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狗大便 結果共39筆

  • 不爽被分手列「變態復仇計畫」 炸掉前女友家還想抓小孩餵蟒蛇

    美國喬治亞州(Georgia)有名男子在與女友分手後「由愛生恨」,竟夥同友人一起用炸藥將前女友住家炸毀,甚至列出一整串的「變態復仇計畫」,包括寄狗大便或死老鼠給前女友、剝開受害者頭皮和把前女友的女兒餵給大蟒蛇吃。
    2024/03/14 12:03
  • 胡睿兒性侵假釋!首受訪揭「家裡滿是狗屎」慘況 曝離婚林采緹內幕

    男團「UNDER LOVER」胡睿兒和楊琳曾以〈癡情玫瑰花〉一曲竄紅,不過胡睿兒因吸食大麻被捕,另在2018年爆發夜店撿屍性侵案,遭判刑2年。假釋出獄的他,近日錄製節目首度談及這些年的心境變化,感嘆當年因為紅太快而迷失自我,和前妻林采緹分居期間,他無法自理生活,60坪大的房子裡滿滿都是狗大便,連音樂設備都爬滿螞蟻,過得淒涼。
    2024/02/02 11:21
  • 為根除街道狗大便氾濫問題 義大利北部強制驗寵物DNA

    義大利北部波扎諾省的寵物狗主人,被要求為其寵物進行DNA檢驗,以便當地當局打擊狗大便氾濫問題。這些DNA檢驗結果,將被輸入一個數據庫紀錄,警方可以根據這些資料,找出違規者並對其主人罰款292至1048歐元(約為新台幣約1.1萬至4萬元)。依照法律規定,該省境內4.5萬隻寵物狗,必須在2023年12月底前完成DNA檢驗。但根據義大利傳媒報導,目前只有5000隻狗完成檢驗。這項措施已在本月開始實施。
    2024/01/18 14:24
  • 家裡才遭逢巨變!男星復出受阻礙 連狗大便都來攪局

    創作歌手廖文強時隔兩年推出全新EP《成為誰的家》,這幾年陸續為多位歌手寫歌,回歸自己歌手本位,回到自己的音樂,廖文強從來沒有停止思考過:「有什麼歌會需要我的聲音?」在踏入三十多歲的下半場時,經歷親人的離世後,在這個後疫情時代的浮動心境下,他想好好地跟聽眾說說話,誠懇地做一些能陪伴聽眾很久很久的歌,而合唱陣容更是強大,包含金曲歌后都跨刀。
    2023/11/11 11:13
  • 狗排泄物取締難 台東縣9個月只成功開罰一件

    狗大便取締困難,台東縣環保局今年1至9月受理犬便影響環境衛生案件31件,佔公害陳情案總數的1.53%,但是稽查人員到場時,多數因為狗跟飼主已經離開現場,只剩下狗大便,舉證取締十分困難。經環保局統計到今年9月為止,只成功開罰一件1200元。環保局呼籲民眾要有公德心,不要讓愛犬變成髒亂之源。
    2023/10/25 08:06
  • 被吳宗憲賞巴掌!吳姍儒打臉起衝突 女星爆老公帶娃「女兒滿嘴狗屎」

    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日前主持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日前討論育兒主題,來賓蔡允潔分享老公曾在帶娃讓她氣到大暴走:「我老公有多離譜,有一次帶狗散完步後,我們把牠全身擦乾淨,剛好濕紙巾用完了,他就把擦過狗大便跟身體的溼紙巾放回去,想說要整包一起丟掉,但他忘記了,有一次我女兒在車上溢奶,我擦完她嘴巴就發現黃黃的,後來我知道是狗屎後,我直接把濕紙巾塞到我老公嘴裡。」誇張程度讓在場來賓傻眼,連吳姍儒都嘆:「當妳女兒好辛苦。」
    2023/09/27 13:55
  • 影音/黃珊珊第一次幫毛孩刷牙就成功 下秒陷入「狗大便地獄」只能苦笑

    2023/07/31 09:56
  • 因垃圾+狗排泄物糾紛噴鄰汽油 遭強制送醫

    追蹤這起案件,警方初步了解,嫌犯70歲詹姓男子,家就住在謝姓父子檔隔壁,雙方疑似長期因為垃圾和狗大便問題,有過糾紛,事後謝家人在臉書留言,指控對方根本有備而來,而且糾紛是半年前的事,堅持對詹姓男子提告,傷害、殺人未遂;而衛生局和醫師認定,詹姓男子符合強制送醫標準,將他帶走。
    2023/04/25 18:12
  • 長期因垃圾+狗排泄物問題 怒噴鄰居汽油

    追蹤這起案件,警方初步了解,嫌犯70歲詹姓男子,家就住在謝姓父子檔隔壁,雙方疑似長期因為垃圾和狗大便問題,常有糾紛,不過事後謝家人,也在臉書留言,指控對方根本有備而來,而且糾紛是半年前的事情,堅持對詹姓男子提告,傷害、殺人未遂;警方補充詹姓男子因為領有身障手冊,由家屬帶回,也同步通報衛生單位列管。
    2023/04/25 14:00
  • 婆家滿地狗屎小強!孩不聽話就「燒腳」 媳:根本地獄

    許多父母閒暇時會帶孩子探望長輩,不過一名人妻抱怨,婆家髒亂不堪如地獄,滿是狗毛、狗大便及乾扁小強等,更扯的是婆婆還餵兒子喝符水,甚至曾因小姑不聽話拿打火機燒腳警告,讓她大喊「無法接受」。
    2021/01/11 22:50
  • 爽嗑餅乾!兒「1句話」她馬上停手 網笑:這照片有味道

    以後該怎麼看待這款零食!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在吃巧克力口味乖乖的時候,一旁兒子竟突然詢問,為什麼要吃狗大便,讓原PO當下相當無奈。
    2019/02/02 18:57
  • 扯!教兒殺人要女賣春 狠父中風要求扶養

    桃園市一名馬姓男子,他在18年前外遇而拋家棄子,多年來毫無音訊。今年初他因為中風而生活無法自理,被安置在安養院之後,聲請子女善盡扶養義務。子女獲悉後,向法院聲請免除扶養義務,法院判准。
    2018/07/08 18:16
  • 惡房客垃圾、狗屎留滿屋 他幫出1.8萬搬家費送走

    又見惡質房客!有網友最近在網路上分享,有房東遇到一對惡房客母子檔,之後要求他們搬離。沒想到這對母子竟然把屋子惡搞,不但留下滿屋垃圾,地上還有一堆乾掉的狗大便,最後幫忙出了1.8萬元的搬家費,才順利地讓這對母子檔搬走。就連清運公司來處理時,還有東西一打開竟竄出20多隻蟑螂,誇張景象讓他們直呼這是搬運過最噁心的房子。
    2018/05/16 16:09
  • 自嘲是撿狗大便機器人 小說之神成廢材老爸

    「感覺自己活在不配那個年輕時的自己該延展的人生。」這是《匡超人》反覆出現的命題,因此我們問駱以軍,年輕的自己若看到現在的自己會怎麼想?他慘然大笑:「應該是看不起!」駱以軍像是想鑽進地底,愧對當年純粹的文學青年。
    2018/02/27 08:48
  • 「需袋子裝狗便嗎?」 網爆店員變相免費給袋

    1月1日全台限塑,但竟然有通關密語,能拿到免費塑膠袋!有民眾在網路PO文說自己到台中某飲料店消費,店員問他有沒有養狗,民眾一開始還聽不懂,接著店員說「需要袋子裝狗大便嗎」,民眾才意會過來,就拿到免費塑膠袋,實際直擊果然還是有獨立經營的飲料店會偷給塑膠袋,甚至連鎖品牌外送也送塑膠袋,但到店裡買就要收費,店家各有一套做法。
    2018/01/14 18:11
  • 扯!奧客住宿未告知帶狗 退房還留下「2坨屎」

    好沒水準!一位業者在臉書《靠北奧客》抱怨,有房客入住未告知攜帶狗狗,要求退房時需付200元消毒清潔費,引發對方不滿。沒想到退房還留了2坨狗大便在陽台,這點讓他痛批:「就是有那1%的寵物飼主沒有足夠的水準與格調。」
    2017/07/27 23:48
  • 男不滿愛犬被驅趕 羞辱清潔工:妳賤命比不上我狗

    愛狗是好事,但有愛心不代表懂得「尊重」!中國蘭州一名女清潔工,日前在路上打掃時,看到一隻狗在街上大便,她誤認是流浪狗,便上前驅趕,沒想到飼主突然暴怒出現,不僅動手毆打還羞辱說「妳們清潔工的賤命,都比不上我的狗金貴」。事後經警方調解,男子已坦承打人的錯誤行為,並願意賠償醫藥費及誤工費1600元(台幣約8千元)。
    2016/10/30 12:06
  • 殘忍!「家門口狗便溺可撲殺」 社區公告惹議

    小狗在家門口大小便,竟然有人想殘忍撲殺,台北市萬華一處社區,張貼公告指出「住戶投訴門口常有狗大便,已經向環保局報備,如發現狗在門口便溺,可自行撲殺」,不少人看到認為太殘忍,面對爭議,管委會解釋,公告內容是住戶寫的,只是協助張貼,已經撤下,而環保局強調、不可能授權,也沒有權力撲殺寵物。
    2016/10/21 12:42
  • 誇張!狗在門口亂大便可撲殺?管委會公告惹議

    若遇到鄰居的狗隨地大小便、且飼主又不清該怎麼辦呢?北市有名網友在臉書PO出一張社區公告,由於住戶投訴門口常常有狗大便,因此管委會已向環保局報備,「如發現狗在其門口大便時,即可自行撲殺,狗主人亦遭重罰!」,這篇誇張的社區「撲殺公告」曝光後,也引來大批網友痛斥,「狗狗的生命不是命?」、「管委會好大的官威啊!」
    2016/10/20 12:23
  • 年收近百萬 檢舉達人甘冒「被打挨罵」風險

    因為檢舉亂丟菸蒂遭潑鹽酸,有檢舉達人說,拍照難免會遇到失控的違規民眾,反過來追打,或是當場搶走相機或手機,至於挨罵更是家常便飯。但明明有風險,為何還是有人甘願做全職的檢舉達人,最大的誘因就是獎金!以新北市環保局為例,亂丟垃圾、狗大便不清理、或是張貼小廣告,罰單一張1200元錢到6000元,檢舉人可以抽佣一半,今年1到10月,有檢舉達人拍下4900件違規,進帳70萬,一年累積近百萬,比月薪22K上班族還好賺。
    2014/11/07 18:10
  • 狗便太臭!提告擾鄰 飼主判賠15萬

    狗的排泄物不清理,臭到鄰居,小心挨告!住在新北市永和的顏姓男子,不滿樓下鄰居,經常不清理狗便,臭味讓他們吃不下,睡不好,氣得到法院提出民事賠償,由於,環保局的確多次勸導飼主,必須加強清潔,工務局也有通報紀錄,法官認為,臭便的味道,侵害顏姓男子家人的居住安寧,判飼主要賠15萬,對此,飼主大聲喊冤,養狗8年,每天都有注意環境衛生,一定上訴到底!
    2014/07/05 14:55
  • 參加學運遲繳錢 房客控房東私闖屋

    高雄一位尹小姐向媒體控訴,因為之前北上去參加學運,遲繳房租,沒想到回到家竟發現,房間不但被房東開門闖入,衣物也被打包,內衣褲、私房錢和發票也被拿走,但尹小姐的房東拿出簡訊和2月就到期的租約澄清,東西是尹小姐自己打包的,也沒拿她的財物,因為尹小姐打電話都沒接,就怕她有危險,才請同為女性的母親開門去看看,哪知道一進門就嚇到,房東說房間髒亂還有狗大便,甚至還有發臭的食物跟優酪乳。
    2014/04/28 12:50
  • 拍照造冊列管! 看誰還敢遛狗不清便

    為了緊盯狗主人溜狗不清理排泄物,新北市全泰里里長用自己獨創的方式將狗狗資料依照身型大小、顏色做紀錄,詳細記載成冊,甚至拍下照片,留下亂大小便的紀錄,透過義工狗便巡查隊,用以狗逮人的方式揪出留下狗便的狗主人,里長說會先勸導,如果屢勸不聽,將請警方開罰1200-6000元。
    2013/10/12 12:45
  • 不滿踩到狗屎!男持木棍 當街虐幼犬

    怎麼會有如此狠心的人,踩到狗大便不開心,就拿小狗出氣!上個月30日,有民眾在新北市三重區橋下,看到一隻出生才1個月的小黑狗全身顫抖,發出哀嚎聲,送醫檢查,發現牠被利器打到腦震盪、眼窩出血,生命一度垂危;動保協會在警方和目擊者的幫忙下,循著車牌號碼找到虐狗的蕭姓男子,他供稱,因為踩到狗大便,才會找小狗出氣。
    2012/11/03 11:02
  • 監院管狗便? 傳要求月開3張罰單

    監察院連狗大便都要管嗎?為了解決台灣嚴重的狗大便問題,監察院發函行政院,要求制定流浪狗管理辦法,但這公文下達之後,卻傳出新北市環保局為了讓監察院知道他們很努力,訂下每個稽查員,每個月要開出3張「狗大便」未清理的罰單。新北市環保局強調,查緝沒清狗便是個必需處理的問題,但絕對沒有業績要求,提案監委也喊冤,強調他們只是要求管理流浪狗,從沒要求開單業績。
    2012/10/19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