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淡水孫藝真浴室蟑螂談戀愛黃子佼性侵名牌大成益活雞綜合包地雷
  • 搜尋:

    狂熱 結果共328筆

  • 「女柯瑞」克拉克掀起旋風!傳與Nike簽「8位數合約」

    美國愛荷華大學的女籃明星球員凱特琳·克拉克(Caitlin Clark),在挾帶龐大高人氣之姿,正式成為今年WNBA女狀元,加盟印第安納狂熱(Indiana Fever)後,如今又傳出新的好消息。看準她能帶動話題和銷量,運動大廠Nike傳出有意砸下「8位數」、與克拉克簽下千萬等級的聯名合約,推出她專屬的運動球鞋,目前愛迪達(Adidas)與Under Armour兩大品牌也同時積極爭取中。
    17小時前
  • 創NCAA超狂紀錄 「女柯瑞」克拉克成WNBA新科狀元

    愛荷華大學的女籃明星球員凱特琳·克拉克(Caitlin Clark)不只打破NCAA聯賽得分紀錄,16日還正式獲得WNBA球隊青睞,被印第安納狂熱(Indiana Fever)以第一指名選入,成為聯賽的新科女狀元。隨著克拉克的出現,不只讓人讚嘆她的球技與能力,也成功使更多人關注NCAA的女籃賽事,甚至一舉打破近5年來的轉播收視紀錄。
    2024/04/16 10:10
  • 北美日全食奇景登場 美國各地民眾歡呼雀躍

    北美日全食今天登場並於美國各地掀起狂熱,這個難得的天文奇景從南部德州橫跨到東北部緬因州,觀賞到日全食的各地民眾無不感到興奮雀躍。
    2024/04/09 06:07
  • 巨石強森重返WWE擂台摔角 51歲「最終魔王」體格超猛

    職業摔角界年度盛會,WWE(世界摔角娛樂)第40屆摔角狂熱(WrestleMania 40)大賽於台灣時間7日、8日如火如荼展開。大賽第一天美國費城體育館擠滿逾7萬觀眾,壓軸賽就是睽違8年之久,再次重返摔角擂台的國際影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The Rock),年屆51歲回歸擂台比賽的The Rock,體型練的幾乎比選手時期還要健壯,身手更是寶刀未老,並以反派「最終魔王」(The Final Boss)之姿,收下這場雙打賽勝利。
    2024/04/07 19:04
  • 00940搶太快!失手怎麼辦 達人曝:配息超過「這數字」就值了

    元大台灣價值高息ETF(00940)實際規模20日揭曉了,據元大投信統計,募集規模為新台幣1,752億元。而00940在募集期間更是寫下3大驚奇,包括投資人瘋搶,有券商在不到募集期限就停止申購;為史上第一檔上市前規模超過千億元的ETF;超狂熱潮讓金融主管機關出來示警,籲民眾理性。4月1日掛牌、7月首次除息,投資達人、超馬芭樂王仲麟表示,配息要超過「這金額」,就算對得起股民了。
    2024/03/22 08:49
  • 00940掀狂熱!金管會揭「募集規模」約達1700億 

    繼統一台灣高息動能(00939)募集規模逾新台幣500億元創新高後,元大台灣價值高息ETF(00940)募集期間掀起空前狂熱,金管會今天透露,00940募集規模約達1700億元,再寫新高。
    2024/03/18 13:55
  • 瑪丹娜狂熱永不退燒! 第一任經紀人曝初見面場景:難以忘懷

    一窺「一個巨星的誕生」!Global Trekker探索世界頻道13日起將全台首播Global Trekker探索世界頻道《成名之旅》(Artist to Icon),透過瑪丹娜、妮可基嫚等影歌巨星的幕後推手和重要功臣的視角,帶領觀眾探索演藝圈不人為知的秘密。
    2024/03/12 13:54
  • 披頭四狂熱年代都用它!保羅麥卡尼貝斯遭竊 失蹤半世紀找到了

    英國搖滾樂團披頭四傳奇人物保羅麥卡尼於1960年代購買的一把貝斯遭竊失蹤多年,如今失而復得,他今天對此表達感謝。披頭四的不少名曲就是用這把貝斯錄製。
    2024/02/17 09:19
  • 泰勒絲4天東京演唱會首日!粉絲狂熱擠爆巨蛋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從7日開始,連續4天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演唱會,4場門票全部秒殺,外媒也直擊東京街頭,不乏穿戴泰勒絲周邊商品的民眾,甚至還有人特意辭掉工作,就為了追隨泰勒絲的巡迴演唱。根據東京大學估算,在周邊商品、餐飲和住宿消費被帶動下,預估會帶給日本超過72億元台幣的經濟效益。
    2024/02/08 14:58
  • 林襄號召180萬「襄」民站出來 素顏亮相吐:有不能輸的壓力!

    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本週六將播出壓力爆棚人氣考驗賽,女孩們必須在短短3小時的時間內,籌備一段感謝粉絲的表演,還要自行設計內容與表演服裝,甚至走上街頭號召粉絲入場。而IG坐擁180萬「襄」民的林襄,難得自我坦承:「真的是有不能輸的壓力!」表示是時候將自己的火力展現出來,現場可以看到大批襄民湧入支持藍隊,差點暴動,對林襄的狂熱轉換成吶喊讓全場沸騰。  
    2024/01/26 17:35
  • 梅西2024首戰薩爾瓦多 踢半場沒進球 新紀錄片下月上映

    「球王」梅西,開啟轉戰美國邁阿密國際的第二個賽季。在今年的第一場比賽,梅西是和3位前巴塞隆納隊友一起,前往薩爾瓦多踢熱身賽。結果「巴薩F4」只踢了上半場,邁阿密國際最後也以0比0和薩爾瓦多踢和。梅西除了在薩爾瓦多掀起「梅西風暴」,他的新紀錄片「征服世界盃」也將在下月上映,預估又要掀起另一波的梅西狂熱。
    2024/01/21 17:32
  • 女星閃婚曬6個月孕肚!總統大選狂胎動 笑愛女「政治狂熱份子」

    39歲女藝人楊晨熙,以兒童節目中的「果凍姐姐」聞名,與建商男友閃婚後,證實懷上女寶寶,預計今(2023)年4月升格新手媽媽。值得關注的是,楊晨熙恰好在2024總統大選當日,懷胎6月之時,成功記錄女兒第一次胎動,不禁感嘆,「該不會是政治狂熱份子吧?」
    2024/01/14 19:45
  • 小夥子好忙!陸電音節「1男戰2女」黏TT激吻 路人全看傻

    中國網友近日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讓網友們議論紛紛,因為他當街緊緊擁抱2名正妹,而且正妹們全都緊黏他,宛如沾了強力黏著劑般分不開,3人更瘋狂熱吻,讓網友直呼「已羨慕」。
    2024/01/01 13:06
  • 漫威大咖家暴定罪!「征服者康」確定換角 恐面臨1年監禁完了

    33歲好萊塢男星喬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曾出演《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影劇《洛基》等漫威大作,於片中飾演大反派「征服者康」一角廣為人知,未料在他名聲正旺之時,遭一名女性控訴勒頸、毆打等施暴行徑,糾紛也鬧進法庭。如今判決出爐,喬納森攻擊、騷擾等罪名皆成立,預計明(2024)年2月確定刑期,最高可處一年監禁,而捧紅他的漫威影業也在聞訊不久後,正式宣布與喬納森切割。
    2023/12/19 10:25
  • 想看大谷?道奇首戰亮相明年3月在首爾 亞洲球迷手刀預備

    MLB球星大谷翔平魅力無國界,離開洛杉磯天使的他轉戰道奇隊、拿下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寫下體壇歷史紀錄,更讓球迷們笑稱大谷為「那個7億美元的男人」。另一方面,大谷加盟道奇隊的消息讓韓國陷入狂熱,因為2024年MLB開幕戰將於明年3月在首爾舉辦,這意味著韓國球迷將能看到大谷加入道奇隊後第一個正式比賽舞台。
    2023/12/11 10:54
  • 看不出54歲!女星不再追求「用盡全力」 創運動菜單維持健康

    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1994年起飾演美國經典喜劇《六人行》的「瑞秋」一角,紅遍全球,而她擁有緊實的腹肌、美腿,一點都看不出來已經54歲,過去曾是健身狂熱者的她,因2021年腰椎間盤突出,加上受疫情影響,她不再追求「用盡全力」的運動,發明了較溫和的「15-15-15」運動法來維持健康。
    2023/11/05 10:51
  • 驚爆民兵綁人質可換美金!「哈瑪斯之子」叛逃以色列

    美國現在試圖說服以色列,暫緩地面軍事行動,一方面還要防止伊朗、黎巴嫩將衝突擴大。美軍增加部署「薩德」及「愛國者」防空飛彈系統,防止美軍部隊遭到攻擊。另外,哈瑪斯創辦元老的兒子,現在叛逃以色列,他說哈瑪斯是極端狂熱組織,不應該輕易向他們妥協。
    2023/10/24 22:50
  • 黑豹旗/這球隊經理激似啦啦隊女神慈妹 導播狂給畫面

    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嬌點不斷,從延平高中女投手張子文到淡江高中女投手汪以馨,以及賽史首支純女子球隊高中女中參賽,陽明高中首戰出征時,場邊球經也相當吸睛,因為神似富邦悍將啦啦隊人氣成員「慈妹」,轉播畫面只要一CUE到她就會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這位陽明高中球經叫做許以函,自曝是鮭魚壽司「狂熱愛好者」,是鮭魚壽司的頭號粉絲。
    2023/10/21 17:25
  • 演算法頻推反社會片?英警察.教師:TikTok害他們壓力大

    社群媒體TikTok以「短影音」形式展現創作者自製內容,讓用戶透過「挑戰、接力、模仿」等方式製作短影音、主動參與社群,甚至獲得關注,因此在年輕世代蔚為風潮。不過,英國警方和當地的教師工會發出警告,直指TikTok向用戶推播「鼓勵反社會、狂熱行為」的內容,在年輕世代形成一股「TikTok瘋潮(frenzies)」,使他們在維持社會秩序及教育等公共服務上承受了巨大的壓力。
    2023/10/10 14:00
  • 想親眼看梅西真貴 洛杉磯最便宜門票從4千多漲到2.5萬

    阿根廷超級巨星梅西(Lionel Messi)無疑是美職聯(MLS)最有人氣的球員,他的加盟不僅替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 CF)帶來驚人流量,也讓外界見證其「梅西狂熱」(Messi mania)。《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梅西將在4日作客洛杉磯,與聯盟最高人氣的洛杉磯FC(Los Angeles FC)對戰,目前在購票網站TickPick上,最便宜的門票已飆漲到785美元(約新台幣2萬4981元)。一般來說,如果不是為了親眼看梅西踢球,這種最便宜的洛杉磯主場門票,售價實際只有151美元(約新台幣4805元)。
    2023/09/01 11:13
  • 《山道猴》翻版!23歲重機網紅「撞狗慘死」 未婚妻悲痛證實

    土耳其一名23歲的年輕網紅Burak Can Tas,是當地車圈知名的重機狂熱者,喜歡在社群曬騎車英姿,吸引13萬人欣賞。不料,上(7)月初剛求婚成功的他,現在卻傳身亡噩耗,其未婚妻也透過社群悲痛發聲,證實他不幸慘死車禍。
    2023/08/22 14:14
  • 新北河海音樂季首週熱血登場 國內外樂團接力嗨翻漁人舞台

    2023新北市河海音樂季—淡水漁人舞台今(12)日於淡水漁人碼頭觀海廣場熱血開唱,由日本新生代偶像歌手、團體ムンヒジュ、ゆらぴこ及エウロパデリック為活動揭開序幕,隨性Random、胖虎、怕胖團及芒果醬Mango Jump等樂團則接續嗨翻現場,吸引眾多樂迷們前來感受青春狂熱的氣氛!
    2023/08/14 11:45
  • 瓊斯盃/台灣主場加油聲太響亮 賀丹:沒想像過這個氛圍

    瓊斯盃今(12)天開幕,中華白隊下午5點首戰日本大學隊,終場以85:59大勝,萬眾矚目的「賀氏兄弟」賀丹和賀博各拿13分和12分,總教練許皓程表示,他們的表現超乎預期。對於台灣主場球迷的熱情,兄弟倆直言,加油的聲音太狂熱,過去沒有碰過,也沒有想像過這個氛圍。
    2023/08/12 20:45
  • 「澱粉中的蔬菜」好處多! 醫曝處理2步、挑選1重點

    芋頭控出列!又快到了大甲芋頭盛產季節,不管是甜點、鹹食,只要加入軟綿綿的芋頭,就會讓所有芋頭狂熱者口水直流。只是芋頭除了美味外,還有什麼好處?長輩總說芋頭很毒,不能常吃,是真的嗎?
    2023/08/09 16:03
  • 羽生結弦新婚妻瘋傳是前AKB成員 IG一句話洩玄機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4日晚間宣布閃婚後,粉絲紛紛獻上祝福。由於他對結婚對象的資訊保密到家,引發外界臆測紛紛。許多網友推測,他的新婚妻子可能是突然從演藝圈引退的前AKB成員渡邊麻友。她的私人IG過去遭人挖出時,就被發現她是羽生的狂熱粉絲,還宣稱如果經紀人同意,就要跟羽生在一起。
    2023/08/06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