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獅子LION 結果共27筆

  • 男星離開蕭敬騰近況曝!竟慘被他已讀不回 緊急道歉了

    吳力勻(Lee Q)去年退出跟蕭敬騰合組的「獅子LION」樂團,日前舉行個人音樂會「Right on Cue 天時地利」,也邀請茄子蛋吉他手蔡鎧任(阿任)擔任演出嘉賓, 他自曝曾在2011年收到來自阿任私訊詢問他:「老師,請問找你學吉他是多少錢??」沒想到在Lee Q認真回覆學費訊息後竟然被已讀不回,讓阿任連忙爲當時不禮貌道歉; Lee Q表示其實非常欣賞阿任的吉他風格,兩人隨即於台上合作〈While my guitar gently weeps〉,較勁合奏非常過癮。
    2023/12/11 14:29
  • 好萊塢爆70年來最大罷工潮 梅莉史翠普等巨星紛捐鉅款力挺

    《阿凡達3》(Avatar 3)還能上映嗎?好萊塢(Hollywood)繼美國編劇工會(WGA)5月2日發動罷工後,美國演員工會(SAG-AFTRA)於7月14日起跟進抗議,是1960年來最大規模罷工潮,由演員與片商薪酬分配不公以及串流平台與AI帶來的衝擊引起。好萊塢一線巨星們紛紛響應抗爭,如今已有多部影視作品如《阿凡達4》、《獅子王》(The Lion King)續集等皆受影響,艾美獎(Emmy Awards)頒獎典禮也被迫延期。
    2023/08/23 05:30
  • 有片/8隻亞洲獅半夜逛大街! 住戶嚇傻「這招」逼退

    印度古吉拉特邦(Gujarat)一座沿海村莊日前出現罕見一幕,夜深人靜時,當地居民家中的狗狗卻突然集體狂吠,住戶起床一看驚覺8隻亞洲獅(Asiatic lion)正結伴「逛大街」,有幾隻還一度翻過圍牆,最後在車燈照射、按喇叭後才被逼退。獅子們「夜遊」畫面全被監視器拍下,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2023/06/22 10:02
  • 粉絲想不開「聽她歌打消念頭」 星光二班黃美珍:沒想過能救人

    「星光二班」黃美珍(Jane)歷經半年推出敬拜歌EP《Lion of Judah》,她今(5)日開心宣布第3首單曲〈猶大的獅子〉登上中廣「iRadio金曲排行榜」冠軍,讓她重回流行音樂榜寶座。黃美珍表示,近期收到來自親友和粉絲的反饋,還有位粉絲私訊,向她表示本來絕望想輕生,因偶然聽到黃美珍新歌〈猶大的獅子〉中有一句歌詞:「哪裡跌倒哪裡站起來。」讓該粉絲打消不好的念頭。
    2022/06/05 17:53
  • 蕭敬騰生日會宣布「獅子LION」休團 曝團長退出內幕

    「金曲歌王」蕭敬騰昨(27)日於台北後台咖啡舉辦「最最愛生日見面會」,提前和許久未見的粉絲們共度生日,趁生日邀粉絲響應做公益,展開義賣活動,並將所得全數捐獻。義賣會首日26日僅開賣5分鐘就售罄,粉絲更自發淨灘、捐助育幼院孩子們等。蕭敬騰爸媽也無預警在生日會上現身,蕭爸更罕見開金口獻唱老歌〈紅薔薇〉,讓蕭敬騰驚呼:「從小幾乎沒聽過爸爸唱歌!」更曝光「獅子LION」團長力Q退團內幕。
    2022/03/28 16:30
  • 告別蕭敬騰!成軍近6年「獅子LION」團長無預警宣布退團

    「老蕭」蕭敬騰所領軍的樂團「獅子LION」,團長力Q今(25)日在個人社群宣布退團消息,引起歌迷不捨及錯愕,對此,蕭敬騰的經紀人也給予回應,並說明蕭敬騰對於樂團團長退團的感受。
    2022/03/25 22:47
  • 小宇罕談女友!認了「理想中的另一半」曝好消息

    歌手小宇(宋念宇)睽違4年推出新專輯《無視Be Nothing》,昨(14日)晚舉辦專輯搶聽會,跳脫以往框架與魏如昀、左光平、獅子LION鄒強等合作,透露「未合作遺珠」,談起感情更曝光好消息,原來他早已有穩定交往的對象。  
    2021/12/15 13:26
  • 不怕凍!蕭敬騰台中跨年開場 穿短褲獻唱

    台中跨年晚會在中央公園登場,今晚開場由蕭敬騰領軍的LION樂團熱力開唱,不過台中市氣溫只有9度,蕭敬騰穿著短褲用熱情抵擋寒流,也帶來多首英文經典搖滾歌曲,炒熱氣氛。
    2020/12/31 20:49
  • PASIWALI音樂節 蕭敬騰、LION、范逸臣熱唱

    原住民族國際音樂節,(8/15)一連兩天在台東森林公園登場,包括老蕭的獅子LION樂團、美秀集團、還有范逸臣,吸引上千民眾跳舞同歡。
    2020/08/16 09:06
  • 五月天領軍超犀利趴! 蕭敬騰、周華健都來

    隨著防疫解封,每年暑假都會辦的超犀利趴,將在8月唱進台北小巨蛋,卡司含金量超高,拿過歌王的蕭敬騰領軍「獅子LION」樂團還有周華健、以及金曲新人茄子蛋、和入圍本屆4項獎的告五人,而兩天都有的卡司是五月天。
    2020/07/26 22:38
  • 老蕭導戲親力親為 下海教混血辣模「挑逗」

    蕭敬騰最近為他組的樂團「獅子LION」新歌MV,擔綱導演,從劇本、角色設定親力親為,還在片場親自示範女主角如何「挑逗」男方,最後親自入鏡,露出結實手臂,成為亮點,還有柯震東也為了主演電影《打噴嚏》挑戰自我,睽違九年開口唱主題曲。
    2020/06/28 20:54
  • 五月天蕭敬騰開唱 台北跨年粉絲嗨翻

    台北市跨年晚會由五月天及金曲歌王蕭敬騰領軍的樂團「獅子LION」相繼登場,揭開序幕,一開唱即嗨翻。
    2019/12/31 22:27
  • 天團最強開場 五月天北市跨年打頭陣

    樂團「五月天」睽違8年擔任台北市跨年晚會嘉賓,今晚打頭陣,號稱全台最強跨年開場,還有金曲歌王蕭敬騰,睽違5年重回台北跨年晚會,首次率領獅子樂團LION,一起搖滾台北跨年夜!
    2019/12/31 22:16
  • 「以翔的事我也有責任!」 蕭敬騰曝2致命關卡:險缺氧

    由金曲歌王蕭敬騰領軍的樂團獅子Lion原定上周要舉辦發片記者會,但因遇男星高以翔猝逝決定取消以示哀悼,今(6日)樂團出席新專輯展覽活動,老蕭被問到曾錄《追我吧》的過程時,難過表示「以翔的事我也有責任」,他更透露節目的2個「致命關卡」,直呼一不小心可能就會缺氧。
    2019/12/06 15:45
  • 波音客機再出包! 印尼獅航2架737現裂縫

    繼波音737 MAX客機接連發生兩起重大空難,造成印尼獅航、衣索比亞航空共346死,印尼獅子航空(Lion Air)日前發現機型波音737 新世代(NG)兩架客機出現結構性裂縫,且飛行週期尚未達到2.26萬次週期的安檢門檻。對此,波音公司尚未作出回應。
    2019/11/08 20:46
  • 迪士尼財報優於預期 新串流服務12日推出

    迪士尼公司準備推出新的串流電視服務,今天表示在「阿拉丁」(Aladdin)與「獅子王」(The Lion King)賣座電影的拉抬之下,最新一季的財報表現超乎預期。
    2019/11/08 12:48
  • 印尼獅航重啟打撈 尋黑盒子和乘客遺體

    印尼獅子航空(Lion Air)JT 610班機10月底失事墜海,獅航今天表示,將進行第二輪打撈座艙語音紀錄器及未尋獲的60多名乘客遺體的作業。
    2018/12/17 17:36
  • 10月空難後 獅航:11月乘客年減不到5%

    印尼獅子航空(Lion Air)一架波音737 MAX客機10月底墜毀,機上189人全數罹難。獅航今天表示,11月搭乘人數比去年同月減少不到5%。
    2018/12/10 17:45
  • 真人版《獅子王》預告曝光!大咖留言網笑翻「還我眼淚」

    迪士尼近年推出許多叫好又叫座的真人版電影,像是《黑魔女:沉睡魔咒》、《美女與野獸》等,這回挑戰傳奇電影《獅子王》(The Lion King),預告一釋出,立刻引起大家的注意,尤其那熟悉又經典的旋律,更讓影迷看了熱血沸騰,不過由於電影號稱「真人版」,但根本沒有人,主角都是動物,引起網友笑虧「沒人怎麼叫真人版?」官方臉書湧入大量神留言,成為另一個朝聖奇景。
    2018/11/23 21:41
  • 印尼續查獅航失事原因 下令檢查所有同型客機

    印尼獅子航空(Lion Air)一架機上189人的全新噴射客機墜海,在搜救小組尋獲更多受害者遺體的同時,印尼今天下令對所有同型波音737-MAX飛機進行檢查。
    2018/10/31 10:14
  • 新婚2週…他搭獅航墜海 起飛前自拍傳妻恐成遺照

    印尼獅子航空(Lion Air)一架737客機,29日清晨從雅加達起飛不久後便墜海,機上189名乘客恐全數罹難;其中一名新婚兩週的乘客,起飛前曾傳一張自拍照給新婚妻子,沒想到這張照片恐成遺照。
    2018/10/30 15:58
  • 救命…獅航墜毀189人全罹難 機長苦喊求救聲心碎

    印尼獅子航空(Lion Air)一架737客機29日清晨墜毀在爪哇島北部近海,機上189人全數罹難,據資料顯示,飛機在失事前曾要求返航,隨即消失在雷達上,並在35秒內急墜549公尺,而在飛機墜毀前,機長發出了恐懼的無助求救聲,令人心碎。
    2018/10/30 15:20
  • 屍橫遍「海」!獅航墜機前曾突降 機上189人恐全罹難

    印尼獅子航空(Lion Air)JT610航班,今早(29日)預計從印尼首都雅加達(Jakarta)飛往邦加檳港(Pangkalpinang),不料起飛13分鐘後墜毀在海裡失聯,機上189人目前生死未卜。據傳這班機失聯前突然下降又拉升,懷疑當時已經出現異狀,詳細原因還得等找到黑盒子後才能釐清。
    2018/10/29 20:00
  • 印尼獅航JT610起飛後失聯 官方證實:已墜毀

    又驚傳飛機失事消息!印尼獅子航空(Lion Air) JT610航班今早(29日)預計從印尼首都雅加達飛往邦加檳港(Pangkalpinang),不料從蘇加諾-哈達國際機場(Soekarno-Hatta)起飛10分鐘後,於當地時間7點50分失聯,目前印尼官方證實這架飛機已墜毀,但機上人數不明,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2018/10/29 10:33
  • 飛機有「詐彈」 印尼獅航7乘客逃生受傷

    印尼廉航獅子航空公司(Lion Air)昨天一架從西加里曼丹坤甸飛往雅加達的班機上有乘客謊稱飛機上有炸彈,造成乘客驚慌逃命,導致7名乘客受傷。
    2018/05/29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