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狠招 結果共105筆

  • 有人住?他爽曬90元電費單 過來人加碼曝「最猛省電狠招」

    台灣電力公司(台電)日前宣布,4月起將全面調漲電費,尤其是用電量超過1000度的用戶,電價漲幅可能達10%,等同於每度電首次超過8元。對此,不少民眾也紛紛祭出「省電妙招」,就有一位網友近日貼出一張不到百元的電費單,引發不少人驚嘆:「到底怎麼省的?」,貼文也釣出許多省電一族來分享自己的省錢之道。
    2024/03/19 17:58
  • 再槓小粉紅!英國鋼琴家出狠招 直播秀「青天白日滿地紅」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上(1)月在倫敦聖潘克拉斯(St. Pancras)車站彈奏時,遭到「小粉紅」陸客騷擾;事件掀議後,卡瓦納事後受訪表示,這讓他意識到音樂應免於受專制恐懼,近來各種行為全針對「小粉紅」來嘲諷,今(5)日卡瓦納進行直播時,更直接秀出代表中華民國的「青天白日滿地紅」旗,表達支持我國。
    2024/02/05 22:19
  • 首波「10大重刑要犯」曝光!最高檢不忍了 祭出1狠招逮人

    為避免通緝犯躲在境外繼續享受犯罪不法所得或從事詐欺、毒品及槍砲等犯罪,最高檢察署今(2日)召開「判決確定案件外逃人犯註銷護照精進作為」研商會議,不但決議將通緝犯護照註銷,並公佈首波10大重刑要犯,全力緝捕回台歸案。
    2024/02/02 18:32
  • 有夠絕 為幫爸爸戒檳榔她貼海報昭告天下「不准賣」

    高雄六龜一名女大生為了幫父親徹底戒掉檳榔,竟出狠招DIY警告海報「請勿賣檳榔給他父親」、「他吃檳榔會被女兒打」貼在自家機車行門口,消息曝光後在當地引發熱議,而當事者的父親對於女兒大絕招則溺愛的表示「這次我真的會戒啦!」。
    2024/01/30 16:13
  • 桃園男開BMW拒酒測重罰18萬 執行署出狠招他秒繳清

    桃園一名陳姓男子日前駕駛BMW轎車行經八德區某路段時遭員警攔查,但陳男卻拒絕配合酒測,遭裁罰18萬元罰鍰,沒想到陳男之後也不繳納罰鍰。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查出其名下有桃園精華地段房產及BMW名車,於是寄出繳納通知,否則將強制拍賣,嚇得陳男立刻趕往桃園分署一次繳清罰款。
    2024/01/19 15:37
  • YouTube再出狠招掃蕩廣告攔截器 抓到直接卡死網頁

    全球最大影音平台YouTube近期大力掃蕩安裝外掛程式「廣告攔截器」的用戶,若收到警告還不移除的話,官方就會祭出降速、延遲載入速度的手段,不過近期網友發現Google又有新手段,那就是直接讓網頁卡死。
    2024/01/16 08:28
  • 女星7件禮服塞不下!竟「纏10層保鮮膜」 粉絲驚:別這麼拚

    現年46歲的黃奕,為中國大陸女演員,因演出《還珠格格3》小燕子,知名度大開,近來她受邀參加時尚活動,預計要穿上禮服走紅毯,豈料試了7套都穿不下,結果黃奕使出1狠招,讓不少網友擔心了「奕姐沒必要這麼拚」。
    2023/12/25 22:17
  • 帶22親友大陣仗迎親!新娘早「人去樓空」 他怒1狠招反擊

    好好的一樁婚事竟一夕之間變了調。一名馬來西亞男子與女子相識約一年多準備結婚,先前女方要求男方須轉帳8000令吉(約新台幣5.4萬)並給予金飾與禮品,男方也照樣答應。等到結婚前一天男方大陣仗22名迎親團前往女方家,卻發現已落跑,後續男子才得知一切都是騙局,讓他氣得報案。
    2023/11/15 15:38
  • 沒消費還停車! 日店家出狠招「3百張警告書」狂貼滿車

    台灣路邊違規停車、佔用私人土地停車等交通亂象繁多,如果遇到類似狀況,許多店家通常只能自認倒楣。日本近期則發生一起引發網路熱議的違停事件,一名車主因為沒有到店消費卻佔用餐廳的停車場,整台車被店員貼了接近300張警告標語,誇張畫面也在網路上瘋傳,有網友認為店家似乎做過頭了,但也有人表示支持。
    2023/09/11 16:42
  • 小提琴天后為見球王費德勒下狠招 音樂會巡迴照網球賽程安排

    上週迎來60歲生日的安娜蘇菲慕特(Anne-Sophie Mutter),德國西南廣播電視台特別獻上耗時三年製作的《小提琴天后慕特:愛樂一生》作為賀禮。《小提琴天后慕特:愛樂一生》由曾執導《卡拉揚:大師肖像》(Karajan: Porträt eines Maestros) 的導演希格麗德(Sigrid Faltin)操刀,更邀請到慕特最崇拜的網球巨星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r)以及魔術師史蒂夫柯恩(Steve Cohen)與她相見歡。
    2023/07/07 17:42
  • 朋友狂塞二手貨讓她「好頭痛」 內行網友提一狠招反制

    如果你有用過的商品或貨物,當不再使用時,你會選擇送給朋友嗎?近期有網友表示好友總是會把自己不要但還能用的東西送給她,但她其實並不想接收,但又不知該如何是好,貼文曝光後吸引熱烈討論。
    2023/06/16 05:30
  • 每次都說等等給你!幫同事墊餐錢不敢討 網授狠招快筆記

    職場淺規則多!若是遇到幫跑腿又不給錢的同事該怎麼辦。有社畜就遇到這個問題,她說自己平時會幫一位同事代買午餐,但對方不是過很久才給,甚至有時直接不給,讓她非常困擾不知道怎麼討錢。對此,網友們就傳授許多招,但也直言,「有時候就是這種個性才會被人家吃死死」、「這也算是職場訓練的一種」。
    2022/12/15 10:36
  • 一週6遍!亂停車被留「3字卡」反制 網加碼曝暗黑狠招

    有網友上網抱怨,表示私人土地停車格遭到長期佔用,亂停車的車主每次都不留電話,甚至一週內還停了6次,該名網友終於忍不住,在對方雨刷夾了3張字卡,寫下「私人場所,請勿停車」、「面子是別人給的,臉是自己丟的」、「停一整週,當自家停車位?」,不少網友則加碼提供其他「暗黑狠招」認為可以防止這樣的現象再度發生。
    2022/10/17 22:56
  • 狠招報復出軌男友!女在保險套滴辣油 再嫁他爸變成繼母

    感情關係中最擔心遇到的,就是另一半出軌,遭背叛的那方一定都會心有不甘,有些人甚至會燃起報復之心。最近美國一名女網紅,日前發現男友竟然背著她偷吃,為了報復對方,她在保險套內偷滴辣油,最後更嫁給男友父親,身分從女友變成繼母,曲折離奇的情節驚呆眾人。
    2022/07/27 19:30
  • 老公收女員工曖昧訊息「老闆我想你了」 富家女星狠招約談判救婚姻

    「財富女神」王宥忻(2)日帶著草泥馬麥可和水豚君魯夫出席一日店長活動,被問到近期掀起風波的汪小菲與大S風波,他直說夫妻相處上溝通很重要,也要有適時的情趣,更自爆曾經在老公曾在收過女員工的曖昧訊息,讓她當下直接約對方出來談判。
    2022/06/02 17:54
  • 逼外送份量加大!竟備註「我是老闆兒子」 他出狠招反制

    美食外送平台崛起,許多用戶在點餐時,若有特別需求都會填進備註欄,但也因此讓店家遇上千奇百怪的要求。近日有一名老闆發現,有顧客企圖逼店家「份量給多一點」,就在備註寫下「我是你們老闆的兒子!」讓未婚也無子的他相當傻眼,怒向警方報案。
    2022/03/24 11:56
  • 點拿鐵不要咖啡因!奧客嗆:害住院賠得起? 他狠招擊退

    服務業總會遇到各式各樣的顧客,其中不乏提出奇怪要求的人,近日有民眾在超商目睹,一名客人向店員點拿鐵「不要咖啡因」,怎料店員提醒咖啡類產品都含有咖啡因後,對方還嗆聲「你們這家怎麼那麼爛,都不替消費者想一下」,讓目擊民眾氣得邊瞪邊罵,才擊退奧客,離譜經歷讓他直呼奧客沒極限「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他們做不到!」
    2022/02/28 12:26
  • 過年親戚問太多怎辦?薔薔親授「中邪狠招」耳根秒清靜

    薔薔和趙正平主持《靠北你的靠北》初三特別節目「我超討厭過年」大爆春節讓人討厭的事,談及回家遇到碎嘴愛問東問西的長輩怎麼辦?薔薔說:「他是長輩,所以不可能無禮地跟對方說乾你屁事,所以一定要用技巧,巧妙讓他不再提問。」假裝中邪的方式讓人笑噴。
    2022/02/04 17:50
  • 婆婆嫌紅包6千少!虎媳狠招「反手賺3萬」婆家吃癟閉嘴

    過年必備紅包環節,但小心惹錯人了!一名媳婦每年都包6000元給長輩,卻在過年前不斷聽到婆婆、親戚哭窮,以「日子難過」、「之前小朋友的好像有點少」,各種暗示敲詐她今年包多一點,她愈聽愈不爽直接一招反制,反而爽賺3萬元,讓婆家大吃癟。
    2022/02/03 13:00
  • 抓包尪偷吃閨密 妻出狠招「保險套泡辣椒水」結局超療癒

    夫妻或情侶之間,最怕就是另一半背叛,每個人的處理方式不同,但有些人就會出狠招對付。最近國外一名人妻分享,她發現丈夫外遇,對象還是自己閨密,她不動聲色決定要給他們一個狠狠教訓,就把保險套浸泡在辣度驚人的「哈瓦那辣椒水」(habanero pepper juice)整整1小時,3小時後接到閨密電話「下面好痛」,當晚丈夫也拿著冰袋冰敷下半身,她瞬間得意萬分。
    2022/01/17 19:25
  • 神邏輯...車位停久就是你的? 他氣炸出狠招反擊

    有句俗諺「戲棚站久了就是你的」,但路邊停車位占久了也不會是你的!一名車主日前發現愛車被人貼上紙條嗆聲「這車位我們已停很久,不知道為什麼你想搶占停車,如果想停為何不自己找車位停呢?」讓他氣炸PO網,並出招反制寫紙條回嗆,引發熱議。
    2022/01/11 18:16
  • 兒啃老8年!老母不忍了「祭狠招逼獨立」獲讚:早該這樣

    許多年輕人大學畢業後沒有就業,當起經濟上完全依賴父母的啃老族,就有一名女網友的兒子畢業後只有短暫工作不到1個月時間,之後整整8年都處於待業狀態,看不下去的她下定決心放手,狠下心賣房趕人,希望兒子能夠因此振作,「只有這樣,才能逼他自己獨立長大吧!」
    2022/01/02 05:05
  • 與李靚蕾並列「3大女戰神」 她出狠招送渣男進監獄

    演藝圈近年不平靜,接連爆出桃色風波,許多大咖深陷劈腿、召妓和性侵醜聞,從2020年的羅志祥到今年的吳亦凡與王力宏,都分別被周揚青、都美竹和李靚蕾「毀滅式揭開真面目」,當時不僅羅暫時淡出演藝圈、吳遭到拘留入獄、王如今也宣布暫退工作,都引起各界譁然,也因此這3名女性被鄉民封為「3大女戰神」。
    2021/12/22 13:15
  • 尪激戰嫩妹「忘情銷魂聲全都錄」 正宮氣炸出狠招反擊

    夫妻之間最重要的莫過於誠信,一旦一方違背承諾在外結交小王、小三,恐怕會導致婚姻走上終點,就有一名太太無意間發現先生偷吃公司實習生,甚至在手機上留下證據,只不過她選擇按兵不動,私下偷偷蒐集證據,狠狠反擊先生及小三。
    2021/12/08 17:08
  • 男穿內褲「下面秒潰爛」! 警一查揪出心機妻陰毒狠招

    中國大陸浙江省紹興市一對夫妻之間的關係向來不和睦,不料,丈夫某天發現自己私密處皮膚破皮,甚至伴隨著火辣的灼燒感,事後報警才知道原來是妻子自製「毒內褲」,導致穿上內褲的他因而中毒。
    2021/11/05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