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獅子大開口 結果共183筆

  • 打卡IU演唱會!鳳梨妻驚傳「柯震東側臉照」 全場笑:想換老公

    被譽為「國民妹妹」的南韓知名女歌手IU(李知恩),於昨(6)日起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開賣當日瞬間秒殺,還有黃牛現場獅子大開口,兩張票飆至5萬元出售。網紅鳳梨(吳泓逸)的愛妻歐菈也現身現場,不過補捉的卻是另一明星的照片,讓他相當疑惑。
    2024/04/07 11:30
  • 「結婚僅40天討千萬」逼死夫 陸驚世前妻認罪恐被關10年

    中國大陸手機軟體「WePhone」創始人蘇享茂,2017年9月跳樓輕生,他在網路上留下「遺書」指出,自己與前妻翟欣欣僅結婚40天就離婚,未料女方獅子大開口,索要1000萬人民幣(約4400萬新台幣)離婚賠償,還威脅摧毀其一手創辦的WePhone,最終把他逼上絕路。3月25日,翟欣欣認了敲詐勒索罪,恐遭求刑10年以上。
    2024/03/26 12:03
  • 快被孝親費壓垮!35K男「上繳一半」 爸嫌少還催生:老了沒人養

    大部分人出社會工作後,每月會給父母準備孝親費,而金額多寡則考量薪資、開銷或跟爸媽溝通後的決定。然而,一名網友的爸媽卻獅子大開口,整整拿走一半的薪水,還嫌棄給太少,讓他和姊姊崩潰不已。
    2024/03/23 17:26
  • 傳烏軍獅子大開口 向美防長索1700萬枚砲彈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上個月底無預警出訪基輔,強調對烏克蘭的軍事支援。但周一烏克蘭媒體爆料,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司令扎盧日內向奧斯汀獅子大開口,要求支援1700萬枚砲彈。
    2023/12/05 12:50
  • 花蓮旅館爆糾紛!客索百萬賠償 恐嚇「養小鬼下降頭」家破人亡

    今年7月暑假一名李姓男子和花蓮一間汽車旅館業者發生住宿訴訟糾紛,李男憤而不斷騷擾業者,並獅子大開口要求150萬元的賠償金,11月期間還兩度到旅館要找老闆,表示不會善罷甘休,李男的友人甚至恐嚇業者自己是降頭師有養小鬼,要是不給錢就要下降作法,讓業者家破人亡,嚇得業者立刻報警求救。
    2023/11/26 16:27
  • 40幾歲女相親!開聘金50萬 嚇壞男方:「娶外籍好了」

    俗話說女大當嫁,最近就有名網友爆料,自己的大姑已經40多歲了,不過還是單身,連家人的朋友都來幫忙介紹結婚對象,沒想到這位大姑獅子大開口,一次開了三大條件,嚇壞了相親對象,男方說「我還是娶外籍的好了」。
    2023/10/31 19:53
  • 打破餐廳《老乾杯》燈罩遭求償3萬 民眾控:付押金才肯放人

    曾獲選上海米其林指南一星的餐廳《老乾杯》以優質的服務著名,沒想到現在竟被民眾控訴,不小心毀損物品遭他們獅子大開口!民眾表示昨(22)日帶著孩子到新北市板橋大遠百的老乾杯用餐,在候位時後背包不小心撞到立燈,導致它倒下後燈罩破裂,事後遭餐廳業者求償3萬多元,還要民眾「先付押金」才能離開。
    2023/10/23 11:07
  • Melody甩離婚陰霾重拾主持棒 曬自拍照被狂讚:女神回來了

    44歲女星Melody(殷悅)日前宣布與結婚17年的老公吳育奇離婚,雙方和平分開,未來將會祝福彼此。不料,昨(19)日就有吳育奇的友人出面爆料,指稱Melody獅子大開口,要前夫交出豪宅與上億房產、逼破簽下離婚協議。針對此事,Melody並未多作回應,而今(20)日她回歸TVBS《11點熱吵店》節目錄影,也在社群上曝光最新近況。
    2023/07/20 16:52
  • 家被高速公路包圍!「最牛釘子戶」佔13年仍不搬:住得很舒服

    土地徵收前,建商常會與住戶進行協商收購。但中國廣東卻有一戶人家,說什麼也不願意搬離住了10多年的家,甚至獅子大開口討要6間公寓補償。當局拒絕後,只能被迫讓高速公路「繞道」從她家周圍經過。然而,拒絕搬遷的女子卻認為,這是她做出最對的決定,更表示「完全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
    2023/07/09 17:22
  • 王鴻薇控半導體技術奉送立陶宛 綠委駁:是進軍歐盟入口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昨舉行記者會直指蔡政府不時營造台灣和立陶宛的友好關係,但兩國關係其實是建立在台灣金援及8吋晶圓半導體技術援助之上。王表示,去年我國和立陶宛簽訂半導體合作備忘錄,沒想到立國又獅子大開口,資金由原來650 萬歐元暴增到1400萬歐元。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指出,立陶宛在資安、能源和高科技上,是國際貿易市場上的獨角獸,台灣研究單位與其互利互惠,未來有機會進軍歐盟市場,這是一個入口,而不是賣台。
    2023/07/05 16:16
  • 調皮童亂剪女客長髮!家長遭索賠怒公審 眾人不挺:放任的代價

    廣東東莞一家理髮店,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失誤,一名女客人原先坐在位置上等待美髮師幫她染頭髮,卻有一名小女孩擅自打開抽屜、拿出剪刀,將她一頭及腰長髮剪至耳下,氣得她當場要求對方母親賠償。然而,當受害女子開出1萬1500人民幣的賠償金後,卻遭女孩母親PO文公審,怒轟她獅子大開口,也讓該話題在網路掀起兩派論戰。
    2023/05/28 16:10
  • 疑仙人跳討10萬遮羞費 4人淡水馬偕醫院外遭壓制逮捕

    新北市淡水驚傳恐嚇取財案!19歲胡姓男子懷疑30歲鄭姓前老闆與女友過從甚密,因而獅子大開口向對方索討10萬元遮羞費,鄭答應先支付1萬元,私下卻報警求助。昨(26)日傍晚,警方趁著雙方相約在淡水馬偕醫院面交取款時,優勢警力當場壓制逮捕胡等4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27 10:14
  • 宏都拉斯外長率團赴陸談建交 外交部怒召回大使

    我國和中南美洲友邦宏都拉斯邦誼出現警訊,宏國總統研擬與中國大陸建交,引發國人關注。宏都拉斯外交部長雷依納(Eduardo Reina)率團赴中國洽商建交,外交部今(23)日宣布,我國政府將召回駐宏大使張俊菲,以表達我方強烈不滿。
    2023/03/23 15:25
  • 宏國外長組特使團赴北京 吳釗燮:有掌握

    友邦宏都拉斯傳出將與我國斷交,轉而跟大陸建交,其外交部長更在今天(3/23)率特使團前往北京,對此我外交部長吳釗燮也在立院表示,相關動作都有掌握,另外也證實,宏國向我國獅子大開口,要求巨額金援,但是否是外傳的25億美金,吳釗燮沒明說!
    2023/03/23 14:09
  • 蔡英文出訪沒去宏國原因曝 吳釗燮:開獅口討25億美元

    我中美洲友邦宏都拉斯欲轉向中國,外傳宏國外交部長雷依納(Eduardo Reina)日前寫信給外交部長吳釗燮,索求24.4億美元(約743.71億新台幣)。對此,吳釗燮今(23)日答詢坦言,這是總統蔡英文這次出訪未安排宏國的因素之一。吳釗燮也證實前幾天我們的大使有見到宏國外交部長,但目前與宏都拉斯的狀況進入辛苦階段,會努力到最後一刻。
    2023/03/23 11:40
  • 給90億援助否則斷交? 宏國媒體人批政府:忘恩負義

    宏都拉斯現任總統卡斯楚(Xiomara Castro)日前突然在推特貼文,表示已與北京談判建交,讓台宏雙邊關係陷入尷尬。面對總統這種選擇,讓資深媒體人米德斯(Cristian Midence)非常憤怒,透過粉專貼出照片,細數中華民國過去對宏國援助,包含醫療、糧食、經濟、教育等,更批評政府忘恩負義,一轉眼就忘記台灣做出的貢獻。有外媒爆料指出,兩國關係生變,是因為宏國獅子大開口,要求台北提供更多金援,包含一座高達3億美元(約新台幣91億9400萬元)造價的水利發電站造成。
    2023/03/16 10:03
  • 勒索麥當勞7千萬 檢曝消防夫妻對話:拿到錢可買車買房

    新北市消防局預防科前隊員蔡一郎、黃櫻惠夫妻,2017年發生5歲兒子在土城區一間麥當勞遊戲區玩耍時,不慎摔斷右手的意外,夫妻倆竟向麥當勞獅子大開口,索討7060萬賠償金。蔡姓夫妻一審各被判1年2個月徒刑,兩人不服提上訴,高院二審今(8)日開庭,檢方提出蔡男在事後曾對朋友說,「拿到錢後可以買房買車,且300萬的債務也可以歸還」,直指夫妻倆根本就是勒索。
    2023/02/08 16:08
  • 一場流水席鬧到結不成婚 3月新娘邀男方:來我婚禮挑伴

    「流水席之亂」近日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連日來兩方家人不斷發文放話,導致現在雙方確定這個婚不結了,而且女方還獅子大開口,要求150萬元的精神賠償金,再度引發各界議論。對此,有一名即將在3月結婚的準新娘,日前發文向男主角喊話,可以帶著家人來吃她喜酒,還可以物色老婆,她甚至還極力推薦自己的閨密伴娘群,消息一出,引發各界暴動。
    2023/01/11 19:07
  • 女童亂跑被燙傷!黑道爸「逼賠百萬」嗆:否則別想做生意

    大部分人其實都知道,在外面吃飯都要盡量避免在店內跑動,因為在那樣的環境之下,就算先不把危險因素計算在內,也會影響到其他店內的客人,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年初時在自家店內不小心與隔壁鄰居小孩撞個滿懷,導致小女孩被熱湯燙傷,事後雙方也談妥和解條件,未料女孩的爸爸卻獅子大開口將賠償金上調,讓網友相當苦惱。
    2022/12/31 18:26
  • 上班僅1天!男閃到腰求償13萬 老闆:太扯

    新北一名男子,應徵貨車司機,外勤工作需要搬貨物,結果上班第一天,就跟老闆說「閃到腰」要離職,還說這是職災,求償13.5萬,老闆認為他沒拿驗傷證明,甚至只上1天班,根本獅子大開口,事後員工向勞工局檢舉,老闆因此被罰9萬元,但紛爭還沒平息,雙方現在互告,對簿公堂。
    2022/12/18 17:36
  • 獅子大開口!租房電費連三漲「1度8元」 網:連燈都不敢開

    在萬物齊漲的時代下,「房租」一直都是租屋族的一大開銷,時常動輒半個月薪水,若再遇到「惡房東」更是雪上加霜。一名網友就表示自己剛搬新家,原與房東談好電費1度5元,不料簽約時被坐地起價漲成1度5.5元,急於入住的她只好妥協,沒想到近日房東竟再告知電費將漲到「1度8元」,令她崩潰到上網發文求助。
    2022/12/09 05:15
  • 天母海砂屋都更10年交屋 建商遭控索2千萬價差

    天母一棟7層樓的海砂屋,經過10年都更,屋主終於在去年等到交屋,但建商提出的找補差額多數約400到500萬,甚至有住戶因為從前棟換到後棟,被要求給付2000萬元,讓原住戶直呼,簡直獅子大開口,對此建商表示,會放寬選擇來縮小找補差距。
    2022/11/29 14:22
  • 網路嗆聲「靠女人」! 男拒付88888和解金遭擄

    台北市警方日前獲報,有民眾遭人擄走從萬華一路帶往新竹,朋友急忙報案,原來雙方因為在網路留言起糾紛,嫌犯獅子大開口索討賠償金,失敗後就氣得把人擄走,而被害人的媽媽趕緊把手機定位交給警察,員警看著定位一路找人,成功將被害人救出。
    2022/11/28 12:34
  • 高一生遭「扯耳」受傷 老師反控:求償賠到65歲

    台中市一所高中傳出女老師,遭指控辱罵學生,還動手扯耳朵的事件,事後校方介入調查,原來是女老師認為,學生課堂上擾亂班級秩序,講不聽才以行動制止,事後公開道歉6次,但家長不領情,堅持要提告,女老師先生也反控家長,獅子大開口,要求負擔3年學費,甚至追加精神賠償到學生65歲。
    2022/11/08 20:29
  • 佳麗周旋富商求斗內!溫翠蘋開撕「選美界黑幕」關鍵線索曝

    資深女星溫翠蘋當年頂著環球小姐亞軍的頭銜進入演藝圈,性感豔麗的形象深植人心,近日上節目分享選美界不為人知的內幕,不只有佳麗汲汲營營於跟大老闆交際應酬,還會獅子大開口索取昂貴的珠寶飾品。話題立刻引起現場來賓熱議,紛紛猜測事件主角是誰。
    2022/10/20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