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狗吠 結果共99筆

  • 鄰居嫌吵報案!德警到場驚見男「命根不見」 疑似被牠吃掉了

    德國赫爾納近期發生一起事故,全案源於鄰居在深夜受狗吠侵擾報警,警消到場後發現,一名66歲男子在住所中失去下體,並且處在命危狀態被緊急送醫。警方目前只能假設男子是被狗咬傷導致,但不排除朝人為犯罪方向偵辦,全案尚待男子昏迷的男子清醒後說明,以及刑事小組調查釐清。
    2024/03/01 18:36
  • 汪!找到了!搜救犬訓練 緊鄰住宅引抱怨

    從早到晚聽見狗狗吠叫,實在令住戶不堪其擾!新竹市搜救犬專用訓練場,去年底正式啟用,旁邊緊鄰住宅大樓,狗叫聲響徹雲霄,接獲民眾抱怨,搜救人員盡量減少夜間訓練,結束也會帶狗狗回犬舍休息,不過訓練過程,吠叫聲無法完全避免,還是需要民眾體諒。
    2024/02/26 20:03
  • 台南鄰居不滿夜半狗吠聲持棍攻擊 狗主人壓制過頭釀人命

    今(19)日凌晨台南傳出一起命案,有一位鄭姓民眾到派出所表示,鄰居蔡姓男子因不明原因倒臥在家門前,警方到場後發現蔡男頭部有多處瘀傷以及出血,且無呼吸心跳,雖緊急送醫仍然回天乏術,經過調查才發現,報案的鄭男嫌疑重大,疑似是因狗吠聲引起爭執而發生命案。
    2023/12/19 18:02
  • 美國82歲勇嬷隻身擊退45公斤黑熊 僅小腿輕微被抓傷

    美國科羅拉多州公園與野生動物處(Colorado Parks and Wildlife)日前通報,當地一名高齡82歲的老婦人,晚間在家中被吵雜聲和狗吠吵醒,發現一頭重100磅(約45.36公斤)的黑熊闖入家門,甚至一度跳到她身上進行攻擊,這名勇猛的阿嬤隻身對抗黑熊,最後擊退並讓牠落荒而逃。《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根據當地法規規定,該黑熊已被認定為「危險生物」,公園處派人進行追捕。
    2023/08/15 11:54
  • 社宅糾察隊? 住戶控遭總幹事「針對性勸導」

    桃園有社宅住戶指控,自己遭物業管理針對,包括24小時不能有狗吠聲,或是盆栽長太外面.就會被開勸導單,由於有「扣分記點」規定,滿60點就不能再住,質疑物管根本是「糾察隊」。對此,桃園社宅服務中心表示,而為了整體生活品質,記點規定還是有必要,除非特別嚴重,多半都以勸導為主。
    2023/08/03 20:40
  • 有狗受困箱涵狂吠 動保處組隊撬開水泥蓋 結局竟是這樣

    新北市動保處近日接獲民眾通報,石門區富基里活動中心前方排水箱涵裡,連日傳出犬隻受困狂吠叫聲,新北市動保處獲報後,三芝動物之家動保員隨即趕至現場救援,聆聽箱涵內部確實傳來間歇疑似狗吠聲。同一時間石門區消防隊及石門區公所工務課也先後接獲民眾報案趕抵馳援。
    2023/07/28 17:19
  • 台南比丘尼陳屍產業道路 曾和民眾交談、死前狗吠聲四起

    台南市楠西梅嶺風景區,今(27)日上午接近10點發生命案!一名60多歲的比丘尼被人發現倒臥在產業道路旁,頭部有撕裂傷,一旁還有斑斑血跡,警消到場時她已明顯死亡。附近民眾指出,案發前還有和比丘尼交談,沒多久聽到狗吠聲四起,比丘尼就被路人發現陳屍路旁,後續警方將持續調查其死因,並報請檢察官和法醫相驗,釐清確切死因。
    2023/05/27 18:28
  • 只因狗叫打死鄰居!桃園父子倆聯手重擊奪命 下場出爐

    桃園市平鎮區去(2022)年7月17日,一名湯姓男子家中養狗,不滿多次遭對面邱姓鄰居檢舉,酒後前往理論,雙方大打出手,卻遭對方持鐵棍重擊頭部身亡,過程中邱嫌78歲的老父也有動手,警方依殺人罪嫌將父子倆移送偵辦。今(11)日桃園地院判決,依傷害致死罪分別處邱嫌9年6月、邱父7年6月,可上訴。
    2023/04/11 18:11
  • 嚇到發抖!女遭狗咬傷崩潰提告 這邊也有騎士棄車躲狗追

    高雄市有1名女子過馬路時,慘遭黑狗咬傷,至今再也不敢走過那個路口,她哭著說,只要想到當時的情形就忍不住發抖,一個禮拜過去了,擔心傷口發炎,目前仍未縫合,無法正常過生活,她已到警局提告傷害;另外,在台南市,也有女騎士在馬路上被狗吠叫追逐,嚇得當街棄車狂逃,過程十分驚險!
    2023/03/17 13:32
  • 網紅卡古散步突遭狗吠叫 下1秒牠同黨衝出來爆咬腿濺血

    藝人網紅卡古(章瑞麟)過去因模仿劉德華、沈玉琳爆紅,時不時就能切換聲線演唱歌曲並搞笑,讓他擁有大批粉絲。沒想到昨(11)日晚上他欲散步回家時,經過新北市汐止大同路附近一處資源回收場,卻突然遭兩隻狗吠叫狂追,右腳也因此被咬傷。今(12)日卡古出面受訪,秀出傷勢表示還會痛,但因為那兩隻狗似乎是流浪狗也真的沒轍,還打趣的模仿起劉德華自我解嘲。
    2023/03/12 15:13
  • 陸五歲童確診咳嗽如「狗吠」聲 醫:快送醫

    大陸重啟國門又遇上春運,各界關注Omicron的變種病毒XBB.1.5毒株,近日已經在大陸現蹤,會不會使得疫情更加惡化。對此,大陸官方公布:目前只在境外移入的四個病例中,檢測出XBB.1.5,本土的16個病例,都只是XBB的其他分支,因此相關的重症與死亡比例並無增加。
    2023/01/09 19:12
  • 男子被狗吠!亮刀咆哮女主人 路人目擊助陣雙方險爆衝突

    高雄美術館輕軌站附近空地,6日下午五點多,發生有人爭吵還亮刀,警方事後了解,是一對男女散步時,遭到狗吠,住在北部的崔姓男子,氣到亮刀並向女主人咆哮,引發另外一名簡姓男子不滿,上前幫忙理論,雖然衝突沒有擴大,但簡姓男子事後仍報案提告。
    2022/10/07 12:39
  • 疑遭狗吠火大!亮刀嗆飼主「豬帶大的」 白髮男身分曝

    高雄一對男女昨(6)日傍晚到美術館附近的公園散步,疑似不滿遭到狗吠抓狂,男子竟亮刀和飼主叫囂,狂嗆「誰養的狗?」、「豬帶大的?」,雙方一番對峙,不歡而散,整段影片被人拍下放上網路,警方也循線掌握到亮刀男的身分,是一名50歲的崔姓男子,他當天已高鐵北上桃園,將通知他到案說明,依相關法規移送地檢偵辦。
    2022/10/07 11:16
  • 柯諷質詢像蚊叮牛角 蔣萬安反批綠鴨霸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被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兩年在立院質詢陳時中,就像蚊子叮牛角,黃珊珊也附和市民對蔣萬安的問政很陌生,是不是柯珊連線要棄蔣保黃,蔣萬安冷回北市府也常被中央狗吠火車,再把砲口對準陳時中,批民進黨鴨霸。
    2022/09/11 20:38
  • 柯P酸監督不了陳時中 蔣萬安:北市府對中央也狗吠火車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點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指蔣萬安過去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擔任召委,已經「釘」時任衛福部長陳時中兩年了,卻還是「蚊子叮牛角」,陳時中還是皮皮的,看來是釘不動。對此,蔣萬安則酸,台北市政府常常跟中央在很多政策上,也是狗吠火車,同時凸顯了民進黨政府的鴨霸。
    2022/09/11 15:37
  • 再嗆黃珊珊!陳時中轟:沒改善港湖交通 才狗吠火車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日在節目專訪中評論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時對內湖、南港交通是「狗吠火車」。黃珊珊反擊,疫情期間沒快篩劑,大家等不到疫苗時,「我們對他的要求,那才叫狗吠火車」。對此,陳時中今(6日)受訪表示,自己指的是如果黃當市議員時,如果有提出對內湖、南港交通改善,如果都沒有做就是變成一種狗吠火車。
    2022/08/06 13:10
  • 太吵了!不滿狗吠爆爭執 主人遭鄰毆打亡

    桃園平鎮昨天(17日)下午發生兇殺案,50歲的死者家中養狗,但因為狗叫聲長期吵到鄰居被檢舉,這天喝了酒後到鄰居家理論,雙方爆發衝突,被嫌犯拿水管攻擊,倒地不起,送醫搶救仍然傷重不治。現在除了嫌犯被移送法辦外,因為嫌犯的爸爸也在場,不但沒阻止還拿掃把一起攻擊死者,也被依同案關係人移送。
    2022/07/18 14:40
  • 狗吠引殺機!桃園50歲男醉後找鄰居理論 遭鐵棍擊頭亡

    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山頂段今天下午發生一起凶殺案,湯姓男子與邱姓男子疑因飼養犬隻問題發生衝突,邱男憤而拿起鐵棍重擊湯男頭部,送醫搶救不治,警方獲報逮捕邱男父子送辦。
    2022/07/17 19:21
  • 驚見日本江戶時代忍者秘笈 48忍術曝「實測這招止狗吠」

    日本忍者的存在一直非常神秘,令人充滿幻想。動漫《火影忍者》的人氣亦遍佈全球,不少粉絲都會羡慕鳴人的影分身之術和角色們飛檐走壁的能力,學習那些複雜的手印。最近有日本研究者發現了一本傳説中的忍術書,難道現代人可以學習忍術的時代來到了嗎?
    2022/06/23 12:26
  • 不只腦炎!童染疫哮吼比例高 醫:「這些症狀」是警訊

    國內疫情嚴峻,目前已經累積10名兒童死亡,近期兒童重症併發腦炎人數增加,不少家長都相當注意孩童染疫後的症狀,除了腦炎,美國研究發現,在Omicron病毒流行期間,兒童哮吼發生率還有嚴重程度都比較高,而且大多數都未滿兩歲,林口長庚醫院兒童一般醫學科主治醫師吳昌騰分析收治症狀,包括小孩聲音沙啞、咳嗽像狗吠、吸氣時出現喘鳴、胸骨上凹陷,當出現症狀時,一定要特別提高警覺。
    2022/05/29 10:22
  • 兒童染疫易併發腦炎 呼吸、咳嗽發出「狗吠聲」最危險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越來越嚴重,累積確診人數日前已破百萬人,而0到9歲以下確診兒童人數也早已經破6萬人。近日兒童確診後快速併發重症,甚至死亡案例頻傳,日前有專家指出,幼兒氣管小,感染易併發哮吼,也更容易引起腦病變。
    2022/05/22 15:27
  • 「居隔5天都快發瘋」 蔡壁如質疑陳時中為投入選舉打算

    日前確診的台灣民眾黨立委,今(10)天是她第5天居家隔離,她也在臉書發文質疑,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的作法,就是想要在一定的時間內達到快速染疫、快速下降確診人數的「快升快降」模式。她說,是不是為了陳時中自己7月投入選舉的打算,有一句話叫「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執政黨目前大如巨獸,他們想要怎麼做,在野黨現在淪為「狗吠火車」,要監督和阻止不當行政,必須全民一起來。
    2022/05/10 16:15
  • 5月嬰確診併發「哮吼症」 醫曝關鍵警訊:咳嗽像狗吠聲

    國內疫情嚴峻,兒童確診情況加劇,雖多數是輕症,但仍有少數兒童病程快速,演變重症甚至致命,台北榮總醫之前收治2名不到6個月的確診嬰兒,皆因出現咳嗽,發燒、食慾不振和脫水症狀住院治療,其中一名嬰兒還出現哮吼症,醫師指出,如確診的嬰幼兒發生嚴重咳嗽如狗吠聲、呼吸急促、聲音沙啞、活動力差及食慾不振時,務必盡速就醫。
    2022/05/07 17:12
  • 5歲↓童確診「併發嚴重哮吼」插管 醫急籲:4症狀快送醫

    本土疫情大爆發,尤其兒童尚未接種疫苗,不少人擔憂其染疫及重症風險。輔大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王聖儒透露,有兩個孩童確診後併發嚴重哮吼症,因此提醒,如果居家照護時,發現小朋友出現4種症況,包括聲音沙啞、咳嗽像狗吠等,請儘速就醫,避免延誤治療造成呼吸衰竭。
    2022/05/01 10:17
  • 老天捉弄人?外送員被狗追狂吠咬褲管 連2張派單同處

    高雄一名外送員,送餐到產業道路內的工廠,結果要離開時,被三隻狗追,其中一隻還咬他的褲管,好不容易脫困,那麼巧,下一張單又是同一個地點,這次他不敢靠近,而是打電話請顧客出來取餐,其他外送員也有過被狗追的經驗,有的是快跑,有的怕騎太快反倒摔車,會放慢速度,狗覺得你沒有攻擊性,就不追了。 兩隻小黃狗一隻小黑狗,看到外送員,追得可緊,邊跑邊吠,這隻小黃,還衝到騎士左側,攻其不備。 小黃狗往前跳,攻擊騎士,外送員催油門,但砂石路又不敢騎太快,好不容易脫困,哪知道,下一張單,又是同一處。 外送員vs.顧客:「抱歉,我剛剛有來送,其中一隻咬我褲管,不好意思,我不能太靠近。」 這次外送員,不敢再騎進去目的地,而是打電話,麻煩消費者出來取餐,因為剛剛咬他褲管的小黃,又靠近他了。 外送員vs.顧客:「牠又過來了就是牠,走開啦,不要再咬我了。」 工廠老闆一直道歉,盯著小黃要牠別亂來,這是高雄一名陳姓外送員,外送餐點到仁武區澄觀路附近,產業道路的工廠,第一趟被狗追咬褲管,下一張派單進來他按接收,才發現是同一個地方,硬著頭皮送去,好在這趟,顧客有給小費。 其他外送員:「最好騎慢一點不要用衝的,(那你騎慢一點牠不就可以跟上你了),牠會在旁邊一直對你叫,但是不會攻擊你。」 其他外送員:「被狗追加被狗吠,但是沒有被狗咬,就是我速度只能維持一定的速度(對),但牠們靠近以後牠們是跟在旁邊,沒有進一步攻擊。」 其他外送員,送餐到比較偏僻的工廠,也有被狗追的經驗,狗靠近就放慢速度,別讓牠覺得你有攻擊性,但也有人能跑多快就有多快。 其他外送員:「就是快要咬上來我們就騎走啊,然後打電話聯絡客人啊,說你們工廠的狗你沒有先栓好,你如果有(狗)的話再騎過去那就是找死啊。」 有些狗只是虛張聲勢,也有其他外送員分享,可噴辣椒水,或停下來跟狗對看,不然就用腳嚇唬,之前也有外送員,被狗叫聲嚇到,把披薩丟給狗吃快閃走人,外送風險多,被狗追看運氣還要看反應力。
    2022/03/13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