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狠下毒手 結果共26筆

  • 牛郎界「李到硯」涉殺人!新人欠債談判遭砸死

    台中北區一間隱身在商辦裡的牛郎店,上個月驚傳命案,店內紅牌長相酷似韓星「李到硯」,在業界小有名氣,但跟新進的男公關,疑似有財務糾紛,相約出來談判時,新人遭狠下毒手,重傷送醫不治,2名涉嫌殺人的牛郎,都遭法院收押禁見。
    2024/02/21 19:41
  • 美女選手染血亡!情敵GPS定位尋仇 亂槍爆頭「射穿心奪命」

    美國去(2022)年的一起凶殺案於近日再度引起討論,25歲的正妹自由車選手安娜(Anna Moriah Wilson)在家中遭殘忍槍殺,頭部、太陽穴、心臟各有彈道貫穿,最終則是因失血過多身亡;警方也在調查後確認,兇嫌是一位名叫凱特琳(Kaitlin Armstrong)的瑜珈老師,據悉是因為凱特琳不滿安娜與自己的男友走太近,遂循著定位上門狠下毒手,後展開逃亡生涯。
    2023/11/03 22:24
  • 菜刀狂捅「腸子秒掉出」!爆哭吵到媽喝酒 俄男嬰遭剖倒血泊

    俄羅斯一起家暴血案引起討論,一名22歲的寶媽和丈夫發生爭執,心情鬱悶的在家中喝酒,不料隔壁房年僅1歲半的兒子不停的啼哭,讓她直接理智斷線,不僅出拳毆打其腹部、甚至還持菜刀狠下毒手;而犯案後的寶媽則是將孩子留在血泊中,外出散步一小段時間後,才攔下一旁的路人要求對方幫忙叫救護車,所幸男嬰送醫後已經搶回一命,寶媽則恐面臨牢獄之災。
    2023/11/01 15:54
  • 借錢遭拒!兄弟檔開槍行兇 搶10多萬現金

    初二下午在南投埔里,發生的槍擊命案,嫌犯是一對王姓兄弟,犯案4小時落網,死者家屬表示,嫌犯和死者互相認識,之前曾跟死者借過幾次錢,過年期間巧遇,又想借錢被對方拒絕,沒想到卻狠下毒手,先開槍,再把他身上10多萬現金搶走。
    2021/02/14 18:46
  • 異性緣太好引殺機! 狼人殺男神持刀刺殺女友

    日本新潟縣新潟站前15日發生一起凶殺案,25歲男子齋藤涼介持刀刺殺一名20歲女子,並在事隔3天後,被警方逮捕拘留。據悉,凶嫌與被害人是透過網路遊戲「狼人殺」相識,進而相戀交往,未料男方疑似因女方私下與其他異性互動甚密,才憤而狠下毒手。
    2019/11/22 19:49
  • 14歲少女擅闖住家!愛貓男遭綁全裸慘死家中

    美國近日發生一起駭人兇殺案!費城一名男子克爾諾夫(Albert Chernoff)日前被發現全裸陳屍家中,不僅全身遭綑綁,身上多處都有刀傷,而且這名男子在當地是非常有名的愛貓人士,死訊傳出後也在動保界掀起一股討論。經警方調查後,發現兇手竟是一名年僅14歲的少女!
    2019/11/12 16:54
  • 男童遭殺陳屍化糞池!兇手「飆戲」假哭 騙過一票村民

    大陸發生一起殘忍凶殺案!廣東開平一名8歲關姓男童本月1日在家中離奇失蹤,引發全城搜尋,直到3日於一間廢棄小學的廁所化糞池裡被發現,死狀悽慘,當時關童繼父還表現出情緒失控,悲痛不已,更稱需要醫生協助。結果事後警方調查,發現是繼父因其不服管教而狠下毒手,殘酷惡行令人髮指。
    2019/07/06 16:49
  • 扯!算命說「八字相剋」 男童竟被狠母打到殘廢

    太誇張了!迷信成這樣?中國大陸陝西一名9歲男童小旗,在3歲時,母親劉小芳因聽信算命先生說,她與兒子「八字相剋」,竟狠下毒手!導致他被虐打到脊椎損傷、手腳嚴重變形,幾乎殘廢!多年來都需接受手術和復健。
    2017/07/03 17:53
  • 死者夫妻最疼的兒子 卻狠下毒手詐保

    兒子、媳婦為了詐領保險金,逆倫殺害父母,消息傳回死者老家信義豐丘村時,鄰居們都不敢置信,因為死者夫妻對嫌犯王忠義相當疼愛,買車、幫他付房租,就連王忠義和妻子陳麗雅失業多年,從小孩子出生後,7年就花光老父母2百萬存款都毫無怨言,死者夫妻省吃儉用,極盡可能滿足王忠義夫妻倆,但可能怎樣都沒想到,這個最疼愛的孩子成了狠下毒手的幕後主使者
    2015/04/07 13:00
  • 卡債近40萬 逆子歪腦筋動到遺產、保險金

    4個月內對父母親狠下毒手,檢警調查,這對夫妻已經失業至少5年,平時都是靠著父母親的老農津貼過活,一個人7千、兩個人也才1萬4,卡債將近40萬,有可能就是因為被錢逼急了,把歪腦筋動到保險金上。加上側面了解,嫌犯王忠義不是死去父親的親生兒子,非親生子的疙瘩,讓父子倆的關係一直緊張,血緣加上經濟壓力,演變成人倫悲劇
    2015/04/06 18:59
  • 冰箱內藏兩童屍 疑親生母狠下毒手

    美國底特律警方當地時間週二,在一處民宅的冰箱內發現2名兒童的遺體死者,分別為14歲和11歲,警方鎖定他們的母親是凶嫌,犯案動機不明,已經將人逮捕訊問,兩具遺體也送去驗屍,以查明被害者的死因
    2015/03/25 12:09
  • 【破案一線間】蛇蠍女殺6年枕邊人!剁頭肢解 汽油焚屍

    一場看似單純的,失蹤協尋記者會,怎麼會演變成,分屍焚屍命案!36歲藍姓研磨工廠老闆,下班回到和同居女友公寓,搭電梯上九樓,就從此人間蒸發!警方找到他時,已經變成屍塊,頭顱被砍斷,還有汽油燃燒痕跡,狠下毒手的,竟然是大她10歲的姊弟戀女友黃靖雯!因為不滿被逼墮胎,加上投資男友公司,沒獲得分紅,黃靖雯密謀2年,裝病偷留安眠藥,偷學開車,還在分屍床單下,鋪塑膠墊,避免留下血跡,計畫縝密,犯案有如蛇蠍心腸狠毒!
    2014/05/03 15:48
  • 妯娌不合!伯母竟添鹽殘害 親友:震驚

    緗緗的伯母鄒姓女子為什麼會殘害姪女,她向檢方表示,主要是和女嬰的媽媽,妯娌之間關係不和,開羈押庭時,她大哭,說在奶粉中加鹽巴,只是想讓緗緗拉肚子,教訓緗緗的媽媽,發現有效,才會不只加一次,但親友聽到是她狠下毒手,都不敢相信。
    2013/11/28 00:35
  • 恐怖同事! 求歡不成性侵女子後棄屍

    台南一名男子暗戀女同事不成,竟痛下殺手!6日晚間,警方帶著王姓兇嫌在曾文溪下游找到女子遺體,一開始兇嫌向警方供稱2人是男女朋友,因為感情糾紛才狠下毒手,不過警方著手調查,發現案情並不單純,同事說2人同事不到3個月,很少互動,這時男子才向警方坦承,是自己酒後性侵對方,女子反抗,他才用安全帶勒斃對方並棄屍。
    2012/07/07 17:34
  • 丈夫家暴 婦肚被刻字「偷男人的下場」

    大陸江蘇發生一起誇張的家暴案,一名女子慘遭丈夫家暴,全身是傷,肚皮上還被丈夫拿刀刻字,刻下「偷男人的下場」,婦女趁機逃出家,到警局報案喊冤,檢警調查發現,婦女的先生先前因為偷竊等罪行,坐牢14年,沒想到在假釋期間,還對妻子狠下毒手。
    2011/12/28 11:33
  • 19歲殺人犯入獄 200名女友排隊探監

    北京一名19歲男子,因為忌妒,對前女友的新歡狠下毒手,遭到警方通緝,沒想到大陸媒體製作成節目,一播出,卻有200多名女子都自稱是他的女友,前來探監,各個哭得泣不成聲,還說會等他出獄。
    2011/12/26 17:19
  • 婆媳不合積怨深 一鍋「毒」湯險丟兩命

    長期婆媳不合問題,媳婦竟然將鐵工廠用來防鏽的「亞硝酸納」,掺在竹筍湯裡,差點毒死公公婆婆,39歲的媳婦、菲律賓籍,嫁來台灣16年,生下3個兒子,原本三代同堂的家庭,卻因為婆媳語言溝通障礙,感情不好,7、8年前開始,婆媳各煮各的,婆媳不講話毫無互動,甚至曾發生婆媳大打出手,生活上的摩擦,致使媳婦狠下毒手,一鍋毒湯,差點喪送公婆兩條命。
    2011/07/13 18:54
  • 疑非親生狠下毒手 爺掐死6歲孫

    台中縣發生爺爺涉嫌掐死孫子的家庭悲劇。去年7月,一名69歲的徐姓男子懷疑孫子不是親生的,涉嫌將6歲的孫子掐到斷氣,謊稱孩子生病送醫急救,2個月後孫子過世,但檢察官認為沒有病史的男童,怎麼會突然死亡?解剖發現,男童的脖子有掐痕,才追出可能是患有精神疾病的爺爺動手掐死孫子。
    2010/08/30 12:38
  • 割喉命案/不開門就綁架女兒 百封簡訊恐嚇

    發生在這個月18日,台北縣新莊一名婦人慘遭反綁割喉命案,嫌犯晚間在宜蘭礁溪落網。警方表示,嫌犯因求愛不成狠下毒手,但殺人後沒向家屬道歉,還傳簡訊向警方嗆聲,說自己不會被抓到,行徑囂張,警方鎖定發話地點,埋伏多日,終於逮捕這名兇狠的殺人犯。
    2008/04/23 07:27
  • 嗆警抓不到 割喉案兇嫌礁溪落網

    發生在這個月18日,台北縣新莊一名婦人慘遭反綁割喉命案,嫌犯晚在宜蘭礁溪落網;警方表示,嫌犯因求愛不成狠下毒手,但殺人後沒向家屬道歉,還傳簡訊向警方嗆聲,說自己不會被抓到,行徑囂張,警方鎖定發話地點,埋伏多日,終於逮捕這名兇狠的殺人犯!
    2008/04/22 19:18
  • 虎毒食子?殺子父親冷靜 險過關

    俗話說「虎毒不食子」,到底父親為何會對兒子下毒手?鄰居認為可能是死者酗酒好賭,父親認為兒子沒出息,再加上酒後兒子拿菜刀弒父,才讓父親狠下心勒斃親生骨肉,不過從屍骨被發現,兇手就異常冷靜,連在殯儀館認屍時,也不斷擦眼淚,和參與棄屍的母親情緒一樣激動,差點瞞過檢警法眼。
    2008/03/09 18:04
  • 「爸爸不要睡著」 家屬著急哭喊

    雲林西螺銀樓搶案,60歲老闆當時坐在門口,沒想到搶匪一上門,二話不說就開槍行搶,銀樓老闆為了保護70多兩黃金,槍傷嚴重送醫不治,上午遺體送回家中,家人哀痛落淚,認為搶匪太兇慘,為了200多萬的黃金,狠下毒手,開槍殺人。
    2008/02/24 12:02
  • 砍殺妻子祖父和友人 孫婿投案

    上個月底,雲林二崙發生的孫女婿拿刀殺傷爺爺,還失控殺死爺爺朋友的兇殺案,嫌犯狠下毒手後,逃到新竹1個多星期,在親友的勸說下今天投案。
    2008/01/03 13:15
  • 南非台商滅門案 外甥為財殺姨丈

    南非台商一家4口慘遭滅門案,震驚當地華人圈,南非警方逮捕1對大陸情侶,據了解,嫌犯還是死者陳啟馨妻子外甥,應該是覬覦姨丈的財產,才會心生歹念,狠下毒手。
    2006/07/11 11:34
  • 騷擾護膚小姐 車行老闆遭男友打死

    新竹一名機車行老闆這個月初在店裡被人活活打死。警方依據現場遺留的一個血腳印,今天逮捕到兩名兇嫌,原來是因為機車行老闆,一直騷擾一名護膚坊女子,引起女子男友的不滿,憤而夥同友人,狠下毒手。
    2004/01/29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