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狄波拉 結果共19筆

  • 謝賢2前妻罕見同框92歲胡楓!離婚後再嫁命運大不同

    現年92歲的胡楓(修哥)在娛圈德高望重,最近他愛上記錄生活片段,並拍片擺上社交媒體分享。近日他出席著名經理人陳淑芬生日宴,到處與人打卡,連天王郭富城都要給修哥三分面,相當犀利。
    2024/03/25 10:51
  • 張學友香港狂唱24場一票難求! 她自爆刷臉入場「嫉妒死你」

    歌神張學友近期帶著「60+世界巡迴演唱會」回到香港紅館開唱,一口氣開了24場,依舊造成一票難求的盛況,而他的大咖天后好友甄妮特地帶著女兒朝聖,笑說:「10年沒有回紅館,為聽他真真實實的唱!」
    2024/01/12 10:01
  • 謝婷婷帶愛女秘密回港 曬謝霆鋒抱外甥女網讚「超像舅舅」

    港星謝霆鋒的親妹謝婷婷2019年閃電宣布當媽,家庭生活十分低調,日前她在IG分享回香港和家人團聚的照片,母女倆不只跑去迪士尼樂園玩,還曬出Sara和外公謝賢、外婆狄波拉、舅舅謝霆鋒的合照,Sara五官雖然用表情符號遮住,仍承襲家族好基因,被網友大讚從小就是美人胚子,這也是Sara和舅舅合照第一次公開,被網友盛讚「跟舅舅很像、顏值超高!」
    2023/01/02 18:00
  • 嘉玲離世!泰國寺廟舉行喪禮 舊愛謝賢送白玫瑰花圈致意

    知名粵語片紅星嘉玲日前在泰國住所離世,享年87歲。《東張西望》近日派員專程到泰國直擊採訪。今日(25/11)《東張西望》播出嘉玲喪禮的畫面。現場布滿嘉玲生前好友,鄧光榮、狄波拉、陳淑芬等人的花圈,舊愛謝賢的花圈亦被放置在嘉玲遺照的旁邊,同時也有泰國演藝界、政商界人士的花圈,《東張西望》表示泰國皇室亦有致送花圈。
    2022/11/26 10:22
  • 85歲謝賢晚年近況「像等死」無法自理 謝霆鋒嘆:可憐

    85歲資深港星「四哥」謝賢當年和狄波拉生下兒子謝霆鋒與女兒謝婷婷,謝霆鋒曾透露,他14歲就出國留學,16歲開始工作,從小和父母關係疏遠,直到近年接觸美食才逐漸拉近距離。近來謝霆鋒又在節目上語重心長提到「可憐的榜樣」,感嘆爸爸一輩子都有人幫忙打理生活,晚年才會落得生活無法自理的地步。
    2021/12/11 19:34
  • 賭王公祭 港澳政商、謝賢、狄波拉現身悼念

    澳門賭王何鴻燊今天(9日)下午兩點舉辦公祭,港澳政商名人都到靈堂致意,包括政協委員孫霍啟剛和太太郭晶晶,港星謝賢和狄波拉也現身靈堂,送何鴻燊最後一程,而賭王將在明天(10日)出殯。
    2020/07/09 19:59
  • 張栢芝為百億富豪產第3子?謝霆鋒偷笑這樣回

    38歲港星張栢芝7年前和謝霆鋒離婚,謝霆鋒恢單後和王菲復合,張栢芝雖緋聞對象多,但感情卻沒下文,不料昨天(29日)卻爆出張栢芝上周日(25日)秘密在香港養和醫院生下第3胎兒子的消息,而「孩子的爸」據傳是65歲新加坡富商。對此,謝霆鋒昨天被大批媒體包圍,追問是否知道前妻和富商交往的事?他露出神秘笑容,回應了7個字。
    2018/11/30 08:54
  • 非謝賢親生? 謝霆鋒被爆是賭王兒

    香港媒體再翻謝霆鋒的身世舊聞,爆料說謝霆鋒是澳門賭王何鴻燊的私生子,還說因為早年謝霆鋒的父親,謝賢曾傳出無法生育,娶了狄波拉之後,再加上揮霍無度,因此默許狄波拉到澳門求助何鴻燊,甘願戴綠帽來解決債務問題,雖然坊間不斷流傳這故事,但認真的比對一下,謝霆鋒現在的模樣,還真的是像極了早期的謝賢,跟賭王反倒不太像。
    2012/03/31 12:33
  • 狄波拉60大壽 謝霆鋒攜2子祝壽

    謝霆鋒的媽媽狄波拉「拉姑」,前天過60歲大壽,收到最大賀禮就是兒子謝霆鋒帶2位金孫Lucas、Quintus賀壽,父子3人還精心打扮出席在香港灣仔的酒店壽宴,自從鋒芝婚變後,拉姑很少見到2位孫子,她一見到2個乖孫,笑得眉飛色舞,生日派對一直到前晚11點多,一行人才陸續離開,壽星婆更是一臉滿足。
    2011/10/28 13:31
  • 挽救婚姻討饒 栢芝吐還11億豪宅?

    謝霆鋒、張栢芝的婚變風波吵了將近兩個月,遲遲沒個結果,雖然離婚看似成已經成定局,但根據香港媒體報導,張栢芝不僅3度拒簽離婚協議書,還放軟身段邀請謝霆鋒一家人,8月2日一起為兒子Lucas慶祝4歲生日,而且已經拿走謝霆鋒14.1億元的張栢芝,最近甚至發簡訊向婆婆狄波拉求情,表示願意還出手邊2棟總價約10.7億元台幣的豪宅,大動作示好,就是要極力挽救婚姻。
    2011/07/31 11:36
  • 鋒芝鬥法? 傳兩人暫息影今正面交鋒

    鋒芝離婚爭子外傳今天決戰,謝霆鋒拍完新戲,預計下午返港,跟媽媽狄波拉到張栢芝住處見2個兒子,張栢芝也將親自返港,外界形容夫妻將正面交鋒,傳聞鋒芝都推掉所有片約,暫時息影,專心搶兒子的監護權。
    2011/07/08 11:58
  • 離定了!?張栢芝離婚代價 18億加一對兒

    鋒芝婚變現在兩個當事人都很有默契的不再對外發言,反倒是張栢芝的婆婆狄波拉,被爆料曾經動手打過張栢芝,狄波拉出面駁斥否認打過張栢芝,大打悲情牌,哭訴都見不到兩個孫子,痛批張栢芝寧可把孫子交給陌生人,也不願意把兒子交給她,對此張栢芝沒回應,倒是傳出她接到律師函後,已經提出兩個離婚條件,一是要求相當於台幣18.5億贍養費,另外還要求擁有兩個兒子的撫養權。
    2011/07/02 11:49
  • 謝賢挺媳立場動搖 爆栢芝攜2子失聯

    鋒芝婚變傳聞持續發燒,每天故事都出現轉折,現在又有香港媒體爆料,張栢芝已經證實和謝霆鋒簽字離婚,而謝霆鋒也緊急找來律師,到馬來西亞諮詢離婚細節,就連一向力挺媳婦張栢芝的謝賢,也改變立場,和狄波拉都表示,會支持兒子謝霆鋒的決定,要當謝霆鋒的代言人,謝家人聯手以增加勝算,並會努力爭取小孫子Lucas和Quintus的監護權,但這一切當事人都沒有證實。
    2011/06/09 19:18
  • 張栢芝帶2子亮相 Lucas趕記者走

    張栢芝產後2個月,身材已經漸漸恢復苗條;26日下午,她被香港媒體拍到,和婆婆狄波拉相約喝下午茶,還帶著2個兒子Lucas和Quintus一起亮相;由於這是出生2個多月的Quintus,首次被媒體捕捉到,因此香港媒體全程跟拍,但卻惹怒了Lucas,Lucas一發現鏡頭,馬上叫媒體走開,頗有小明星的架式。
    2010/07/28 11:36
  • 張栢芝生兒!重3.5kg 謝霆鋒剪臍帶

    香港媒體報導,女星張栢芝在12日晚間8點左右,順利生產,生下一名重量將近3500公克的男嬰,不但讓公婆謝賢和狄波拉都非常開心,據傳老公謝霆鋒還親手為兒子剪臍帶。
    2010/05/13 11:26
  • 張栢芝產壯丁 謝霆鋒親剪臍帶

    港星謝霆鋒和張栢芝的愛情結晶,昨天晚間在香港誕生,張栢芝剖腹產下,重3084克的小男嬰,由謝霆峰親自剪掉臍帶,迎來第一個金孫,當爺爺奶奶的謝賢和狄波拉相當興奮,根據轉述,這個寶寶,臉的上半部像張栢芝,鼻子跟嘴巴比較像爸爸謝霆鋒。
    2007/08/03 08:12
  • 張栢芝待產 謝霆鋒拚命賺奶粉錢

    懷有第一胎已經10個月的香港藝人張栢芝,昨晚傳出肚子開始感到陣痛,立刻香港養和醫院待產,急著當爺爺奶奶的謝賢和狄波拉,也先後趕到醫院看張栢芝,不過狄波拉向記者表示,小霆鋒暫時還沒出生。
    2007/08/02 19:16
  • 秘密結婚 謝霆鋒母揚言不認媳婦

    香港小天王謝霆鋒秘密娶了張$u26658;芝,因為沒有先跟父母親報備,讓謝霆鋒的媽媽狄波拉氣憤傷心,並且放話不認這個媳婦。對於這個問題,謝霆鋒大方的接受媒體採訪,說會好好的跟父母溝通。
    2006/10/04 17:31
  • 泰國四面佛修復 港星虔誠膜拜

    遭人破壞的泰國四面佛,日前正式恢復原貌,在歸位典禮上,一向喜歡拜神的港星,當然沒有缺席;包括謝霆鋒的父母親,謝賢以及狄波拉,都在第一時間趕到泰國。由於已經連續拜了39年的四面佛,狄波拉在現場感動落淚。
    2006/05/30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