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牽錯 結果共16筆

  • 傻眼!機車行險被當賊 竟是「牽錯車」烏龍

    台北市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說自己機車被偷不見了,後來調監視器發現,機車是被附近機車行拖走,這間車行表示,是有客人車子壞掉,鑰匙插不進去,請他們拖去修理。後來發現,原來同一條巷子,停了另一輛「同款式、同顏色」的機車,連車牌都只差一個數字,才會搞錯。
    2023/11/20 20:32
  • 影音/正妹義剪過度放電 阿公煞昏頭牽錯車

     
    2023/06/09 12:46
  • 愛車發不動!阿嬤整台牽回家 結果牽到別人的…

    台北市73歲羅姓婦人、31歲余姓女子,2人日前騎乘相同廠牌且外觀顏色一模一樣的機車到市場採買,結束後羅婦欲騎車離開,卻誤將余女的機車當作愛車,插入機車鑰匙後卻發現轉不動,羅婦當下以為機車故障,竟直接將機車牽回住處。警方事後獲報後循線找到羅婦,她才驚覺牽錯車,事後清查雙方的財物皆無損失,彼此換過機車後才結束這場「美麗的誤會」。
    2022/11/23 14:55
  • 拜登牽錯老婆是烏龍? 金髮紅衣女子其實是她

    現年79歲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自上任以來,經常在公開場合出現口誤、恍神、跟空氣握手等詭異舉動,引發不少人質疑他的健康狀況不佳。前有網友發現拜登本月中旬,前往底特律出席一場活動時,竟疑似「認錯老婆」,把身邊的密西根州長惠特梅爾(Gretchen Whitmer)牽緊緊,而站在一旁疑似為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的金髮紅衣女性則是尷尬地被晾在一旁。不過,如今有新消息指出,當天與拜登一同出席的並非吉兒,而是民主黨眾議員丁格爾(Debbie Dingell)。
    2022/09/26 17:12
  • 酒後牽車徒步1公里也觸法? 原來牽錯機車

    酒後牽機車返家也觸法嗎?高雄1名何姓男子,跟朋友到KTV唱歌喝酒,喝得酩酊大醉,誤認別人停放在騎樓裡的機車是自己,由於怎麼樣都無法發動,他就牽著機車,徒步推回1公里外的家中,酒後完全忘了這回事,直到警方找上門,才知道自己觸犯竊盜罪嫌。
    2021/12/11 12:01
  • KTV嗨到早上!ㄎㄧㄤ男牽錯機車 慘成竊賊遭移送

    高雄一名何姓男子,日前搭計程車到KTV和好友飲酒狂歡,直到清晨他已醉得神智不清,竟莫名將他人停放在騎樓的機車,牽回1公里外的家,機車主人林姓男子發現愛車不翼而飛,氣得報警協尋。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找到牽車的何男,但他卻對員警上門目的摸不著頭緒,直到看了監視器才發現自己喝酒誤事,警方事後也將全案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1/12/10 15:19
  • 拜月老怕牽錯姻緣 她高舉手機放大心上人照片「聖筊」了

    現代社會有許多單身男女,為了祈求能找到理想對象,不少人都會去拜月老。通常拜月老前,如果有明確對象,都會向月老說清楚;若是沒有,通常都要把自己心目中的理想條件稟明,好增加成功機率。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她擔心月老查不到她心目中那位對象,還特高舉手機放大照片,結果月老就給她聖筊。
    2020/02/25 13:44
  • 烏龍!焦治國身家上億 牽錯同款車遭控訴

    要騎車回家,鑰匙孔怎麼插不進去?日前,知名飯店大亨焦治國,在台北金山南路辦完事情後,準備騎車回家,結果,鑰匙孔竟然插不下去,他想說是不是鎖壞掉,趕緊移車去鎖店,就在開鎖當下,他發現自己牽錯車,然而失竊車主早已經辦案。事後,焦治國表示,自己真的不是要偷車,只是兩輛車都是同款式,才會搞烏龍,檢察官最後不起訴處分。只是,焦治國過往爭議不斷,曾飯店媒介色情交易遭判刑,卻找人頂替坐牢,不僅如此,去年還曾因為拖欠工程款遭到投訴。
    2019/11/23 15:03
  • 這是我的!假停單車再「刻意」牽錯 連偷16台

    單車大盜竟稱偷車可以幫助睡眠!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在大安區的捷運站或學校附近,看到高檔單車就下手偷,只是他偷車不是要拿去變賣,而是把車通通鎖在住家附近停車格,等到空閒時就去翻修,辯稱偷車可以讓他不再失眠。
    2018/03/12 18:19
  • 騎了就走! 借代步車忘車款搞錯變小偷

    借代步車騎卻成了小偷!15日中午12點,新北市一名男子車壞了拿去修,和機車行借了台代步車去辦事情,但他本來騎銀色車,離開卻把黑色機車騎走,黑色機車的車主發現車不見了趕緊報案,警方1小時找到偷車男子,他一臉無辜樣,說他根本沒發現自己牽錯車,覺得對車主很抱歉!
    2016/11/22 18:49
  • 巧!車牌都「351」 婦騎錯車險變偷車賊

    嘉義一名婦人到醫院幫丈夫牽車,但他只記了車牌號碼「351」,結果當時一旁有另一輛,車牌也是351的機車,顏色相像,加上車型老舊,結果,婦人鑰匙一插就能發動,誤騎了別人的機車,車主以為車被偷了,緊急報警,而婦人老公發現了,同一時間也到派出所歸還機車,牽錯車的婦人差一點變成了偷車賊。
    2016/08/05 17:50
  • 巴西三胞胎姐妹齊出嫁 新郎擔心牽錯手

    ▲婚禮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西有一場非常特別的婚禮,因為新娘是長得一模一樣的三胞胎姐妹,她們選擇在同一天結婚,婚紗、妝髮造型也都一樣,連新郎都擔心會認錯,新娘們最後以捧花顏色來分彼此,以免親朋好友搞混
    2015/04/04 16:00
  • 烏龍!借機車騎牽錯台 竊盜罪送辦

    跟人借機車騎真的要特別小心!高雄1名張先生,跟朋友借機車,朋友提醒他是車前有籃子的黑色機車,但剛好有2台機車外型特徵都一樣,張先生用鑰匙開了其中一台,順利發動,就把車開走了。但原來這台車是別人的!只是因為機車老舊,鑰匙孔壞了,很好開啟。雖然很烏龍,但後來失主報警,騎錯車的張先生被依竊盜罪嫌送辦
    2014/12/29 13:27
  • ​牽錯機車被當賊 阿公接孫誤認同款車

    牽錯車結果被當偷車賊移送法辦,新北市板橋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從郵局辦完事出來,趕著騎車去接孫子,沒想到隔天警察找上門,才發現他原來騎走的,是另一名邱姓女子的同款機車,儘管林姓男子喊冤,自己認錯車,不是故意當小偷,但還是被移送法辦
    2014/12/22 13:00
  • 牽錯車!同款車沒上鎖 男誤開吃官司

    真是一連串造成誤會的巧合,花蓮縣有一名姚姓男子幫老闆牽車,因為車款、顏色甚至鑰匙藏放位置都一模一樣,不小心誤牽了別人的車輛,雖然是巧合所造成,但竊盜屬公訴罪,最後警方還是依竊盜罪嫌將姚姓男子移送法辦。
    2013/09/13 11:39
  • 喝醉牽錯車走3km 酒醒報失竊反成賊

    台中一名男子喝醉酒要騎車回家,但機車發不動,於是一路用牽的,走了3公里,體力不支,把機車丟著先回家睡覺,隔天醒來卻找不到機車,報警處理,但警方一查,反而查出他涉嫌偷別人的機車,原來這名男子喝醉了,誤把別人機車當成自己的牽走,對方也報警處理,兩起竊案根本就是一場大烏龍。
    2012/02/05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