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猶他爵士 結果共126筆

  • NBA/比肩俠客歐尼爾 文班亞馬「火鍋+抄截」創新秀紀錄

    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的「怪物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在新人賽季不斷打破紀錄,他在28日面對猶他爵士隊(Utah Jazz)的比賽中繳出19分、8籃板和6助攻的成績,除了幫助球隊取勝,更成為傳奇名將「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之後首位能達成「抄截+火鍋突破300大關」的新秀。
    2024/03/28 16:38
  • NBA/才幫暴龍打9場比賽!「折手哥」獲2年8.3億提前續約

    NBA猶他爵士陣中長人「折手哥」奧利尼克(Kelly Olynyk)在季中交易大限前被送至多倫多暴龍,沒想到才為暴龍打了9場比賽,球團決定提前續約,據悉新合約的價碼為2年2625萬美元(約8.3億新台幣)。
    2024/03/05 16:03
  • NBA/爵士考慮買斷波特合約 昔奪冠班底有機會重返勇士

    NBA猶他爵士前鋒波特(Otto Porter Jr.)過去曾是金州勇士的奪冠成員,近日傳出他已經獲准離隊,目前勇士球員名單還有一個空缺,不少球迷期待他能夠重返灣區,提升勇士的鋒線戰力。
    2024/02/25 10:54
  • NBA/爵士終止三連敗 以123比108擊敗密爾瓦基公鹿

    猶他爵士(Utah Jazz)今日以123比108擊敗密爾瓦基公鹿(Milwaukee Bucks),結束了爵士的三連敗。馬凱寧(Lauri Markkanen)貢獻全場最高的21分,帶領爵士取得勝利。賽斯頓(Collin Sexton)和喬治(Keyonte George)各自貢獻19分,柯林斯(John Collins)則攻下15分並搶下10個籃板。
    2024/02/05 15:11
  • NBA/恩比德缺席也不怕 馬克西51分率76人險勝爵士

    馬克西(Tyrese Maxey)單場狂飆51分,創下生涯新高分紀錄的好表現幫助下,讓費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無懼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受傷缺陣,以127-124擊敗猶他爵士(Utah Jazz)。馬克西在比賽最後4.1秒的兩罰全中,正式超越他前一個單場50分的紀錄,該紀錄是在11月12日對溜馬的主場比賽中所創下。今天全場他27投17中,其中三分球9投7中、罰球11投進10,成為首位至少有七次2分進球、七次3分進球和七次罰球進帳的七六人球員。
    2024/02/02 14:44
  • NBA/尼克隊八連勝 迪文欽佐砍進生涯新高九個三分球

    紐約尼克隊(New York Knicks)今晚斬獲八連勝,由迪文欽佐(Donte DiVincenzo)領軍,砍進生涯新高的九個三分球,獨得33分,以118比103擊敗猶他爵士隊(Utah Jazz)。
    2024/01/31 15:39
  • NBA/西蒙斯下放發展聯盟訓練 預計下週二主場重磅回歸

    NBA布魯克林籃網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本季只打了6場比賽,就因為背傷持續缺陣至今,不過最近傳出好消息,根據《ESPN》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西蒙斯有望在下週二(30日)面對猶他爵士的比賽復出。
    2024/01/26 15:36
  • NBA/球隊聚餐心臟病發!46歲勇士助教猝逝 曾培育MVP約基奇

    美國職籃(NBA)金洲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本季戰績起伏,甚至接連傳出禁賽、休息室風波,沒想到如今又傳出陣中助教米洛耶維奇(Dejan Milojević)因心臟病去世、享年46歲,而勇士隊原定18日與猶他爵士隊(Utah Jazz)的比賽也因此延期。
    2024/01/18 10:16
  • NBA/字母哥搭配波蒂斯三分冷箭 公鹿33分差痛宰綠軍

    在一場NBA的重量級對決中,密爾瓦基公鹿隊以壓倒性的表現,以135比102大勝聯盟領先的波士頓塞爾提克隊。這場週四夜間的比賽中,公鹿展現他們的強大戰力。公鹿波蒂斯和「字母哥」安特托昆波在上半場聯手短時間內連續得分,帶領球隊完成一次令人瞠目結舌的25-0攻勢。波蒂斯全場獲得28分,安特托昆波貢獻24分,兩人都搶下12個籃板,幫助公鹿在過去六場比賽取得第二勝。里拉德在因個人原因缺席上場對猶他爵士的比賽後回歸,此役貢獻21分。
    2024/01/12 11:37
  • NBA/爵士開放陣中球員詢價 綠衫軍傳有意迎回「折手哥」

    NBA猶他爵士在2021-22球季結束後送走戈貝爾(Rudy Gobert)、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等主力球員,宣告球隊進入重建期,目前戰績持續低迷的爵士已表明陣中不少球員開放詢價,波士頓賽爾蒂克傳出有意與「折手哥」奧利尼克(Kelly Olynyk)重逢。
    2023/12/28 14:16
  • NBA/超越賈霸再創史上第一人 詹皇生涯得分破3.9萬

    美國職籃(NBA)22日迎來新個人紀錄,效力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在面對猶他爵士(Utah Jazz)比賽中,達成個人生涯3萬9000分的目標,正式成為聯盟史上第一人。《CBS體育》報導,這個得分紀錄是繼上個賽季超越傳奇球星賈霸(Kareem Abdul-Jabbar)之後,詹姆斯再次對外證明他的得分進攻能力。美媒認為,如果詹姆斯沒有遭遇嚴重傷勢,生涯4萬或甚至5萬分目標,都有機會能完成。
    2023/11/22 13:44
  • NBA/約基奇寫「40年首紀錄」!爵士三塔做白工 金塊豪取4連勝

    由約基奇(Nikola Jokic)帶領的衛冕軍金塊,坐鎮高原主場迎戰猶他爵士,儘管爵士雙塔馬卡南(Lauri Markkanen)、凱斯勒(Walker Kessler)各有大號雙時數據進帳,加上新援柯林斯(John Collins)的準雙十成績單,仍是不敵金塊、以110比102的最終比分遺憾吞敗;而在本場比賽中,約基奇更是以27分、11助攻、10籃板的大三元,寫下40年來第一人的紀錄。
    2023/10/31 17:44
  • NBA/美媒爆東區豪門「看衰」灰狼雙塔 一有機會就出手搶唐斯

    NBA明尼蘇達灰狼上季開賽前與猶他爵士進行重磅交易,換來法國巨塔戈貝爾(Rudy Gobert),與唐斯(Karl-Anthony Towns)組成雙塔,一度震撼聯盟,不過唐斯卻因腿傷休養大半賽季,新賽季兩人將重新合體,不過卻傳出有其它球隊「看衰」灰狼雙塔,一旦有機會就會出手搶唐斯。
    2023/10/16 11:48
  • NBA/騎士有麻煩?傳米契爾「不會提前續約」 將等明夏再做決定

    克里夫蘭騎士在去年夏策動「6換1」的大型交易案,從猶他爵士手中獲得明星後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後,終於成功重返季後賽。不過,米契爾雖然在騎士打出生涯年,最近卻傳出他預計不會在今年休賽季與騎士提前續約,而是會等到明年夏天再做決定。
    2023/09/22 15:33
  • NBA/克拉克森確定接受徵召 將代表菲律賓出征世界盃 

    2023世界盃籃球賽將在8月25日開打,由於世界盃的排名將會影響明年巴黎奧運資格,因此各國都積極徵召NBA球星,確保能打出最佳成績,近期亞洲強權之一的菲律賓也確定徵召猶他爵士得分悍將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
    2023/07/19 12:14
  • NBA/「小李爭奪戰」白熱化 美媒爆爵士也有意追求里拉德

    NBA波特蘭拓荒者看板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近年一直是「忠誠」的代名詞,然而球隊卻遲遲無法為他打造奪冠陣容,終於讓里拉德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隨即引起多隊爭逐;近日美煤《NBC Sports》透露猶他爵士也有意加入這場「小李爭奪戰」。
    2023/07/03 13:44
  • 詹皇不再是主角?西區冠軍戰 Jokic與AD最強長人之戰

    洛杉磯湖人與丹佛金塊繼2020泡泡園區後,再度於西區冠軍賽中交手。當時的姆斯35歲,AD渴望著人生第一個冠軍。金塊就是個灰姑娘,連續兩輪1比3逆轉擊敗猶他爵士及洛杉磯快艇,Jokic+Murray進入了大家的視野,金塊也成為了西區強權。三年過後,連續擊敗灰熊以及衛冕軍勇士的湖人是今年季後賽最大亮點,默默滅掉灰狼跟宇宙2星太陽的金塊也展現了傲人戰力。
    2023/05/15 17:59
  • NBA雷霆技壓爵士 緊抓西區附加賽最後一席

    美國職籃NBA奧克拉荷馬雷霆今天以114比98戰勝猶他爵士,憑此一勝領先達拉斯獨行俠半場勝差,緊抓著西區附加賽最後一席。
    2023/04/07 16:23
  • NBA/休賽季不輕鬆!爵士前鋒馬卡南準備回芬蘭入伍當兵

    NBA本季例行賽已接近尾聲,部分無緣晉級季後賽的球員已經開始思索休賽季的活動,一般來說在經過這麼長久時間的征戰後,多數球員都會選擇先休息一段時間,接著再進行自主訓練或是其它行程,而猶他爵士芬蘭籍前鋒馬卡南(Lauri Markkanen)則是選擇回家鄉芬蘭從軍。
    2023/04/07 14:24
  • 不歡迎衛斯布魯克加盟快艇?球評爆:雷納德曾拒回衛少電話

    NBA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與猶他爵士達成買斷協議後,確定加入洛杉磯快艇,與前隊友喬治(Paul George)再度聚首,不過球評貝勒斯(Skip Bayless)卻表示快艇另一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可能不是真心歡迎衛斯布魯克加入。
    2023/02/22 21:01
  • NBA/傳爵士將買斷合約 衛斯布魯克計劃加盟快艇

    多家媒體今天報導,9度獲選參加美國職籃NBA明星賽的衛斯布魯克,打算在合約被猶他爵士買斷後,加入洛杉磯快艇。
    2023/02/21 13:23
  • 衛斯布魯克下一步要去哪?沃神爆4支球隊是潛在買家

    NBA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交易截止日前被洛杉磯湖人交易至猶他爵士,不過他至今尚未決定下一步,目前消息傳出爵士可能會買斷合約,而《ESPN》權威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今日就爆料有4支球隊將成為衛斯布魯克的潛在買家。
    2023/02/16 18:15
  • 衛斯布魯克仍未決定下一步 快艇眾將喊話:快回來洛城

    NBA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交易截止日前被洛杉磯湖人交易至猶他爵士,原先傳出爵士將會買斷他的合約,讓衛斯布魯克能另尋新東家,不過後來又有消息指出衛斯布魯克可能會在爵士待到球季結束。
    2023/02/15 22:10
  • 湖人送走衛斯布魯克獲好評!美媒爆內幕:他非走不可

    NBA洛杉磯湖人隊在交易截止日前將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交易往猶他爵士,外界給予湖人這筆交易不錯評價,近日《The Athletic》記者Sam Amick及Jovan Buha則透露這起交易案的內幕。
    2023/02/11 08:25
  • NBA交易/聯盟最強操盤手 爵士6年內握有15枚首輪選秀籤

    NBA洛杉磯湖人與猶他爵士、明尼蘇達灰狼稍早進行了三方交易,爵士堪稱最大贏家,不但得到合約即將到期的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更收穫1枚2027年首輪選秀籤,近年爵士在總裁安吉的精準操盤下,到2029年共握有多達15枚首輪選秀籤。
    2023/02/09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