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猿猴 結果共27筆

  • 晚餐不忌口也能瘦!袁艾菲「一餐半減肥法」 小S、韋汝都在做

    最近在世界各地到處旅遊的袁艾菲,近日出席活動狀態超好~尤其她使用保持苗條身材,彷彿吃不胖似地令人羨慕!這次小編貼身採訪袁艾菲,幫大家挖到許多減肥小撇步!執行起來是一般人也可以接受的程度~馬上來看看袁艾菲的減肥法!
    2024/03/06 14:44
  • 首批接種AZ疫苗醫護!2至3周產生抗體 醫:安全性高

    醫護今天開打第一批AZ疫苗,其中新光醫院院長侯勝茂打完之後表示,對於AZ疫苗安全性,沒有太大疑慮,因為AZ疫苗是用猿猴的腺病毒,作為載體,比起mRNA疫苗,副作用比較小,不過現在英國的施打狀況熱烈,已經有半數成年人施打第一劑,台灣接下來若想避免採購不足,國產疫苗生產也是關鍵。
    2021/03/22 13:34
  • 德國動物園大火我闖禍! 3母女自首放了天燈

    跨年夜一把大火,將德國克雷費爾德動物園的猿猴館燒到只剩下框架,警方從附近掉落的天燈殘骸,判斷是有人放天燈釀的禍,而新聞發佈不到24小時,禍首也主動向警方自首,原來是一名華人媽媽帶著兩個女兒,放天燈慶祝過新年,沒料到會闖下大禍。
    2020/01/03 12:51
  • 疑放天燈釀禍 德國動物園大火.30隻珍稀物種被燒死

    從2019跨入2020年,南北半球的動物們卻都遭遇火劫。德國動物園跨年夜發生大火,猿猴館付之一炬,30隻包括猴子、猩猩和鳥類等,通通被燒死;警方認定是民眾放天燈釀災。澳洲的野火從元旦過後越燒越烈,重災區新南威爾斯省,消防隊員形容開進火場,就像是進入地獄;消防員難忍高溫只好棄車逃生,事後回到現場,消防車被燒得只剩支架。澳洲的無尾熊也因大火消失了三成,為了找水喝,還有無尾熊淹死在民宅的游泳池裡。
    2020/01/02 20:02
  • 德國1動物園失火數十猿猴殞命 禍首疑為天燈

    德國管理及安全服務單位今天說,民眾在跨年夜施放的天燈,可能是引發克里菲德動物園(Krefeld zoo)火災、造成數十隻猿猴喪生的罪魁禍首。
    2020/01/02 13:38
  • 德國新年煙火疑釀動物園祝融 30多隻動物命喪火窟

    德國西北部的克里菲德動物園(Krefeld zoo)疑似因為新年煙火引發火災,園方今天表示,大火燒毀園內的猿猴館,造成數十隻動物命喪火窟,其中包括紅毛猩猩、黑猩猩及狨猴。
    2020/01/02 10:09
  • 鹿兒島1人確診疱疹B病毒感染症 日本境內首例

    日本鹿兒島市今天表示,受託開發醫藥品的「新日本科學」公司鹿兒島市動物實驗設施,有一名技術員被診斷出罹患疱疹B病毒感染症。此病例全球至今僅約50例,是日本境內首例。
    2019/11/29 09:35
  • 百斤男玩叢林飛索 鋼絲繩斷裂…墜落山谷慘死

    叢林飛索是泰國清邁著名的體驗活動,遊客可以掛在繩索上,像猿猴橫越叢林,享受刺激快感;日前一名25歲加拿大男遊客報名參加,但疑似設備老舊,無法承受男遊客125公斤重量,導致鋼絲繩在滑行中斷裂,遊客直接墜落摔死。
    2019/04/15 13:19
  • 5男抓猴狠劈生吃腦 當局震驚:是珍稀靈長類…

    不少貧困地區的人民因為缺乏食物,會將小狗貓咪作為食材,但現場打死猴子還生吃猴腦,甚至在臉書直播過程,這群人遭到公眾抨擊。
    2018/11/27 14:04
  • 美好實現幸福滿載!桃捷歡慶國慶吸睛花車亮相曬萌

    2018國慶大會將於10月10日正式登場,重頭戲國慶花車遊行未演先轟動,今年桃園捷運公司特地打造「美好實現 幸福滿載」花車,今(5)日搶先曝光!桃園捷運國慶花車以桃子及猿猴的桃園意象做為視覺設計重點,透過有故事性的西遊記人物孫悟空為視覺主題,做出騰雲駕霧及72變的角色形象,搭配捷運車廂象徵捷運直達各地的便捷與穿破雲霄的速度感,同時利用彩帶巧妙的融入桃園市三心六線的捷運路網顏色,展現未來藍圖,宣告桃園的綠色運輸進入美好新時代。
    2018/10/09 10:00
  • 人類盜獵釀禍 美研究:靈長動物有滅絕危機

    最新的靈長動物研究發現,因為人類農業活動與盜獵等問題,全球高達四分之三的靈長類動物數量呈現穩定下降趨勢,包括大猩猩、長臂猿、狐猴和眼鏡猴在內,約有300種靈長類動物面臨滅絕危機,科學家警告各國必須立即採取保育行動,否則這些猿猴恐怕將消失在地球上。
    2017/01/24 21:52
  • 世紀大解密! 半猿半人「露西」從樹上摔死

    人類是由猿猴進化過來的,1974年出土的半猿半人化石,因為當時科學技術有限,時隔約40年,美國人類學家再次使用斷層掃描技術,並以3D列印還原露西的骨骼樣貌,目的是要分析死因,根據骨骼的斷痕推測,露西應該是從樹上摔落致死。
    2016/08/30 21:12
  • 應景!猴年變色馬克杯 年節商品業績翻倍

    猴年到,不少文物商品都緊扣猴年主題,國立歷史博物館推出猿猴馬克杯,不只圖案吸睛,杯身的圖案還會隨著水溫高低來變色;另外故宮也推出印度猴王的周邊商品,像是猴頭開罐器、紙鎮等等,要趁著春節檔期,討吉利搶商機!
    2016/02/05 19:01
  • 自拍棒使動物驚慌 日野猿公苑勸導遊客

    日本長野縣的山區有個野生猿猴公園,猴子在雪地中泡溫泉的景象,吸引許多遊客造訪,但現在越來越多民眾會帶著自拍棒,園方擔心會造成猿猴的恐慌,提醒遊客有些動作要特別留意
    2015/03/12 10:42
  • 「猿」來有涵義! 「露西」片名呼應人類進化

    電影《露西》即將在台上映,導演盧貝松也將在禮拜天晚上抵台,展開宣傳活動,由於片名是直接按照英文翻譯,不少人也好奇為什麼要叫露西,原來這不僅是女主角的名字,露西也是320萬年前南方古代的猿猴,象徵人類物種的崛起,而史嘉蕾喬韓森飾演的露西,在片則代表新人類的進化,兩者互相呼應。
    2014/08/16 17:39
  • 打棒球去韓國? 徐嬌新片網友找碴

    大陸演員徐嬌在主演的新棒球電影中,台詞講到「爺爺說打棒球就要去韓國」,讓許多球迷聽了覺得怪怪的,因為在一般的認知中,一般球員想圓棒球夢,應該是美國挑戰大聯盟或者打日本職棒,由於片中的主角是一隻猩猩,網友開玩笑的說,應該來台灣加入Lamigo桃猿隊,因為猿猴本是一家親。
    2013/07/20 13:12
  • 「蒙娜麗莎」有玄機 暗藏嫉妒3獸

    文藝復興時期,義大利藝術大師達文西,他的畫作,幾百年來給了世人許多想像的空間,也才會有「達文西密碼」,這樣的小說出現,最近美國有一位藝術家,鑽研「蒙娜麗莎的微笑」2個月後,赫然發現新的密碼,說在她的四周,暗藏獅子、猿猴以及水牛的頭,象徵的是嫉妒。
    2011/12/07 13:50
  • 白面鮮紅頭髮 罕見猿猴首度曝光

    位在非洲的加彭共和國,是個自然資源相當豐富的地方,在海水跟淡水交界的地帶,有一種非常罕見的猿猴,叫做「白領白眉猴」,牠們的長相過去從來沒有人拍過,英國一個攝影團隊在樹林中藏匿了好久,終於捕捉到這些頭髮紅色、臉部白色的罕見猿猴。
    2011/03/03 22:19
  • 張大千與猴結緣 母夢猿產命名「爰」

    一代水墨畫名師張大千愛猴成痴,其實是有典故的。張大千出生前,他的母親作夢,夢到一隻黑色的猿猴,醒來之後便產下張大千,有一說他是猿猴轉世,恰巧生肖也是屬猴的張大千,就被母親取名為「爰」,而張大千大部分的畫作落款,也多自稱張爰、季爰。
    2010/01/08 18:29
  • 泰國擺「猴子宴」 2千野猴奉上賓

    泰國大擺「猴子宴」,把當地的野生猿猴奉為上賓,擺了滿桌的水果點心,讓野生猴子大快朵頤一番,結果引來2千多隻猿猴,今年比較特別的是,除了桌上的水果盤,還從空中撒下食物,讓野猴吃得很開心。
    2009/11/30 16:48
  • 叢林濫墾伐 雨林長臂猿瀕絕種

    印尼爪哇地區的長臂猿,正面臨嚴重的絕種危機,這種猿猴,一輩子只跟隨一個伴侶,讓牠們的後代繁衍相當困難,現在又遇上人類濫伐森林,侵害牠們的棲息地,更加速長臂猿的滅絕。
    2008/03/17 22:42
  • 大象智商不遜猿猴 認得鏡中自我

    一般熟知,只有人類、猿猴跟海豚,才具有高度的智慧,能辨識自己跟其他物種的差異,不過,最近紐約的動物專家,有了新發現,那就是大象也具備這種自我認知的能力。
    2006/11/01 11:18
  • 防遊客餵食獼猴 市府組巡守隊勸導

    高雄柴山彌猴有21隻,檢測出感染猿猴B病毒,為了提醒民眾不要餵食彌猴,建設局特地上山勸導,同時登山客也教導民眾,千萬不要跟彌猴四眼相對,否則就會惹來彌猴攻擊。
    2005/06/06 12:34
  • 壽山彌猴染病毒!人畜共通嚴重致命

    高雄市柴山經常發生彌猴傷人的事件,市政府送檢21隻收容的台灣彌猴,卻發現這些猴子的身上都有猿猴B泡疹病毒,這是一種人畜共通的傳染病,嚴重還會致死,還好到目前為止,沒有發生民眾遭抓傷感染病毒事件。
    2005/06/05 12:27
  • 感染猿猴B病毒症 人道撲殺病猴

    南投動物收容所內的台灣獼猴,檢測出感染猿猴B病毒症,人類如果被染病的獼猴抓傷或咬傷,死亡率高達7成,保育人員今天緊急進行人道撲殺。
    2005/01/19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