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2024韓劇男星醬油一級致癌物遠傳東成醬油台灣大哥大白沙屯媽進香陳春明相親年齡
  • 搜尋:

    狄鶯 結果共695筆

  • 狄鶯遭嗆「不年輕了」錄影爆衝突! 愛紗私接工作被搭檔抓包:心機重

    東森綜合台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最新一集,邀請到沈孟生、狄鶯、懷秋及愛紗出外景,4人結伴到台中遊玩。夥伴相見歡當天,愛紗見到沈孟生時,緊張到結巴並立刻握手打招呼,沈孟生則笑說:「怎麼跟相親一樣!」而狄鶯看到沈孟生時,竟然鬆了口氣地說:「有你在,我就不是最老的!」沈孟聽到生氣的對鏡頭喊:「她太過分了!她也不年輕了」初見面的夥伴就有如此自然的互動,也讓人期待這4天的旅程會出現什麼精彩火花。
    2024/03/15 17:26
  • 壓力大斷聯朋友!孫鵬認動念「退出演藝圈」 震撼拋新動向

    資深藝人孫鵬畢業於為國光藝校科班,出道42年,除主持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外,亦參與多部戲劇演出,因拍攝《我的阿爸我的子》與狄鶯相識相戀,1998年踏入婚姻,婚後育有1子─孫安佐,怎料,結婚不到2年曾因個性不合離婚,後又於2007年復合,然而,近年卻屢因「家事」問題鬧上新聞版面,巨大壓力讓他無法專心工作,甚至一度想退出演藝圈。
    2024/03/06 09:44
  • 兒子官司遭詐30萬?孫鵬、狄鶯出庭作證

    藝人孫鵬和狄鶯,再度現身法庭,這回都是來當證人,因為替兒子孫安佐打官司時,檢方查出,詐欺慣犯黃琪,假冒張清芳前夫助理,幫忙找律師,甚至還幫忙寫訴狀,而且有拿到報酬,但孫鵬和狄鶯說,官司的確有幫忙,其餘並不知情。
    2024/01/26 20:08
  • 黃琪現身!昔坐輪椅病奄奄 今快步衝刺

    因為這起詐欺案,也意外讓黃琪又現身!結束開庭後,他快步下樓,躲避媒體鏡頭,而且腳程很快,衝出法院門口後,立刻跑步離開,檢方調查,黃琪假冒宋學仁秘書,還幫忙寫訴狀,文件還有曾幫辯護的律師用印,兩人因此被列為報告,不過,狄鶯和孫鵬都說,官司的確有幫忙,而且當初在美國的兒子,拘留時也拿到保暖衣物。
    2024/01/26 19:44
  • 孫鵬、狄鶯被「騙扁小子」詐走30萬 出庭喊冤!扯出張小燕

    本名黃照岡的「騙扁小子」黃琪,2018年間趁藝人孫鵬、狄鶯夫妻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犯槍砲案後遣返回台接受士林地檢署調查時,假冒歌手張清芳前夫宋學仁秘書介紹律師郭上維,讓狄鶯夫妻前後支付30萬8405元的律師費與翻譯費,今兩人被台北地院傳喚出庭作證,無奈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2024/01/26 18:12
  • 黃琪假冒律師詐30萬! 孫鵬、狄鶯出庭作證

    騙過前總統陳水扁、假冒國泰千金的詐欺犯「黃琪」,趁藝人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犯槍砲案回國受審的機會,假冒歌手張清芳前夫秘書,介紹律師幫忙打官司,由於自己寫提審書狀,涉嫌詐騙律師費30萬,法官今天傳喚孫鵬、狄鶯出庭作證,他們表示黃琪神通廣大,幫他們在美國解決很多事,直到他被逮才知被騙。
    2024/01/26 13:54
  • 安佐又出事?!孫鵬、狄鶯夫婦無預警現身法庭 親揭真相

    本名黃照岡的「騙扁小子」黃琪,2018年間趁藝人孫鵬、狄鶯夫妻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犯槍砲案後遣返回台接受士林地檢署調查時,假冒歌手張清芳前夫宋學仁秘書介紹律師郭上維,讓狄鶯夫妻前後支付30萬8405元的律師費與翻譯費,今兩人被台北地院傳喚出庭作證,無奈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2024/01/26 11:40
  • 他結婚賓客超大咖!綜藝大哥神隱多年露面了 陳美鳳、邱澤也在場

    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的兒子沈謙,昨(21)日在台北漢來大飯店辦婚宴,擁有好人緣的沈會承,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宛如三金典禮,除了陳美鳳、任賢齊、藍心湄、邱瓈寬、狄鶯等人,還有電影男神邱澤,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綜藝大哥大張菲也現身喝喜酒,給足了董事長大面子。
    2024/01/22 09:58
  • 狄鶯遭疑「甩麥罵嚴立婷」 忍2天怒回嗆:「有種妳講人名」

    女星嚴立婷心直口快,一向有著「嚴哥」的封號。她近日上小S節目透露,曾有資深女星誇讚老公長得像韓星,而她不經意回了"哪裡像",沒想到被對方把麥克風摔在椅子上飆罵,網友事後猜測是狄鶯,而狄鶯15也氣炸反擊嚴立婷,說不認識她,有種把人名說出來。
    2024/01/16 12:51
  • 狄鶯遭影射「甩麥怒罵嚴立婷」不忍了! 氣炸嗆還沒失憶:有種講名字

    42歲女星嚴立婷日前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節目,自爆8年前在節目中因為做效果說了一句,沒想到惹怒同場的資深女星,對方當場把麥克風甩在椅子上怒罵:「妳以為妳是誰啊」、「年輕人講話口無遮攔」雖未說出誰,但播出後引起討論,有網友猜測對方是孫鵬的老婆狄鶯,對此狄鶯不滿被影射回嗆了,「有種把那個人的名字講出來!」
    2024/01/15 18:58
  • 米砂百萬YTR金牌掰了!97萬頻道被刪 回歸上班族現況曝光

    YouTuber「老濕姬」米砂,曾深陷資深藝人狄鶯兒子孫安佐墮胎風波,去(2022)年還跨界擔任AV監製,推出成人版《魷魚遊戲》賺了不少,同年宣布升格人妻,不再當網紅。未料,米砂昨(7)日突然傳來壞消息,逼近百萬訂閱的YT頻道意外被刪,令粉絲震驚不已。
    2023/12/08 20:00
  • 影音/狄鶯直播孫鵬亂入狂放閃 遭酸「慈母多敗兒」:冤枉

    2023/11/23 16:49
  • 警政署抗議群中「驚見孫安佐」!237字開戰政府:走向專制

    國內槍擊案頻傳、黑槍氾濫,警政署研擬修法,要把玩具槍和模擬槍列入更嚴格的管制層級,此舉引起玩具槍業者及射擊社團民眾不滿,昨(31)日集結到警政署大門抗議。沒想到人群中驚見資深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也在場,他也怒轟台灣政府一步步走向中國般專制模式。
    2023/11/01 10:29
  • 鼻子變尖!網揪「7年進化史」撞臉狄鶯 女星認了:比較緊

    37歲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隊員巫苡萱,出道7年,憑藉甜美的外型與火辣的身材,擁有一票死忠粉絲支持,同時也是許多綜藝節目寵兒,日前接下主持棒,擔任《天才衝衝衝》助理主持人。只是有網友發現,她的容貌在這些年間似乎有不小的變化,臉部越來越僵硬,鼻子跟眼睛更略顯不自然。對此,巫苡萱也大方回應。
    2023/09/06 11:23
  • 啦啦隊女神竟「撞臉狄鶯」!穿馬甲辣秀S曲線 羞曝理想型

    富邦啦啦隊「Fubon Angels」成員丹丹、蓁蓁、奶昔昨(22)日出席家電新品記者會,她們一同身穿細肩帶馬甲迷你裙登場,展現傲人雙峰與S曲線。昨日適逢七夕情人節,被問會如何度過?3位女神皆回答「跟工作過」,也大方公開個人的理想型。
    2023/08/23 07:10
  • 孫安佐情斷4年女友「瘦一圈」曝分手主因! 嗆檢察官:你告不了我

    孫鵬與狄鶯的兒子孫安佐日前與交往4年的實況主「麻姬兔」(阿乃)分手,孫安佐今(23)日到第二屆2023夢想盃健身大賽現場為朋友加油、感受氣氛,身形消瘦不少,他看到現場媒體大方受訪,表示感情狀態是單身,與前任還是朋友,「我本來就沒情傷,也不是你恨我恨,大家都很好,不要互相綁住對方。」
    2023/07/23 16:45
  • 孫安佐爆分手4年女友「情逝原因曝光」 黑底圖曝現況:希望大家理解

    孫鵬與狄鶯的23歲兒子孫安佐日前爆出與交往4年的實況主「麻姬兔」(阿乃)分手,過去狄鶯大方喊麻姬兔「媳婦」,早將她視為家人,沒想到小倆口傳出情變。孫安佐今(10)日發出黑底圖,坦言:「在感情中,我的確不是很成熟。」疑似透露分手原因。
    2023/05/10 11:33
  • 孫安佐爆4年情斷!狄鶯發文苦勸「散了就散了」:別去詆毀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的23歲獨子孫安佐,之前和直播主女友阿乃(麻姬兔)交往4年,怎料近日驚傳兩人已分手。對此,過去曾喊阿乃「媳婦」的狄鶯僅稱小孩的事她不清楚,但會抱持祝福的心情。今(5)日一早,狄鶯臉書發文寫下「散了不要去詆毀」似意有所指。
    2023/05/05 11:39
  • 孫安佐爆分手「早有徵兆」?孫鵬不曾喊過「媳婦」 原因曝光

    孫安佐與直播主女友麻姬兔(阿乃)交往4年,狄鶯甚至認證甜喊「媳婦」,好事已經近了,怎料兩人如今卻爆出分手。事實上,孫鵬早已坦言,不喊麻姬兔媳婦,原因曝光了!
    2023/05/04 11:37
  • 獨/孫安佐疑情斷4年女友!她發文認「不想在感情裡當媽」 狄鶯發聲了

    資深藝人孫鵬與狄鶯的23歲兒子孫安佐近日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分享與父母間的互動,相當健談。先前他和媽媽狄鶯就曾合體登上TVBS《11點熱吵店》通告,從一來一往的互動中,可以看出母子感情頗佳。孫安佐與實況主女友「麻姬兔」(舊名阿乃)交往4年,狄鶯還大方喊她「媳婦」,看來已經將她當作家人。沒想到,近日小倆口再度傳出分手消息,引發網友討論。
    2023/05/03 17:28
  • 孫安佐正面對決酸民!嘆「他們滿可悲的」:沒實力才會批評

    東風衛視《yes!潮有型!》日前邀請星二代孫安佐、高雋雅和方琦上節目,大聊自己和爸媽之間的互動趣事。孫安佐是狄鶯和孫鵬的獨子,方琦是知名藝人梁佑南的女兒,高雋雅則是演藝圈「偶像劇之母」柴智屏的獨生女,3人的媽媽都是演藝圈的資深大前輩,3位星二代也不斷爆料媽媽們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3/04/27 18:13
  • 小S招牌短髮不見了!發文突曬「長髮披肩照」 網嚇壞:像林志玲

    藝人小S(徐熙娣)犀利的說話風格和不做作的個性,受到大票觀眾的喜愛。平時節目和活動上造型多變的她,幾乎都是頂著招牌黑短髮。今(17)日小S在社群網站突然曬出一張棕色的長髮照,風格突變嚇壞不少網友,吸引大批網友朝聖,驚呼:「跟林志玲好像。」、「像女藝人狄鶯」。
    2023/04/17 19:43
  • 影音專訪/孫安佐偷爆狄鶯「喝醉特殊行徑」偏煩!澄清媽寶誤解:孫鵬才愛管

    2023/04/05 13:15
  • 出租套房遭控「違建加蓋3層」!孫鵬攤手:我也不知該怎麼辦

    57歲資深藝人孫鵬近日遭爆料名下位於台北市復興北路的出租套房是違建,從12樓加蓋到15樓,同大樓住戶因無法使用頂樓空間忍無可忍,怒批違建危及到整棟大樓的安全。對此,孫鵬昨(30)日無奈回應了。
    2023/03/31 07:59
  • 12樓屋違建加蓋3層!驚見「屋主是孫鵬」住戶怒:忍氣吞聲

    57歲資深藝人孫鵬和老婆狄鶯先前為了救兒子孫安佐,不惜狠砸千萬重金,更一度傳出要賣掉北投千萬豪宅。事實上,夫妻倆很會投資,名下擁有許多房產,在日本也有置產。不過,近日孫鵬位於台北市復興北路的出租套房,被踢爆是違建,從12樓加蓋到15樓。
    2023/03/30 0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