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猛虧 結果共110筆

  • 楊一展裸上身1舉動遭罵「下三濫」 鄒承恩被下戰帖不忍了

    楊一展主持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與鄒承恩體驗帛琉戰士舞,並前往水母湖、七色海等地一窺海底世界。學習戰士舞時,兩人換上標準服飾,楊一展嗨跳剛學會的舞蹈,馬上被鄒承恩猛虧:「為何你跳得跟我看到的不一樣?」
    2024/02/03 06:59
  • 丟丟妹夜戰3男!嗨玩「公主抱轉圈」現場失控 吸2.4萬人線上看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昨(22)日晚間,邀來賀歲片《還錢》3大男神陳柏霖、林哲熹、蔡凡熙上「樓頂揪樓下」直播,沒想到來賓還未登場,上線2分鐘已吸引1.4萬名粉絲圍觀等候,李明珊吃醋猛虧粉絲:「你們做人不要那麼現實。」3男神除了體驗叫賣,還第一次組男團與李明珊合跳化妝舞,並輪流下廚煮蝦,卻因蔡凡熙加了太多辣椒,把全場嗆到咳不停,超級失控。
    2024/01/23 19:49
  • 過年倒數!他挖2張舊圖「2024春節太可悲」 網猛虧:抗議結果

    2023年接近尾聲,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人人最期待的不外乎是春節假期,已經陸續規劃出遊,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哀號「年假才7天!」,甚至貼出去年與前年的行事曆做對比,直呼「太可悲了吧!」
    2023/12/10 20:13
  • 白先勇?馬西屏?醬爆? 葉元之看板「趙少康」 連本尊都歪頭

    藍白合破局,國民黨新北立委候參選人葉元之先前懸掛的「侯柯看板」必須更改。與其更換整面看板,葉元之索性找來電影海報繪畫師將柯文哲的照片蓋過去,並以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的圖像來重新繪製。最終成品終於在28日下午曝光,只是上色後的趙少康卻被網友猛虧,就連趙少康自己看完後,愣了一下說「有點像白先勇」。
    2023/11/28 18:32
  • 5566〈無所謂〉唱一半「他無預警衝上台!」 氣喊:又被整了

    本土天團5566今(14)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演唱會尾聲,孫協志、王仁甫及許孟哲嗨唱經典歌〈無所謂〉時,團員小刀驚喜登台,更帶來精采舞蹈,讓3人傻眼直呼「竟然沒落拍」,隨後將舞蹈老師藍波在小刀耳機裡提示舞蹈動作的聲音給放了出來,猛虧小刀「跳舞真的不行,還要靠老師在耳機提醒動作」,讓小刀苦笑說:「怎麼又被整了!」
    2023/10/14 22:05
  • 高雄13寶?國一新生禮竟送棉花棒、牙籤 校方曝含義

    高雄市某國中為迎接國一新生,特別準備了「入學禮13寶」,不過一看到內容物瞬間讓人看傻眼,竟然是棉花棒、橡皮筋、牙籤、白紙、吸管和垃圾袋等,遭到不少人猛虧,「這是什麼降頭套餐啦」、「這是在抓周還是在辦刑事案件證物啦」,而校方也回應,這些東西看似平凡,背後都蘊藏教育意義,希望能藉此給孩子啟發和期許。
    2023/09/14 13:52
  • 奪產風波!林靖恩遭轟巨嬰 李坤城生前「1句話」惹鼻酸

    知名音樂人李坤城和小40歲女友林靖恩「爺孫戀」曾轟動一時,怎料,李坤城4月8日因大腸病逝,兩人就此天人永隔。事隔1個多月,李坤城兒子李卓軒指控「繼母」林靖恩為奪遺產偽造文書、侵占,猛虧林靖恩「巨嬰」,爭產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外界也分成兩派爭論此事,其中有網友挖出林靖恩在李坤城過世後的採訪影片,坦言原先也不支持爺孫戀,但看完林靖恩的訪談後,忍不住對這段感情鼻酸。
    2023/05/29 18:23
  • 有片/竟漏踩壘包! 陳晨威:隊友虧我說會上十大好球

    中職開幕戰最終由樂天桃猿4:1打贏中信兄弟,但賽後討論度最高的,是樂天外野手陳晨威跑壘時沒踩二壘壘包就往三壘衝,一開始樂天教練團一臉不解,看到比賽畫面重播才知道是漏踩壘包,賽後陳晨威苦笑被隊友猛虧,還說今晚會抱著壘包睡覺。
    2023/04/01 23:28
  • 青峰唱太用力!身體「這部位」當場受傷 團員急忙搶救畫面曝

    魚丁糸「池堂影夜」今(18)日開始連續兩晚返場台北小巨蛋,由於舞台結構複雜、費工耗時,很多場地做不到,難以搬移到不同地方,因此稱為「季節限定版」,一開場帶來〈Must Keep Singing〉、〈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You are, you will〉、〈你在煩惱什麼〉四首歌曲,原本阿福想要講一些感性的話,卻還是被青峰猛虧,笑翻台下觀眾。
    2023/02/18 22:08
  • PK具俊曄?汪小菲「平頭照」流出 網酸張蘭:妳兒變滷蛋了

    女星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與舊愛韓國天團酷龍成員「光頭」具俊曄再婚,但總被前婆婆張蘭開直播猛虧,一度販賣綠茶、滷蛋、軟飯狂酸,如今,兒子汪小菲「平頭」造型曝光,讓網友酸爆「張蘭,妳兒子也變滷蛋了」。
    2023/02/13 12:17
  • 算啥男人?想愛愛嫌保險套太貴 他要女友吃避孕藥被酸爆

    許多情侶在享受魚水之歡時,若是不想「搞出人命」,通常都會準備保險套或是吃避孕藥。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女友生理期來,他為此禁慾1週,之後挑逗女友卻遭對方嫌棄,甚至嫌自己賺太少,每天竟還想要「床上運動」。男網友十分不滿,他認為保險套太貴,所以才要對方吃避孕藥,不料貼文一出,男方慘遭眾人猛虧抨擊,直接嫌他「太廢了」。
    2023/01/31 19:29
  • 爆YT頻道被偷!網紅崩超崩潰 網笑翻猛虧:成魔之路終結

    網路上小有名氣的YouTuber「瘋狗」賴鴻麟近年因極具爭論的言行舉止,屢屢成為鄉民熱烈討論的對象之一,而繼早前的調侃放火仙人跳事件、車禍重傷、網友爆料,甚至到近期的遊戲開掛事件,自嘲「墮入魔道」的他似乎仍是厄運纏身,如今更在原本的IG、臉書帳號先後被永久停權,如今連坐擁50萬訂閱數的YouTube頻道也在日前被盜用,讓他整個崩潰到不行,不少人也嘲諷表示「成魔之路終結」。
    2023/01/01 18:14
  • 潘若迪跳女舞「彈晃北半球」是真的! 羅志祥見狀猛批:有夠醜

    潘若迪日前化身泰國腰束、奶澎女郎「潘碧姬」,跳羅志祥妹妹「朱碧石」的洗腦歌曲〈買冬瓜〉,潘若迪將舞蹈影片傳給羅志祥評鑑,他猛虧:「太醜了!笑死我了,有夠醜的啦。」但潘若迪卻覺得自己扮相絕美妖嬌,還擔心自己會照鏡子上癮。他用心扮演角色,影片最後還逐字查翻譯,以泰文念出:「你好,我是美麗潘,很高興來台灣,愛你唷。」
    2022/11/18 16:41
  • Lulu摃8次奪獎爆哭!吳宗憲不忍了猛虧:我去死一死好了

    第57屆金鐘獎電視綜藝類昨(21)日展開廝殺,「綜藝天王」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入圍的《綜藝大熱門》大摃龜,不過Lulu以另一節目《婚禮歌手》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讓吳宗憲忍不住猛損了。
    2022/10/22 09:19
  • 劉樂妍曬「兇猛低胸裝」!怕出門嚇壞人 猛虧:大陸人保守

    前女F4團員、女星劉樂妍,近年演藝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親中立場鮮明,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的她,今(13)日透露,買了一件低胸洋裝,但直指大陸人民很保守,看到低胸裝扮恐被嚇壞。
    2022/09/13 17:19
  • 具俊曄金曲花絮曝光! 放閃愛妻、排練被小S猛虧

    主持人小S及陶晶瑩,上周六登上金曲獎舞台擔任頒獎嘉賓,小S的姊夫具俊曄也現身造成轟動掀起關注,陶晶瑩事後也公開三人彩排練舞畫面,小S不時鬧具俊曄,讓姊夫哭笑不得。
    2022/07/10 11:49
  • 吳彥祖為愛女感性發文!粉絲看傻猛虧:你的中文我心疼

    47歲港星吳彥祖出道25年,因其俊俏外表擄獲許多人的芳心,近年他也將演藝事業轉往好萊塢發展。至於家庭生活方面,與名模老婆Lisa S結婚10多年,育有一女。現今愛女已9歲,他也忍不住在微博發文感嘆,不過卻引來網友猛虧,「你的中文我心疼」。
    2022/06/06 11:38
  • 化身一日保育員餵石虎 陳佩琪猛虧柯文哲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太太陳佩琪,化身一日保育員,在年前幫石虎加年菜,只不過在替動物準備食材的過程,兩夫妻不斷鬥嘴讓現場笑聲不斷,像是柯文哲抱怨在家都吃不到這麼豐盛的菜,陳佩琪也馬上反駁,明明就是你愛吃素。
    2022/01/31 19:05
  • 超噁枕頭迷因照釣出港湖女神 8千網友圍觀

    日前「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貼出一張迷因圖,只見一顆布滿汙漬的枕頭,搭配文字「如果你擁有一顆像這樣的枕頭,照理說你應該是百毒不侵」,意外釣出立法委員高嘉瑜留言「有點面熟!怎麼入手?」,吸引8千多位網友按讚,並想起她也有如此謎樣的貼身物品,猛虧「妳自己就有了」、「妳不就是製造商嗎」。
    2022/01/13 10:41
  • 書店「左思右想」設宏宏專區!網見這幕猛虧:酸度破表

    蕾宏離婚風波越演越烈,網上開始瘋傳一系列哏圖與搞笑對白,而知名二手書店也追上這股潮流,在店內擺上王力宏的歷年專輯、海報,底下還搭配各種電影DVD,包含《婦仇者聯盟》,不少網友看完後,大讚其行銷手法,直呼小編「酸度破表」。
    2021/12/22 16:26
  • 很會喔!小學生狂撩外送員求陪上樓 網猛虧:前途無量

    外送近年來成為許多民眾解決三餐的方式,其中外送員與顧客之間也發生不少趣事,一名女外送員分享,日前送餐時遇到可愛的國小弟弟來取餐,一見到她劈頭就說,剛剛看了恐怖片很害怕,「可以陪我上樓嗎?」爬樓梯時,也不斷與她搭話,對此,網友們紛紛笑稱,「這小孩有前途 」。
    2021/12/15 11:42
  • 女星為接工作「謊稱會多國語言」 邀功慘遭吳宗憲猛虧

    綜藝天王吳宗憲、Sandy吳姍儒主持的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30日將播出主題「什麼都要就是不要臉!演藝圈厚臉皮藝人報到!!」,女星圓圓頻被控訴「唱歌難聽還出5張單曲」,這也讓她氣得直跳腳。
    2021/11/28 21:30
  • 網紅視網膜獨挑大梁主持「金鐘頒獎」 主辦曝光原因

    今年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主持重任將由網紅視網膜扛下,今天(16日)出席記者會,還猛虧星光大道主持人蔡尚樺及黃豪平,是負責做暖身工作,不過才吐槽完立刻出糗,口誤把自己講成是紅毯主持人。
    2021/09/16 18:12
  • 安心亞「喝爛醉」納豆送回香閨 司機虧:以為會帶回你家

    女星安心亞擁有甜美外型和身材火辣,加上直率、不做作的個性,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近期演藝事業成績不凡,堪稱「影、歌、視三棲」,豈料她近日遭好友納豆爆料「酒醉模樣」,某次送喝醉的安心亞回家,還被計程車司機猛虧。
    2021/09/15 14:59
  • 孫芸芸辣曬「中空裝」美照 小S吐槽:最好在家穿這樣

    43歲「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擁有精緻五官、姣好身材,是許多人心中的美魔女代表,每次曬出美照都能掀起一波討論,時尚品味吸引大批粉絲追隨,近日她分享居家美照,再度掀起網友熱議,卻被好友小S(徐熙娣)猛虧「最好在家會穿這樣。」  
    2021/06/22 0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