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狂語 結果共31筆

  • 小鐘爆詹惟中「愛買精品炫富」!約妹吃飯發豪語:隨便吹口哨就過來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17日晚間9點將播出「到底是誰給你的自信?為什麼你的『好』我們都不懂」主題,藝人小鐘就說,他受不了詹惟中愛炫富的行為,爆料他私下都自抬身價,約單身女生出來吃飯時,還曾發狂語:「這些女的,我只要隨便吹個口哨她們就會過來!」
    2023/04/16 07:00
  • 賭世足阿根廷奪冠!解婕翎發祭品文「豪送5份機+酒」

    2022卡達世足賽如火如荼的進行中,週五(9日)即將迎來8強賽事,不僅國際高度關注,台灣也掀起一股足球狂熱,運彩的買氣更是直直漲,而藝人解婕翎也跟上風潮,緊盯比賽的同時,還發下狂語,若最後由阿根廷拿下冠軍,就要送出5份「機+酒」,讓粉絲超興奮。
    2022/12/07 22:19
  • 想買全球最受歡迎足球隊 馬斯克撂話「收購曼聯」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7月宣佈撤回以440億美元收購推特的計劃,現在雙方展開法律戰,不過馬斯克17日再發狂語,表示要買下英國的曼聯足球俱樂部(Manchester United),由於馬斯克也曾在推特撂話買可口可樂,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真的打算交易。
    2022/08/17 10:07
  • 大S、具俊曄舊情復燃「私下怎對話」? 超狂語言能力曝

    女星大S今(8)日無預警宣布再婚,對象是南韓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台韓婚姻掀起兩國網友熱議。如同一般的跨國婚姻,兩人之間難免會有語言隔閡,私下如何對話也引發好奇;據悉,過去大S曾為愛苦學韓文,而被稱為「韓流始祖」的具俊曄,也因多次來台,中文程度並不差,推估這對新婚夫妻溝通上並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2022/03/08 17:52
  • 狂語錄再+1!杜特蒂禁「沒打疫苗出門」:隨時可去死 

    印度Delta變種病毒襲擊全球,菲律賓同樣飽受衝擊,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因此祭出鐵腕手段要求拒絕接種疫苗的國人,必須關在家裡不准出門,更狠嗆「你們隨時可以去死一死」。
    2021/07/30 09:41
  • 豪擲6千萬包整層豪宅 雞排妹再發狂語:買風水寶地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感嘆自己租屋十年都買不起房子,指現在年輕人真的很辛苦,沒想到事後被財產申報打臉,原來她名下有2筆建物、4筆土地。高嘉瑜解釋自己租屋超過十年到現在還在租,同時背負房貸和房租,形同蠟燭兩頭燒。對此,日前才大手筆狠砸6千萬和親友合買一整層豪宅的雞排妹(鄭家純),也透露租屋族心聲。
    2020/11/18 15:14
  • 川普再撂狂語 稱「反種族歧視」訓練破壞團結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今天呼籲學校教授「愛國課程」,他也抱怨反種族歧視訓練破壞國家團結。
    2020/09/18 13:31
  • 直播賣商品和工作人員爭執 張庭霸氣喊聲:我老公買單

    49歲的女星張庭,她和有「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結婚後,事業重心轉往大陸,而且經商有成,外傳夫妻倆身家達到上千億元。先前張庭曾經脫口而出1句狂語「家裡都是錢」,引發各界關注;最近她首次直播賣東西,不料過程中卻傳出和工作人員發生爭執,最後霸氣喊出「無所謂,等下我老公就來買單了。」
    2020/06/12 21:19
  • 狂語引發憤怒 阿富汗要川普說清楚講明白

    阿富汗總統甘尼(Ashraf Ghani)今天表示,美國應該釐清總統川普對阿富汗的發言,包括他聲稱打贏阿富汗戰事不出10天,易如反掌,只是不想「要殺害1000萬人」。
    2019/07/24 12:20
  • 川普談阿富汗戰爭發狂語 10天打贏但將死千萬人

    美國總統川普今在橢圓形辦公室會見巴基斯坦總理,譴責美方介入阿富汗戰爭18年間的表現「不像軍人」,暗示美國若發揮強大軍力,10天內能讓1000萬人喪命,只是他不想這麼做。
    2019/07/23 15:52
  • 曾說石虎上萬隻 議員再狂言「塞600萬讓他們閉嘴」

    苗栗縣議員韓茂賢繼之前為了反對設石虎保護區,上月曾表示路上有石虎屍體,是因為石虎有上萬隻,太多了才會導致遭路殺,遭致眾人非議;近日他又連出驚人之語,7日要縣府對投資案「能偷跑就偷跑」,8日則說乾脆把環差分析的600萬元,塞給保育團體讓他們閉嘴。
    2019/05/09 15:28
  • 高市遊客1年破千萬 潘恆旭:沒達標就下台

    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不斷拋點子辦活動,拚觀光,行銷高雄,這回在議會進行部門報告時,他拿自己工作崗位擔保,說今年一整年,觀光人數沒破一千萬,他就要請辭下台,對於自己訂下的高標準,潘恆旭很有信心。
    2019/04/19 18:19
  • 「台獨比梅毒可怕」 韓強調政治立場出誑語

    韓國瑜再度語出驚人,比喻說,台獨比梅毒還可怕,強調政治立場,這比喻,行政院長蘇貞昌批評不倫不類,民眾看法不一,卻也有人說,韓國瑜比較可怕,因為他一直,狂言狂語。
    2019/03/22 22:23
  • 執政期中考 川普移民政策出險招固鐵票

    翻開美國近代史,除前總統卡特及小布希,白宮主人很難在期中選舉過關,讓同黨掌握國會多數。美國總統川普寄望打破魔咒,選前頻出狂語險招,鞏固基本盤用意明顯。
    2018/11/06 11:15
  • 潤滑液不見罵媳婦! 81歲周遊「超狂金句」曝老年房事

    81歲的「阿姑」周遊和導演老公的李朝永昨(8)日舉辦世紀紅寶石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夫妻倆先前雖然數度傳出婚變,但如今感情似乎愈來愈緊密,周遊也變成最幸福人妻代表,不過以敢言出名的周遊,先前曾多次自爆與李朝永的私密房事,留下不少讓人害羞的「超狂語錄」。
    2018/10/09 16:23
  • 柯P狂語錄:沒有網路義勇軍,政治上我已經死幾次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從政後曾整理他的「柯語錄」,而他向來以敢講別人不敢講的話聞名,本刊整理他23日接受本刊專訪時的「狂語錄」,讓讀者瞭解柯文哲有多敢講。
    2018/08/29 18:54
  • 「現在女生嚮往當妓女?」 北榮醫發文被砲翻

    台北榮總眼科主治醫師陳克華,30日突在臉書發文對連日的情殺案發表看法,開頭就說「現在的女生為什麼好像很嚮往當妓女了?」更提到在門診時遇到很多「肖查某」,更指這些和最近那麼多女人被分屍有關,還批評「最近門診破麻仔很多,是因為我們有個相同性別的總統?」一連串狂語引起網友不滿,灌爆臉書要求道歉刪文。
    2018/05/30 19:10
  • 穿幫無所謂沒露毛就好!王思佳「狂語錄」遭起底

    王思佳昨晚出席微風之夜,為電影《死侍2》首映,驚傳走光意外!她疑似薄紗上衣滑落,導致胸前兩點大走光,事後經紀人堅稱有貼胸貼,不過她過去曾接受媒體訪問時,大談跑趴教戰守則,提到只要參加派對,一定要穿得清涼性感,並語出驚人地說「穿幫無所謂,沒露毛就好。」
    2018/05/12 10:05
  • 「狂語錄」如紅外套鮮明 李敖犀利闖政壇

    作家李敖給人的印象不只說話嗆辣,狂妄的個性中還帶有幽默感,但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在立法院的表現。當年為了反對軍購案,他曾戴著防毒面具質詢,在議場噴催淚瓦斯,還秀出自己年輕時的裸照,和王世堅上演唇槍舌戰,李敖的作風就像他招牌紅外套一樣,在政壇留下不可抹滅的印記。
    2018/03/18 21:08
  • 不想讀而已?他列學店生「4大狂語」 網讚翻:太中肯

    近日適逢大學學測,PTT上也掀起一波討論「學店生」熱潮。有網友就PO文說,曾聽上私立大學的友人稱,自己其實很聰明只是不愛讀書,若認真讀一定能上台大,意外引起熱議。事後,有神人整理出「學店生」4大名言,並直接突破話中盲點,中肯的解釋讓其他網友看了都笑說,「你不要這麼誠實」。
    2018/01/26 23:00
  • 嗆法官發酵/陳師孟狂語 陳致中足感心

    監委陳師孟「三分打老虎七分打恐龍」,強調專門辦過去對綠營總統、政務官追殺的法官,還有對藍營總統及政務官縱放的法官,並直指陳水扁沒有貪汙,對於有法官認為陳師孟的狂語,擔心會有寒蟬效應,陳師孟反批法官不學無術,對此,陳水扁之子陳致中說:「謝謝陳委員關心。」本刊進一步約訪陳師孟,他回應,尚未了解監察院實際運作方式,不便受訪。
    2018/01/23 10:51
  • 一例一休火上加油 勞動部長林美珠超狂語錄

    今年2月甫接任勞動部長的林美珠,新官上任三把火,大力推動「一例一休」。但時至今日,不只社會各界對法規抱怨不斷,她卻還頻頻在立委質詢時大放「狂」詞,讓勞工心中那把火也跟著上升了!現在就來細數她上任9個月以來,說出的「經典語錄」吧!
    2017/11/22 13:46
  • 15分吃293碗蕎麥麵 23歲吃貨正妹奪亞:還有點餓

    日本在12日舉辦第32屆「全日本一口蕎麥麵比賽」,其中初次參賽的23歲女子小原尚子,外表清秀身材纖細的她,竟然是個不折不扣的「吃貨」,最後以15分鐘吃下293碗的成績奪下亞軍。賽後小原尚子還發出狂語,「我還有點餓」,在場所有人聽了都驚嚇不已。
    2017/11/14 12:23
  • 林奕含輕生 郭冠英狂語挺陳姓名師:沒報警就合法

    作家林奕含在日前輕生身亡,其父母也在第一時間透露,女兒輕生是和曾遭補教界名師「誘姦」有關,而陳姓名師也被指控就是涉案的當事人,連日來不斷遭到撻伐,然而前新聞局駐外官員郭冠英卻在受訪時,語出驚人的表示「性侵沒抓到就合法」,更在臉書瞎扯他只是「愛護了一位美麗的台南女兒」。
    2017/05/09 09:48
  • 動畫片推「寶寶狂語錄」 說中上班族的心聲

    動畫片寶貝老闆,趁清明連假前夕上映,不只要賣萌親子觀眾,片商釋出番外篇「寶寶狂語錄」,拉攏上班族,包括「工作是一輩子都做不完的差事」,還有工作累壞「主管來了還是要硬撐」,心有戚戚焉的狂語錄,都讓上班族看了會心一笑。
    2017/03/31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