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效運動司機米酵菌酸黎明詩寶林台東大武鄉台9線深交時間寶林中毒粿條
  • 搜尋:

    狂徒 結果共44筆

  • 林柏宏、王柏傑驚險高鐵拆彈! 新片《96分鐘》引進好萊塢技術

    打破台灣影史合作紀錄,首度引進好萊塢團隊Previs預演拍攝技術,並建立全台首座模擬高鐵車廂的智能LED攝影棚,動作電影《96分鐘》找來兩大男神林柏宏、王柏傑合體演出,由《粽邪》系列電影監製鄒介中與《狂徒》新銳導演洪子烜攜手合作,將於近日展開拍攝。
    11小時前
  • 阮經天靠《周處除三害》再創高峰! 回顧出道22年「狂徒進化史」

    阮經天以《周處除三害》二度叩關金馬獎,雖然該片在台上映時水花平平,大陸3月上映後卻狂賣18億台幣,近期登上串流平台NETFLIX,也火速攻上收視排行榜冠軍,成為現象級電影,微博、小紅書怎麼翻都是他的身影,許多人說他再度翻紅、再創人生高峰,其實他就像《周處除三害》的陳桂林,像一頭蟄伏的野獸,從未真的從江湖退場,找到正確時機,隨時都能出來大幹一票,機會本就是給準備好的人。
    2024/03/15 15:27
  • 洪昰顥「跆拳道」開啟動作人生!積極創造台式風格 盼合作國際

    去年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最佳動作設計獎得主,由《周處除三害》的洪昰(讀音:是)顥拿下!其實他小時候就很喜歡看李小龍的作品,高中選填跆拳道社,算是開啟了他的動作人生。2013年參與《痞子英雄2:黎明再起》拍攝擔任替身,之後在多部影視作品擔任動作設計與指導;2019年靠《狂徒》拿下人生首座金馬,還成立了動作影像工作室,想要創造出台式動作風格,現在在影視圈已經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2024/02/03 22:24
  • 開16槍掃射BMW 屏東狂徒「走投無路」深夜帶槍投案

    屏東市和平、光復路口在9月29日凌晨5點30分許發生槍擊案,一台BMW被掃射成蜂窩,導致車內31歲沈姓男子則手臂中彈,事後犯嫌逃逸,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調查,並對犯嫌可能藏身處逐一掃蕩。而犯嫌自知難逃,最終在9月30日深夜,自行到屏東警分局投案。現在警方將依違反殺人未遂、槍砲彈藥刀械條例等罪嫌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3/10/01 18:04
  • 影音/「大橘神掌」小強死裡逃!貓咪女飼主更狂徒手抓

    2023/05/10 11:02
  • 男友不給看手機!她抓狂徒手掀火鍋 對方慘遭熱湯潑全身

    中國大陸一對情侶到火鍋店用餐,女子用餐期間起身想拿走男友手機查看,對方卻緊握拒絕,女子瞬間氣得竟直接掀翻火鍋,熱湯全撒在男友身上,導致對方雙臂燙傷,他因此氣得離開現場。
    2023/02/28 19:09
  • 影音/「蜘蛛狂徒」暴走爬牆 警備電擊槍抓逃逸移工

    2022/10/22 10:58
  • 還原殉職警「奪命9秒」!凃明誠遭割喉奪槍 曹瑞傑挨轟6彈

    台南安南區昨(22)日發生狂徒奪槍割喉殺警案,震驚社會。台南市警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2名員警凃明誠、曹瑞傑為追查機車失竊案,遭嫌突襲全身多處刀傷,不幸殉職,警車行車紀錄器也還原了「奪命9秒」。
    2022/08/23 07:45
  • 追贓車遭封喉! 台南驚傳殺警奪槍案 2警殉職

    台南驚傳狂徒殺警奪槍案!上午11點多,2名員警開著巡邏車追查遭竊機車時,竟然慘遭攻擊,27歲的員警曹瑞傑疑遭割喉,36歲的凃明誠全身20幾處刀傷,被趕到的第3名員警發現時,已倒臥警車後方及車門旁,緊急送醫後雙雙殉職。歹徒騎著贓車逃逸,現場1把警用配槍及2個彈匣都被取走,警方全市動員追捕!
    2022/08/22 18:42
  • 美加州狂徒夜闖槍枝店 狂掃40支槍開豪車逃離現場

    美國加州當地時間週四(9)發生一起誇張竊盜案,多名搶匪於深夜闖入一家槍枝專賣店,一次狂掃將近40支槍枝後,乘坐2輛BMW汽車逃離現場。目前當地警方仍持續尋找嫌犯。
    2021/12/10 16:39
  • 台南狂徒拒檢衝撞1警傷 警開19槍攔阻

    26日晚間,台南仁德區的街道,不少人都聽到警笛聲呼嘯而過的聲音,因為大批警力在街頭追捕一輛拒絕盤查車輛,一名小客車駕駛車上藏毒,遇到警方設置攔檢站時,拒絕停車配合加速逃逸,追捕過程中,駕駛街頭飆速,還撞倒警車,導致一名員警受傷,最後警方開了19槍將人制伏。
    2021/11/27 14:15
  • 屏東超商女店員遭戳眼「嚴重恐失明」 潘孟安發文道歉了

    屏東高樹鄉發生一名男子發狂徒手戳女店員的雙眼,導致女店員眼睛嚴重受傷,屏東縣長潘孟安的臉書因此被灌爆,要求還女店員公道。對此潘孟安發文道歉「我們感到十分遺憾」,承認因為社會安全網的漏失,發生精神病患攻擊超商店員的事件,「我們會深切檢討,讓精神病患者不再成為社區的隱形炸彈」。
    2021/09/29 13:48
  • 下一部手機國片? 《狂徒》導演拍跑酷短片

    今年入圍金馬最佳攝影的國片《怪胎》,是第一部以iPhone拍攝的國片入圍金馬。其實不只iPhone的拍攝功能媲美電影規格,SONY的Xperia以及三星GalaxyS20,也都請來電影導演用手機拍攝短片,展現攝影功力。
    2020/11/13 19:50
  • 狂徒襲派出所 安全帽砸破大門3警壓制

    真的是太歲頭上動土!台北市中山一派出所,晚間竟然遭人砸場,一名男子用力猛扔安全帽,砸破派出所玻璃門,三名員警立即衝出來,持槍壓制這名現行犯,根據了解,這名男子年約25歲,自稱不滿轄區警方老是找他盤查,警方懷疑他吸毒恍神,要進一步查證。
    2020/06/18 08:41
  • 台北電影節形象廣告 影展大使陳庭妮出演

    2020年台北電影節由演員陳庭妮擔任影展大使,今天也公開台北電影節的形象廣告,在廣告中陳庭妮扮演趕場看電影的女特務,用武術擊退強敵,希望能呈現熱愛電影的態度。
    2020/05/11 18:13
  • 催淚彈清場 「旺角再遊行」示威者聚集不散

    香港反送中團體發起「旺角再遊行」活動,3日下午2點開始,有示威者情緒激動拆下五星旗丟入海中,令中國大陸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震怒,說要懸賞港幣100萬元緝捕狂徒,而遊行結束之後示威群眾不肯散去,晚間9點多警方出動發射催淚彈清場。
    2019/08/03 23:59
  • 港人包圍天水圍警署 遭狂徒駕車丟煙火

    728在香港上環舉行的反修訂《逃犯條例》集會,事後演變成警民流血激戰,警方事後拘捕49人,其中44人被控暴動罪,昨天(30日)晚上,近千人為聲援被捕的抗議者,在葵涌警署外與警方再度爆發衝突。另一頭天水圍警署外也不平靜,示威群眾包圍香港天水圍警署,到凌晨兩點半,突然有人向聚集群眾丟擲煙火,導致至少七人受傷。就在反送中抗爭越演越烈之際,彭博社引述美國官員的消息說,目前有多支中共解放軍部隊,集結在香港邊境,意圖不明。
    2019/07/31 20:55
  • 港人包圍天水警署 遭狂徒駕車丟煙火

    728在香港上環舉行的反修訂《逃犯條例》集會,事後演變成警民流血激戰,警方事後拘捕49人,其中44人被控暴動罪,昨天晚上近千人為聲援被捕的抗議者,在葵涌警署外與警方再度爆發衝突,另一頭天水圍警署外也不平靜,同樣好幾百名示威群眾,包圍香港天水圍警署,到凌晨兩點半,突然有人向聚集群眾丟擲煙火,導致至少七人受傷。
    2019/07/31 16:38
  • 監獄前斷獄官手腳!檢方輕辦4狂徒 同僚憂模仿效應

    屏東監獄39歲陳姓戒護科長去年底在監獄門口,遭4名黑衣惡煞圍毆,手腳被打斷留下後遺症;檢方調查半年,無法查出幕後主使者,對4名嫌犯也因證據不足,僅以普通傷害罪起訴。對此,獄方同僚議論紛紛,認為正義未獲伸張,憂心未來恐會引起模仿效應,而被打的陳姓科長,已於今年3月返回崗位工作。
    2019/07/02 10:48
  • 狂徒持刀搶公車輾殺路人 釀8死22傷

    大陸福建驚傳歹徒持刀搶奪公車,接著沿路衝撞街上行人的恐怖意外,一名47歲的男子疑似出於報復社會的動機,先是上公車後襲擊一名女子,再把車上所有人趕走,坐上駕駛座瘋狂駕駛到處衝撞,目前為止已累積8人死亡、22人受傷。
    2018/12/26 15:47
  • 戰鬥少年救母!6kg啞鈴搏狂徒 「頭骨全碎」慘犧牲

    俄羅斯少年凡雅(Vanya Krapivin)去年某日放學回家,發現母親遭到歹徒襲擊,正渾身是血地大聲呼救,他雖然被這一幕嚇得雙腿發軟,但為了拯救媽媽,仍鼓起勇氣挺身和對方打鬥,無奈雙方體型實在差太多,最後遭犯嫌持啞鈴狠砸,頭骨幾乎被打碎,和死神搏鬥長達19個月後,日前不幸罹世,得年16歲。
    2018/12/06 23:46
  • 出道前的吳慷仁也是《狂徒》! 19歲險加入詐騙集團

    吳慷仁不當文靜小生,難得挑戰動作喜劇片,還飾演搶運鈔車的強盜。但其實他自己出道之前,也差一點誤入歧途成為詐騙集團的一分子。
    2018/10/17 17:07
  • 近5年入圍最多! 14部國片進軍釜山影展

    邱澤、謝盈萱和吳慷仁等演員今天(26日)出席釜山影展行前記者會,今年總共14部國片入選,是近5年來之最,包括五月天石頭參演的《幸福城市》、吳慷仁《狂徒》等片,其中謝盈萱雙料入圍金鐘獎,卻碰巧撞期釜山影展,她說已經準備好拖行李到金鐘獎後台,一結束就飛到韓國。
    2018/09/26 19:02
  • 打鬥勒脖危險飆車 吳慷仁不用替身堅持自己來

    超高爽度動作電影《狂徒》,正式預告以節奏明快的剪接,有激烈緊張的槍戰與打鬥,時速超過120的危險飆車,吳慷仁與話題新星林哲熹聯手飆戲。這些打鬥畫面都是堅持親自上陣不假替身,如林哲熹被摔向玻璃牆到頭破血流滿身是傷,吳慷仁在海產店中慘遭多人輪毆,甚至被緊勒頸部全臉發紅,吳慷仁霸氣說:「能自己來,幹嘛要靠替身。」林哲熹也是再傷,仍堅持不告假休息。
    2018/09/21 20:21
  • 「沒有人能夠幫助我」 吳慷仁成失業影帝

    拿完金鐘影帝,將近2年後,下半年吳慷仁的作品大舉出動,只算主演不算客串,就有電影《引爆點》《狂徒》及劇集《憤怒的菩薩》《我們與惡的距離》上檔。若以音響來比喻,將是吳慷仁式的環繞音響。
    2018/09/06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