對話剛於華府落幕,會後聲明指出,雙邊強烈反對使用武力侵犯任何國家領土完整或政治獨立的行為,重申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兩國呼籲北京遵守南海裁決,停止違反聯合國海洋法公約的危險行徑。
    16小時前
  • 與0403無關!東部海域凌晨連2起規模5↑「獨立地震」 全台有感

    台灣地牛又翻身!今(25)日凌晨2時許,台灣東部海域連續發生2起有感地震,其中規模最大5.6,震央位在花蓮縣府東方73.5公里,深度18.5公里,值得注意的是,均與0403地震無關。
    18小時前
  • 30年前全球都瘋!台灣遊戲業「哪步走錯」 大批揭現實

    遊戲產業是台灣經濟的重要支柱之一,然而近年來,發展卻面臨了嚴峻的挑戰。曾幾何時,台灣遊戲在全球華人市場獨佔鰲頭,如今卻逐漸失去了昔日的榮光。而有民眾就不解,究竟是哪一步走錯了呢?
    18小時前
  • 獨/陳依依不藏了!遭爆懷孕「曬清晰大肚照」 穩交納豆6年想生三胎

    陳依依(依依)和大12歲的男友納豆穩定交往6年多,小倆口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模樣甜蜜又幸福,日前依依在社群上分享穿搭照,照片中她的肚子明顯凸起,讓網友紛紛猜測是否懷孕。依依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大方曬出自己的大肚照,苦笑前陣子出國太放縱,一天嗑5餐,飲食沒節制加上吸收好,體重失控胖了3公斤,肉全長在肚子,想說發文分享穿著,未料肚皮引起關注,「那張圖我已經修過肚子!已經修過了!女明星好辛苦,我只要多吃一點點就變成這個樣子。」
    20小時前
  • 56歲江國賓已辦妥後事!心疼獨生女:不想走了還讓她煩惱

    江國賓在三立八點檔《天道》中飾演的陳長勝,因為爆炸受傷、腦中有血塊,造成部分失憶,認不清周圍的人反而展現童心趁機搞怪,每天穿著吊帶褲趴趴走,江國賓笑說:「沒有特別給我年紀設定,我就照自己的方法去演,最爽的就是可以惡整一堆人!」
    1天前
  • 耗時2年籌備!法藝術家Aline訪台 傳授「手抄裝飾藝術」超吸睛

    旅法藝術家兼獨立策展人黃中韜,為了促進台、法藝術文化交流,邀來法國藝術家Aline Falco自法國史特拉斯堡來台,與FENKO鳳嬌催化室、信鴿法國書店聯名合作系列講座與工作坊,完成一場歐洲中世紀藝術的歷史巡禮,也是過去台灣不曾有過的文化交流活動。
    1天前
  • 邁向2050淨零排放!離岸風電商機大 金融機構投資新寵

    擴大綠色能源占比,期能在2050年時達成「淨零排放」目標,已是台灣的基本國策。在眾多綠色能源中,四面環海的台灣得天獨厚,適合發展離岸風電產業。近年來,在金融業支持下,台灣離岸風電產業已有長足發展,未來必將成為台灣電力的重要供輸者。
    1天前
  • 暗戀暈船怎麼辦?甜美女星祭出「獨特秘招」:很快下船

    甜美女孩Bettii(杯緹)即將推出首張創作專輯《Bettii 杯緹》,作品寫下青春少女的生活煩惱及迷惘,首波單曲〈Shyyyyyy:)〉更是最能代表Bettii性格的歌曲,慢熱之於還帶著女孩專屬的青澀感,MV中她更化身「愛神邱比特」,卻有些冒失的讓曖昧男女的愛情不斷錯過,好在最終仍正中紅心修成正果。
    1天前
  • SOGO母親節檔期!豪客砸5百萬買黃金 1品項賣到設專櫃

    遠東SOGO百貨台北店母親節檔期將在4月27日開跑!今年除了國泰CUBE卡3.5%回饋外,這次獨家和中國信託LINEPAY卡合作,推出首6日刷卡4%回饋;業者指出,去年疫情趨緩業績爆棚,今年目標做到持平,而今年動能主要在房屋買氣帶動家電成長,且受通膨戰爭影響黃金的買氣跟著爆棚,另外相機銷量越來越夯,SONY櫃位第一季甚至有快一半業績都是靠相機與鏡頭,也因此首度引進百貨第一間相機櫃位。
    1天前
  • NBA/季末獨扛76人大旗!兌現攻防天賦 馬克西奪「最佳進步獎」

    即便76人在季後賽首輪系列賽中,暫時以0-2落後紐約尼克,球團仍迎來一項好消息,那就是主控馬克西(Tyrese Maxey)確定奪下2023-24賽季的NBA最佳進步球員(Most Improved Player);以完美的攻防表現銜接哈登(James Harden)離去後的空缺,本季的馬克西不僅用全能身手折服各界球迷,季中更生涯首度入選全明星,無疑繳出了相當亮眼的例行賽成績單。
    1天前
  • 陳曉東驚喜宣布啟動巡演!無預警全脫了 台灣場次可能性曝光

    天王陳曉東公布好消息,入行30週年宣佈啟動「陳曉東Reflection心有獨鍾30年巡迴演唱會」,將於4月30日在廣州舉行啟動儀式,並當日公佈場次及日期,讓粉絲大呼:「終於盼來演唱會。」他距上次台北開唱已經有6年,這次先從廣州先啟動,陳曉東也滿心期待可以趕快來台灣舉辦演出,陳曉東透露:「一直在籌備台灣、香港、星馬等地方的安排,希望場地檔期確認後,可以與各地歌迷朋友共同紀念30年演唱會!」
    1天前
  • NBA/里納德回歸無用 東契奇、厄文率獨行俠扳回一城

    美國職籃(NBA)西區季後賽第一輪,快艇(LA Clippers)在贏得第一場比賽後,24日主力球星里拉德(K. Leonard)回歸,給粉絲增添不少信心。不過,獨行俠(Dallas Mavericks)在東契奇(L. Doncic)與厄文(K. Irving)帶領下,從第一節就打出不錯表現,雖然第三節被快艇加速追趕,但獨行俠在第四節逐步拉開差距,最終就以96比93、3分差距拿下勝利,將比數扳平為1比1平手。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