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狂酸 結果共435筆

  • 炎亞綸吃寶林爆呼吸困難!陳沂狂酸蹭熱度 他不忍回擊:念頭歪斜

    藝人炎亞綸昨(28)日在臉書吐露,去(2023)年8月曾點過寶林的餐點,事後出現呼吸困難、頭暈目眩跟噁心等狀況,不料卻被網紅陳沂有意蹭熱度,直言:「我看不懂這波操作。」稍早炎亞綸再度發聲,大嘆:「即使自己出於善意,也有機會被解讀成千百萬種意圖。」
    3小時前
  • 游否希拍片戰中壢人、台北人!網狂酸「就很玄、92無籤」

    以團體YouTuber「在不瘋狂就等死」走紅的團長游否希,近日被網紅蹦闆踢爆一番賞藏籤,導致其網路聲量瞬間暴漲,在《網路溫度計DailyView》YouTuber網路口碑排行榜位居第12名。除了一番賞事件受到輿論,日前他拍攝短影音分享「桃園人才知道的事」也跟著曝光,沒想到不僅意外得罪中壢人和台北人,不少網友也在留言區狂酸,「所以iPhone在哪裡」。
    2024/03/25 10:00
  • 游否希爆「一番賞」疑詐騙!網狂酸:歛財YTR 警介入調查

    知名網紅游否希日前在桃園某娃娃機店舉辦iPhone 15「一番賞」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參加,卻遭質疑根本沒大獎,後續游否希找YouTuber「蹦闆」來包下所有牌卻也出包,裡頭根本沒有中獎籤,但事後游否希又宣稱遭抹黑。對此,有許多粉絲相當氣憤表示,「斂財型YTR!專門騙自己粉絲錢。」
    2024/03/16 11:08
  • 炎亞綸開嗆了! 爆遭汪東城排除 留言反擊狂酸飛輪海合體

    台灣偶像男團「飛輪海」,由吳尊、汪東城、炎亞綸、辰亦儒組成,帥氣外型受到許多粉絲喜愛。然而2012年團體正式解散,四位成員也各自發展,近日吳尊分享看演唱會的心情,被問「還能不能看到你的演唱會」,他回應「你去說服(飛輪海)其他三位同學,我就來」,讓飛輪海粉絲激動不已。不過汪東也PO出與辰亦儒、郭品超合體的影片,「排除」炎亞綸掀起熱議,新聞曝光後炎亞綸也直球回應此事,諷刺:「他們現在誰都收!」
    2024/02/25 12:25
  • 遭轟踢開詹雯婷!阿沁不忍回擊了 揭飛兒樂團「沒她少賺2億」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結束與飛兒樂團20年合作關係,回歸獨立創作人,更宣布加盟新東家「晴空未來音樂」,成為韓國DJ SODA的師弟。但對於網友留言狂酸,更指他將前主唱詹雯婷(Faye)一腳踢開,他也公開回擊了。
    2024/02/22 12:51
  • 阿沁出走飛兒樂團!網重提「Faye遭退團事件」 他直球回應了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黃漢青(阿沁)宣布出走,正式和飛兒樂團結束20年合作關係,以獨立音樂人身份闖蕩樂壇,讓粉絲震驚不已。但有網友重提2018年前主唱「Faye」詹雯婷遭「無預警退團」狂酸阿沁,對此阿沁也正面回應。
    2024/02/21 10:33
  • 女警打靶畫面傳抖音!美肌太大 網狂酸:下巴可支援三角錐

    日前台中市一名從警34年的女助教,將員警在靶場訓練的影片、照片上傳到抖音引起質疑,被人放在臉書知名社群「靠北police」上,而底下有不少網友留言酸其臉蛋美肌開很大、太騙了、AI助教等,不過針對其將訓練畫面上傳抖音行為,第五分局表示,已嚴正告誡,並研議行政處分。
    2024/02/15 17:31
  • 台灣藝人登《央視》春晚「卡司揭曉」 網狂酸:3位雜魚沒聽過

    大陸央視今(9)播出春晚特別節目,這次有蘇有朋、劉謙等6組台灣藝人登台演出,央視不錯過「吃豆腐」的好時機,稱這些藝人皆來自「中國台灣」,不過有3組藝人遭台灣鄉民嫌太小咖,不僅沒聽過,甚至也認不出來。
    2024/02/09 18:41
  • 盧秀燕認瘦肉精豬肉是個案 許淑華怒批徐巧芯:造謠一張嘴

    台糖梅花豬肉片驚爆含有瘦肉精「西布特羅」事件,引起社會大眾對於食品安全的高度關注。對此,行政院已對國內的豬肉供應鏈進行清查,並檢驗了共535件樣品,結果均未發現含有「乙型受體素」的瘦肉精。台中市長盧秀燕昨日表態這僅是個案,並非全面性的問題。這項看法也讓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發文狂酸新科立委徐巧芯,盧秀燕也同意此事件只是個案,並不需要消耗過多的社會資源進行追蹤調查,國民黨徐巧芯等人對此事的反對聲音顯得多餘,這些人「造謠一張嘴,闢謠跑斷腿」,他們應對此事道歉。
    2024/02/09 10:29
  • 年前最後工作日!大批上班族喊爽 「補班這樣請」連休11天

    今(7日)為年前上班最後一天!明(8日)就是春節連假的開始,不少上班族也早已開始放假,然而仍有需輪班與不固定休的服務業還在打拚。日前一名網友就稱自己今天請特休直接放假直呼爽快,好奇還有哪些人在上班,沒想到釣出大批網友狂酸「幹嘛浪費特休」,更曝光請假攻略。
    2024/02/07 12:02
  • 陳昭姿出包蓋成廢票 綠委狂酸:當立委連票都投不好

    立法院今(1)日開議,隨後也舉行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上午第一輪投票,民眾黨黃珊珊原本該有8張選票,卻因黨內立委陳昭姿誤將印泥沾到國民黨的陳菁徽,被主席柯建銘認定為廢票。對此,當時也在現場的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大酸,當立委連投票都投不好,連法規文字都讀不通。
    2024/02/01 13:59
  • 不只《夜夜秀》諷身障!綠營也被起底 哏圖狂酸「吳斯懷站不起來」

    中國媒體人王志安近日受邀上《賀瓏夜夜秀》節目,大談對台灣選舉的看法,揶揄民進黨推殘疾人上台煽情造勢,引發綠營不滿批該言論歧視身障者,對此,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謝龍介的侄子謝克洋,則翻出過去藍委吳斯懷因手術而坐輪椅,卻慘被綠營大肆嘲諷,甚至有綠營人士還將照片製作哏圖於網路瘋傳。
    2024/01/24 22:44
  • 丟臉丟到國外!台灣大媽「1行為」外國人疑惑 全網氣炸狂酸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解封,全世界觀光旅宿業都復甦了許多,不少國外飯店恢復自助早餐服務。然而,一位女網友出國時,卻目睹了一起令人傻眼的事件,有群台灣旅行團的婆婆媽媽和長輩,用塑膠袋大量帶走自助餐台的小麵包和茶包,甚至讓飯店員工感到困惑不已,也讓她氣得大罵「刷新三觀」。
    2024/01/23 12:16
  • 超哥當街暴打Toyz!餐廳遭負評灌爆 網狂酸:拳頭不錯吃

    直播主Toyz今(20)日晚間到網紅「超哥」的餐廳用餐時,全程開直播,怎料兩人竟然鬧出糾紛,超哥疑似因不滿餐廳遭批評,動手痛毆Toyz,造成現場一片混亂,直播也被迫中斷。事件發生後,就有張Toyz坐在地上的照片曝光,超哥的餐廳瞬間被灌上負平,Toyz坐在甚至佔領了整個版面!
    2024/01/20 23:03
  • 飛彈試射沒通知、發射衛星狂發警報!網酸「芒果警報」:選情告急

    國家級警報今(9)日下午3時04分大響震驚全台,防空警報說明中國大陸發射衛星飛越南部上空,請民眾注意安全,甚至有人收到多達四次的警報通知,讓民眾人心惶惶,同時也有許多網友湧上網路平台熱烈討論,還有人直言「這是芒果警報」狂酸「選情告急」。
    2024/01/09 15:50
  • 韓國瑜嗆賴清德「貪污進步黨」 捲入不雅片的羅致政也中槍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天前進高雄造勢,點名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4年前高雄人罷韓成功,「這次請再拒絕韓國瑜1次」,拒絕韓國瑜當立法院長。對此,韓國瑜今(8)日反嗆賴清德,如果太懷念他,可以看電視、看網路影片,但是他的影片跟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的不一樣。一席話狂酸羅致政近期捲入的不雅片風波。
    2024/01/08 20:38
  • 遭來賓狂嗆呼麻!Joeman尷尬新片曝 無奈苦嘆:要cue幾次

    百萬YTR Joeman(九妹)日前因涉嫌吸食大麻遭警方逮捕,隨即在出事隔天火速發聲道歉,也提及因為熱愛做影片,還是會選擇持續上片,而因Joeman致歉真摯誠懇,獲得眾多網友的原諒。現下Joeman挺過風波,有時還會自己開起地獄哽自嘲,不過他在系列新片「Joe是要對決」慘遭來賓狂酸,心態疑似崩潰,一度尷尬苦叫:「到底要cue幾次!」
    2023/12/26 15:41
  • 政見會上狂酸柯! 賴清德:你全家人都哭了

    首度政見會交鋒!面對綠營質疑接受「一個中國」的九二共識,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重申,自己絕對不會接受「一中」,而且中華民國憲法就是台灣的護國神山。至於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則大酸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跟國民黨簽六點協議,讓全家人都跟他一起哭了,未來若和對岸簽錯協議,那就是全國人民都要哭了。
    2023/12/20 23:59
  • 影音/柯文哲桃園造勢「飆破萬人」 狂酸鄭文燦:本來是他選總統

    2023/12/18 14:17
  • 造勢1800張椅子變萬人挺?他狂酸柯文哲是「柯米巴原蟲」

    總統大選將近,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昨(16)日從北到南舉辦造勢,台南市尊王路《反貪腐 台南覺醒》,現場湧進人潮,官方統計超過一萬人,對此,媒體人張禹宣諷現場只有擺1800張椅子,柯根本是把路過的人也當支持者。
    2023/12/17 10:09
  • 勞工等了7年! 「最低工資法」三讀通過

    卡了7年多,「最低工資法」草案在立法院三讀通過,未來每年第三季召開審議最低工資,將參採CPI調整,明定勞僱雙方議定工資不得低於最低工資,違者最高開罰新台幣150萬元並公布姓名,在野黨立委狂酸,都是因為選舉,執政黨才想起勞工的權益。
    2023/12/12 13:35
  • 館長不忍了!黃捷cosplay超商妹 狂酸:不是出來賣肉的

    高雄市民進黨議員黃捷日前在臉書貼出cosplay《山道猴子的一生中》爆紅的超商妹照片,引起網友熱議。然而館長昨(10日)在直播中貼出照片,直言黃捷修圖有點嚴重,更痛批「除了cosplay之外,妳替年輕人做了什麼」,更點出近年來台灣汽機車與重機族權益問題,火力全開。
    2023/12/11 15:46
  • 名媛芭黎絲希爾頓撤X(推特)廚具廣告 馬斯克酸:她不常做飯吧

    特斯拉執行長、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買下推特後將平台改為X,他11月在X平台上贊同某項有反猶太疑慮的陰謀論,許多廣告主紛紛撤走在X上頭放的廣告,事後馬斯克對於自己的推文感到抱歉,但卻爆粗口嗆聲廣告商「如果想用金錢勒索我,他X的給我滾。」近日希爾頓酒店集團的千金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也撤走她的廚具廣告,結果馬斯克再次發文狂酸,「我不覺得她有很常在做飯」。
    2023/12/05 16:24
  • 美女主播認了進廠維修!遭網友狂酸「臉太長」走心直奔醫美

    藝人劉涵竹曾是新聞台主播,近期成為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固定班底。真實不做作的風格,讓她圈粉無數,也獲得醫美廠商的關注,成為韓國品牌IG電波的代言人。劉涵竹40歲仍保持凍齡美顏,不藏私地分享自己保養的秘訣,除了多睡覺與注意均衡飲食外,也大方坦承30歲後就開始接觸醫美維持狀態,「其實就固定每年會打一次電波和音波,沒有做任何侵入式療程,我覺得現在做醫美當保養很正常,妳如果說沒做,人家說不定還覺得妳不老實!」
    2023/12/01 14:20
  • 賴清德扯「缺工是因民主社會」 侯狠酸:詐騙是民進黨心裡最軟一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29)日出席工辦政見發表會,表示台灣因民主社會,有多元的就業環境,所以才會有缺工問題。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狂酸「缺工低薪在賴清德眼中變美德」,直指過去民進黨曾言勞工是心裡最軟的一塊,現在看來詐騙集團、作奸犯科的人才是。
    2023/11/30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