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猛鬼屋 結果共10筆

  • 夏靖庭成淫威道士!逼迫兒對「楊謹華施暴」 私下反差行徑曝光

    58歲演員夏靖庭在亞洲最猛鬼屋電影《民雄鬼屋》中飾演貪財騙色的道士,「直播小霸王」宥凱則飾演患有智能障礙的道士之子,兩人在片中組成「反派父子檔」,宥凱在父親夏靖庭的淫威逼迫下,藉由怪力亂神對女主角楊謹華施暴,導致對方家破人亡,不過夏靖庭在戲裡戲外判若兩人,夏靖庭在拍攝現場面對宥凱和彤彤這兩位影壇新人大展親和力,兩位後輩都忍不住大讚:「夏爸爸帥慘了!」
    2022/08/26 11:36
  • 《民雄鬼屋》上映首日票房破400萬 民眾「擠爆戲院」搶朝聖

    亞洲最猛鬼屋電影《民雄鬼屋》由楊謹華、沛小嵐、麥語彤(彤彤)、劉韋辰、夏靖庭和宥凱主演,昨(29)日上映首日就闖出400萬的好成績,前兩日導演劉邦耀也率先帶領演員麥語彤、劉韋辰和宥凱「回嘉拜票」,直接走訪真實存在的民雄鬼屋。巧合的是,劇組團隊和民雄古宅的劉家淵源極深,因為電影監製、導演和兩位主演都姓劉,但宥凱剛到古宅門口就覺得「承受不住氣場」,因此卻步,他透露自己本名姓「劉」:「冥冥中有種感覺,到門口突然覺得無法進入。」
    2022/07/30 14:22
  • 《民雄鬼屋》道長提醒鬼月「禁忌事項」 :這件事千萬別做

    由楊謹華、沛小嵐、麥語彤(彤彤)、劉韋辰、夏靖庭和宥凱主演的亞洲最猛鬼屋電影《民雄鬼屋》,電影日前舉行的首映會和試映會上大受好評,不過該片在出外景期間怪事不斷,在一片竹林取景時,劇組倒車時險些「被捉弄」掉落水池,還有許多體質敏感的工作人員直呼不舒服,但眾人也互相安慰,電影連「好兄弟」都如此關注,必定能開出票房紅盤!另外,由於今日就是農曆7月1日鬼門開,道長也特別提醒大家千萬別犯的「農曆七月禁忌事項」。
    2022/07/29 16:20
  • 楊謹華重返「民雄鬼屋」 曝拍攝現場驚魂:有人看著我

    楊謹華、沛小嵐、麥語彤(彤彤)、劉韋辰、夏靖庭等主演的最猛鬼屋電影《民雄鬼屋》,將在7月29日農曆鬼門開時上映,「民雄鬼屋實境體驗展覽」也於近日開展,楊謹華、彤彤、劉韋辰今(29)日到場搶先體驗,楊謹華透露想邀老公一起來玩,笑說:「我會把他推進去,然後到最底的關卡等他​​​​​​​。」
    2022/06/29 17:54
  • 要簽切書!「最猛鬼屋」無人能征服 挑戰成功秒賺60萬

    萬聖節將至,不少人會為了應景去挑戰鬼屋,但世上鬼屋百百款,若不知道要選擇哪間,位於美國聖地牙哥(San Diego)的「McKamey Manor」恐怖莊園或許是你最佳去處,這棟鬼屋入場免費,但進去之前會先簽屬一份多達40頁的切結書,挑戰者順利走完還會送上2萬美元(約61萬新台幣)獎金。
    2019/10/25 09:37
  • 全球最猛鬼屋…想進去先簽「生死狀」 多年無人挑戰成功

    對於許多膽子大的民眾而言,常會到鬼屋去「試膽」,世界各國都有許多知名且恐怖的鬼屋,更是有不少傳聞而出。最近藝人丫頭上節目分享,日前她和男友到美國聖地牙哥旅行時,自己很想去當地號稱「全球最驚悚的鬼屋」探險。可惜這得採預約制,她只好任痛放棄。
    2019/05/29 21:50
  • 好毛!香港猛鬼屋值大夜班 他第1天開工就猝死

    一名56歲香港的男保全在人稱「高街鬼屋」的西營盤社區綜合大樓上班,昨(11日)早上被發現倒臥在樓梯間,昏迷不醒。警方及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男子已死亡。
    2019/02/12 13:23
  • 驚!租到猛鬼屋 連神明都要他「快搬家」

    寧可信其有!台中有民眾以月租3.9萬(押金2個月,首次須繳清11.7萬元)在西區租下一棟透天,規劃1樓當店面、2樓以上當住家,沒想到入住當天,2個月大的孩子居然瞪著天花板狂哭,後續求助神明才發現整棟透天都「不乾淨」。
    2018/03/19 15:54
  • 猛鬼屋熱門 營業15天營收百萬美元

    萬聖節期間,美國民眾喜歡到鬼屋測試自己的膽量,而「搞鬼」也成為一門專門生意,華府附近一個【尖叫地域】,有媲美好萊塢電影的猛鬼嚇人,只在萬聖節期間營業,卻能創造百萬美元營收,而且這個機構還提供搞鬼顧問業務,對於鬼屋的設計,應該怎麼嚇人、用什麼方法嚇人、還有服裝造型,都有專業建議。
    2010/10/31 16:35
  • 校園猛鬼 鬼屋闖關寓教於樂

    萬聖節到了,高雄縣的中山工商在校園裡佈置了一座鬼屋,讓全校的學生闖關。
    2003/10/30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