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狹窄 結果共828筆

  • 劉真羽化4週年!「生前溫暖笑容」曝 女星350字痛洩思念情

    女星劉真生前熱愛跳舞,後來組成「Very Three」為高凌風伴舞踏入演藝圈,在台灣有「亞洲拉丁舞后」、「國標舞女王」稱號,未料,2020年因心臟主動脈瓣狹窄進行瓣膜置換手術不幸逝世,今(22)日離世滿4週年,圈內閨密楊麗菁在社群平台曬出兩人合照,道出滿滿思念之情。
    2024/03/22 18:39
  • 就是要找土地公泡茶?白沙屯媽鑾轎卡廟門 轎班縮小腹進出

    今年的「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吸引18萬香燈腳報名參與,昨(21)日媽祖的鑾轎為200年來首度跨越彰雲大橋、抵達雲林縣林內鄉,昨晚駐駕斗六榴中福德宮,因土地公廟的廟門比較狹窄,先搬走供桌、喬了角度,費了好一番功夫才順利讓鑾轎入內,不過今早起駕時,轎班人員從對轎桿之間狹窄的空間「縮小腹」進去,讓在場的香燈腳看了覺得很可愛。 ​​​​​​​
    2024/03/22 10:37
  • 慎防腦中風奪命!脖子久酸恐是「頸動脈狹窄」 醫籲3大前兆

    脖子好痠痛,按摩、貼痠痛貼布都沒改善,沒想到檢查竟發現頸動脈狹窄。醫師提醒,頸動脈的病變可以反應腦、心血管的狀態,若頸動脈有明顯狹窄,發生中風和心臟病的風險大增。由於最近氣候變化大,時而有10度以下低溫,時而高溫逾30度,若經常頸部痠痛、僵硬、頭痛、眩暈,又合併有高血壓或高血脂、高血糖者,若發現有頸動脈狹窄,務必特別小心。
    2024/03/18 14:03
  • 周曉涵車震日男星!「女上男下」激情畫面流出 跨坐交疊被迫喊卡

    藝人周曉涵在民視週六八點檔《商魂》裡,演出大家族的千金小姐,敢愛敢恨、作風剛烈的她,是家族長輩的頭痛人物。而她在戲裡和李國毅跟市原隼人錯綜複雜的感情戲,也深受觀眾討論。周曉涵日前受《娛樂超skr》訪問,提到她跟日籍男星市原隼人的床戲,有沒有印象深刻的部分,她表示因為兩人親密戲幾乎都在狹窄的地方,記得一場在車子的後座,她跨坐在市原隼人身上親熱,突然導演喊卡要換鏡位、換燈光的位置,所以她跟市原隼人第一時間都不敢亂動,馬上暫停動作,她說正當大家安靜2-3秒的時候,突然市原隼人開口說「我很喜歡攝影,你喜歡嗎?」親和的舉動,化解當下的尷尬。​​​​​​​
    2024/03/15 13:30
  • 停車場升降板墜B3 工人重摔 特搜隊出動

    發生工安意外,狹窄空間,消防隊結合不同器具救援!一名男子在淡水新建案施工,但汽車升降梯突然往下墜,工人受傷還受困,特搜隊員利用繩索搭配籃式擔架搶救,由於,患者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為了增加存活率,他們還嘗試結合壓胸器,持續CPR將人送醫,只是工人最後還是傷重不治,搶救畫面也曝光。
    2024/03/09 19:39
  • 防遊客狗仔式騷擾藝妓 京都禁外人進入祇園「這一區」

    在新冠疫情解封過後至今,日本京都這座古老城市,持續努力解決過度旅遊的問題。京都居民長期以來,對外來旅客的不良行為感到困擾,尤其是在知名祇園地區,該區是著名的「藝妓」及其年輕學徒「舞妓」表演的茶屋所在地。根據當地區議會的說法,他們將要求遊客從4月之後,避免進入該區域的狹窄私人街道。祇園町南側地區協議會代表幹事太田磯一(Isokazu Ota)無奈地表示,「我們不想這麼做,但已經無計可施,當地將會掛出告示牌提醒遊客遵守規定。」至於祇園最知名的花見小路(Hanamikoji Street)街道,因為是公共空間,未來仍將對遊客開放。
    2024/03/08 14:33
  • 印女子飛撲「行駛火車」!踩空摔縫隙慘被輾 驚悚15秒畫面曝

    印度火車釀意外已不是新鮮的事,近日印度中央邦賈巴爾普爾再傳出意外事件,一名女子卡加爾(Kajal Dubey)試圖登上行駛中的火車,沒想到不小心失足,掉進了月台和火車之間的狹窄縫隙中,驚險的畫面全被錄下,女子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幸運撿回一條命。
    2024/03/07 10:48
  • 女生更要注意!醫揭小便疼痛「4大原因」 結石甚至伴隨血尿

    許多人尿尿會痛,卻不知道是何種原因造成。對此,高雄博田國際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王建勝表示,排尿疼痛的4大原因,包括尿道感染、膀胱炎、尿道狹窄和膀胱結石,若長期受到排尿疼痛的困擾,且遲遲未能改善,應該盡快就醫尋求專業醫療協助。
    2024/03/03 14:51
  • 4旬婦按摩肩頸突「視力模糊」 就醫驚見頸動脈剝離險腦中風

    許多人在面對肩頸疼痛時,會選擇透過按摩來緩解不適,然而,適度的舒壓按摩與不當的施力技巧之間,可能僅一線之隔。近日,一名46歲的劉小姐就因為在接受肩頸按摩後,突然出現右眼視力模糊、血壓飆高等異常症狀,經醫師檢查,發現她的右側內頸動脈嚴重剝離,導致血管狹窄、血流不足。衛福部台北醫院神經內科醫師吳俊毅提醒,不當的肩頸按摩可能導致動脈剝離或中風,建議民眾在接受按摩後,若出現不適等異常症狀,應盡快就醫檢查。
    2024/02/17 15:25
  • 輔導作業突「胸悶氣急」!4旬女驚患罕見心血管病 死亡率達7成

    2月2日,40歲的王女在輔導孩子作業時,突發胸口痛且喘氣急促,舌下含服「速效救心丸」後症狀有所緩解,但僅僅維持了半個小時,之後卻更不舒服了——全身大汗、持續胸悶氣緊,還伴隨著難以忍受的胸痛。趕緊到就近醫院急診科求助,初步診斷問題出在心血管,火速轉診至成都市第三人民醫院。
    2024/02/17 11:28
  • 「救命啊!」 男開春砍草重心不穩墜忘憂谷

    基隆市八斗子忘憂谷有一處登山小徑,大年初二湧入不少遊客,結果下午兩點多,半山腰間竟傳來呼救聲,一名男子疑似砍草開路時,重心不穩墜谷,消防獲報到場,立刻出動空拍機協助定位,並在狹窄石頭縫間,利用繩索垂降擔架救援!
    2024/02/11 22:18
  • 東京警報級大雪 都心8公分積雪.交通停擺

    「南岸低氣壓」過境日本本州,影響關東地區,週一(5號)開始降下罕見的警報級大雪,東京都心甚至記錄到8公分的積雪。首都高速公路因路幅狹窄,除雪作業不易,多個路段持續封閉匝道,部份物流癱瘓,恐影響民生採買。而經歷元旦強震的石川縣,估計有多達240萬噸的廢棄物,相當全縣7年的垃圾量,石川政府預計兩年後,2026年3月底前清理完畢。
    2024/02/07 19:59
  • 喵!貓咪避寒卡銀行牆壁 涉保安增救援難度

    日前一隻小貓咪為了避寒,受困在新北板橋一間銀行橋壁內側,縫隙又很狹窄,沒辦法用人力或或相關輔具救援,只能破壞牆面結構,但因為涉及保安問題,動保員出面協調,取得銀行總行授權,敲開牆壁終於成功救出受困兩周的貓咪,經過照護後也恢復健康,並且找到新主人。
    2024/02/03 13:21
  • 哈瑪斯在加薩地道設牢房 以色列軍方:曾關押約20名人質

    在加薩走廊南部的地底下,長約1公里、布滿炸藥的隧道盡頭,以色列士兵發現了1間狹窄的牢房,軍方稱哈瑪斯曾在此關押約20名人質。
    2024/01/21 09:13
  • 強風太大廟公遭反鎖  女警超強軟骨功鑽服務窗神救援

    警察不好當!龍水派出所日前接獲一名陳姓廟公報案,表示廟宇內的小門因為吹強風不慎反鎖,陳姓廟公沒帶鑰匙,聯絡鎖匠也無法前來,慌忙之下只好報警求援,龍水派出所的兩名員警林于凱、鄭采芸到場後,便發揮超強軟骨功,鑽進狹窄服務窗口內進到小屋開鎖,成功幫廟公解決困境。
    2024/01/18 13:56
  • 穩健不刺激、保守但能前行 蔡英文喊話年輕人:我也曾叛逆

    2024大選投票日進入最後關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11日)晚間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造勢晚會,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自己跟年輕朋友一樣,年輕的時候,一樣叛逆,一樣渴望改變,穩健並不刺激,甚至在大家的心中,穩健過於保守,「但就像你搭上一台車,會希望駕駛穩穩地開,照路線走,而台灣的內外處境,必須在狹窄的空間中前進,在崎嶇的彎道中前行,面對複雜的路況,你不會放心把鑰匙交給新手駕駛;面對艱險的車道,你也不會放手隨意切換車道,甚至逆向行駛。」
    2024/01/11 22:23
  • 64歲鄭弘儀驚傳健康亮紅燈!冠狀動脈硬化血管狹窄達69% 本人發聲了

    64歲主持人鄭弘儀去(2023)年曾因體力不堪負荷暫別節目《鄭知道了》,直到年底才正式回歸節目。過去鄭弘儀曾透露自己有心血管疾病,傳出一度被檢查冠狀動脈硬化,最狹窄已達69%,關於健康亮紅燈的事,今(9)日早鄭弘儀也親自報平安。
    2024/01/09 11:21
  • 查嘸車牌怎抓? 系統漏洞只掌握桃竹苗車

    大貨車行駛在狹窄的路上,就是有風險,為了保護騎士行人,桃園市府決定利用「科技執法」來取締,針對大貨車進行開單,全市有14處裝有「科技執法」設備,依照路幅寬窄來決定通行條件,但系統有漏洞,只能掌握桃竹苗地區車輛,揪不到其他縣市,雖然還是有成效,卻不能完全發揮作用,交通局表示會改善。
    2023/12/29 20:33
  • 台中立委候選人謝志忠競選車衝落邊坡 駕駛擦挫傷送醫

    台中市立委候選人謝志忠的競選宣傳車今(25)日上午在新社區墜落10公尺邊坡,魏姓駕駛當時與對向的小客車會車,但疑似因為車道狹窄且剛好一旁沒有水泥護欄,造成宣傳車摔落邊坡,魏姓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身上多處擦挫傷,目前仍在醫院救治中。
    2023/12/25 15:23
  • 布拉格查理大學槍擊14死25傷 學生爬出窗外逃命!

    捷克首都布拉格「查理大學」,爆發槍擊案,一名24歲的在校學生,持槍在校園內濫射,導致14人死亡、25人受傷,其中10人傷勢嚴重。外媒報導,這名學生到校犯案前,疑似還在住家先殺害了自己的父親,槍擊爆發當下,許多學生為保命,只能爬出窗外,躲在狹窄的屋簷上,目前警方已經證實,槍手身亡,但犯案動機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2023/12/22 11:04
  • 就為了買飲料?警車閃燈違停! 下場超慘

    民眾目擊,高雄市苓雅分局的警車,竟然違規停在文橫二路的巷子口,原本以為閃警示燈是為了執行公務,沒想到,卻見到女警在一旁的茶飲店買飲料,隨後拿了2杯上車,警方調查證實,員警是因為執勤中口渴才這麼做,但違停是事實,已主動開罰600元,員警也被記申誡;另外,屏東內埔有一處巷道十分狹窄,不易轉彎,連警車通行都差點卡住!
    2023/12/18 13:24
  • 接送惡夢!國小圍牆變「停車場」難閃車 無紅黃線沒法管

    嘉義市崇文國小後門,巷道狹窄,卻有很多住戶直接把車停在路邊,把馬路變停車場!很多家長抱怨,開車來接送孩子,根本動彈不得,馬路被車占用,車輛要來往只能跨越雙黃線,只是地板沒劃紅黃線,停車不算違規,交通處獲報,承諾會辦理會勘。
    2023/12/08 19:16
  • 冬天注意!移工宿舍陽台起火 全因熱水器離衣服太近

    新北市樹林五福路附近一處移工宿舍,日前深夜發生火警!當時一名移工正在浴室內洗澡,而因他們將熱水器裝置在陽台外搭鐵窗,空間狹窄又晾有不少衣物,發動後不慎引發火勢,就連冷氣管線也都起火燃燒。好在其餘移工馬上發現,緊急將火勢撲滅,並無造成人員傷亡。
    2023/11/27 11:33
  • 勿疏忽「這件事」!又冒出「這些症狀」醫師:致死風險高

    健康資訊!主動脈瓣膜狹窄就是它不是單純的一個心臟的疾病,因為主動脈瓣膜狹窄的關係,因此從心臟打出來的血流的速度會加快,也會容易引起升主動脈產生主動脈瘤,甚至引發主動脈剝離,醫師提醒若有不適症狀,應盡速就醫治療。
    2023/11/15 23:00
  • 驗收農路工程車輛翻落山谷 仁愛鄉公所建設課技士傷重不治

    南投縣仁愛鄉公所建設課楊姓技士,與黃姓工程顧問公司人員共乘前往德鹿谷村驗收農路改善工程,農路狹窄彎曲,疑在倒車時不慎翻落邊坡,副駕駛座的楊姓技士遭車輛重壓,消防隊獲報前往救援,楊姓技士送醫後傷重宣告不治,開車的黃男則是輕傷,詳細肇事原因由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1/15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