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犯罪集團 結果共634筆

  • 跨國交易台護照 陸黑幫收購「30倍價」轉售

    台灣護照在全球一百一十個國家享有免簽,現在也被犯罪集團盯上,警方日前破獲跨國人蛇集團,由一名陸籍女子假結婚,取得台灣身分證,在台低價收購護照,轉賣給大陸黑幫,對方再以30倍以上價格,轉售到歐洲地區,不法所得,超過一千五百萬。
    2024/04/12 13:02
  • 生4胎拿232億「男友消失」 女星獨帶小孩現蹤香港驚人近況曝

    44歲女星吳佩慈替「百億富商」男友紀曉波產下2男2女,但至今始終沒名分,但傳出光是生4個小孩就拿到232億台幣,生活相當富裕。不過由於男友紀曉波爆出財務風波,還被影射是犯罪集團主腦,目前人行蹤不明,消失超過2年,她淡出螢光幕獨自照顧小孩,許久未露面的她,昨(25)日出現在香港蘇打綠的演唱會上,私下模樣曝光。
    2024/03/25 12:00
  • 治安最黑暗年代!台版小馬哥投書「要狙警」 自轟末路下場慘

    三十多年前,台灣治安敗壞,不僅黑幫猖獗,還有不少犯罪集團橫行,其中背負十多條人命的楊瑞和集團特別囂張,不僅對警察開槍,還投書媒體向黑幫天道盟宣戰。因楊愛穿風衣、手持雙槍,被稱為「台版小馬哥」。為了逮楊,警方成立「獵馬專案組」,先圍捕他的左右手,再捉拿其軍師,最後終於掌握他的藏身處,但就在攻堅前,楊卻選擇在妻小面前舉槍自盡,結束罪惡的一生。
    2024/03/23 12:53
  • 草泥馬接詐騙電話!「1個字」神回應犯罪集團 療癒結局笑翻

    近年來電話詐騙猖獗,手法也是層出不窮,不過大陸一名男子的反詐手法讓網友笑翻。他接到一通騷擾電話不急著掛斷,竟讓家中飼養的羊駝「肉串」通話,不過羊駝全程僅回「1個字」,最終逼得詐騙成員氣炸狂罵,主動掛掉電話。
    2024/03/11 18:01
  • 監獄淪渡假村!厄瓜多頭號罪犯牢房曝 擁大床、私人庭院還可養雞

    南美國家厄瓜多的頭號通緝犯、犯罪集團Los Choneross首腦「費托」(Fito)馬西亞士(Jose Adolfo Macias)1月囂張越獄,導致政府宣布60天緊急狀態,至今仍未落網。《CNN》獨家取得馬西亞士的監獄環境影像,顯示不僅配有4套衛浴設施、加大床鋪,甚至還可養寵物鬥雞,服刑像度假一般舒適,凸顯出厄瓜多監獄無法無天狀況。
    2024/02/21 12:16
  • 駭入京鼎兇手抓到了 11國聯手摧毀網路犯罪集團Lockbit

    鴻海旗下半導體設備廠京鼎公司,1月遭駭客組織攻擊勒索,資安問題引起全球矚目,美英等全球11個執法機構19日宣布,聯手破獲幕後黑手「網路犯罪集團Lockbit」,該集團專門竊取網站資訊並向受害者敲詐,目前網站已被攻陷,交由英國國家犯罪局調查。  
    2024/02/20 18:00
  • 香港破獲史上最大宗洗錢案 涉款561億元 助海外犯罪集團清洗黑錢

    香港海關今天(16日)宣布偵破歷來最大宗的洗黑錢案,金額高達港幣140億元,折合約新台幣561億元。洗錢集團在香港開設多間空殼公司,以左手過右手方式,協助海外犯罪集團清洗黑錢,其中一個銀行戶口,單日入帳超過一億港元。
    2024/02/16 20:04
  • 紐約治安亮紅燈!移民男搶手機狠拖6旬婦女 警破獲幕後集團

    美國紐約市(New York)近日發生離譜搶案,一名婦女在街頭被竊賊搶走手機,緊抓機車不放試圖阻止,最後被飛速拖行甩倒在地。紐約市警局(NYPD)指出,竊賊隸屬於一個由移民組成的犯罪集團,他們已在紐約各地犯下62起重大竊​​盜案,藉由竊取並駭入手機來盜領不法金錢。
    2024/02/06 14:41
  • 陸股暴跌有詐!「惡意做空」海賺近6億 中國證監會出手了

    中國證監會今晚聲稱,近期陸股持續波動有「不法分子非法牟利」。經會同中國公安部聯合研判,發現多起「涉嫌操縱市場惡意做空」案件,其中有犯罪集團因此獲利人民幣約1.3億元(約新台幣5.73億元)。
    2024/02/05 22:58
  • 「新竹風飛沙」黑幫 囚禁街友當詐欺洗錢帳戶

    刑事局偵六隊,破獲詐欺集團,主嫌是"新竹風飛沙"黑幫成員,囚禁街友,開帳戶洗錢轉帳。被騙的苦主報案,帳戶列為警示,街友才被釋放。警方循此線索破獲犯罪集團。
    2024/01/22 13:23
  • 厄瓜多與黑幫宣戰!軍方掃蕩 民眾懼出門 城市淨空

    厄瓜多大毒梟越獄成功,國家進入緊急狀態後,黑幫組織公然挑戰政府,在各地進行暴力攻擊和綁架;週三,總統諾波亞向黑幫宣戰,表示國家正經歷「內部武裝衝突」,他將22個犯罪集團列為恐怖組織,命令軍方即刻進行掃蕩。軍方在一天之內就擊斃5名幫派成員,並逮捕了300多人;軍方與黑幫在街上駁火,民眾也害怕到不敢出門上班,商家也關門,城市街頭冷清。鄰國哥倫比亞和秘魯,也在邊境加強戒備,秘魯宣布邊境進入緊急狀態,哥倫比亞增派軍隊駐守,以防毒梟越界。
    2024/01/11 20:00
  • 重犯剛越獄!厄瓜多電視台遭蒙面歹徒闖入 直播中囂張秀炸藥

    厄瓜多「頭號通緝犯」、犯罪集團Los Choneros首腦馬西亞士(Jose Adolfo Macias)近日逃獄,總統諾博亞(Daniel Noboa)8日宣布全國進入60天緊急狀態,指示軍警展開搜捕。未料該國9日又發生緊急事件,一間電視台遭一群蒙面武裝份子闖入,持槍威脅工作人員,所幸最後全遭逮捕。
    2024/01/10 10:08
  • 頭號通緝犯牢房拍片囂張越獄 厄瓜多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逮人

    南美國家厄瓜多治安敗壞、黑幫猖獗、毒品氾濫,國內「頭號通緝犯」、犯罪集團Los Choneros首腦馬西亞士(Jose Adolfo Macias)近日從安全警戒最高層級的監獄中逃脫,總統諾博亞(Daniel Noboa)8日宣布,國家進入為期60天緊急狀態,準備大動員追緝馬西亞士。
    2024/01/09 11:02
  • 厄瓜多「頭號通緝犯」被判34年監禁 突消失獄中

    厄瓜多當局今天表示,國內「頭號通緝犯」、犯罪集團Los Choneros首腦馬西亞士(Jose Adolfo Macias)從他被關的監獄消失,已展開搜索行動。
    2024/01/08 15:54
  • 哥倫比亞厄瓜多破販毒集團 兄弟檔月銷5噸古柯鹼年獲利619億

    哥倫比亞和厄瓜多今天宣布,破獲每個月對美國和歐洲出口高達5公噸古柯鹼的犯罪集團,逮捕負責的哥倫比亞毒梟兄弟檔。
    2024/01/08 09:54
  • 法拍「奧迪RS Q8」 賞車聽引擎聲410萬得標

    檢警日前破獲網路簽賭案,查扣犯罪集團不法所得,包括目前最速休旅車、油電休旅車等新型車款,在2024年的第一天上班日,執行署台中分署協助檢方變賣、法拍,另外還有桌上型電腦三大批,成堆拍賣。
    2024/01/02 14:41
  • 阮經天和大前輩起衝突! 痛毆對方前竟「先打給媽媽」

    阮經天、王大陸、張家輝主演的華語動作新片《怒潮》1月5日將在台上映,張家輝飾演一名冷血殺手,為了替遭到犯罪集團害死的妹妹報仇,和阮經天飾演的警察、王大陸飾演的黑幫份子展開三方對決,電影真實呈現東南亞犯罪集團販賣人口、器官交易、水泥封屍的駭人停文的情節,更有罕見的動作尺度,3人演技大獲好評,而阮經天繼《周處除三害》入圍金馬影帝後,這次飾演的警察「麥朗汶」,也被大讚是另一個極有感染力的銀幕角色。
    2023/12/26 11:55
  • 千萬毒品靠「行李箱」販運 走在路上難察覺

    刑事局警方破獲運毒集團,查獲市價上千萬元的毒品!以吳姓男子為首的犯罪集團,分工細膩,把毒品藏在行李箱後不斷轉手,不僅搭計程車設下斷點,還分裝在三個不同地點的倉庫,專案小組循線逮到四名嫌犯,其中有三人遭到羈押。
    2023/12/18 20:12
  • 越南賭博罪重仍要賭!「出入金」機房設台中 單月洗錢10億台幣

    越南賭博罪判刑重,當地線上博弈集團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將「出入金」機房設在台灣,台中檢警偵破地下洗錢集團,發現台灣嫌犯光是在今年八月,洗錢金流就超過新台幣10億元,還查出一個水房平均單月獲利平均五百多萬元。
    2023/12/18 13:28
  • 「媽,借我錢!」詐團AI深偽變聲假兒子討錢 北市婦險上當

    詐騙手法層出不窮,連聲音都能偽造!台北市內湖區79歲林姓老婦,日前接獲一通「假兒子」來電,對方一開口就說:「媽,借我一點錢!」旋即聲稱因為投資急需88萬元資金,因聲音太過相似,婦人不疑有他,立即吩咐公司會計前往匯款,所幸行員機警識破報警,警方事後研判詐團可能使用AI技術偽造聲音,將持續追查該犯罪集團。
    2023/12/12 09:33
  • 假環保稱「種樹整地」 租地倒廢棄建材、廢土

    台中市大甲分局去年起陸續接獲檢舉,有環保犯罪集團假藉要種樹整地,在大甲、后里和外埔等地,租借5筆土地總面積超過1萬坪,結果是傾倒大量營建廢棄物和廢土,不法所得超過1800萬,檢警調發動搜索,追查31人到案,但五筆土地因為這些廢棄物,可能有水土流失的問題,事後清除恢復原狀的費用也超過5千萬。
    2023/12/11 19:43
  • 陸女涉偽造上萬張日本在留卡、證件 不法獲利數十萬遭逮

    26歲的中國籍女子周櫻婷涉嫌在日本偽造上萬張個人編號卡及外國人在留卡,5個月以來借此不法獲利200萬日圓(約新台幣42.8萬元)遭逮後她向警方供稱:「從今年9月開始,找我辦卡的人愈來愈多了。」東京警視廳認定周女背後可能牽涉到中國的犯罪集團,目前正展開進一步追查。
    2023/12/04 15:22
  • 吳佩慈產4子沒名分!未婚夫遭指「犯罪集團首腦」 紀曉波阿姨被判入獄

    女星吳佩慈2014年與大陸富商紀曉波交往後,全面退出演藝圈,產下2男2女的她至今未婚,近來紀曉波傳出財務糾紛,更被爆出是犯罪集團主腦,紀曉波的阿姨被判8年半徒刑。
    2023/11/25 16:25
  • 緬甸政府大掃蕩!「明氏家族」全被抓 頭目死狀超悽慘

    緬甸北部果敢自治區政府日前進行一場「大掃蕩」,宣示掃蕩電信網路詐騙集團。近日,控制緬甸豬仔詐騙的重要集團之一「明氏家族」全被果敢政府大清掃,明氏家族的3名成員也遭到逮捕並移交中國公安,而明家頭目「明學昌」被發現時已是一具遺體,下場悽慘。
    2023/11/17 18:09
  • 緬北武裝衝突 涉及剿滅當地電信詐騙集團

    緬北爆發武裝衝突,跟掃蕩電信詐騙集團有關,昨日,緬甸政府逮捕被中方通緝的「明氏家族」犯罪集團,並將3名主要嫌犯,移交中國大陸,另一名頭目則是畏罪輕生。
    2023/11/17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