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猛獸 結果共190筆

  • 野生大象釘孤枝!觀光車慘遭猛撞狂掀 遊客嚇瘋:以為會死

    南非野生動物園近日發生了一起驚險的事件,一隻野生大象突然暴走,衝向一輛觀光車,將其撞飛到空中幾乎翻覆。這驚險的一幕被一旁的遊客拍攝下來,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4/03/23 17:02
  • 范少勳飛越富士山攝「特務級奇蹟美照」 林予晞嗨零距離拍猛獸

    由范少勳、林予晞首次共同主持的旅遊實境節目《演員們的旅行》,本次邀請芳芸一同前往日本靜岡旅行,第一項任務要完成拍攝日本攝影控的指定照片,連愛好攝影的林予晞都驚訝表示:「太大方了,一般這種厲害的拍攝點都是私藏的,現在竟然毫無保留的分享出來」,沒想到第一項攝影清單竟然要在高空滑索上與富士山合照,困難程度讓范少勳直呼:「我掛在繩索上一直旋轉,真的好像特技攝影師!」
    2024/03/16 16:31
  • 超級食物巴西莓顆顆血汗 童工賣命入雨林摘

    最新一期「自然」雜誌(Nature)刊登一份跨國研究結果:亞馬遜雨林因為非法開墾砍伐燒林等,太過嚴重,最快在2050年會崩潰,有超過一半面積的亞馬遜雨林,正走向草原化。一種亞馬遜雨林深處的野生莓果巴西莓(Acai berry),號稱超級食物,對血糖血管大腦心臟都有益,暢銷全球價格不斐,但其實也是血汗產品!巴西莓必須依賴人工尋找與摘採,身手矯健體重輕的少年童工,徒手爬上五層樓高的果樹,每摘一桶只能賺80元台幣,卻得面對毒蛇猛獸,摔下傷殘或死亡等可怕狀況。
    2024/03/13 19:53
  • U:NUS高胥崴抱病上場!唱一半突暫停33秒 粉絲狂喊加油 

    冠軍團U:NUS今(24)日在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辦「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他們一連換三套服裝,首套服裝團員們披上毛皮和拼接動物紋,展現狂野猛獸風,熱力演唱〈A-TOWN〉、〈100%〉、〈Yolo〉、〈King〉一連四首,蔡承祐更展露腹肌,性感帥氣又不失趣味。〈100%〉演出結束後,蔡承祐說:「你們知道為什麼我們演唱會不辦在室內嗎?因為這樣才不會阻礙你們的尖叫聲跟跳動!」U:NUS隨後也與台上舞者們,一起唱跳魅力十足的〈霸王別姬〉。
    2024/02/24 22:14
  • 影音/命理師預言2024國運70分 「執政者要安撫內外猛獸」

    2024/02/10 11:56
  • 差點沒命!海嘯猛獸狂追 石川人催油門逃

    日本石川地震罹難人數來到213人,還有超過3千人因交通中斷而孤立。現在有好幾段地震當時的畫面曝光,震後30分鐘,海嘯捲進社區,民眾催油門驚險逃命。專家推算當時海嘯高度可能達到5公尺。
    2024/01/11 13:02
  • 中國礦區驚見「東北虎趴趴走」 居民嚇傻:有狗被咬死

    中國吉林省琿春市1處礦區附近驚見「東北虎」,監視器在本月4日凌晨拍下這隻前爪帶有血跡、緩慢行走在馬路中間的猛獸,當地居民就透露光是這個冬天,礦區附近已多次出現東北虎,甚至有狗被咬死,讓他們害怕不已,對此,東北虎豹國家公園的工作人員回應「暫時無法確定這隻老虎的身分」。
    2024/01/06 12:42
  • 老虎園驚見人屍!疑遊客偷溜遭啃 慘剩半截「鞋還在嘴裡」

    即便是被圈養在籠內,動物的「野性」依然存在,就連專業的飼養員都知道要注意安全,對動物習性一無所知的遊客更不能掉以輕心;巴基斯坦一處動物園日前發現,在老虎園區內躺著「只剩半截」的人類屍體,同時鞋子還在老虎口中、被不停啃咬著,初步調查推測疑為遊客擅自闖入,目前園方已經封鎖相關區域,正在進一步調查事發過程及原因。
    2023/12/08 17:59
  • 觀點/開放式初選非洪水猛獸 走出「抗中保台」仇恨動員的活路

    「藍白合」因為要採取民調或「民主初選」而陷入僵局,藍白兩黨為了開放式初選的可行性爭執不休,甚至連民進黨也來插花。但其實目前各方的討論,都搞混了「民主初選」或「開放式初選」的目的和方法,開放式並不是洪水猛獸,或許還是未來台灣必須思考的模式。
    2023/10/19 17:23
  • 颱風「小犬恐變猛獸」挾雨彈直撲台灣 最快下週二發海警

    輕度颱風「小犬」今(30)日凌晨2時生成,氣象專家預估下週三到五(10月4至6日)距離台灣最近,最快下週二(10月3日)可能發布海警。氣象粉專也表示,接下來小犬會在海洋熱含量偏高的海域,逐漸成長茁壯成為「中犬」,若增強速度快的話,不排除發展成為一隻「猛獸」,下週三起東半部雨勢會逐漸加大。
    2023/09/30 10:06
  • 75隻鱷魚集體逃家!「只抓回8隻」公安急喊:沒事別出門

    中國廣東省某村落在昨(11日)傳出,某間養殖場有75隻鱷魚逃家,網友將影片上傳到網路引起騷動。對此,當局證實鱷魚逃家的消息,並呼籲居民盡量減少外出。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目前已抓回8隻鱷魚。
    2023/09/12 19:02
  • 高雄「0元景點」公開!全台最大3D彩繪牆 下午茶免費吃

    想出門玩卻怕碰上天氣炎熱、下大雨的窘境?食尚小編推薦1間採預約制的高雄「免門票觀光工廠」!來到這裡不僅有專人導覽,還能免費拍爆海洋世界主題彩繪、從裸視3D螢幕牆衝出來的巨大猛獸;參觀完後還可以回到藍晒圖咖啡館享用免費的半熟起司塔與牛蒡茶。帶小朋友來玩基本上完全不用花到錢,CP值也太高了吧!
    2023/07/23 14:49
  • 水怪竄出搶食「烏龜全撞飛」!妹子餵一半狂逃 驚悚27秒曝光

    水怪真的存在嗎?傳說中的水怪至今仍是未解之謎,儘管世界各地有不少民眾宣稱自己曾目睹水怪原貌,然而卻沒有足夠證據以及較為科學的學法來證明一切。一名網友日前分享一個片段,只見畫面中的女孩正在餵食烏龜,怎料短短幾秒鐘水中即浮出一隻猛獸朝她的方向撲過來,嚇得她趕緊逃命。
    2023/06/16 15:02
  • 3.6公尺巨鱷沙灘現蹤!巡警「一巴掌拍斷尾」無奈笑:嚇死誰

    貴為謎因、怪談滿天飛的美國佛羅里達,向來有不少讓人傻眼的奇聞軼事;一則烏龍案件近期引起熱議,原來是海灘巡警在墨西哥灣沿岸沙灘處,發現了一條目測身長3.6公尺的巨鱷,先不論鱷魚怎麼出現在淺灘處,光是這個身型就讓不少人不敢靠近,不過當巡警上前驅離時卻意外「打斷鱷魚尾巴」,這才發現這隻嗜血猛獸不過就是座沙雕而已。
    2023/05/23 08:19
  • 楊紫瓊獻聲助陣!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有威猛金剛王.神鷹

    今年大銀幕強片一波波,不但有玩命關頭系列第十部、阿湯哥最新作「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第一章」,還有重啟的變形金剛來勢洶洶,近日最新預告曝光,全新的金剛猛獸一字排開,讓不少粉絲睜大了雙眼。
    2023/04/30 03:06
  • 李李仁掩面大哭!送女飛美轉身就走 陶晶瑩:他一輩子不會習慣

    陶晶瑩12日領軍邱宇辰(毛弟)、閻奕格和李友廷主持音樂選秀節目《MUSIC MAKER 音樂主理人》,談及女兒荳荳的音樂才華,陶晶瑩坦言不敢讓女兒參賽,直言選手都是豺狼虎豹,就怕女兒上場馬上被吃掉,她笑說:「會先帶她去動物園看一些猛獸,看她會怕嗎?」荳荳近日飛美讀書,陶晶瑩爆料老公李李仁因為捨不得,在機場掩面大哭,女兒的話讓她不禁鼻酸。
    2023/04/13 05:59
  • 比特犬咬死醉鄰居!新竹女飼主過失致死罪判刑5個月

    新竹縣尖石鄉范姓女子飼養具攻擊性的比特犬,卻沒有採取防護措施,造成徐姓鄰居前來聊天時被咬傷重送醫不治,新竹地方法院依過失致死罪判處范女有期徒刑5個月,緩刑2年。
    2023/04/12 21:54
  • 陶晶瑩爆「爬上李李仁」自己來! 羞揭超嗨房事:感覺有到

    陶晶瑩領軍邱宇辰(毛弟)、閻奕格和李友廷主持音樂選秀節目《MUSIC MAKER 音樂主理人》,節目從400位海選選手中,選出36人出線,經過殘酷的賽制淘汰,爭奪可獲得500萬獎金的主理人寶座。女兒荳荳有歌唱才華,但陶晶瑩不敢讓女兒來參賽,她形容參賽選手都像「猛獸」,就怕荳荳來參賽會被吃掉。
    2023/04/12 15:03
  • 真「野生」動物園!白虎爽嗑活孔雀 遊客嚇壞園方道歉

    動物園成動物星球頻道?日前有大陸遊客到動物園遊玩時,竟看見白老虎當場在啃食藍孔雀,將這個震撼畫面拍攝下來,影片上傳至微博後,在網路上瘋傳掀起熱議。此外,動物園方也出面道歉,並透露孔雀會遭到老虎吃掉的原因,後續將祭出措施管理,防止孔雀再跑到猛獸區。
    2023/04/10 13:11
  • 享受森林鴛鴦浴突然被巴頭 夫妻驚見「不速之客」嚇破膽

    美國1對夫妻到科羅拉多州度假,在出租木屋戶外浴缸享受鴛鴦浴時,丈夫突然感到頭部被利爪抓住,妻子連忙用電筒一照,竟然是一頭美洲獅,實在嚇了一大跳。最終夫婦二人成功將獅子趕走,丈夫只是受輕傷,算是不幸中之大幸。
    2023/04/01 21:31
  • 中國為救經濟放鬆監管 但補教業還輪不到

    出口下滑、內需難振、青年失業居高不下,中國經濟景況之差,讓堅持防疫清零的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一夕解封,並讓兩年前還是洪水猛獸的平台企業,在去年底開始被鼓勵要「大顯身手」,曾被嚴格限購、限制融資的房地產,也出現監管鬆動。然而,強力壓制中小學補教業者發展的「雙減」政策,至今紋絲不動。
    2023/03/27 15:40
  • 完蛋了!泊車撞毀2台限量藍寶堅尼 司機嚇傻繼續催油門

    超級跑車的動力強大,操縱的方式也與一般市售車輛有所不同,因此沒有經驗的駕駛未必能夠開得順利。雖然專業代客泊車司機或許接觸過不少車款,也見過大風大浪,但遇到名貴的性能猛獸還是得要小心謹慎,以免像影片中這位老兄一樣,一次打包兩台終極版大牛回家!
    2023/02/15 23:07
  • 旅途驚險!台灣青年騎單車遊50國 曾遭騙簽「百萬賣身契」

    【世界日報/記者王若然、劉子為、朱敏梓】於七年前踏上單車環球之旅的台灣青年王芮緹,迄今已遊遍50個國家。近日過境美國,接受本報採訪講述了經歷的種種驚險。在他經過的那些國家裡,不僅要應對飛禽猛獸,還要防範人心的險惡。王芮緹在非洲騎行時,就曾被欺騙簽下百萬賣身契,加害者竟然還是華人同胞。
    2023/02/15 20:18
  • 1.1萬年前男子握「命根」浮雕出土 考古學家看嘸

    土耳其考古學家在東南部烏爾法地區(Urfa)一處新石器時代遺址中,發現一個距今1.1萬年的石壁浮雕,作品上的焦點是一名手握生殖器的男子,左右兩側各有一頭猛獸;儘管學者目前尚未解讀出其想表達的意思,但他們指出,這是目前全球已知最古老的「敘事場景」文物之一。
    2022/12/13 10:28
  • 2024「大金剛戰獅子王」PK賴清德? 侯友宜這樣說

    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近日談及2024總統大選時,以「大金剛」形容新北市長侯友宜、「獅子王」形容副總統賴清德,並指若侯友宜、賴清德參選總統,「2024就是最強的猛獸怪獸大會戰」。對此,侯友宜今(9)日受訪表示,「都是人啊!」,他強調,人跟人之間只要團結在一起面對所有挑戰,好好對這塊土地,都會有一番好成績。
    2022/12/09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