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猖獗 結果共843筆

  • 韓黃牛票猖獗 熱門演唱會用「搶票神器」牟利

    許多熱門演唱會的門票秒殺,搶不到票的民眾很可能尋求黃牛,這樣的現象在南韓也很普遍,其中有部分黃牛啟用了號稱「搶票神器」的軟體,再高價轉讓粉絲牟利,甚至有歹徒偽裝黃牛詐騙,讓粉絲花了大錢卻買到一場空。有專家認為,南韓對於黃牛的處罰太輕,應該要修法遏止。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4小時前
  • 陸7歲男童寵物店偷狗!狠心從「17樓扔下」 媽辯:小孩不懂事

    中國大陸虐待動物事件頻傳,行徑可說是越來越猖獗,不少無辜的性命就這樣被糟蹋,讓人看了心疼不已。近日,中國大陸安徽合肥一名7歲的男童竟到寵物店偷走一隻狗,隨後帶它到17樓,再從樓上摔下致死。事後,男童家長急辯「孩子不懂事」,引起社會關注。
    10小時前
  • 利菁遇詐騙!想減肥「險損9千元」 受害醫邱正宏出面了

    網路上有人自稱是減肥名醫邱正宏,用這身份與利菁進行線上問診,最終利菁被騙9千元,好在錢有救回來。而醫師邱正宏本人也出面喊冤,去年就為了假帳號猖獗報案,無奈最終怎麼抓也抓不到,甚至有出現民眾被騙了20萬元。
    23小時前
  • 政府交接前海地首都又爆槍響 黑幫錄音檔曝「燒光所有房子」

    我國加勒比海友邦海地黑幫猖獗,3月初以來已9.5萬人逃離,近日該國準備成立過渡總統委員會,組建新政府,未料首都太子港(Port-au-Prince)又遭到黑幫襲擊,總統府「國家宮」(National Palace)附近槍聲大作,海地的大學醫療設施也遭洗劫。
    2024/04/22 12:38
  • 巴黎治安有多糟?黃大謙「帶8錢包」逛景點 實測下場曝 

    黃大謙是訂閱有逾百萬人數的YouTuber,他日前去法國巴黎,聽朋友警告當地扒手猖獗,於是好奇「治安有這麼糟?」的他,決定花2天的時間帶8個錢包上街,繞完市區一圈知名景點實測,看錢包會剩幾個。
    2024/04/19 17:15
  • 恐怖!LINE詐騙新手法 「1步驟」帳號秒被盜

    網路詐騙猖獗,多種花招令人防不勝防。最近,一名女網友收到訊息,對方聲稱朋友參加攝影大賽,希望她幫忙投票;結果,她登入LINE投票後,帳號瞬間被盜,發文示警其他人小心。
    2024/04/19 13:22
  • 人猴共生?獼猴搶食事件頻傳 農業局長怒:脫序獼猴

    高雄柴山野生獼猴猖獗,常發生搶食抓傷民眾事件,為此市府與民間團體常宣導「人猴共生」的安全環境。今(16)日高雄市議會進行農林部門質詢,議員簡煥宗針對「人猴共生」的友善環境提出質詢時,農業局長張清榮竟語出「脫序獼猴」、「行為不當的猴子」等用語,讓簡煥宗笑場糾正人家猴子是肚子餓跑下山覓食,哪能叫「行為不當」,質詢過程笑翻眾人。
    2024/04/16 18:06
  • 經營40餘載!美國奧克蘭唐人街銀樓遇強盜 8成珠寶被奪

    美國的治安,似乎越來越敗壞!加州奧克蘭的中國城,一家40多年歷史的老銀樓,最近被八名黑衣人持槍,搶走店裡八成的珠寶,芝加哥也出現強盜集團,搜刮藥妝店裡的商品。現在包括紐約州和加州,都計畫研擬新法案,來遏止越來越猖獗的搶案。
    2024/04/14 17:27
  • 台邦交國海地幫派暴力猖獗 3月至今已9.5萬人逃離首都

    聯合國今天表示,自今年3月初以來,已約9萬5000人逃離海地首都太子港(Port-au-Prince)的幫派暴力。
    2024/04/13 17:51
  • 「幫你挽回被詐的錢!」抱歉這也是假的 警籲當心二次詐騙

    警政署統計,去年刑案發生數有27.6萬件,近5年來又以「詐欺」件數增加1.4萬件最多,成長60.63%。詐騙猖獗,手法日新月異,除了過去常見的投資詐騙、愛情詐騙之外,刑事局表示,現在有出現二次詐騙手法。也就是被害人上網求助,沒想到求助的對象,也是假扮成律師的詐騙集團,再被剝第二層皮。
    2024/04/05 22:37
  • 中緬首破緬北詐騙大本營 352陸嫌遭遣送

    中國大陸警方和緬甸合作打擊跨國詐騙集團,最新逮捕800多名嫌犯,這當中有352人是大陸人,通通被遣送回國,中緬合作至今,已經移交4.8萬中國嫌犯,看得出這類跨國詐騙犯罪還是猖獗,尤其在中緬跟緬泰邊界更是多,去年,聯合國人權組織就指出,緬甸大約還有12萬人被關在詐騙園區裡,被迫從事犯罪行為。
    2024/04/02 22:01
  • 移工被操壞、非法器官買賣猖獗 尼泊爾「缺腎危機」

    南亞國家尼泊爾長期飽受經濟問題所苦,估計全國有超過20%的人活在貧窮線下,幾年前這裡非法器官買賣猖獗,許多人被帶去印度賣腎。現在尼泊爾又面臨一個與腎臟有關的問題,大量年輕人出國找頭路,在沙烏地阿拉伯、杜拜和卡達這些灣區國家打工,長時間曝曬在高溫環境,連喝水都有困難,導致腎功能出現問題,回國後必須洗腎,等待腎臟移植。但要配對成功得碰運氣,加上許多人早年被騙去賣腎,哪來這麼多健康的腎可以移植?讓尼泊爾陷入另一場缺腎危機。
    2024/04/02 20:00
  • 治安最黑暗年代!台版小馬哥投書「要狙警」 自轟末路下場慘

    三十多年前,台灣治安敗壞,不僅黑幫猖獗,還有不少犯罪集團橫行,其中背負十多條人命的楊瑞和集團特別囂張,不僅對警察開槍,還投書媒體向黑幫天道盟宣戰。因楊愛穿風衣、手持雙槍,被稱為「台版小馬哥」。為了逮楊,警方成立「獵馬專案組」,先圍捕他的左右手,再捉拿其軍師,最後終於掌握他的藏身處,但就在攻堅前,楊卻選擇在妻小面前舉槍自盡,結束罪惡的一生。
    2024/03/23 12:53
  • 贓款洗錢新歡扣虛擬貨幣 統一金庫平台斷詐團後路

    全世界詐騙集團猖獗,光是去年全台灣詐騙財損高達53.4億元,只是為了增加警方辦案難度,嫌犯紛紛把贓款再用虛擬貨幣洗錢,不僅難追蹤,也難以追查到幕後主嫌,但以往搜索查扣到冷錢包,如果毀損或是金鑰密碼遭竊,恐怕贓款就跟著消失,高檢署也設立了虛擬資產金管平台,因應查扣不法虛擬貨幣。
    2024/03/19 23:03
  • 名人遭冒名登詐騙廣告 「486先生」逾6千則

    詐騙集團冒用名人詐騙,依舊猖獗!刑事局統計,今年名人遭詐騙廣告冒名案件前五名,第一名是知名電商業者486先生,超過六千則,他本人也自嘲,怎麼連這個都拿第一名,其他四名都是財經專家,分析師李永年也受害,他澄清,分析師不會收錢代客操作,民眾一定要睜大眼睛,但為了規避假廣告偵測,詐騙集團又有新手法。
    2024/03/19 17:58
  • 董至成爆嗆行員「我是VVVIP」發聲! 內容全沒印象:我非常隨和

    董至成今(18)日被爆出接到某銀行員探詢業務資訊時,嗆聲對方:「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你們的VVVIP。」對此董至成也透過經紀人發出聲明,強調個性非常隨和、平易近人:「印象中真的沒有以如此態度對待客服及任何人,更沒有銀行高層電話,當然也不是銀行VVIP。」他也表示詐騙案猖獗,也有可能他當下誤會對方是詐騙集團。
    2024/03/18 16:04
  • 海地黑幫猖獗.流亡總理辭職 過渡政府.肯亞維安

    海地黑幫猖獗,趁總理亨利出訪肯亞期間,攻陷監獄,釋放數千名囚犯,威脅總理辭職,否則就發動內戰。亨利流亡10多天期間,黑幫以炸彈攻擊警察局,燒殺劫掠樣樣來,國家陷入災難;周一,總理終於透過影片宣布辭職。亨利辭職後,「加勒比共同體」召開會議,宣布將成立海地「過渡總統委員會」,並指派過渡總理,然後舉行大選。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承諾,美國將追加1億美金,援助肯亞千名警力,進入海地掃蕩黑幫。
    2024/03/13 19:51
  • 海地總理辭職權力給政治過渡協議 危機不減反增?重點一次看

    海地政治過渡協議象徵這個暴力猖獗的國家跨出重要一步,但還需要有更多作為,部分專家警告局勢恐會進一步惡化。
    2024/03/13 11:41
  • 草泥馬接詐騙電話!「1個字」神回應犯罪集團 療癒結局笑翻

    近年來電話詐騙猖獗,手法也是層出不窮,不過大陸一名男子的反詐手法讓網友笑翻。他接到一通騷擾電話不急著掛斷,竟讓家中飼養的羊駝「肉串」通話,不過羊駝全程僅回「1個字」,最終逼得詐騙成員氣炸狂罵,主動掛掉電話。
    2024/03/11 18:01
  • 驚遭電話詐騙!男星掛斷後「越想越不對勁」疑AI模擬急警世

    近來電話詐騙猖獗,竟然也已進化到用AI模擬詐騙?歌手蕭閎仁昨(10)日接到一通陌生電話,他越講越覺得不太對勁,更驚覺對方疑似想多錄下他的聲音,之後再以AI模擬他來騙人,急忙發文示警大眾一定要小心。
    2024/03/11 07:56
  • 詐團假冒警局「反詐中心」開粉專!鄉民氣笑了:無法無天

    面對日益猖獗的詐騙事件,你是否已有足夠的防範措施?詐騙集團無所不用其極,不僅衍生多種騙術,還釀造出二次詐騙的惡果,先詐騙被害人一次,再以解決詐騙為名,又將被害人推向更深的陷阱。近期,他們竟然不擇手段到在社交平台上以警方的名義進行廣告,讓許多網友看完後大感驚訝,直呼根本無法無天了。
    2024/03/09 08:13
  • 嗆推翻政府!海地黑幫放4千囚犯 總理出國搬救兵

    海地黑幫猖獗,上周六突襲首都太子港兩座監獄,釋放了超過4千名囚犯,整個城市陷入混亂;不過民眾反應出奇淡定,他們對這種無政府狀態,早習以為常。海地總理亨利戀棧權位,遲遲不肯舉行大選,引發民怨沸騰。海地黑幫也趁勢而起,揚言要推翻政府,還警告目前在海外訪問的總理,不要再回到海地!總理亨利這次出訪也是為了搬救兵,他要求肯亞派遣1千名警力到海地,協助維持治安。
    2024/03/05 20:00
  • 警察好累!人頭戶初犯 轄區警發「告誡書」

    發生詐騙案,除了主嫌和車手,提供收款帳戶的人頭,也會被一併送辦,但詐騙案猖獗,許多提供人頭帳戶的民眾,聲稱不知情或被利用,檢方得再花時間調查,讓案件越積越多,去年修法後,針對提供帳戶的初犯,改由轄區警方告誡、登錄系統,雖然減輕地檢署負擔,但也被認為,是變相增加警察工作量。
    2024/02/28 20:01
  • 怨打詐成效低 受害者自救會、專家串聯提解方

    民眾黨團新會期,首要目標要解決「詐騙猖獗」,今(27)天黨團舉辦公聽會,找來專家與受害者自救會,針對詐騙提出實質看法,民眾黨立委黃國昌,要求政府聽進受害者的心聲,拿出實際作為來打詐。
    2024/02/27 20:15
  • 詐騙橫行!打造防詐生態圈阻金融詐騙 普惠金融的挑戰

    詐騙猖獗,嚴重傷害消費者對金融系統的信任。政府應排除金融服務中的主要障礙,金融業則需與各產業建立緊密合作關係,提高識別和預防詐騙行為的能力,積極為消費者打造一個值得信賴的金融環境。
    2024/02/22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