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猴子偷桃 結果共7筆

  • 搶YouBike大打出手!女使出「猴子偷桃」挨告性騷擾

    新北市1對男女,日前在板橋區新埔捷運站外的租借站爭搶1輛YouBike,2人當街爆發激烈口角後,進一步發生扭打,最後男子搶贏,騎乘YouBike離開現場。女子氣不過,事後跑到派出所控告對方傷害、妨害自由等罪嫌,男子被通知到案時也不甘示弱,指控當天拉扯過程中,女子還涉嫌出手攻擊她下體,也要提出性騷擾等罪嫌,雙方各執一詞,警方也依法受理。
    2024/01/23 11:11
  • 抗拒盤查!逃逸移工「出手捏蛋」襲男警 判刑3月驅逐出境

    今年9月時,一名32歲阮姓越南藉逃逸移工,外出倒垃圾時,由於他神色緊張、頻頻回頭張望,引起正在巡邏的許姓員警注意,於是上前盤查,沒想到當時阮男為了逃跑竟使出「猴子偷桃」,緊抓員警生殖器,造成陰囊挫傷傷害,新北地院審理後依傷害罪,判處阮男3個月徒刑,執行完畢後驅逐出境。
    2023/10/26 16:40
  • 野猴突襲「一口爆蛋秒吞」!換尿布成獵物 嬰睪丸慘剩半邊

    原來所謂的「猴子偷桃」並非虛言,中國大陸曾發生一起「野猴傷人事件」,一名年僅8個月大的男嬰,在貴州知名景點黔靈山公園換尿布時,突遭竄出的野生獼猴襲擊,直接被一口咬掉半邊睪丸,造成下體嚴重撕裂;雖然緊急送醫後性命無礙,但也注定了性功能受損的結局,讓家長相當不能接受。而據了解,該事件為發生在2011年的「貴州黔靈公園獼猴傷人事件」。
    2023/10/01 10:01
  • 水電費喬不攏!單親媽「捏爆房東2顆蛋」 他痛暈休克慘死

    奈及利亞日前發生一起「爆蛋」慘案,一名房東因為水電費問題與租客爆發爭執,沒想到在扭打過程中、租客猛的伸手一招「猴子偷桃」硬是狠狠捏爆房東的重要部位,導致其當場痛暈休克,在送往醫院後不治身亡;然而面對警方的問訊,租客卻強調自己根本沒碰到死者,表示這是死者家屬杜撰的情節。
    2023/03/26 15:39
  • 紅粉知己玩「偷桃」嗨過頭 男那話兒被捏爆恐切除

    朋友之間開玩笑,小心別玩過頭,避免造成終身遺憾。最近泰國有一名男子,他和一名女性友人玩笑打鬧時,對方在過程中使出「猴子偷桃」,朝男方的下體抓過去。不料疑似力道沒控制好,竟把對方的睪丸捏爆,當下他感到下體劇烈疼痛,就醫發現後睪丸紅腫發炎,若狀況持續惡化,醫師告知恐面臨切除命運。
    2019/08/22 10:50
  • 疑吸膠大鬧北市街頭 「猴子偷桃」抗警遭逮

    台北市敦化國小附近,15日清晨8點多,一名48歲枋姓男子,疑吸食強力膠,騷擾路過民眾,員警到場時,他還擺出猴子偷桃架式,作勢攻擊,事後清查身分發現,他曾是失蹤人口,這回脫序行為又襲警,再吃上妨礙公務官司。
    2019/03/16 13:30
  • 秀虎鶴雙形!功夫男蛇拳襲警 奇招「猴子偷桃」馬步穩

    一個人的武林!台北市敦化南路巷弄出現一名怪異男子,竟當街對著員警秀出功夫,不僅擺出「虎鶴雙形」架式,還企圖用「蛇拳」襲警,甚至使出「猴子偷桃」,最後更拿起腳上拖鞋發動攻擊,過程全被路過民眾拍了下來。影片PO網後引發熱議,網友看過後除了傻眼,也忍不住替員警叫屈「真的很辛苦」。
    2019/03/15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