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狗罐頭 結果共17筆

  • 狗罐頭竟挑出「大量碎片」 飼主:疑是塑膠

    有民眾日前購買寵物罐頭,要給狗狗吃,但倒出來檢查,卻發現裡面藏了大量碎片,她懷疑是「塑膠片」,直說真的很危險,獸醫也說大碎片可能導致狗狗腸胃炎,主管機關農業部則表示,異物如果危害寵物健康,最重可罰業者15萬元,不過要等地方動保處進一步檢驗,才能確認。
    2023/11/16 20:03
  • 老翁偷狗罐頭…稱手頭緊仍想給最好的 愛犬成破案線索

    高雄楠梓區一間超商遭竊3罐狗罐頭,店長報案指嫌疑人牽著2隻黑色雪納瑞,警方14日找到人上前盤查,老翁才稱將愛犬視如己出要給最好的吃,但手頭緊才行竊,依竊盜罪送辦。
    2023/02/16 17:37
  • 可行嗎?遇強震「開狗糧吸引」 搜救犬隊神回:留著拌飯

    南投縣竹山鎮19日晚間,短短5個多小時發生7起地震,23日凌晨地牛又翻身,花東近海發生規模6.6強震,之後連續多起有感地震,許多民眾徹夜難眠,有人想起921大地震的經驗,也有人開始搜尋震災相關逃生知識。一名網友好奇詢問,若地震受困,能否開狗罐頭增加存活的機率。如此腦動大開的問題,釣出搜救犬隊親自回應,幽默的答案笑翻眾人。
    2022/03/25 10:24
  • 女超商打工遇「神奇要求」 超狂客人:狗罐頭加熱

    便利超商推出的服務愈來愈多元,店員幾乎練就十八般武藝,個個全能什麼都要會,但有時候客人提出的要求,讓人聽了也會超級傻眼。最近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在超商曾做過半年的短期工讀,遇到的客人百百款,當中還有不少「神奇要求」,她分享其中3件,最讓大家捧腹大笑的,竟然是有客人要求「狗罐頭加熱」。
    2020/11/15 18:53
  • 標榜「無膠」 貓狗罐頭卻被驗出含卡拉膠

    毛小孩吃的罐頭,你有仔細看成分標示嗎?之前曾經有國外報導,說在罐頭裡面普遍使用的卡拉膠,可能會對寵物產生健康方面的疑慮。還有業者臉書PO文,強調自家產品不含膠。然而飼主向議員陳情,說為了「無膠」,他多花錢買這牌子的罐頭給狗吃,結果狗狗嘔吐又反應變遲鈍。拿去檢驗,才發現罐頭裏根本含膠。
    2019/04/23 13:29
  • 寒冬送暖救浪浪 動保團體募貓狗罐頭分送各地

    動保團體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與連鎖寵物用品賣場一起展開寒冬募飼料救浪浪活動,共募集4萬多罐貓狗罐頭,今天在受贈儀式後,即從台中市出發分送到全台各地弱勢貓狗園區。
    2019/01/15 18:04
  • 貪吃汪化身罐罐大盜 嘴叼午餐…搖臀走出超商

    罐罐大盜出沒!新北市三重一間超商,日前店員盤點貨架商品,發現少了一個狗罐頭,經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竟然是隻「汪星人」,無奈的店長只好自認倒楣。
    2019/01/09 22:26
  • 山老鼠養獒犬防身 警埋伏先處理兇犬

    嘉義警方破獲山老鼠,但過程相當艱難,原來嫌犯為了防身飼養超大隻獒犬,隨時跟在他左右,由於獒犬相當兇猛,員警也不敢隨便靠進,只好買了狗罐頭、準備麻醉槍,甚至還請來了狗專家待命,重達125公斤的獒犬最後被麻醉迷昏,由嫌犯上前安撫後被帶離開,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順利將山老鼠一舉擒獲。
    2017/04/14 11:57
  • 泡麵+布丁變豚骨麵? 實測湯頭濃口味甜

    近來在網路上網友瘋狂轉載,在泡麵裡加入布丁的奇特吃法,據說能夠讓肉骨茶麵,變成濃郁的豚骨拉麵,不但引發網友模仿試吃,甚至還有人做成一大桶泡麵,加了8顆布丁的終極版,除此之外,還有網友分享用加熱牛奶加入海鮮泡麵,做成牛奶拉麵,更誇張的是,還有網友用狗罐頭炒飯,強調真的是要給人吃的。
    2014/06/15 18:42
  • 潑油逼吃狗食 惡女霸凌弱智男

    又傳出霸凌事件,位在八里的景觀餐廳雇用一名弱智男員工,因為行為遲緩、表達能力較差,店內一名27歲何姓女員工,竟然對他言語辱罵,還逼他吃狗罐頭、甚至潑熱油,惡劣的行徑,連店家老闆都看不下,幫受虐的員工提告。
    2013/03/10 13:39
  • 狗罐頭、水算外食? 餐廳規定嚴苛遭批

    開門做生意,不少店家規定「禁帶外食」,但高雄有間景觀餐廳,卻因為這樣的規定引發顧客不滿,有民眾這個月28日,帶著家人到店內用餐,因為手中還有飲料,趕忙喝完後將垃圾放在地上,沒想到店員忽然出現,對著他們說禁帶外食,甚至另外一桌的客人自己帶水,也被店員喝斥說是帶外食遭勸導,讓消費者相當不滿,將整個過程拍下來PO上網路,直說以後都不上門了。記者實際前往店內消費,發現店家的確會告知客戶禁帶外食,但沒有說連水都不能喝,只要求將帶來的東西起綁起來,別再店內食用,製造髒亂。
    2012/10/30 19:08
  • 〈快訊〉調查局澄清!檢驗狗罐頭 無狗DNA

    狗罐頭飼料是不是有含狗肉成分?
    2009/06/15 23:23
  • 「狗罐頭」摻狗肉? 寵物吃下肚好噁

    調查局才剛剛檢驗出素食食材,有超過5成都有摻肉,現在又發現不肖業者製造的狗罐頭,也可能含有狗肉;聽到這樣說法,狗飼主都覺得不可置信,醫生則表示,狗罐頭含有狗肉,目前無法用科學辦法分辨。
    2009/06/15 14:31
  • 誘捕209小狗 2天過去沒動靜

    高工局使出狗罐頭誘捕絕招,要抓全國最紅的小狗209,但2天過去了,還是徒勞無功,倒是這兩天有不少養狗的人出面,都說209是他們家的小狗。
    2007/02/03 12:48
  • 追追追!抓「209狗」 養護課出動

    「209小狗」在中山高流浪,其實,高公局養護課人員2年來,已經接獲超過50次的通報,但每次追捕,都是無功而返,下午人員再次出動,追逐了5公里,甚至把放了狗罐頭的狗籠,擺在分隔島上誘捕,但「209小狗」完全不受誘惑,早就跑走不見蹤影。
    2007/02/01 17:47
  • 〈獨家〉這能吃嗎!踢爆低價促銷 「過期」狗罐頭

    如果您經常在大賣場裡買寵物飼料,別迷信進口貨,要特別注意製造日期,在高雄有家賣場,打著低價進口飼料的招牌裡面卻有許多,已經過期,甚至罐頭生鏽,還有長斑點,我們的獨家特搜。
    2004/11/09 17:47
  • 愛人不如一條狗 藍心湄視「犬」如命

    情人在藍心湄心裡的地位,竟然不如一條狗!愛狗如癡的藍心湄,日前主持TVBS-G《女人我最大》時透露,如果要將家人、朋友、自己、寵物和情人依重要性排名,家人永遠擺在第一位,依序為朋友、自己、寵物,最後才是情人,為了測試狗糧食沒有問題,藍心湄常常「賣命演出」,試吃狗罐頭,但她卻甘之如飴,「沒辦法!小狗就像是我的小孩一樣,當然要當命疼嘍!」她說。
    2004/06/09 15: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