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狗主人 結果共340筆

  • 美2歲童誤闖鄰居院子 遭哈士奇、德牧混種活活咬死

    美國一名2歲男童近日在家中玩時,不小心闖進鄰居的院子,遭到對方家中的哈士奇與德牧混種黃金獵犬攻擊,活活咬死,讓家人相當悲痛。狗主人對此事件也感到相當震驚,表示他的2隻愛犬過去沒有任何攻擊人的紀錄。
    2024/03/09 14:38
  • 為救「法鬥」!美國狗主人趴引擎蓋、抓緊雨刷 攔阻偷狗賊

    美國加州一名女子帶著愛狗在超市外吃午餐,沒想到竊賊突然靠近,一把將狗帶走,跳上共犯的車。女子為了救回愛狗,不僅肉身擋車,還在嫌犯逃逸時,趴在汽車引擎蓋上,過程還被其他路人拍攝下來。
    2024/02/06 13:52
  • 為根除街道狗大便氾濫問題 義大利北部強制驗寵物DNA

    義大利北部波扎諾省的寵物狗主人,被要求為其寵物進行DNA檢驗,以便當地當局打擊狗大便氾濫問題。這些DNA檢驗結果,將被輸入一個數據庫紀錄,警方可以根據這些資料,找出違規者並對其主人罰款292至1048歐元(約為新台幣約1.1萬至4萬元)。依照法律規定,該省境內4.5萬隻寵物狗,必須在2023年12月底前完成DNA檢驗。但根據義大利傳媒報導,目前只有5000隻狗完成檢驗。這項措施已在本月開始實施。
    2024/01/18 14:24
  • 模特兒夢碎!狗咬傷姊妹腿怒控飼主不認帳 狗主人反駁

    台南有一對姊妹花,前年7月騎機車雙載經過一家雜貨店,被狗狗狂追,還咬傷妹妹的腳,害得妹妹想當網拍模特兒的夢碎!她們說,雜貨店女老闆原本說會負責到底,沒想到,等治療完後卻不認帳;不過,老闆娘出面喊冤,說當下沒看到自己的狗咬人,她說,願意賠償,但姊妹花卻索價要50萬。
    2024/01/12 19:34
  • 台南鄰居不滿夜半狗吠聲持棍攻擊 狗主人壓制過頭釀人命

    今(19)日凌晨台南傳出一起命案,有一位鄭姓民眾到派出所表示,鄰居蔡姓男子因不明原因倒臥在家門前,警方到場後發現蔡男頭部有多處瘀傷以及出血,且無呼吸心跳,雖緊急送醫仍然回天乏術,經過調查才發現,報案的鄭男嫌疑重大,疑似是因狗吠聲引起爭執而發生命案。
    2023/12/19 18:02
  • 「狗狗撿到槍」?? 案情翻車了飼主自導自演

    日前苗栗頭份,有小黑狗撿到槍案件,狗狗真能隨便叼個「裝槍枝零件的袋子」回家嗎?警方追查發現,是狗主人胡扯,讓小黑狗演了一場「狗狗撿到槍」的戲。
    2023/10/22 18:28
  • 頭份黑狗「撿到槍」攏是假!臉書原PO還原真相:深感抱歉

    苗栗縣頭份市一間炸雞店遇18日深夜,店家老闆在自家店門口「撿到槍」,趕緊通知頭份市民代表周訓宇並報警處理,引發社會熱議。事後周訓宇在臉書上道歉,並回應,槍支經警方調查是狗主人的友人轉交的,全案警方也進一步追查中。
    2023/10/22 14:19
  • 飼主護不住!鄰居大狗突暴衝 小狗慘遭狠咬

    桃園楊梅有主人帶狗狗去散步,沒多久,竟然遭到鄰居家2隻大黑狗狂追,馬爾濟斯的頭被咬傷2個洞,原本顧及鄰居不計較,但這已經不是第二次,讓飼主好生氣,黑狗主人雖然表示家裡是有裝鐵圍欄,防止狗狗出去,當下兩隻狗太激動,直接跳出圍欄,黑狗主人還是有疏失,將面臨罰鍰。
    2023/07/17 19:00
  • 柯文哲罵人是狗、太監 苦苓酸像水母:嘴巴肛門同個出口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先前因服貿爭議,曾批評民進黨只會放狗咬人、要狗主人回應;之後辦演唱會,又因租不到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酸「太監就解決掉,不會到皇上那」,儘管道歉仍難平息失言風波。對此,知名作家苦苓就在節目上痛批,柯文哲就是一隻水母,除了沒心、沒腦外,嘴巴跟肛門還是同個出口,「所以經常從他嘴巴裡跑出那些臭氣體。」
    2023/07/12 15:46
  • 柯文哲嗆「狗咬人」她辯可愛 綠委酸:民眾黨都以狗互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主張「重啟服貿」,遭綠委洪申翰抨擊,柯文哲更脫口嗆「每天都放狗咬人,要不要叫狗主人自己出來回應一下」,兩人槓上引起熱議。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上節目時解釋,「狗是很可愛的寵物」,被綠委王定宇狠嗆「以後是不是你們(民眾黨)同仁都以狗互相稱呼?」
    2023/06/27 12:05
  • 柯文哲「狗主」說掀波 羅文嘉斥:仇女還仇狗!不敢領教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近來分析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主張「重啟服貿」原因,兩人激烈交鋒,柯文哲更脫口稱洪申翰是「狗」,還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是「狗主人」;洪申翰也透露,近期粉專湧入一些疑似柯粉的人士來「汪汪叫」,讓他覺得狗比這些人可愛。另一方面,民進黨前秘書長羅文嘉今(26)日表示,對愛狗人士而言待狗如親友,反觀柯文哲人眼看狗低,「仇女、仇工作夥伴外,還仇狗」,這等人格不敢領教。
    2023/06/26 18:25
  • 柯粉湧入臉書留言「汪汪汪」 洪申翰槓柯文哲:狗比這些人可愛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近來因分析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主張「重啟服貿」的原因,致雙方言語交鋒,柯文哲更脫口指洪申翰是「狗」,還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是「狗主人」,引發討論。洪申翰今(26)日表示,這幾天有一群奇怪的人到他的粉專一直「汪汪叫」,但他不是柯文哲,所以不會把這些人當狗,狗真的比這些亂入粉專的人可愛很多。
    2023/06/26 15:58
  • 「狗主人」掀波!綠諷沒養狗 柯:早想踹下去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因為服貿爭議,嗆民進黨放狗咬人,要狗主人自己出來講清楚,遭民進黨立委酸民進黨沒養狗,柯文哲也回擊難道還要裝可愛、有風度嗎,早就想把他們踹下去了。
    2023/06/26 15:54
  • 柯文哲不忍了!嗆「狗主人出來講」 民進黨轟:暴衝人格怎領導

    2024總統參選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因有傳民眾黨內部討論「重啟服貿」掀起爭議,還引來民進黨質疑他,不是要爭取北京支持,就是要挖空藍營支持基礎;柯文哲接著拋出「狗主人說」,直指民進黨側翼、名嘴以及立委每天都在「咬人」,「要不要叫狗主人出來回應一下?」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忍不住砲轟,「這樣的暴衝人格怎麼適合做國家領導人?」
    2023/06/26 14:20
  • 綠委不滿遭罵狗!柯文哲嗆「遇到還裝可愛?」:早就想踹下去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因服貿爭議,遭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抨擊是為了爭取北京支持,而柯文哲也脫口民進黨「只會放狗咬人,要狗主人出面回應」,引起洪申翰不滿。柯文哲今(26)日受訪再狠酸「遇到還要裝可愛嗎?早就想把他踹下去。」
    2023/06/26 12:37
  • 要「狗主人」回應服貿 指賴清德?柯:對啊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因為服貿爭議,頻頻槓上民進黨,綠委抨擊他重啟服貿是要爭取北京支持,柯文哲也再開嗆,批評民進黨只會放狗咬人,要狗主人出面回應,而這指的是誰,柯文哲直接說就是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
    2023/06/25 19:39
  • 遭柯文哲批評是「狗咬人」 洪申翰反擊:民進黨不像民眾黨養狗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昨日分析指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談到重啟服貿等議題,是要爭取北京支持,柯文哲今日對此脫口稱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放狗咬人」,還要「狗主人」說明,相關發言在網路也引發論戰。洪申翰今(25)日對此表示,柯文哲認知民眾黨內都是狗,但其他政黨不是民眾黨,不像柯文哲一樣「養狗」;賴清德下午出席新北市「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前對此則未回應。
    2023/06/25 16:01
  • 綠委控提ECFA為爭取北京支持 柯文哲嗆:叫狗主人出來回答

    近期因傳出民眾黨內部討論政策將「重啟服貿」,引發討論,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更喊話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有本事就主張把ECFA停掉」,引來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指,「柯不是要爭取北京支持,就是要挖空藍營的支持基礎」。對此,柯文哲今(25)日回嗆,民進黨有側翼、名嘴、立委,「他們每天都放狗咬人,就都不用回應,要不要叫狗主人出來回應一下?」
    2023/06/25 13:49
  • 女送貨員小腿遭「犬齒打洞」 狗主人:只叫不會咬

    一名苗栗女送貨員,在鄉間小路送包裹,工作結束要騎車離開,但隔壁的黑色大型犬,對著她邊叫邊追,明明前一秒狗主人還很有自信說,他家的狗只會叫不會咬人,沒想到女子的左小腿肚還是被咬了一口,讓他無奈說這是外送員的另類職災。
    2022/11/12 18:07
  • 7旬老婦遭2藏獒攻擊!頭部、手臂被咬傷 動保處將開罰飼主

    台南一名老婦昨(28日)傍晚在安南區公學路巷內遭2隻藏獒攻擊受傷送醫,警方調查,狗主人因未關好家門才釀禍;動保處將依法對狗主人開罰新台幣3萬元至15萬元。
    2022/10/29 11:26
  • 義大利女大生約會遇狗群圍攻 男友落跑、她遭撕咬慘死

    義大利一名年僅20歲的女大生去年8月底與男友到郊外散步約會,不料卻遭12隻牧羊犬圍攻撕咬,男友當下被嚇得跑到附近教堂躲避並打電話報案,不過等到救護車抵達時,女友已經傷重不治。警方展開調查找到狗主人,並於近日將他依過失致死等罪名起訴。
    2022/04/06 16:15
  • 小黑咬小黑!未植晶片比特犬闖台東山區 咬死家犬

    3月起實施禁養比特犬,才過半個月,台東山區就發生比特犬咬死家犬事件,一隻沒植入晶片但有繫項圈的比特犬,疑似自己掙脫繩索,跑到農田攻擊家犬,當下狗主人目擊整個過程,也不敢靠過去,現在村民擔心,會不會有飼主故意把攻擊犬丟在偏避山區,成了一大威脅隱憂。
    2022/03/17 18:47
  • 汪星人迷途15公里 從基隆一直走到野柳

    這個月17號,新北金山分局員警在野柳國小巡邏時,發現一條土狗,土狗還跟著巡邏警車走回派出所,因為天起寒冷,警員發揮愛心餵食,並取名叫「旺來」警員還上網搜尋,是否有狗主人近日走失犬隻,經過比對,果真與住在基隆的蔡姓男子養的狗外觀一樣,而且名字就叫「旺來」警方立即聯繫,順利將「旺來」歸還給狗主人。
    2022/01/22 11:13
  • 買完宵夜機車「坐墊被拆壞」 犯案狗狗還狂搖尾巴

    高雄一名男網友po文,他才剛買完宵夜回家,機車坐墊竟然被拆壞了,連裡面的海綿都被挖出來,罪魁禍首還是一隻狗狗,對他狂搖尾巴。讓他無奈po網尋找狗主人,飼主也立刻聯絡,願意賠償。不過男網友說,賠錢是小事,其實狗狗已經不是第一次咬了,平常就常常被這隻狗「跟蹤」。
    2022/01/09 15:00
  • 狠咬不放!比特犬凶猛攻擊野狗 飼主疑地盤遭侵犯

    高雄左營區傳出比特犬攻擊野狗事件!當時比特犬的飼主剛遛狗結束返家,才一鬆開比特犬的頸圈,沒想到比特犬就衝了出來,與一隻野狗互咬,只見狗主人奮力抓住自己愛犬,想把2隻狗狗分開,一度還被撲倒在地,路人嚇得不敢靠近!飼主說,比特犬不曾攻擊其他野狗,可能是這隻侵犯了牠的地盤!
    2022/01/01 2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