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狗咬 結果共407筆

  • 「牠」叼走我鴨!公園未繫繩 狗咬柯爾鴨狂奔

    新北新店的陽光運動公園,是不少民眾遛寵物的好去處,但有飼主沒有把寵物繫上牽繩,導致中型犬突然叼走一隻柯爾鴨,附近民眾、小朋友全嚇壞,柯爾鴨也因為驚嚇過度,加上傷勢嚴重不治,對此,動保處指出,寵物在公共場域沒做防護措施,最高可罰1萬5千元。
    2024/03/24 19:39
  • 影音/汪星人調皮半路咬走鞋狂奔! 飼主傻眼騎車沿路追趕

       
    2024/03/20 18:14
  • 鄰居嫌吵報案!德警到場驚見男「命根不見」 疑似被牠吃掉了

    德國赫爾納近期發生一起事故,全案源於鄰居在深夜受狗吠侵擾報警,警消到場後發現,一名66歲男子在住所中失去下體,並且處在命危狀態被緊急送醫。警方目前只能假設男子是被狗咬傷導致,但不排除朝人為犯罪方向偵辦,全案尚待男子昏迷的男子清醒後說明,以及刑事小組調查釐清。
    2024/03/01 18:36
  • 日本群馬縣公園濺血 11人遭流浪狗狠咬、多名兒童送醫

    日本群馬縣一座公園,今(7)日下午傳出多名兒童與成人遭狗咬傷的意外。日媒指出,總計有11人接連遭咬傷,6人緊急送醫治療,其中包括5名兒童。
    2024/02/07 17:47
  • 模特兒夢碎!狗咬傷姊妹腿怒控飼主不認帳 狗主人反駁

    台南有一對姊妹花,前年7月騎機車雙載經過一家雜貨店,被狗狗狂追,還咬傷妹妹的腳,害得妹妹想當網拍模特兒的夢碎!她們說,雜貨店女老闆原本說會負責到底,沒想到,等治療完後卻不認帳;不過,老闆娘出面喊冤,說當下沒看到自己的狗咬人,她說,願意賠償,但姊妹花卻索價要50萬。
    2024/01/12 19:34
  • NBA/耶誕節被狗咬 丹佛前鋒高登縫21針無限期缺陣

    美國職籃NBA丹佛金塊今天表示,陣中前鋒高登(Aaron Gordon)在耶誕節被狗咬傷臉及手部,復原期間將缺陣,沒有歸隊時間表。
    2023/12/28 09:18
  • 新北男衰遭比特犬狂咬睪丸 泌尿醫一看嘆:像「橘子剝皮」

    新北一名男子上班時遇到工廠中的比特犬攻擊,導致陰囊嚴重創傷,泌尿專科醫師呂謹亨一看覺得像「橘子被剝皮」一樣,大腿內側也有傷口,讓呂謹亨不禁嘆,「第一次看到狗咬傷這麼悽慘的傷口」,也提醒民眾若遇動物抓、咬傷,應以肥皂及清水清洗15分鐘,再用優碘或酒精消毒,並迅速就醫。
    2023/12/20 17:29
  • 牽不到一個月...蔡阿嘎小舅「新車遭狗啃出洞」 小孩圍觀竟成亮點

    百萬YouTuber蔡阿嘎與嘎嫂二伯結婚多年,陸續育有蔡桃貴和蔡波能一雙愛子。近期全台正面臨流感侵襲,夫妻倆的寶貝兒子們都連續發燒好幾天,帶去看了好幾次醫生都問不出病因,二伯也因此心痛祈禱「希望他們趕快好起來」。此外,二伯家今年的車關也頗多,上次爸爸在停車場意外撞車,如今牽不到一個月的車子也事,車頭竟不可思議遭條狗咬破一個洞,讓人不禁懷疑,這條狗的牙齒到底是多利!
    2023/11/16 17:00
  • 狗咬鄰!飼主竟辯「偽造傷口」 遭判拘40天 

    台北市一名女子在自家大樓門前,被鄰居飼養的2隻狗咬傷,事後報案提告,對方一度辯稱傷口不是他的狗造成,法官根據在場員警證詞,以及雙方先前也發生類似糾紛,認為飼主沒有控管好他的狗,最後依過失傷害罪,判飼主拘役40天,以及6萬多元民事賠償。
    2023/10/27 19:25
  • 再不走就殺你!惡房東放狗撕咬 「女房客沒地方搬」全身傷倒地

    「她說要放狗咬我!」印度一名媽媽獨自帶著女兒在外租屋,但卻突然被女房東要求搬走,已答應房東且積極找房子的她,沒有得到對方諒解,還不斷被找麻煩。恐怖的女房東除了放狗攻擊她之外,還上門凶狠透露殺機,而她也全身傷痕累累,決定報警。
    2023/10/04 21:59
  • 二哈搞破壞!住客攜10大狗入住 床遭咬爛

    寵物友善民宿,歡迎旅客帶狗狗,入住當天才知道是10隻大狗。業者控訴,旅客一群人嚴重破壞房間,不僅床單遭狗狗咬壞,沙發、地墊沾上狗狗排泄物,退房之前還心虛將床墊對調,試圖遮掩破損,事後求償卻聯絡不上旅客,房間經過一番整理恢復原狀,目前還是沒辦法開放使用,粗估損失至少4萬。
    2023/09/29 19:01
  • 我的狗! 養12年吉娃娃慘遭流浪狗咬死

    桃園龍潭區中央街一處,因為一名婦人餵養,聚集不少流浪狗,4日清晨一名住戶把愛狗,用牽繩綁在家門口,徒步去買早餐,不到10分鐘,養了12年的愛狗被咬死,只是類似狀況不只發生一次,早從3年前住戶多次反應,得到的回應卻是,流浪狗「無法可管、無法可罰」,痛批相關單位消極。
    2023/09/12 13:47
  • 女陪玩毛孩手指遭咬一口! 罕見「細菌感染」多器官衰竭身亡

    被狗咬傷竟意外去世!一位兩個孩子的母親替朋友照顧毛孩,在玩耍過程中竟不慎被狗咬傷手指,原先並無太大症狀。幾天後傷口突惡化送醫急救,醫師研判為「罕見細菌感染」,該名女子的腎臟、肝臟及血液短短幾天內皆被細菌感染,後器官衰竭、最後仍不幸去世。
    2023/08/30 16:36
  • 狼犬突失控!本土劇一哥驚爆「腹部被咬2洞滲血」恐怖傷勢曝光

    演紅《飛龍在天》等無數戲劇的52歲「本土劇一哥」江宏恩,出道28年至今仍活躍於戲劇圈,近日他驚爆拍八點檔時竟當場濺血!原來他為了拍攝被狗咬的戲,竟真的慘遭一隻大型狼犬攻擊,腹部被咬出2個洞滲血,嚇壞現場工作人員。
    2023/08/30 08:08
  • 浪犬圍攻小貓慘死 居民撩褲管我也被咬過

    苗栗苑裡,有流浪狗聚集,三更半夜,圍攻一隻小貓,貓咪慘遭獵殺。流浪狗不只攻擊貓,也攻擊人。居民把褲管拉起來,腿上是昔日被流浪狗咬,留下的疤痕。
    2023/08/27 14:24
  • 苗栗暗夜獵殺!10流浪狗突衝出 街貓下秒遭咬扯慘死

    苗栗縣苑裡鎮一處街道昨(26)日凌晨突然衝出10隻流浪狗,對著一隻流浪貓窮追不捨,該隻流浪貓寡不敵眾,最後慘遭一群流浪狗咬死,有民眾將畫面曝光在網上,嚇得直呼太恐怖了,如有攻擊人後果不堪設想,對此,苗栗縣動物防疫所表示,目前已派員了解,後續將多架設誘捕犬籠誘捕。
    2023/08/27 10:09
  • 美警又爆歧視!攔停非裔男竟「放狗咬人」 同僚狂喊母湯也沒用

    美國又發生警察執法爭議案件,俄亥俄州瑟克爾維爾(Circleville)警察日前在高速公路上實施攔檢時,無視同僚勸阻,竟然放出警犬攻擊一名手無寸鐵的非裔男子,讓他痛得躺在草皮上哀嚎,畫面全都被密錄器拍下。警方事後也證實,肇事警官已於週三(26)被警局開除。
    2023/07/27 13:22
  • 柯文哲罵人是狗、太監 苦苓酸像水母:嘴巴肛門同個出口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先前因服貿爭議,曾批評民進黨只會放狗咬人、要狗主人回應;之後辦演唱會,又因租不到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酸「太監就解決掉,不會到皇上那」,儘管道歉仍難平息失言風波。對此,知名作家苦苓就在節目上痛批,柯文哲就是一隻水母,除了沒心、沒腦外,嘴巴跟肛門還是同個出口,「所以經常從他嘴巴裡跑出那些臭氣體。」
    2023/07/12 15:46
  • 飼主遛狗沒綁繩!浪貓慘被2猛狗咬死 飼主遭肉搜

    日前有民眾到基隆某公園遛狗,不過因未繫繩,2隻兇猛的狗兒竟失控咬死路邊的流浪貓,畫面在網路上瘋傳,網友氣炸直呼很危險,還喊要肉搜該名飼主,對此警方已通知飼主到案說明,全案依違反《動物保護法》移請裁處偵辦。
    2023/07/11 14:07
  • 悲劇!比特犬疑被「煙火聲」嚇到 發狂咬死6歲小主人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國慶假期發生一起恐怖的「狗咬人」事件,一隻混種彼特犬疑似被燃放的煙火聲嚇到,突在臥室發狂展開攻擊,導致一名6歲男童男童頭胸撕裂傷身亡;由於犬隻過往並無攻擊史,目前美國警方正調查其失控原因。
    2023/07/07 14:27
  • 蕭亞軒沒有back原因曝光!驚爆入院開刀12小時 怒喊:別逼我

    「唱跳舞后」蕭亞軒(Elva)原本要推出新作品,卻因為被狗咬到臉,還去動了幾次手術,必須要先養傷,好不容易在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自稱自己是金曲獎的珍珠,霸氣宣告「Elva is back」,令人期待她終於要回歸。只是經過一年,34屆金曲獎已經結束,蕭亞軒如同時間暫停,回歸進度幾乎是0,也引起網友們的討論,對此,她不忍住開了直播,公開「Elva is  not back」的原因,透露因練舞導致腳受傷,還送醫開刀,直呼:「不要再逼我了。」
    2023/07/03 16:37
  • 柯文哲崩盤?他爆1數據「雪崩式下滑」 年輕族群態度變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民調上升,不過也因重啟服貿、失言罵狗咬人等議題引起熱議。時事評論員溫朗東就分析柯的官方IG的影片觀看數,直呼「柯文哲快崩盤了?部分青年族群對柯文哲從支持轉為觀望」。
    2023/07/01 11:21
  • 昔嗆「放狗咬人」挨轟! 柯文哲撸貓幫梳毛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因為多次用「放狗咬人」這句話來反擊民進黨,也曾用狗一詞來批評黨工,因此遭到外界抨擊。而他今天(6/29)卻化身寵物美容師幫貓咪梳理毛髮,不過他看起來似乎對寵物沒有太大興趣。
    2023/06/29 20:20
  • 柯文哲嗆「狗咬人」她辯可愛 綠委酸:民眾黨都以狗互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主張「重啟服貿」,遭綠委洪申翰抨擊,柯文哲更脫口嗆「每天都放狗咬人,要不要叫狗主人自己出來回應一下」,兩人槓上引起熱議。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上節目時解釋,「狗是很可愛的寵物」,被綠委王定宇狠嗆「以後是不是你們(民眾黨)同仁都以狗互相稱呼?」
    2023/06/27 12:05
  • 「狗主人」掀波!綠諷沒養狗 柯:早想踹下去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因為服貿爭議,嗆民進黨放狗咬人,要狗主人自己出來講清楚,遭民進黨立委酸民進黨沒養狗,柯文哲也回擊難道還要裝可愛、有風度嗎,早就想把他們踹下去了。
    2023/06/26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