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狗男女 結果共14筆

  • 張震嶽開唱頑童、熱狗都來了 合體等5年虧「最熟悉陌生人」

    張震嶽繼2020年「情歌嶽」的演唱會後,今(17日)晚帶來他搖滾的靈魂面,於台東鐵花村舉辦「搖滾嶽」演唱會,雖然寒流強襲,他仍穿著短褲現身,儼然身處夏日般揹著吉他登場,一連帶來〈改變〉、〈自由〉、〈狗男女〉等多首耳熟能詳的歌曲。  
    2022/12/17 21:14
  • 下月臨盆!挺孕肚上節目挨轟「這麼缺錢?」 女星氣炸反擊

    34歲女星蔡允潔(蔡小潔)今(2022)年5月嫁給男友Fraser,7月宣布懷孕喜訊,預計明(2023)年1月初卸貨。即將臨盆的她,忙著工作上節目,也時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但卻慘遭酸民狠嗆「有這麼缺錢嗎?」、「狗男女」,對此,她忍不住發聲反擊。
    2022/12/01 17:41
  • 昨天才認愛!李妍瑾「深夜失控飆罵」爆哭控男友:躺床像廢人

    37歲女星李妍瑾(李妍憬)昨(27)日無預警公開認愛AV導演圤智雨,稱兩人因狗結緣「成了真正的狗男女」,而男方則說這是一段「因打賭而戰略的戀情」。只是戀情才公開短短不到一天,李妍瑾昨晚突失控爆哭飆罵,畫面全都外流。
    2022/10/28 11:50
  • 見面首日就欲求不滿!李妍瑾怒「把人家弄癢癢」激戰細節曝

    37歲女星李妍瑾(李妍憬)今(27)日一早無預警公開認愛AV導演圤智雨,公開曬出床照激喊兩人「成了真正的狗男女!」小倆口受訪時談到來電的關鍵,李妍瑾坦言其實見面第一天就欲求不滿,直到如今想來還是很火大,「這種人真的很煩!把人家弄癢癢的…」,而男方則驚吐女友坐在流理台「腿開開」。
    2022/10/27 11:00
  • 死會了!李妍瑾曬「床照」認愛AV導演:我們成為狗男女

    曾於2005年榮獲世界華裔美后亞軍的37歲女星李妍瑾,過去透露自己曾為愛吞藥、負債、被騙當小三,先前又遇到感情糾紛。情路坎坷的她,如今傳出好消息!李妍瑾今(27)日突發文曬出2張「床照」,分別是自己以及AV導演圤智雨和狗小孩躺在床上的照片,更寫下81字霸氣喊話,宣布「我死會了!」
    2022/10/27 10:31
  • 放閃鄭人碩挨酸「狗男女」 小薰冷嗆:負能量多多

    男星鄭人碩近年來在影劇方面表現亮眼,先前演出電影《寒單》和演員小薰(黃瀞怡)擦出愛的火花,卻傳出當時鄭人碩其實是有婦之夫,是後來才宣布離婚,因此女方背負了「小三」罵名。然而昨(16)日,小薰針對酸民砲火罕見回擊,「負能量多多內」、「可能我們讓有些人反感,但還是要祝大家新年快樂」!
    2021/02/17 16:28
  • 女被前任趕出去…閨密好心供吃住 酒後和她男友上床有了

    遭自己最好的閨密背叛,女性朋友妳們會怎麼辦?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她被前男友感出門,閨密好心收留。不料某次酒後失態,竟然和閨密的男友上床,而且還懷孕,讓她忍不住著急地問「該怎麼辦?」只是網友們毫不留情地砲轟她,「和閨密男友上床還懷孕,這種事妳還好意思?」更有人諷刺地說「果然是歸me了!」
    2019/05/29 20:46
  • 「新憲嫂」當眾跨坐吳宗憲 Sandy冷回:狗男女

    本土天王吳宗憲日前迎來56歲生日,他主持的節目特別製作一集「獻禮PK大賽」邀請6位藝人表演才藝,炒熱慶生會氣氛。其中來賓還有在今年3月被媒體直擊,和吳宗憲一同吃飯、上演溫馨接送情的「新憲嫂」安苡愛,她不僅大方前來祝賀,更大秀熱舞,直接把吳宗憲撲倒在床,連Sandy都嚇得直呼「叫警察」。
    2018/11/10 17:50
  • 限時動態PO「不得好死」 失戀男:只有這樣她才會回我

    台南24歲邱姓男子因為不滿李姓女友鬧分手,分手後又立馬跟同事在一起,於是在IG限時動態PO文「狗男女不得好死」、「讓妳後悔一輩子」,遭依恐嚇罪送辦。邱男辯稱傳訊給女友都被已讀不回,唯有這樣激進的言語她才會回應,沒有恐嚇的意思,法官考慮他一時感情受創,失去理性犯案,最後判處他拘役20天,可以易科罰金。
    2018/10/18 09:35
  • 家長同意雙方交往 純純的愛被當「狗男女」

    臉書上滿是動漫的國一沈姓少年與同班的林姓少女,在雙方家長「不嘗禁果、不影響課業」的要求下,自今年4月開始交往,不只孩子成為男女朋友,就連家長們也有互動,2人的課業亦跟著進步。
    2018/07/02 08:37
  • 哈士奇遭「空拋重摔」淒厲慘叫 虐狗男被圍堵痛毆

    臉書「突發事故報料區」近日瘋傳一支影片,大陸廣州有名男飼主不知什麼原因,在大庭廣眾之下虐待哈士奇,他將哈士奇舉起「重重摔地」,接著朝哈士奇的身體狠揍五拳,手段相當慘忍,讓在場路人驚嚇連連;而該名虐狗男隨後被7名男女圍堵痛毆。
    2018/05/22 08:40
  • 新憲嫂是狗男女!吳宗憲自爆跟老婆「各玩各的」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被週刊拍到替「國光女神」安苡愛親密慶生,還上演溫馨接送情,傳出安苡愛是公認的新「憲嫂」。對此,吳宗憲解釋2人只是狗友,日前更開玩笑說「我跟她是狗男女」,今(13)日在錄製節目前,被問及老婆張葳葳是否會對花邊新聞生氣,他笑回「不會啦,我們各玩各的。」
    2018/03/13 18:09
  • 男拿鐮刀亂揮? 情侶遛狗驚魂急報警

    男子持刀在公園與遛狗男女爆發衝突!新北市新店傳出有「鐮刀男子」朝路人攻擊,原來凌晨3點,一對情侶前往天山公園遛狗,當時一名手持鐮刀的男子上前,勸情侶「要記得清理狗的糞便」雙方因此爆發衝突,最後警方到場,因為持刀男子沒有攻擊他人,而情侶也沒有提告,讓雙方各自離開!
    2017/08/21 12:01
  • 共度情人節 「狗男女」也上街找伴

    情人節快到了,狗狗們也上街找伴,今天下午台北信義區街頭,有一場狗狗走星光大道的表演,不論大狗、小狗,都使出渾身解數,吸引大家目光。
    2006/02/11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