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獎狀 結果共124筆

  • 長得美還是學霸!寇乃馨被寵「同時交4男友」 獎狀攤開快淹沒

    「活動女王」寇乃馨外型亮麗、口條清晰,是各大公司爭相邀請的主持人選,不計形象模仿,近年跨足直播帶貨,粉絲遍及海外。寇乃馨從小就是個學霸,就讀北一女,台灣大學外語系畢業,她曾分享自己高中的「小綠綠」美照,事隔多年她穿回制服,氣質依舊,她向《TVBS新聞網》分享,過去畫上濃妝登台的演出嫩照,清新有氣質。
    2024/03/24 07:00
  • 快電商 CHECK2CHECK 年營收20億!尾牙狂發200萬獎金 員工喜極而泣

    知名電商品牌「快電商 CHECK2CHECK」於週末舉行歡樂尾牙派對,創辦人「網紅CEO森田」、最帥營運長「陳雋希VIC」,以及「丫頭」配合本次尾牙「賭場主題」,盛裝打扮華麗登場!為了慰勞辛苦一整年全體公司同仁,現場祭出總價值高達200萬元的現金與獎品,額外再頒發部門獎狀及獎金表揚,三位創辦人現場更大方再加碼,讓員工擲骰子決定獎金金額,引爆全場同仁歡聲鼓舞,甚至有同仁當場喜極而泣,笑著說真的很感謝公司對員工的重視與愛護,全場溫馨的氛圍不在話下。
    2024/02/06 17:00
  • 葉欣眉「遭擊中肋骨」舊疾復發! 練拳4年對戰香港選手

    葉欣眉今(3)日出賽人生首場拳擊賽,在T1踢拳拳擊積分邀請賽中參加挑戰組,對戰香港選手,比賽一開始欣眉展開猛烈攻勢,對手一度重心不穩倒地,但於第二回合被對手擊中肋骨舊傷,最後場邊教練決定丟出白毛巾,宣布挑戰失敗,最終仍獲得一紙優勝獎狀勉勵參賽。
    2024/02/03 19:26
  • 「伍佰」藝名怎來的?自曝竟與檳榔有關 笑認:差點變六百

    「搖滾天王」伍佰出道超過30年,熱度依然未減,其代表作〈Last Dance〉、〈妳是我的花朵〉等經典歌曲至今仍深受各世代歌迷喜愛。而近期,他上YouTube頻道《驚奇玩起來》時,也首度公開了「伍佰」藝名的由來。
    2024/01/31 20:05
  • 吃老店 抽500折價 60年以上老店電子集章起跑

    老店老故事,傳承一甲子,在彰化老店鋪,是彰化人永恆的回憶、更是彰化人的驕傲,為了宣傳「彰化一甲子」老店故事與品牌,縣府特別頒發77家60年以上老店榮譽獎狀,並宣布「彰化一甲子電子集章活動」正式起跑。縣長王惠美表示,一個品牌能夠在地經營60年以上,不僅代表著數代人心血的累積與深情的打拼,更承載了在地人無數的回憶,也是彰化重要的瑰寶,為肯定老店堅守傳承的價值,特別舉辦彰化一甲子甄選活動,並以專書、故事牆、影片紀錄屬於彰化人的感動與老店傳承的事蹟,今天開始至2月底只要在指定老店單筆消費滿百,就可蒐集1點,蒐集5點,就可立即抽電子折價券,最高折抵500元。
    2024/01/16 18:58
  • 吃老店 抽500折價 60年以上老店電子集章起跑

    老店老故事,傳承一甲子,在彰化老店鋪,是彰化人永恆的回憶、更是彰化人的驕傲,為了宣傳「彰化一甲子」老店故事與品牌,縣府特別頒發77家60年以上老店榮譽獎狀,並宣布「彰化一甲子電子集章活動」正式起跑。縣長王惠美表示,一個品牌能夠在地經營60年以上,不僅代表著數代人心血的累積與深情的打拼,更承載了在地人無數的回憶,也是彰化重要的瑰寶,為肯定老店堅守傳承的價值,特別舉辦彰化一甲子甄選活動,並以專書、故事牆、影片紀錄屬於彰化人的感動與老店傳承的事蹟,今天開始至2月底只要在指定老店單筆消費滿百,就可蒐集1點,蒐集5點,就可立即抽電子折價券,最高折抵500元。
    2024/01/16 18:26
  • 學校帶頭違規!學生排名印在「獎狀」上 教團:明顯踩紅線

    教育部規定中小學不能「公開呈現」學生的校排名、班排名,避免分分計較。台南市復興國中在獎狀上呈現排名,並強調是發給個人而非公布,被教育團體認為是遊走法令的灰色地帶。
    2023/11/08 21:31
  • 台中樂居金獎培力課程 人氣獎線上投票10社區獲獎

    台中樂居金獎雙年展首次規劃培力課程,人氣獎線上投票結果今天公布,社區綠化及節能減碳分別選出前5名社區,獲頒人氣獎狀及獎金1萬5000元。
    2023/10/16 14:26
  • 退休禮0獎金!70歲員工全勤42年 全網心疼「豪送190萬大紅包」

    許多企業為提升員工上班效率、減少請假,只要達成每月全勤即可額外領取一筆全勤獎金,值得關注的是,美國一名高齡70幾歲的阿伯,全勤精神竟習慣了42年,從正式上班起從來不曾缺席,一路維持到退休為止。然而,令人心疼的是,阿伯直到退休時並未獲得公司頒發的任何獎金,僅收到一張獎狀隨便打發,事件曝光後網友紛紛替他打抱不平,最後還發起募款活動,一起送阿伯一份巨額退休紅包。
    2023/10/07 22:08
  • 宴請選手! 神左腳黃玉霖許仙許皓鋐現身

    杭州亞運持續進行,本屆中華隊表現優異,中華奧會也宴請選手們,並頒發獎狀、獎金,奪下圍棋金牌的許皓鋐現身,他被封了「許仙」的稱號,說接下來要認真備戰其他賽事,至於靠「神之左腳」一戰成名的滑輪接力金牌黃玉霖,則說「讓大家注意到滑輪,很開心」。
    2023/10/04 14:37
  • 遭控性騷!NONO3天前才PO警政署長合照 網酸爆後自刪

    資深藝人NONO(陳宣裕)被直播主「小紅老師」控訴,涉嫌性侵、性騷擾20多名女性,下午NONO在臉書上表示「本人即刻起,停止演藝工作,誠心深刻反省。NO NO」,而網友也翻出他日前協助宣傳反詐活動,和警政署長的合影,不少人留言表示「好尷尬」、「中間獎狀會不會變成傳票?」隨後NONO也刪除該張照片。
    2023/06/21 16:33
  • 吳釗燮進入歐洲議會見7議員 獲頒獎狀上印有歐洲議會+中華民國國旗

    外交部長吳釗燮16日訪問比利時布魯塞爾的歐洲議會,並會晤至少7位歐洲議會議員。其中一位接受TVBS獨家專訪分享了會晤過程3小時,以及討論的內容。吳釗燮也被獲頒贈獎狀,被發現上面印有歐洲議會旗幟和我中華民國國旗。而吳釗燮這次的歐洲行似乎刻意低調,行程都是由與會方PO照片揭露,外交部至今不願對外說明!
    2023/06/17 17:56
  • 人類登聖母峰70周年!雪巴人破紀錄28度登頂

    世界最高峰聖母峰,這幾年因氣溫上升、冰川積雪融化、天氣惡劣且不可預測,引發外界憂慮。不過週一尼泊爾盛大慶祝人類登頂70周年,尼泊爾政府也特別頒發獎狀,給破紀錄28度登頂的雪巴人,以及首位成功登頂的雙腿截肢者。聖母峰每年登山季僅三到五月,吸引世界各地登山愛好者,但光今年,也有十多人命喪聖母峰。這回締造28次登頂的雪巴人表示,只要健康允許,他會繼續爬下去,但也坦言待在尼泊爾沒有未來。
    2023/05/30 19:56
  • 國小、中「資優生」 升高1遭抓「喝酒」成「眼中釘」

    台中公立高中遭控不當管教,被視為「眼中釘」已故的男同學,在國小國中成績優秀,也拿過不少獎狀,但升上高中一年級時,因為犯了一次錯,被學校抓到喝酒、抽菸,疑似就是因為這樣,被貼上「壞學生」標籤。
    2023/03/22 21:02
  • 阿公退休後做外燴掙錢! 兩老撫養3孫子女長大

    續追苗栗火警,身亡的弟弟照片曝光,學校臉書粉專上,一篇表揚孩子的貼文,說弟弟友愛同學或師長們肯定,他從縣長手中接過獎狀,笑容靦腆,一場無情大火奪走寶貴性命。
    2022/12/03 18:55
  • 兒沒考上理想高中 虎媽怒撕整牆獎狀嗆:乾脆去打工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這是所有為人父母者對於孩子的期待,都希望孩子們可以好好念書,考上好的學校,對於將來找工作有所幫助。最近大陸安徽一名人母,因不滿兒子在升高中考試成績考差了,沒辦法進入重點高中,一氣之下竟把貼滿家中牆壁的獎狀全部撕掉,甚至還怒嗆「早點出去打工算了」,消息一出引發眾人熱議。
    2022/08/10 05:07
  • 獲頒優良護理師竟拋摔病患 綁柱呼巴掌

    台中某醫院遭到爆料,院內有一名蔡姓護理師和護佐,會毆打病患,不只拳腳相向,還把病患綁在消防箱柱子,呼巴掌,全被監視器拍下,投訴人補充,蔡姓護理師還在今年獲頒優良護理師獎狀,院方表示已將相關醫護人員開除,衛生局補充,若查出醫院督導不周,也會開罰5至25萬。
    2022/06/26 13:36
  • 儲物癖!黃子佼曬老婆30年前寶寶手冊 校刊驚見2男星

    女星孟耿如與黃子佼愛情長跑7年,前(2020)年初結婚後,孟耿如也已懷有寶寶「黃玉米」,2人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甜蜜互動;黃子佼日前發文PO出孟耿如小時候的照片,他表示孟爸孟媽也有「儲物癖」,將孟耿如30年前的健兒手冊、幼稚園的陶藝作品,以及獎狀校刊等通通收藏完整,直呼「儲物癖是不是會物以類聚啊」,還說以後這一堆要給黃玉米看。其中,孟耿如國、高中的校刊還驚見另外2名演藝圈男星。
    2022/04/20 09:44
  • 陳時中曾發獎狀! 「流氓藥師」家搜出大麻

    曾拿陳時中感謝狀,卻因藏毒被警方逮到!有「流氓藥師」之稱的劉信和,因為持有大麻被補,花蓮縣刑大原本是在追查另一件槍枝來源,沒想到追到了劉信和,28日持搜索票到他的住處,不只搜出模擬手槍,也找到多把標刀,還有一包毒品目前正在鑑定這些物品是否違規,消息曝光後,他也在臉書表示自己是清白的,面對種種懷疑,他直說要戰便戰。
    2021/07/29 20:31
  • 誤捕活化石!巨口鯊闖漁網 船長斷繩救援

    疫情期間船隻少,深海魚也敢悄悄地游上來了,但卻不小心受困!花蓮籍刺網漁船金鴻3日,在花蓮外海意外捕獲全球僅發現不到300隻、已被列為禁捕的罕見巨口鯊,船長跟船員合力清除刺網,成功幫助牠脫困重回大海,是花蓮禁捕巨口鯊後首例,縣府轉頒獎狀,感謝金鴻3號成為漁業保育的典範。
    2021/07/04 17:55
  • 這哪招?東京工大紙飛機比賽 他「揉成紙團」竟得冠軍

    日本東京工業大學一名大一學生,這學期修了一門通識課程,教授規定所有學生期末要參加一場「紙飛機大賽」。不料就在製造過程時,一名參賽者怎麼樣都做不好,紙飛機也無法飛行,索性「揉成一團」,結果獲得第3名。之後分享此事,沒想到卻吸引冠軍回文,自己也是用紙團參賽,如此結果讓所有人都看傻眼。
    2021/06/08 05:14
  • 王中平正妹愛女「為何姓韓」?余皓然親揭29年秘密

    53歲歌手王中平和余皓然結婚25年,育有一對高顏質兒女,一家經常公開分享生活點滴。近日余皓然在臉書上曬出18歲正妹女兒韓菲的模範生獎狀,結果引發許多網友好奇「為何女兒姓韓?」對此,余皓然也親自解開29年前老公出道的秘密。
    2021/05/20 12:00
  • 安全觀念宣導從小紮根 和泰兒童交通安全繪畫比賽起跑

    由交通部、教育部指導,和泰汽車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純青社會褔利基金會共同舉辦的「第二十一屆和泰汽車全國兒童交通安全繪畫比賽」已經起跑,即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止為初賽收件期間。參賽對象為低年級組(國小1、2年級)、中年級組(國小3、4年級)、及高年級組(國小5、6年級)。此外,為鼓勵身障同學,參賽即獲得獎狀乙張。今年設定主題為「兒童安全過路口」交通安全知識,相關資訊可參考交通安全入口網之兒童安全過路口教材(https://reurl.cc/Kxkrbe)。希望小朋友能以繪畫的方式表達「安全過路口」交通安全知識觀念。主辦單位將邀請專業人士組成評審委員會於每組別各選出50名進入決賽,並參加2021年5月15日在交通部舉辦的決賽暨頒獎典禮。
    2021/01/17 16:00
  • 好大的「柯文哲」? 北市模範生獎狀格式網傻眼

    獲頒模範生獎狀時,學生和家長都會十分開心,但日前有台北市的家長發現,獎狀上面除了印有鼓勵字句外,頒獎人「市長柯文哲」的名字印得超級大,加上特殊的排版設計,最近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以為「得獎者是柯文哲嗎?」
    2020/12/30 17:41
  • 拿獎狀遭班導霸凌!全班嘲笑呼巴掌 她愧:再不敢考前3

    拿獎狀卻遭班導帶頭霸凌!一名女子回憶,她民國66年就讀國小二年級時,某次拿到全班第一名,放學時等不到媽媽來接她,正值溽暑便拿起手中的獎狀來搧風降溫,沒想到這一幕被導師看到,隔天當著班級的面嚴厲責罵「不要臉!驕傲」,要求全班同學把手舉起來指向她「大聲笑,越大聲越好!」接著抓住她用力甩耳光。此事在她心中留下陰影,後來再也不敢得前三名,就怕看到獎狀。
    2020/11/14 2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