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犁記 結果共40筆

  • 中秋詐騙商機?假冒知名餅舖稱「訂單錯誤」 誘匯款上萬

    中秋節不少民眾都喜歡購買水果或是月餅,不只送人有面子,自己吃也開心!不過現在就有詐騙集團看準這點,假冒商家客服人員,隨機撥打電話給民眾,供稱「訂單誤植、扣款錯誤」要求提供信用卡資料,甚至還要求解除分期、匯款,藉此詐騙民眾。中秋節期間,就有多位民眾上當受騙,財損近150萬,甚至連台北市知名的犁記餅舖都成為被嫌犯冒名的對象。
    2022/09/10 15:40
  • 創意禮盒!大數據挑月餅、攜手CNFlower西恩 只送不賣

    中秋佳節將至,大數據股份有限公司運用數據發揮創意送出最有「網路溫度」的心意,運用公司旗下的《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選出九款人氣中式糕點,包括「陳耀訓-中秋紅土蛋黃酥」、「舊振南-李白綠豆椪」、「台北犁記-香芋酥」、「佳德-原味佳德鳳梨酥」、「微熱山丘-鳳梨酥」、「小潘-鳳凰酥」、「裕珍馨-迷你奶油酥餅」、「無二-芝麻糕」及「喜憨兒基金會-蛋黃酥」等,其中為了搶購一開賣即秒殺的「陳耀訓-中秋紅土蛋黃酥」,大數據公司動員近20位同事在開賣當天於購票平台上搶購,希望讓大家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2022/09/01 19:42
  • 訂吳寶春禮盒延10月出貨! 女怒:只部分退款

    有民眾透過平台8月初就下訂吳寶春中秋禮盒,已經到預訂收貨時間,卻被告知要延到10月中才能出貨,甚至只能部分退款,讓他送禮根本來不及,業者回應因為轉單延遲,收到訂單時,部分禮盒缺貨,已經和消費者聯繫,後續討論賠償,其他知名餅店,像犁記目前出貨正常,小潘預訂到上限,則是會關閉訂單。
    2021/09/13 19:30
  • 餅店受害!「台北犁記」遭「一頁網」冒名賣假貨

    再過兩個禮拜就是中秋節,各大餅舖買氣超夯,不過台北犁記卻被人在網路冒名,以一頁式詐騙方法賣仿冒品,讓業者很無奈,也坦言今年買氣確實比去年高,一天都賣破上萬顆,也有網路實驗室調查月餅排名,多家名店都上榜,但網路代買價格也翻倍漲。
    2021/09/03 14:03
  • 台北犁記遭一頁式廣告冒名詐騙 警籲消費者小心

    台北市警方今天表示,知名餅店台北犁記遭詐騙集團冒名,導致消費者受害,歹徒趁中秋節將屆,在網路以一頁式廣告誆詐民眾購買假禮盒,店家事後發現報警,呼籲消費者注意。
    2021/09/02 14:52
  • 百年餅店「穩定台灣客、創新口味」 度過疫情!

    要在艱難時刻紮穩腳步,餅店各有一套,玉珍齋將主力設定在台灣客,客源占比台灣人達到7成,等於少了觀光客衝擊也不大,另外佳德鳳梨酥今年買氣也很旺,反倒是不招工讀生,主力經營約4成的在地客人,而台中犁記餅店第四代則是開創新品牌,不只將招牌滷肉綠豆縮小,也研發多種口味,主攻年輕市場。
    2020/08/28 18:23
  • 50億商機! 餐飲「KIKI.雅方.犁記跨界賣『冰棒』」

    今年夏天高溫大家都很有感,甚至一年下來冬天都被說愈來愈短,很多鹹食業者暖商機搶不到,改拚「冰品戰」,賣川菜的kiki就推花生和椒麻冰棒、連老餅鋪犁記都推「鹹大黃大福」,大家都要搶通路冰品「每年50億的商機」,但有些口味像咖哩、麻辣鍋恐怕民眾就不太能接受。
    2020/06/26 19:08
  • 搶買伴手禮!小潘沒貨 犁記、江記肉紙備戰

    過年進入倒數階段,不少人為了準備伴手禮,像是台北市的犁記餅店,為了預訂單,工作量是平常的3到4倍,江記華隆肉紙也趕工要應付中午過後的排隊人潮,至於新北市板橋的小潘鳳梨酥,則是一早就有民眾排隊,不過因為預訂單還沒有交貨完,頭香也買不到。
    2019/01/31 13:20
  • 照排不誤!犁記餅店前扭打 排隊民眾冷眼看

    知名的台北犁記月餅店前,20日晚間門口發生擦撞車禍,一名騎士突然切換車道,擦撞直行騎士,沒想到卻先動手打人,被打的男子幾乎沒有還手的餘地,但一旁排隊的幾十位民眾,卻都沒有人離開隊伍,伸出援手幫忙。
    2018/09/21 18:50
  • 落腳北車!台中犁記開旗艦店 搶觀光客財

    台中犁記餅店看中台北車站四鐵共構,在北車開了旗艦店,一開幕就吸引不少人來買伴手禮,不過另一家台北犁記,名稱雖然相同但兩家其實沒關聯,原來犁記早在1894年創立,後來堂兄弟分家,在台中、台北各自經營,台中犁記積極展店,而台北犁記全台只有一家,兩者的產品和口味也不太相同,各有愛好者。
    2018/02/06 17:36
  • 送這幾家準沒錯!  最想收到的中秋禮盒大公開

    綠豆沙、棗泥、奶黃和冰淇淋,中秋月餅百百款,至於大家心目中最想要「月餅禮盒」到底是什麼呢?入口網站結合關鍵字熱搜討論度、天空部落客推薦,再由近5萬網友投票選出「最想收到的中秋禮盒」,第一名就是台北赫赫有名的糕餅專賣店犁記,旗下的「綠豆小月餅」。
    2015/09/23 16:45
  • 月餅排行! 犁記奪冠Haagen-dazs首入榜

    星期天就是中秋節,今年大家想吃什麼樣的月餅呢?網路平台舉辦票選活動今年人氣月餅排行榜,第一名是老字號「台北犁記」、第二名是香港半島酒店的奶黃月餅、第三名是Haagen dazs冰淇淋月餅首度打入前10名。特別的是排行前10名中有三家業者都是販售「奶黃」月餅,消費者不只喜愛口味轉變也偏愛精緻、小巧月餅,就怕吃多了熱量破表。
    2015/09/22 19:44
  • 「北部非本店供貨」 犁記餅舖登報畫界線

    9月中秋是餅舖超級旺季,知名的犁記餅店在台中社口老店打出廣告,但重點卻是強調「北部地區並非本店早期分店,亦非本店供貨之銷售據點」,很明顯的跟台北犁記劃清界線,一般民眾可能不知道台北犁記來由聯翔食品接手經營,已經跟犁記本舖沒有關聯,但卻還是標榜師出同門,社口老店於是買下報紙廣告,要讓消費者認清楚血統。
    2015/08/05 18:29
  • 「替餅超度念經」 犁記心疼餅遭銷毀

    糕餅老店犁記歷經餿油風暴,24日重新販售商品,營業4天,顧客回流達9成左右。回想銷毀超過11萬顆疑慮糕餅,老闆娘透露自己心疼的一度想請人誦經超薦,重新出發更加小心謹慎,一度染餿的芝麻肉餅暫時不賣。由於犁記是不少大陸人必買的伴手禮,來台進行經貿交流的海協會副秘書長,專程到犁記考察,希望兩岸未來在食安問題能夠攜手打擊不肖業者。
    2014/09/28 19:32
  • 不怕對號入座! 鈕承澤野台開講「賣國賊」

    導演魏德聖和鈕承澤,晚上在大安森林公園開講,主題叫殉道者賣國賊,而這個主題讓人不禁想起,鈕承澤去年因為電影勘景,夾帶中國籍攝影師違規登上軍艦被罵翻,鈕承澤說勇於面對自己錯誤,但也強調沒有情蒐沒有叛國,而他和魏德聖還自掏腰包買犁記、李鵠等糕餅送現場觀眾,希望大家走出餿水油事件,給彼此信任的機會。
    2014/09/27 02:50
  • 台北犁記重開業 「非豬油」太陽餅先賣

    日前台北犁記餅舖身陷餿水油風波,事後宣佈暫停營業,今天上午台北犁記重新開張,但目前只有賣奶油做的太陽餅,雖然如此,一開張還是有許多民眾上門買餅表達支持,甚至有人從台中上來,一買就是17盒太陽餅,業者也換了新包裝,表示台北犁記一切將重新開始,但是這段時間的退貨金額,加上少賣其他產品的損失,預估就上看4000多萬。
    2014/09/24 15:11
  • 賠4千萬! 台北犁記「淚送」12萬顆回收餅

    台北犁記今天將客人退貨的糕餅,全數丟進垃圾車,送往焚化爐銷毀,而數量高達11萬9千多顆,賠償金額高達4千萬,但裡頭完全沒有一顆是用到餿水油的芝麻肉餅,面對民眾信心崩盤,台北犁記員工看著這一顆顆檢驗合格的糕餅,如今都被丟進垃圾車,師傅痛在心裡,努力壓抑情緒,但總經理張婉玲萬般不捨,眼淚潰堤。
    2014/09/16 18:12
  • 食材豬油染餿 傳統大餅難逃、受害深

    這次染上餿水油的商品,無論是淡水三協成、郭元益,或是台北犁記、大甲裕珍馨,幾乎都是有使用豬油的傳統,從回收銷毀的數量看得出,古早味依然有它的市場,而老味道就是靠著豬油堆疊出來。業者就說,豬油有著酥油,或是植物用油無法取代的口感,等比例和餅皮調和,能創造出香酥綿密的口感。
    2014/09/15 21:24
  • 台北犁記退貨堆積成山 全天冷氣「吹餅」

    台北犁記現在店裡全是堆積成山的糕餅,等國稅局來清點數量再銷毀,但這些退貨餅都已經過期,只能24小時開著冷氣吹餅,就怕腐壞變酸,也讓老師傅們越看越心酸,因為在犁記30年,從沒在店舖內看過「過期的餅」,以往當天生產一定都全賣完,如今看到這些完好如初,沒有用到餿水油卻得被銷毀的糕餅,老師傅直說心很痛。
    2014/09/15 13:34
  • 北上打拚41年! 台北犁記餿油重創重生

    台北犁記這次捲入餿水油風暴,重創形象,估計要一個月後才會再重新營運,今天原本要銷毀堆積成山的糕餅,不過國稅局人員趕緊阻止,得清查過後才能銷毀,避免店家"營業稅"損失過多,延遲到星期一才進行。
    2014/09/12 19:09
  • 〈獨家〉製餅30年被扔餅 犁記老師傅心碎

    台北犁記芝麻肉餅陷入餿水油風暴,從事件爆發後犁記退貨人潮至今雖然已經稍微減緩,但員工內心仍飽受煎熬,一名在台北犁記製作糕餅30多年張師傅,他接受TVBS獨家專訪,他告訴我們他已經兩天沒睡覺,一想到被顧客強迫吃餅,砸餅,到現在他還是忘不了,看到店內堆積成山退貨糕餅,他的心真的好痛。
    2014/09/11 19:22
  • 按讚「聲援犁記」 網友成立粉絲專頁

    犁記餅舖日前辦理退貨,卻遭到部份民眾拍桌怒罵,但現在也出現另一種聲音,犁記店門口,陸續湧入各界花籃加油打氣,臉書也出現「聲援犁記」粉絲頁,網友留言打氣,要員工加油,而犁記也表示,現階段會先專心回收商品,等到全數銷毀後,才會重新營業。
    2014/09/11 19:11
  • 花籃加油打氣! 台北犁記退貨人潮減

    台北犁記的芝麻肉餅陷入餿水油風暴,接連幾天民眾排隊退貨,今天退貨人潮明顯減少了,但是門口花籃越來越多,有人幫犁記加油打氣,連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也送來花籃,還有人在網路發起聲援犁記粉絲團,但表定今天要開始營業,卻還是停業狀態,業者說,為了挽回消費者信心,現在要等商品回收完畢,全數銷毀後,再重新製餅,復工營業。
    2014/09/11 13:10
  • 芝麻肉餅沾「餿」 台北犁記認賠1500萬

    餿水油波及,台北犁記從7日開始接受民眾退貨,截至10日下午,退款金額已經高達1500萬,但真的問題商品「芝麻肉餅」,其實沒人退貨,只有一張430元的退款發票,其餘的1500萬,都是業者從寬認定,讓消費者退貨的商品,下午首度公開存放倉庫,退回的月餅,分類每250個裝成一箱,暫時先存放倉庫,等待退貨潮告一段落,清點銷毀,捲入餿水油,對店家來說始料未及,因為大批退貨的月餅都不是問題商品,法律層面來看,事後要國賠,其實也不太可能。
    2014/09/10 18:29
  • 食安狂出包! 「產品回收險」卻沒人買

    全台各地不少業者陷入餿水油風暴,這幾天處理忙著退貨,而且賠償金額相當驚人,光是台北犁記跟基隆李鵠,都已經賠了超過千萬元,卻沒有一家有投保「產品回收險」,只能含淚吞下損失。其實在去年大統油事件後,有產險業推出產品責任險附加「產品回收險」,業者可以將民眾退換貨費用損失轉嫁給保險公司,但卻沒人投保,顯示大家都輕忽食安問題。
    2014/09/10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