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獒犬 結果共56筆

  • 史上最老狗狗遭懷疑年齡造假 金氏世界紀錄暫撤頭銜

    葡萄牙阿蘭多獒犬(Rafeiro do Alentejo)「波比」(Bobi)去年10月以31歲又165天(相當於人類217歲)的高齡過世,並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全球史上最老狗」,不過後續被質疑年齡造假,而金氏世界紀錄發言人16日表示已展開調查,結果出爐前會暫時撤銷波比的頭銜。
    2024/01/17 15:03
  • 史上最老狗瑞年齡造假?活31歲沒獸醫信 金氏世界紀錄要查

    葡萄牙阿蘭多獒犬(Rafeiro do Alentejo)波比(Bobi)日前以31歲165天(相當於人類217歲)高齡過世,總計在地球上活了11,478天,生前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全球史上最老狗」;然而如今有獸醫組織質疑飼主「假造年齡」,認為在生物學上不可能達成,目前金氏世界紀錄官方正展開調查。
    2023/10/31 15:54
  • 世界最老狗瑞過世!萄萄牙獒犬31歲嵩壽逝 約人類217歲

    葡萄牙阿蘭多獒犬(Rafeiro do Alentejo)波比(Bobi)今年2月以超過30歲高齡,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全球現存最老狗」,他在5月才歡慶31歲生日(約是人類217歲),不過一位獸醫23日遺憾宣布,牠周末在一家獸醫院去世,享嵩壽31歲165天,總計在地球上活了11,478天。
    2023/10/24 10:23
  • 快救我家狗!剛出門散步 轉角遇上獒犬

    新北市中和今年2月發生一起愛犬遭咬死的意外,簡姓飼主當天準備帶自家狗狗出門散步,到路口偶遇一隻西藏獒犬,情緒超激動,一口咬住牠,造成小狗屁股撕裂傷,送醫搶救3天後宣告不治,動保處接獲通報後,介入調查,發現獒犬主人帶牠出門,沒有戴上防護嘴套,也沒有依規定施打預防針,確定開罰11萬元。
    2023/07/18 20:09
  • 繫繩還是攔不住!西藏獒犬暴衝咬死狐狸犬 飼主遭重罰11萬

    新北市動保處日前接獲1名簡姓飼主通報,指稱他帶著愛犬「哈尼」出門時,在巷口巧遇戴嘴套的獒犬,愛犬慘遭獒犬追咬,當場咬破直腸,雖然緊急送往動物醫院救治,但最後仍因腸道穿孔導致腹膜炎死亡,動保處依法向警局調閱相關畫面及事證,日期約談飼主到案後,據以裁罰11萬元罰鍰並應參加動物保護講習。
    2023/07/18 13:44
  • 破紀錄!30歲葡萄牙獒犬成「史上最老狗」 長壽秘訣曝

    葡萄牙一隻阿蘭多獒犬(Rafeiro do Alentejo)波比(Bobi),已高齡30歲266天,近日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擠下2周前才剛登上世界最老狗寶座的吉娃娃「釘子」(Spike),成為新科「全球最老狗」,同時也是「史上最老」的狗。飼主科斯塔(Costa)透露,牠的長壽秘訣在於生長在「平靜、和平的環境」。
    2023/02/05 15:19
  • 郵差送信慘遭獒犬攻擊 咬四肢左臂濺血

    又有獒犬咬傷人意外!高雄一名郵差,6日下午一點多,前往杉林區公明巷一帶送信,其中一戶的田姓男子,養了三隻的獒犬,而郵差發現大門微開,進入到院子,其中一隻獒犬衝了過來,撲向郵差,導致郵差左手臂出血,四肢明顯咬痕,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3/01/06 18:18
  • 183公分「巨人黑汪」找嘸飼主 淚望志工:沒人要我嗎

    毛小孩是人類最好的夥伴,每隻毛小孩也都值得擁有幸福溫暖的家。英國康沃爾郡(Cornwall)一隻高183公分的「巨人黑狗」巴舍(Basher),命運十分多舛,由於身型「高狗一等」,多次被以「太大隻很可怕」拒絕收養,還曾經歷領養被退回的窘況;狗狗似乎擔心自己永遠找不到家人,常常面露愁容,令志工心疼不已。
    2022/10/11 15:26
  • 郵差送信遭「獒犬」迎面撲!咬壞衣服 胸部、手臂留齒痕

    高雄岡山郵局有一名郵差,送信途中,民宅裡突然衝出一隻獒犬,迎面撲到他身上,衣服被咬壞,手臂和胸部也受了傷,其實獒犬非常凶猛,對陌生人攻擊性高,不過飼主當下有協助拉開狗,也願意賠償郵差醫藥費。不過事發前一天,也有另一名郵差被流浪狗追咬,等於連續兩天,都有郵差被狗攻擊。
    2022/03/31 18:23
  • 釣魚遭「獒犬」狂追400公尺 男:閃現人生跑馬燈

    台中一名熱愛釣魚的邱先生2月到烏溪釣魚,卻在溪床上遭到2隻狗追趕,其中一隻還是兇猛的獒犬,跑了400公尺才擺脫,讓他直呼有夠驚險,事後也跟動保處檢舉飼主沒將狗綁好,對此飼主則認為對方誤闖私有地,狗狗才會追上去。
    2022/03/09 19:49
  • 獒犬咬傷女大生!賠償談不攏要調解 飼主遭控「已讀不回」

    屏東一名女大生,上個月底騎車行經台一線往內埔方向,遭兩隻獒犬攻擊,右腳被咬傷,事後要找飼主談賠償,但飼主似乎沒誠意解決,女大生現在主張要聲請調解,對方已讀不回,而縣府獲報調查,飼主坦承當天兩隻獒犬確實忘記關好,依法可罰3到15萬,另外如果沒在限期內節育,攻擊性犬隻一隻罰5到25萬。
    2022/01/21 19:37
  • 惡犬出沒竹崎山區!比特犬遭棄養 咬死3隻寵物狗在逃

    農委會日前公告明年3月1日起,禁止飼養輸入比特犬,沒想到昨天(3)在屏東,就發生比特犬咬死三歲男童悲劇,消息曝光後,有民眾在嘉義竹崎山區,發現被棄養的比特犬,躲在山坡內向路人狂吠,甚至還咬死了附近居民飼養的三隻愛犬,動保人員獲報後,已經到場放誘捕籠捕抓,現在還在追捕中。
    2021/12/04 13:46
  • 恐怖工廠養8獒犬! 遭控未繫繩鍊圍攻人車 動保處將開罰

    一群黑狗,在路邊遊蕩還攻擊人車!新北市新店山區一間工廠,指控鄰居養了8隻獒犬,之前都沒用繩子或鍊子綁好,讓狗狗自由進出,結果,一旦有人車經過,牠們就上前狂吠,還把寵物咬得遍體麟傷,就怕再這樣下去,咬傷人,怎麼辦!動保處已經派人前往,將依動保法開罰。
    2021/09/24 12:28
  • 黑幫最愛獒犬「卡斯羅」社區流竄 居民嚇壞吹箭制伏

    電影中黑幫最愛的義大利獒犬「卡斯羅」,竟然出現在嘉義布袋的住宅區流竄,居民原本拿出掃把要前往驅趕,見到牠凶猛的模樣,緊急跳到高處躲避攻擊,並報請家畜所派員前往救援,總共使用3支麻醉吹箭,才化解危機!
    2021/07/15 17:41
  • 女遛獒犬遭揶揄 友棍棒毆打街友致死

    彰化溪湖一名50多歲街友,疑似跟遛獒犬的中年女子發生口角,遭女子友人持棍棒毆打,天亮被發現趴臥在運動公園,已經斷氣。
    2020/04/01 22:52
  • 獒犬發狂咬死主人!鄰居嚇傻:孩子曾將牠們當枕頭躺

    24日下午,居住在英國柴郡的女子斯丹利(Elayne Stanley),突然遭飼養已久的2隻獒犬瘋狂攻擊,鄰居試圖阻止發狂的大狗,卻都沒效,最後斯丹利因傷重失血過多當場死亡。鄰居嚇壞表示,完全不知2隻狗有致命攻擊性,還曾讓小孩躺在牠們身上。
    2019/09/26 14:56
  • 2隻獒犬咬傷2女騎士 疑放風亂跑闖禍

    大獒犬在路上亂跑,還咬傷兩名女騎士,彰化縣溪湖鎮一戶人家養了兩隻獒犬,疑似放風沒綁好,竟讓獒犬自己跑到戶外,剛好有兩名女騎士經過被咬傷腿,送醫包紮後,幸好傷口沒危及生命。
    2019/06/09 23:32
  • 公寓養寵物可望解禁 憂鄰居養蛇、蜥、獒犬

    有許多人想養寵物,卻因為社區規定不能養而放棄,現在立法院有共識,將鬆綁讓公寓大廈可以養寵物,但寵物的範圍很廣,從貓狗、蛇、獒犬都是,不少民眾都贊成,也有民眾擔心,如果鄰居養的寵物很危險怎麼辦。
    2017/11/22 12:12
  • 山老鼠養獒犬防身 警埋伏先處理兇犬

    嘉義警方破獲山老鼠,但過程相當艱難,原來嫌犯為了防身飼養超大隻獒犬,隨時跟在他左右,由於獒犬相當兇猛,員警也不敢隨便靠進,只好買了狗罐頭、準備麻醉槍,甚至還請來了狗專家待命,重達125公斤的獒犬最後被麻醉迷昏,由嫌犯上前安撫後被帶離開,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順利將山老鼠一舉擒獲。
    2017/04/14 11:57
  • 山老鼠養125公斤獒犬 雇越南鴛鴦盜林

    潘姓山老鼠養了一條125公斤重的獒犬當看門狗,並雇用一對越南籍偷渡、逃逸外勞情侶檔盜採林木,警方摸清底細後,準備狗食攻堅,一舉擒獲。
    2017/04/13 16:09
  • 「以為是熊」?紗帽山獒犬咬人 遊客腿傷

    北市紗帽山發生獒犬咬人案件!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到紗帽山遊玩,在登山步道,遭到一隻獒犬咬傷腿部,其他人打119求救,事後這隻獒犬也不知去向,擔心又有其他遊客遭到攻擊,警消擴大搜尋,在步道附近的草叢邊發現牠的蹤跡,由於獒犬情緒不穩,還一度作勢咬人,最後是飼主趕到現場,才結束這場驚魂記,供稱疑似被鞭炮聲嚇到,才會偷跑出來。
    2017/01/01 12:28
  • 澳門禁養5類惡犬 藏獒、比特鬥牛犬都上榜

    不少人把家中的寵物狗當成小孩在疼愛,但也有的狗狗被貼上危險標籤生人勿近,澳門當局現在就列出5類惡犬即日起全面禁養,大家耳熟能詳的西藏獒犬、比特鬥牛犬、巴西菲勒犬、阿根廷杜告犬和日本土佐犬都被點名太過凶猛,被列入禁養名單,至於目前現有的這5類惡犬,飼主必須在6個月內向政府登記,為狗狗結紮才可以繼續飼養。
    2016/10/12 21:32
  • 身高差無礙!吉娃混種搭上獒犬 兒子比牠還像爸

    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英國一隻吉娃娃和博美犬混血的小型犬貝利(Bailey),最近和老婆生下了第二胎寶寶,但另一半可是令人驚艷,牠竟然搞大了一隻馬士提夫獒犬寇寇(Coco)的肚子,兩人超萌的身高差讓主人也傻眼,直說「我也不知道牠怎麼做到的」!
    2016/10/06 22:43
  • 獒犬撞破車窗逃生險吊死 英少年勇敢救援

    不管是人類小孩還是毛孩,絕對不能單獨將他們留在汽車裡!英國有飼主把狗狗獨留車內,大狗受不了悶熱跳窗想逃,卻被牽繩狠狠勒住頸部無法呼吸,眼看就要昏死過去,好在有一名13歲少年出手拯救,見義勇為的行為被PO上網獲得好評。
    2016/05/19 12:49
  • 【一步一腳印】獒犬陪伴創業啟發

    彰化有一對玩車修車到瘋狂等級的父子倆,創業做品牌卻是選擇自行車零件。原本在台灣打不開零售通路的小品牌,卻因為台灣自行車友,在歐洲網站上買到他們的產品,驚為天人,才發現是台灣製造,他們決心把技術和產線都留在台灣,甚至堅持不與中國廠商合作,主要接歐美訂單
    2015/05/04 1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