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狠母 結果共180筆

  • 涉殺人卻交保?台南狠母兒童公園沙地埋嬰 法官裁定理由曝

    台南市安南區一處兒童公園(8)日傍晚被人發現埋有嬰屍,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釐清,並在(10)日將31歲翁姓生母及21歲同居吳姓男友拘提到案,兩人被依殺人罪送辦聲押;不過台南地院法官認為生母涉案罪嫌重大,但考量翁女生產後未滿2月,駁回聲押及禁見,裁定2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
    2024/02/13 10:15
  • 陳屍三月!俄國狠母疑為「領福利金」殺害3孩 鄰居曝惡行

    俄羅斯發生一起恐怖家庭凶殺案!一名母親將三名子女殺害,並將屍體放置在公寓中。隨後外婆帶著長孫前往探視,驚覺三名孩童已陳屍在家中,嚇得立刻報警處理,警方調查後發現,這些孩童的父親皆不相同,而該名母親的殺害動機疑似想靠孩子補助金獲得清閒生活。
    2023/11/29 13:47
  • 美狠母篤信末日觀 殺害兩子遭判終身監禁不得假釋

    美國一名信仰「末日」(doomsday)預言的母親因殺害兩個孩子並密謀殺害丈夫前妻,今天遭判終身監禁,不得假釋。
    2023/08/01 15:59
  • 狠母與警對峙拉女兒當「人肉盾牌」 還嗆:朝我們開槍

    美國德州一名35歲女子,近日在高速公路上與警方追逐後,將一名哭泣的少女拉到身前當「人肉盾牌」,並向警方大吼「開槍!朝我們開槍!」。讓警方震驚的是,這位被當作肉盾的少女,就是該女子的親生女兒。
    2023/07/29 18:10
  • 惡毒!日本狠母為詐領保險金竟虐兒「逼吃瀉藥」 五年住院43次

    近日,日本大阪府大東市傳來一起駭人事件,一名9歲的女童自2018年起至今已住院超過43次。經過調查發現,女童母親長期讓她挨餓,甚至逼迫她服用瀉藥,導致女童經常往醫院跑,藉此詐領保險金,目前金額已累計高達570萬元日幣(約新台幣127萬元)。
    2023/07/25 09:13
  • 日狠母為詐領保險金 禁8歲女兒吃飯害她「5年住院43次」

    日本一名34歲女子,疑似為了詐領逾百萬元的保險金(共濟金),禁止8歲女兒進食、還刻意餵她吃瀉藥。女童不僅營養不良,還反覆因低血糖症就醫,5年來住院超過40次。
    2023/07/18 17:54
  • 狠母疑聯手同居人虐打!嬰渾身傷顱內出血亡 1歲兄去年也遭虐

    高雄橋頭地檢署,這個18日接到一起嬰兒疑似遭虐致死案,解剖後發現嬰兒遺體顱內出血,認為賴姓生母和其吳姓同居人涉嫌重大,向法院聲押獲准。而該名死亡的男嬰,是賴女和前男友所生的第二胎,其前男友去年11月,才因虐待1歲大的大兒子,被依殺人未遂等罪被法案裁定羈押,賴女之後又認識該名吳姓同居人,如今再捲入虐嬰案,高雄市社會局也將介入調查。
    2023/06/22 11:17
  • 反鎖2幼女在家…狠母「離家玩樂1個月」還討救濟金吸毒

    中國大陸2013年時發生一起將社會案件,一名女子將自己年幼的女兒反鎖家中後離家,一個月後警察上門才發現2名幼童已餓死。當地最高法院近期宣布,該女子被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3/06/09 21:50
  • 狠母碎屍2歲兒!哼童謠「吃肝臟、挖器官」喊:再也不哭了

    近期發生一件分屍案震驚全球!一位24歲母親邊唱童謠、邊殺害2歲女兒,甚至在鄰居面前吃下女兒肝臟,隨後挖出腸子、心臟,殘忍手段駭人聽聞。
    2023/04/28 19:06
  • 美24歲狠母持槍連搶3輛車 抓5歲幼子當人肉盾牌

    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一名年輕媽媽被警方指控犯下多起「武裝劫車」案件,過程中不僅朝車主開槍,還把一旁年僅5歲的親生骨肉當成「人肉盾牌」擋在身前,所幸沒有造成傷亡,而這名狠心媽媽在一連搶了3輛車後,也在犯案當天火速被警方逮捕。
    2022/12/27 17:22
  • 16歲罕病女亡 狠母:不想照顧、我讓她活活胖死

    英國16歲少女蒂芙德(Kaylea Titford)患有罕見先天疾病「脊柱裂」(spina bifida),行動不便生活無法自理,沒想到她的父母因不想承擔照顧責任,竟刻意讓她變得「病態肥胖」,最後因腦積水等因素死亡。警方近日掌握證據後起訴這對父母,媽媽莎拉(Sarah Lloyd-Jones)也坦承確實將女兒「活活胖死。」
    2022/12/22 17:32
  • 照顧雙胞胎太累!狠母持吹風機燙女童頭 二審判11年半

    桃園平鎮一名33歲的廖姓母親,因為覺得同時照顧雙胞胎子女很疲憊,竟然對年僅1歲10個月的女兒,多達三次要求從深夜11時罰站到凌晨4許,時間長達5小時,更用吹風機熱風吹燙其頭皮,致頭部紅腫流膿,直到2020年8月,孩童陷入昏迷,送往醫院救治,但到院前就已經失去心跳,搶後插管20多日,仍傷重腦死,經家屬同意拔管死亡。廖母雖然否認犯罪,一審被處有期徒刑12年6月,上訴二審改判11年6月。
    2022/05/11 18:09
  • 桃園狠母枕頭悶死2月大兒 地院裁定收押禁見

    桃園市一名王姓女子,疑似產後情緒不佳,昨天下午不堪2個月大兒子哭鬧,以枕頭將他悶死。桃園地方法院認為全案仍待調查,今晚裁定王女羈押,並禁止接見通信。
    2021/11/12 19:03
  • 狠母棄女嬰丟垃圾車 夫自責「沒發現懷孕」:她慌了

    新北市新莊區今(12)日發生一起狠心棄嬰案,一名女嬰被發現丟進垃圾車,清潔人員發現後立刻報警。警方循線追查,立刻逮捕43歲的陳姓女子,移送地檢署後在晚間諭令5萬元交保。事後陳女的丈夫回應,他原本有發現太太變胖,曾開玩笑問「妳是不是又有了?」當時妻子要他別亂想,認為應該是妻子當下太慌張才會犯下此案,但他也坦言自己有錯,沒發現妻子懷孕。
    2021/08/12 21:26
  • 家中水管爆鮮血! 巴西狠母殺孩「眼珠、舌頭」全挖掉

    手段殘忍!一名母親不明原因突然抓狂將5歲幼女鎖在廁所裡頭,以一把利剪挖除她雙眼及剪斷舌頭,直到女童的祖父發現屋外排水管瞬間湧出大量鮮血,才驚覺發生命案,破門便目睹這起人倫悲劇。行凶的女子隨即遭到逮捕,應訊時還以多國語言回答,聲稱「我女兒沒死,死的是她體內的惡魔」!
    2021/01/29 17:48
  • 陽台生子拿「指甲剪」猛刺22刀 狠母裝袋棄屍垃圾場

    烏克蘭一名30歲的婦人,原本已經有2個孩子,日前生下第3胎,但她擔心這恐讓家中原本就不算好的經濟狀況雪上加霜,竟在孩子出生後沒多久,殘忍地用指甲剪將人殺害,孩子身上一共被刺了22刀,還被裝進塑膠袋棄屍。婦人兇殘的行徑引發當地社會撻伐,最近法院判決也出爐了。
    2021/01/14 22:46
  • 誆愛女得罕病騙千萬善款 7歲長女逝狠母再對么女下毒手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42歲的人母,日前遭指控涉嫌謀殺7歲的大女兒,並在網路上謊稱她罹患癌症,藉此騙取網友的善款。長女去世之後,這名人母竟把目標轉向小女兒,又要對她痛下毒手,這讓警方懷疑大女兒的死因不單純,著手展開調查並予以起訴,但這名人母卻矢口否認堅持不認罪。
    2020/12/21 16:54
  • 為1箱雞肉 狠母送14歲女「同居34歲男」不從還猛毆

    阿根廷一名母親為了一箱免費雞肉及蔬菜,狠心將自己親生骨肉送給陌生人,逼迫女兒與一名34歲男子同居,如果她發現女兒有反抗情緒,就會毆打逼乖乖就範,直到外婆發現才揭開這起慘劇。
    2020/12/18 10:02
  • 毒蟲母「熱水澆嬰」活活燙死 醫生:劇痛超過1小時

    心狠手辣!英國發生一起虐嬰事件,一名26歲的母親涉嫌將熱水淋在僅19個月大的女兒身上,造成皮膚至少65%燙傷,死於器官衰竭。根據事後調查顯示,女嬰痛苦哭喊1小時以上,過程中必須承受劇烈疼痛,之後才慢慢死去。
    2020/12/17 18:42
  • 1歲童慘遭斷根病危 狠母下手後「整副扔廁所」開溜

    肯亞一名母親不明原因殘忍砍下兒子的私處,其他家人在聽聞慘叫聲便詢問原因,沒想到她還淡定撒謊,事跡敗露才匆匆逃離現場;事發後,孩子的父親立即報警盼能趕緊逮回凶手,重傷的男孩目前仍在醫院急救。據了解,先前大陸也曾發生類似事件,後來醫師展開「陰莖重建手術」,患者未來也有機會傳宗接代。
    2020/11/27 21:12
  • 埋女狠母彭女又要當媽 懷孕34周不續押

    四歲的彭小妹妹,被媽媽同居男友凌虐餵毒致死,媽媽發現女兒死後,提議埋屍,棄屍罪起訴,因為坦陳犯行,且懷有身孕,12月將臨盆,法官停止羈押,限制住居台中娘家,餵毒施虐的陳姓男子,求處無期徒刑以上,繼續羈押。
    2020/10/29 14:22
  • 涉埋屍4歲稚女遭起訴 狠母因年底將臨盆逃續押命運

    一名女童遭彭姓生母的陳姓友人虐待,最後餵毒致死,彭女得知女兒死亡,竟冷血合謀棄屍,南投地檢署起訴後移審地院,法官考量懷孕中遭羈押的彭女年底將生產,裁准限制住居。
    2020/10/29 09:17
  • 狠母20刀狂剁13歲女 「提著頭」全裸逛大街竟免刑

    烏克蘭一名母親在「精神失常」的情況下砍下寶貝女兒的頭顱,甚至拎著頭全裸逛大街,震驚各界;案發後,母親被依謀殺未成年罪起訴,法院考量特殊因素判她強制住院,若未來治療效果和表現良好就能出院。
    2020/10/24 18:09
  • 浴缸泡澡意外產子 狠母將嬰丟窗外「臍帶還在身上」

    美國驚傳一起駭人聽聞的棄嬰案件,一名女子在浴缸中意外產子,用剪刀將臍帶剪斷後,隨即把嬰兒扔出浴室窗戶,孩子全身赤裸,從1.5公尺高度墜地,造成腦出血及嚴重內傷,因發出微弱哭聲才被鄰居發現,不過嬰兒已經嚴重失溫、性命垂危,送醫急救後還未脫離險境。
    2020/10/14 15:55
  • 蟑螂亂竄!狠母囚兒「當狗養」 驚見巨蟒籠外爬

    兒虐事件時有所聞,美國有一名幼童被養在小小的鐵籠中,裡頭不僅蟑螂滿地跑還充滿惡臭,而鐵籠旁邊竟還養著一條10公尺巨蟒,讓孩子飽受折磨。事件曝光後,辦案警方不禁搖頭直喊,「這真的是前所未見!」
    2020/10/09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