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狼來了 結果共45筆

  • 薔薔睡夢中遭強壓!拉丁色男開房門撲上床 她機警1招自救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目前討論主題「色狼來了女生好怕怕!碰到鹹豬手『這樣做』就免驚」,主持人安心亞覺得在歐洲旅遊很容易遇到色狼:「在巴黎他們眼神都偏色,那裡很多男生有一種『來我房間』的眼色,但那是對我朋友,可能我不是法國人的菜,我只在台灣遇到(色狼),可能我是台灣人的菜吧!」
    2023/05/17 11:39
  • 狼來了誰還信?大樓「火災警報」烏龍響 半夜吵翻住戶

    火災警報是為了爭取逃生時間,但新北汐止一棟新建案社區,一周內,消防警報器故障2次,一次是深夜11點多、一次早上6到8點,系統不斷大聲廣播,火災火災請前往避難,因為故障過,住戶們都沒了警覺性,除了危險,也浪費打火弟兄資源,消防局出動3車到場,白忙一場。
    2023/01/14 18:30
  • 陳柏惟持股300萬對台有信心 不急做人「房事姿勢靠歲月累積」

    綽號「3Q哥」的前立委陳柏惟接下三立政論節目《3Q新台灣》的主持棒,今(9)日首度接受娛樂記者訪問,談到手上的持股,陳柏惟表示有鋼鐵、航運,共持股300多萬元;近日共軍不斷影響台灣,陳柏惟想起民國96年時,共軍飛彈曾打兩顆到宜蘭旁邊,當時台灣人相當恐慌,紛紛想逃去國外,現在則不如以往,「恐慌程度差很多,現在看感覺還早,他們比較像狼來了。」
    2022/08/09 15:51
  • 不是狼來了!美國公布「侵烏3部曲」 拜登:幾天內發生

    烏克蘭局勢持續緊張,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公布美國掌握的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三部曲。從製造攻擊藉口、再到發動軍事空襲、最後是派兵進入包括烏克蘭首都基輔在內的目標區;美國總統拜登加碼預告,攻擊可能再接下來幾天發生,消息一出也讓道瓊指數重挫688點,國際黃金期貨,也寫下1年半來的新高。
    2022/02/18 12:48
  • 美國情報變「狼來了」? 俄突宣布演習後部分撤兵

    美國情報不斷警告,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D-day,就在2月16日。俄羅斯真的會在明天出兵嗎?普欽今天一個聳肩動作,引發各種解讀,CNN分析認為,還有外交斡旋空間。果然在今天傍晚,俄羅斯國防部就宣布,部分在白俄羅斯的演習已經結束,有部分兵力將陸續撤離烏克蘭邊境。
    2022/02/15 19:18
  • 上大號1紙3用!侯昌明「45歲存1億退休金」提前達標

    「綜藝天王」吳宗憲退休喊了十年,原本傳出今年要離開演藝圈移居上海經商,但週刊今(8)日報導吳宗憲證實農曆年前將開新節目,計畫突生變。事實上,演藝圈中也有很多人「狼來了」喊退休多年,像是「省錢達人」侯昌明,原本規劃45歲前要存到1億元退休金,想不到竟提前1年實現,但他至今仍活躍演藝圈。
    2021/12/08 09:23
  • 史上最嚴峻?共機擾台架次數屢創新高 陳韻雯:像「狼來了」增加國軍誤判風險

    隨著共機單日擾台的架次數屢創新高,近期台灣國防部部長邱國正直言,現在兩岸局勢是他「從軍40年以來最嚴峻的時刻」,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台海議題是現今國際焦點,10月擾台架次更屢創新高,而我國防空識別區有延伸到大陸海岸線,所以共機的活動範圍是在距離台灣至少30海哩外的西南空域,但在共機頻繁擾台的情況下,不僅會消耗國軍能量,更會增加國軍誤判局勢的風險。」 另外,國台辦13日對蔡英文總統的國慶演說中,提到的「互不隸屬」提出抨擊,陳韻雯說明「國台辦的官方定調認為,蔡英文總統的國慶文告就是赤裸裸的『兩國論』,但重點還是聚焦在武力恫嚇、和平統一和民間交流上,此外,大陸解放軍在雙十連假中,刻意發布搶灘奪島的演習畫面,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指出,是針對『台獨』而非台灣人民,現在仍維持和平統一的路線,此外,馬曉光認為,蔡英文總統的國慶文告並不能代表台灣主流民意,兩岸官方的冷平衡將會持續下去。」
    2021/10/14 16:15
  • 狼來了?蔡英文喊追加莫德納 孫大千:官網沒下單訊息

    針對國內的疫苗採購,蔡政府日前被質疑採購量不足,總統蔡英文日前也表示,政府預計在111年、112年各追加購買1500萬劑Moderna次世代疫苗。但前立委孫大千質疑,為什麼在莫德納的官網上完全沒有看到任何台灣下單的訊息呢?這一次,民進黨不會又是虛晃一招的玩起了「狼來了」的把戲吧?
    2021/07/22 09:37
  • 狼來了? 陸官媒批地方政府濫用「戰時狀態」

    中國大陸河北省本土疫情嚴重,兩周確診將近700人,「刑台市」禁止居民出戶,其它地方嚴格封城管理,但竟還有不遵守規定,大罵防疫人員。同時官媒批評,一地方沒本土疫情,卻濫用「戰時狀態」,影響防疫大局。
    2021/01/17 14:33
  • 潘孟安喊高捷確定南延 葉匡時:狼來了

    總統昨天(12/2)到屏東輔選立委,同場的屏東縣長潘孟安宣布高捷確定南延至屏東東港,但消息一出隨即被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批評是假消息,因為該路線的可行性評估根本還沒有通過,總統今天(12/3)則低調回應,「讓相關部會的專業來判斷」!
    2019/12/03 13:11
  • 憂港中大成精神堡壘 前校長到場盼勸離示威者

    香港中文大學二號橋對峙從上午持續至入夜,昨晚10時30分,前校長沈祖堯突然現身勸說學生與示威者離去,稱港警已同意撤離;但學生們認為是「狼來了」,仍堅守陣地繼續對峙。
    2019/11/13 10:00
  • 【觀點】邊界重兵?香港成了美中的下一個戰場

    若平心靜氣地分析「解放軍集結」一事,可以發現,解放軍陳兵港深邊界的傳聞早已不是第一次,在2014年「佔中運動」如火如荼之際,也傳出這樣的消息,但仍不了了之。因此,這次恐怕又也只是再一次的「狼來了」!
    2019/07/31 19:09
  • 防豬瘟發國家警報 衛福部長:新興疾病可能比照

    防檢局首次以災防告警系統發布簡訊,提醒防非洲豬瘟,但遭疑濫用。立法院社環委員會今天通過臨時提案,要求行政院提出告警訊息警報方式區分報告,以免產生「狼來了」效應。
    2018/12/13 13:20
  • 製造業測驗點 跌至2016年3月以來新低

    台灣經濟研究院今天發布9月營業氣候測驗點,3大產業全數下滑,製造業測驗點更跌至2016年3月以來新低,台經院表示,這是因為「狼來了」,之前擔心的事情,現在都正在發生。
    2018/10/25 11:23
  • 黑人陪兒練肖話探險!亂唬「狼來了」嚇瘋飛翔

    「無聊大師」黑人陳建州在演藝圈以愛整人出名,而且他惡整的對象無所不包,甚至包括自己的一對愛子飛翔兄弟。今天(19日)黑人又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和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的親子互動時間,本來父子3人在房間裡假裝探險十分溫馨,沒想到下一秒畫風驟變,黑人多次亂唬「欸,有狼欸」,當場把飛翔兄弟嚇到尖叫出聲。
    2018/10/19 12:43
  • 余光中遲未獲褒揚令 段宜康:他不值這一頂桂冠

    國家文藝獎得主余光中去年12月逝世,但至今仍未獲得總統頒發褒揚令,引發文壇的議論,其中作家陳芳明更認為,「掌握權力者,必須更有氣度」。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則不以為然,13日在臉書發文「我不認為余光中值一頂桂冠。」
    2018/03/13 10:42
  • 美日連演「狼來了」戲碼! 飛彈假警報真烏龍

    美國夏威夷上週末誤發飛彈警報,嚇得全島居民匆忙避難,沒想到短短幾天後,日本NHK居然也誤發北韓發射飛彈的假警報,應該要謹慎處理的警報預警系統卻接連失誤,雖然慶幸是虛驚一場,但是一再出錯也讓民眾對警報系統失去信心。
    2018/01/17 22:56
  • 【新新聞】高喊「狼來了」 余光中是告密者?

    被譽為「詩壇祭酒」的詩人余光中過世,從社群媒體、媒體到文壇,無論老、青世代中,紀念者有之,委婉批評的也不少。除了文學成就的討論,更多集中在一九七○年代末鄉土文學論戰中,他所扮演的角色。到底余光中當時做了什麼事?
    2017/12/20 16:48
  • 粉紅泡泡滿出螢幕啦!十對假戲真做的韓劇情侶檔

    韓劇《太陽的後裔》男女主角宋仲基、宋慧喬閃電宣布婚訊的消息,相信讓不少粉絲嚇著醒過來,原本以為又是幻想文,沒想到「狼來了」竟然是真的!經過這幾天男女神結婚的洗版後,大家的小心臟應該也堅強了許多,可以平心靜氣祝福偶像找到真愛了。
    2017/07/08 21:18
  • 尖叫!金鋼狼休傑克曼來了 親切揮手說「你好」

    金鋼狼來了!男星休傑克曼、派屈克史都華今天下午搭機抵台,宣傳「金鋼狼」系列最終章「羅根」,不少粉絲提早到場接機,熱烈歡迎他們, 而2人也十分親切揮手;休傑克曼還用中文說「你好」,隨後由商務中心通關入境。 
    2017/02/26 17:37
  • 狼來了! 電影「羅根」攝影特展現「狼爪」

    電影羅根將會是休傑克曼最後一次演出金剛狼,而片商也卯足全力做宣傳,除了廣告強打,還要把休傑克曼請到台灣,另外最新預告也出爐,神秘的小女孩似乎也將會是金鋼狼的接班人,另外還舉辦了電影攝影特展,曝光不少劇照,就連狼爪也有。
    2017/02/18 17:49
  • 亞洲唯一狼來了!X教授陪休傑克曼訪台

    發行《羅根》的福斯電影公司,10日在官方粉絲團貼出一張楊桃照片,讓網友猜猜元宵節的最新燈謎,很多人直接想到就是「狼來了,羊要逃」,果然官方證實答案就是休傑克曼確認訪台。
    2017/02/11 16:50
  • 「狼」來了?!燈謎「楊桃」暗示休傑克曼將訪台

    漫威電影《金鋼狼》系列第3集《羅根》即將推出,或許是休傑克曼最後一次演出金鋼狼,令許多粉絲們特別關注,而且台灣片商10日中午更在臉書發布一張「楊桃」圖片,要大家猜燈謎是誰要來台灣,不少網友直接猜中謎底就是「狼來了」,間接透露就是金鋼狼休傑克曼即將來台的消息,令粉絲相當期待,不過記者致電片商求證,回復則是不證實。
    2017/02/10 18:08
  • 柯給遠雄機會 護樹團體酸「狼來了」市長

    北市府再給遠雄一次機會,反彈聲浪四起!護樹團體一早就到北市府踢館,形容柯文哲是「狼來了市長」,儘管遠雄沒完成建照變更,卻還是沒解約。前台北市長郝龍斌隔空酸柯文哲勒令停工500多天,似乎一事無成,柯文哲聞言卻激動反嗆,自己是在收拾前朝爛攤子
    2016/09/09 11:50
  • 狼來了?北市府大巨蛋「分手」 一年喊5次

    6月初的時候,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議會報告時表示,限期遠雄在3個月內改善大巨蛋,不然就要「斷然處置」解約處理。現在距離當時的最後期限,只剩不到1個禮拜,據傳雙方已經朝向解約著手。但其實1年多來,北市府和遠雄多次隔空喊話鬧著要解約,已經多達5次。
    2016/09/02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