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狗狗失蹤 結果共6筆

  • 2法鬥寄養莫名死 業者指送養隔天變狗屍「裝垃圾袋扔大排」

    台南一名顏姓女子家裡的2隻法鬥,因脊椎開刀無法照顧,交給專門養狗的楊姓友人幫忙飼養,上個月底親自將法鬥帶到屏東縣的一家私人經營的貓犬中心照顧,楊男的回報也說狗狗狀況良好,直到6日顏女和家人親自到屏東看狗,對方才坦承狗狗送下來隔天就死亡,屍體用大垃圾袋包起來丟水溝,顏女氣炸,她控訴楊男說詞反覆,懷疑狗根本是被他變賣,而楊男的說法則是,顏女要求讓法鬥「送養」,現在雙方各說各話。 雙方各說各話。
    2022/06/08 18:22
  • 毛小孩失蹤!她搬「便便」57天後找回愛犬

    美國華盛頓州一對夫婦,幾個月前帶著家中的邊境牧羊犬到蒙大拿州(State of Montana)旅遊時,因不慎丟失狗狗,導致夫妻倆徹夜難眠,心中無時無刻掛念著愛犬,最後展開瘋狂式搜索。期間,女主人不但辭掉工作,甚至從家鄉搬來「馬糞」及購買追蹤攝影機,來尋找愛犬下落,歷經57天後,才總算找回牠。
    2019/09/23 22:15
  • 法鬥犬狗店臨托 熱衰竭亡業者謊稱失蹤

    嘉義有一名飼主帶著心愛的法鬥犬到嘉義一間知名的寵物店安親玩耍,沒想到中午帶去,到了下午5點卻收到店家通知說狗狗失蹤了,由於這隻狗養了6年,猶如家人一般,飼主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不眠不休找了8天後再回到店裡,店家才說出實情,表示狗狗熱衰竭送醫不治,讓飼主當場放聲尖叫痛哭!
    2018/10/10 20:39
  • 美研發新手機APP 臉部識別尋狗

    根據資料統計,光在美國一年就有900萬隻狗失蹤,但是其中卻只有4成的狗能回到主人身邊,為了幫助寵物主人,美國有人研發了一款APP軟體,內建寵物臉部辨識系統和資料庫,只要拍照註冊狗狗照片和主人資料,萬一狗狗真的有一天走失,就有希望找回你最要好的寵物朋友。
    2014/03/10 11:18
  • 離家2千公里 狗狗失蹤9年被找到

    澳洲有一隻混種犬,原本跟主人住在東澳的布里斯本,2000年無故失蹤,沒想到這隻狗狗在失蹤9年後,日前在2千公里外的墨爾本被找到,主人開心得準備迎接牠回家,但是這9年之間,狗狗都在哪裡?怎麼從東澳跑到了南澳,沒有人知道。
    2009/07/31 13:48
  • 〈獨家〉毒狗事件頻傳 大陸吃狗肉要當心

    天氣冷,大陸華南一帶,吃狗肉的人也越來越多,不過小心吃到毒狗肉,最近在浙江廣東一帶,不斷傳出寵物狗失蹤的消息,原來這些失蹤的狗狗,很可能被毒死賣到狗肉餐廳。
    2005/12/14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