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獎座 結果共486筆

  • 柯佳嬿39歲真面目曝光!「濃妝全卸」素顏太反差 網嚇爛:要命

    金鐘影后柯佳嬿演過不少夯劇,包括《小資女孩向前衝》、《必娶女人》、《模仿犯》等,戲劇女王當之無愧,其中在現象級神劇《想見你》一人分飾兩角,長相清新知性的她,劇中扮演高中生毫無違和感,精湛演技與亮麗的外型讓她不僅在台灣人氣暴漲,也紅遍南韓及大陸,更摘下第2座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座。柯佳嬿除了工作拍戲外,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昨(23)日深夜她透過社群分享素顏美照,0瑕疵的絕美樣貌,讓大批粉絲看傻驚呼「長得這麼好看真的是要命」。
    11小時前
  • 香港金像獎/吳慷仁哭哭!姜大衛《白日之下》奪最佳男配角獎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4日晚間揭獎,本屆「最佳男配角獎」最後由《白日之下》的姜大衛,擊敗吳慷仁奪下獎座,這也是他生涯第一座香港電影金像獎。本屆最佳男配角入圍者,除了吳慷仁與姜大衛外,其他的入圍者還有《年少日記》的黃梓樂、《死屍死時四十四》的李尚正,以及《毒舌大狀》的謝君豪。
    2024/04/14 21:38
  • 《新聞女王》佘詩曼奪3視后 盼來台會粉絲吃滷肉飯、烤香腸

    港姐季軍身分出道,被封為「港劇女王」的港星佘詩曼,在新戲《新聞女王》裡化身氣場強大又充滿自信的女主播,不只戲劇大獲好評,她更一舉抱回三個視后獎座相當風光,佘詩曼透露角色在職場中不服輸的那股拚勁跟她本人很像,讓她演起來特別有共鳴。
    2024/04/13 21:56
  • 花蓮強震金曲獎盃「被震碎」!阿爆PO文求救:要去哪修

    台灣前幾天歷經嚴重強震,也讓許多音樂人的金曲獎座都被摔壞,其中包括排灣族歌手阿爆,昨晚(4日)著急在社群發聲尋求網友協助,說金曲獎的獎盃都被震壞,不知道哪裡可以修理。
    2024/04/05 12:24
  • 傻眼!女歌手金曲獎被強震摔毀 「最慘苦主」17座獎盃壞光光

    花蓮日前發生規模7.2強震,災情遍及全台,其中有不少音樂人的金曲獎座,在此次強震中摔壞,身為金曲常勝軍的排灣族歌手阿爆,昨(4)日在社群Po出獎盃解體照,無奈發問:「想知道要去哪裡修理?」
    2024/04/05 10:40
  • 鈴木敏夫與宮﨑駿「分贓」奧斯卡獎座 83歲大師有望「再拍這片」

    為歡慶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新作奪下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蒼鷺與少年》將於15日起重返全台大銀幕,慶祝特典也搶先公開「蒼鷺展翅高飛」手繪版海報,作為終極特典,巧妙呼應上一款男主角少年「真人」手繪海報,粉絲切勿錯過最後收藏機會!
    2024/03/14 11:47
  • 爆歧視亞裔!小勞勃道尼「一舉動遭轟」 艾瑪史東也被點名

    本屆奧斯卡金像獎剛落幕,奪下男配角獎的小勞勃道尼,因為沒有注意到頒獎人關繼威示意祝賀,被網友批評「太沒禮貌」;而艾瑪史東從楊紫瓊手上接過影后獎座的片段,也爆出歧視爭議。
    2024/03/12 11:47
  • 單手接獎座!小勞勃道尼疑「無視」關繼威 畫面瘋傳挨轟沒禮貌

    51歲華裔美籍男星關繼威去年以《媽的多重宇宙》拿下最佳男配角,今年受邀與其他曾獲該殊榮的演員一同頒發該獎項,象徵傳承意味,不過今天在舞台上卻引發爭議,小勞勃道尼以《奧本海默》獲獎並上台致詞時,被指單手接過獎座,沒有直視關繼威之外,對關繼威伸出手想跟他打氣也沒有理會,卻轉而向其他人碰拳,讓關繼威面露尷尬,此畫面播送出去後,小勞勃道尼被轟非常沒有禮貌。
    2024/03/11 18:54
  • 消失演藝圈15年!黃立行星女友突出賣「49歲現況」 罕放閃光彈

    男星黃立行曾與哥哥黃立成、表弟林智文組成團體《L.A. Boyz》,憑藉獨特的美式曲風紅極一時,帶動嘻哈潮流,被封為「台灣嘻哈先驅」,曾以個人專輯《黑的意念》獲得金曲歌王獎座,除了音樂創作外,亦參與電影演出,後來與中國大陸演員徐靜蕾因戲生情並交往,不久後便淡出演藝圈,令人意外的是女友昨(20)日突然曬照,49歲黃立行現況曝光!
    2024/02/21 19:53
  • 穩交邵雨薇頻放閃!吳慷仁突心虛喊「未婚萬歲」 背後原因曝

    男星吳慷仁憑藉《下一站,幸福》打開知名度,出道6年即以《愛在旭日升起時》獲得第18屆亞洲電視大獎最佳男主角,摘下演藝生涯首座獎座,此後戲約不斷,出演的戲劇皆有好口碑,自身更是獲獎無數,感情方面與邵雨薇穩定交往,公開認愛後時不時在社群平台放閃,不斷被外界催婚,不過近日卻因1原因高喊「未婚萬歲」。
    2024/02/21 17:25
  • 首揭密!「金曲、金鐘獎」製作 4層鍍膜、耗時4天

    每年金曲獎、金鐘獎,都是音樂界和影壇盛事,但您知道這些「獎座」是怎麼製作的嗎?其實都來自新北一間金品製造商,以金曲獎來說,改善以往獎座氧化變色或生繡情形,外觀包覆4層功能不同的鍍膜,其中一層含有24K金,坯體更是採用回收廢棄銅煉製,另外也打造「薄金」工法,要幫企業省成本。
    2024/02/12 19:33
  • 獨家/佘詩曼曝接《新聞女王》過程 奪影后向台灣粉絲甜喊「這句話」

    佘詩曼主演的TVB台慶大劇《新聞女王》播出後引發熱潮,她更因此再創演藝事業巔峰,昨(14)晚香港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在澳門盛大登場,呼聲極高的佘詩曼不負眾望奪下「最佳女主角」獎座,同時還拿到馬來西亞、大灣區影后,風光榮登「三料影后」。佘詩曼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提到得獎感想,她謙虛地說:「不知道走了什麼運,我沒想到會有這個結果。」對於《新聞女王》這個作品,佘詩曼更向台灣觀眾喊話:「我希望你們會喜歡!」
    2024/01/15 10:28
  • 亞洲電影大獎揭入圍名單 吳慷仁、林品彤再爭帝后獎座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今(12)日公布入圍名單,以《富都青年》成為新科金馬影帝的吳慷仁,再獲影帝提名肯定,將與《金手指》梁朝偉、《我的完美日常》役所廣司、《滿江紅》沈騰、《12.12 首爾之春》黃晸珉爭獎。影后部分本屆以《小曉》成為最年輕金馬影后的林品彤也順利入圍,將與《燃冬》周冬雨、《陽子之旅》菊地凜子、《枕邊怪嚇》韓國女星鄭有美、《草木人間》蔣勤勤搶影后寶座。
    2024/01/12 18:42
  • 專訪/陳慕義奪金馬還藏「超狂經歷」 女兒太懂事曾被問:怎麼教的?

    67歲陳慕義以電影《老狐狸》奪下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他在電影中飾演老奸巨猾的商人「謝老闆」,時而是和藹可親的慈父,時而卻冷酷凌厲不近人情,教父級的演技說服評審順利拿獎,得獎後還被挖出同等學歷2次考上台大,後來被二一去唸北藝大,曾經商、開過計程車等特殊經歷;事實上,他50歲才半路出家走上戲劇之路,卻命中率極高,20年前演出的電影《黑狗來了》也讓他入圍金馬男配角,他金馬獎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曾真性情透露:「我都不太明白,已經演過這麼多戲,怎麼都沒有人找我?現在知道了吧,我的提名率很高,2次演電影都提名!」相隔20年再走上這個殿堂,終於成功讓他抱回獎座。
    2023/12/25 07:00
  • 《富都》票房飆7200萬! 吳慷仁「狂跑百場映後」累翻:力不從心

    大馬電影《富都青年》全台票房衝破7200萬,加上馬來西亞等地已經破億,創下極佳成績,今(23)日主創團隊兌現票房公約,特別舉辦「敲蛋場」回饋粉絲,主演吳慷仁、陳澤耀與監製李心潔、導演王禮霖今(23)接受平訪,吳慷仁表示:「真的沒有預料到,3天1500萬沒有想過,電視劇跟電影呈現不一樣,形式上跟觀眾見面的方式不同,上個月金馬很熱絡,一直在興奮的感覺,從來沒有宣傳這麼久過,還感冒了2次,第一次感覺力不從心,蠻累的。」但坦言外界反應好,像是即時的甘霖,累也累得開心,不過金馬影帝的獎座沒有特別擺出來,目前還放在紙箱中。
    2023/12/23 14:38
  • 專訪/陳意涵無緣金馬!鬆口今年有期待拿獎 笑虧方志友:別來我家

    女星陳意涵今年憑電影《小曉》獲第60屆金馬最佳女配角提名,但最後敗給首次入圍的好友方志友,再度與獎座擦肩,近日她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提到了再次與無緣金馬獎座,她淡然地笑說:「可能是老天要我多努力幾次,不想要我太早退休吧!」至於在入圍後是否對自己得獎有期待?陳意涵鬆口直說:「我真的是滿期待的!」
    2023/12/07 11:33
  • 找仇家Toyz頒獎!主辦方急道歉 統神老婆控訴:沒想到這樣對我

    知名電競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2019年因在手遊工商遭Toyz(劉偉健)當眾羞辱,雙方進而結下樑子;怎料,統神昨(4)晚帶著妻小出席第4夜星光電競大賞,主辦方竟秘密安排仇家Toyz擔任娛樂效果獎頒獎人,惹怒得獎者統神在台上咆哮「販毒狗」並拒領獎座,老婆003也氣炸牽著兒子離場,邊走邊飆罵主辦方,放送事故瞬間引爆論壇。事後,003也透過臉書繼續表達不悅,傻眼直呼「我真的沒想到我努力排除萬難來參加,並支持的活動會這樣對待我。」
    2023/12/05 12:48
  • 奪金馬酸郭台銘?陳慕義昔嗆爆「KP腦袋空空」 網狂讚:看見真理

    第60屆金馬獎於25日圓滿結束,電影《老狐狸》一共奪下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最佳造型設計、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等4項獎座,成為本屆最大贏家,其中,新科男配角陳慕義在後台受訪說:「最近不是有一個人很有錢,做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事。」被外界認為是在狠酸郭台銘,引發熱議。如今,更有網友挖出他曾發文嗆「KP腦袋空空」,所指的疑似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
    2023/11/27 12:43
  • 金馬60/方志友帶獎座見亡父 楊銘威沾光喊:知道會得獎才結婚

    方志友首度入圍金馬獎,就以《本日公休》勇奪最佳女配角獎,她與同劇演員陸小芬、傅孟柏,以及電影主題曲演唱人洪佩瑜、作曲家陳建騏一起出席慶功宴,她難掩喜悅心情,還透露老公楊銘威對外放話:「我就是知道她會得金馬才跟她結婚的!」讓全場笑翻。
    2023/11/26 07:10
  • 金馬60/吳慷仁首奪影帝「只對他告白」 台下邵雨薇真實反應曝

    第60屆金馬獎今(25)晚揭獎,被譽為「死亡之組」最佳男主角競爭激烈,最終由吳慷仁以〈富都青年〉擊敗許光漢、林柏宏、王柏傑及阮經天等人,一舉抱回影帝獎座。
    2023/11/25 23:44
  • 金馬60/最年輕影后!12歲林品彤打敗67歲陸小芬當場淚崩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萬眾矚目的最佳女主角獎由陳淑芳、李心潔、桂綸鎂、謝盈萱、陳湘琪一同頒發,最終12歲林品彤一舉打敗67歲陸小芬及余香凝、鍾雪瑩、胡伶等勁敵,以《小曉》奪下獎座,成為史上最年輕金馬影后。
    2023/11/25 23:15
  • 金馬60/方志友勇奪女配角!老公楊銘威「4字」感動發聲

    方志友以電影《本日公休》獲第6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入圍肯定,首度入圍就打敗勁敵拿獎,她拿著獎座對著亡父高喊:「爸爸,我得獎了!」老公楊銘威也感動發聲。
    2023/11/25 21:46
  • 金馬60/首入圍就開胡!方志友獲最佳女配 淚喊亡父:我得獎了

    第60屆金馬獎今(25)晚揭獎,張震和日本男星妻夫木聰一起公布最佳女配角獎,最終方志友以《本日公休》擊敗劉奕兒、陳意涵、萬芳及梁雍婷等勁敵,她上台前一度泣不成聲,貼心的林柏宏更替她整理裙襬,她拿著獎座對著天上的爸爸高喊:「爸爸,我得獎了!」
    2023/11/25 21:30
  • 金馬60/陳坤厚奪終身成就獎 獎座送孫女「當嫁妝」

    第60屆金馬獎今(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本屆「終身成就獎」頒給了資深攝影師、導演的陳坤厚,其經典作品包括《結婚》、《兒子的大玩偶》、《小畢的故事》、《最想念的季節》、《桂花巷》等等,是台灣「新浪潮」電影時期重要的導演。
    2023/11/25 21:23
  • 恭喜!龍千玉宣布「再婚」 感性鬆吐:我是長男的媳婦

    本土唱片公司豪記唱片YouTube破百萬訂閱,今(22)日舉行「YouTube豪記頻道飆破100萬訂閱用戶」慶賀記者會,更創下26億點閱次數,開心獲得美國空運來台的獎座,旗下歌手龍千玉、翁立友、張秀卿天王天后領軍同門歌手等20位齊聚開心慶賀,龍千玉開心表示嫁給豪記33年,見證公司的成長喜悅,她透露當初就是搭到陳美鳳演的《長男的媳婦》,笑說自己就是豪記長男的媳婦。
    2023/11/22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