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牽強 結果共63筆

  • 男友嘴巴長菜花!辯「吃不乾净便當」傳染 她聽了傻眼:太牽強

    「菜花」是感染人類乳突病毒HPV引起的常見性病,一般人認為菜花只會長在生殖器上,但有名女網友表示,男友口腔内竟長出菜花,質問對方從哪裡傳染來的,卻說是吃到不乾净便當導致的,原PO對這理由難以相信,發文詢問大家「有人是吃便當口腔得到菜花的嗎?」
    2024/03/12 16:05
  • 聽「軍」一席話共軍軍演異常在哪?國安局長「習近平維權」說 掀論戰

    中共解放軍在九月進行的大規模演習,如今不只國防部長,連國安局長蔡明彥,也在立法院備詢時,認定「有異常」!蔡明彥的說法是,動員規模比以往同一個時間龐大,飛彈試射數量也明顯增加,而原因是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為了整頓火箭軍,所以才透過軍事演習,加強他對軍隊的控制。但不少長年研究共軍的學者專家,都認為這論點,太過牽強。
    2023/10/05 22:39
  • 爽中3億大獎!尪「1苦衷」瞞妻獨自領獎 網酸:信你個鬼

    中國大陸河北一名男子8月29日買彩券中了人民幣6835萬元(約新台幣3億多元)大獎;次日男子獨自現身彩券行領獎,彩券行表示從來沒看過這麼大的獎,而男子透露,他還未向家中妻子告知中獎的喜訊,擔心她太激動無法承擔。消息在社群引發熱議,而不少網友吐槽男子理由有些牽強,「是怕知道了,不好換老婆」、「想換老婆了」。
    2023/09/02 16:43
  • 滯留印度!領隊要求簽同意書 疑避責全團拒簽

    開心跟團到印度8日遊,但卻遇到旅行社訂錯票,導致旅客在當地多做停留,當事民眾表示,他們還被要求要先簽署「行程變更同意書」,理由是機位調度導致延後一天抵台,這理由讓當事團客無法接受,對此,我們詢問消保官,消保官表示處理程序正確,但理由確實太牽強。
    2023/07/07 20:27
  • 停售飲品稱「南部水質異常」惹議 滴妹手搖飲急刪文致歉

    由Youtuber滴妹創立的手搖飲店「再睡五分鐘」今於臉書公告稱因近期南部水質狀況異常,影響所製作出的飲品風味,高雄義享門市將暫停販售部分品項,而消息一出,引發網友議論,「不會只有你們水質有問題吧」、「這道理也太牽強」、「怎麼可能我每天喝」、「我們店都沒事欸」、「那全高雄飲料店都不要開好了」
    2023/05/27 15:30
  • 立委批「湊連假要補班」 人事總處:正做完整評估

    今年連續假期不少,共有7個連續假期,不過民眾也有6次調整放假,必須在周末補班,也引起部分反彈,認為太牽強。有在野黨立委也認為是硬湊、搞亂節奏。對此,行政院代理發言人羅秉成表示,相關意見會請人事總處注意,也會納入評估。人事總處也表示,將持續蒐集多方意見,做為日後研修參據。
    2023/03/01 10:14
  • SONY中國又「辱華」罰447萬 陸網民質疑牽強!自卑!

    中國大陸共青團指控日本電子大廠索尼(SONY)多次辱華,去年微博發文一張配圖被認為污辱烈士、新年賀卡「2023年有尼更精彩」也被刪除,官方微博遭「禁言」,還被罰款447萬,但也有大陸網友質疑,北京官方敏感又自卑。
    2023/01/09 17:24
  • 王心凌陸綜突喊卡!網瘋猜與大咖男星有關 再爆讓路內幕

    女星王心凌因參加大陸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事業再創高峰,她挾帶著高人氣最終在節目中拿下第一名,之後更和藝人阿嬌、阿Sa、吳謹言、黃小蕾等人,一同參加團綜《星星的約定》。而16日迎來首集播出,廣受好評,原本表定23日將播出第2集,沒想到節目組突宣布延期播出,網友見官方聲明後認為理由過於牽強,瘋狂揣測可能是「藝人出問題了」。
    2022/09/25 20:04
  • 阿共仔陰謀? 政委質疑紅軍策動「海鮮說」

    藝人楊丞琳的「海鮮說」,引爆社會還有藍綠兩黨互鬥,不過政委張景森分析,整起事發經過,推測對岸紅軍才是策動這起資訊戰的幕後主謀,更懸賞3萬元要揪出源頭,不過這說法不只被蔣萬安酸太牽強,黃珊珊也批評,按照這說法,是指內政部已經被紅軍滲透了嗎?
    2022/09/10 14:37
  • 刻意挑釁?朝警局丟信號彈 逃50公尺就落網

    新北市蘆洲分局的大門,被人丟擲信號彈,2名執勤員警一開始看到白煙,立刻衝出去,跑了大約50公尺,就逮到24歲的嫌犯,他辯稱是找不到工作想吃牢飯,但理由實在太牽強,警方將調查背後是否有人指使。
    2022/06/20 19:41
  • 克宮再發核武威脅 俄軍佔核電廠莽闖禁區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接受美國公共電視網訪問,明確說出若有「威脅國家生存」情況,俄羅斯將動用核武。但普欽心中的「生存被威脅」標準有多寬?許多人都還記得他發動這場侵略戰的牽強理由,就是「國家被威脅」。美國外交專家認為這只是恫嚇,希望西方別再插手烏俄戰場,但曾被俄國毒害的烏克蘭政治人物,卻認為俄軍戰況不理想,普欽很可能真的不擇手段,動用化武與核武。另一方面,佔領車諾比核電廠的俄軍,毫無保護裝備就開著重裝軍車闖入高輻射禁區,員工看得傻眼,因為如此魯莽的行為,讓烏克蘭境內遭佔領的核電廠都像未爆彈般危險。
    2022/03/29 20:00
  • 友邦史國抗議頻傳! 台遭控捐直升機助鎮壓

    我國去年捐贈兩架退役的UH-1H直升機給友邦史瓦帝尼,然而近期該國卻有媒體指控,史瓦帝尼的軍隊用這架直升機鎮壓民主示威,質疑台灣協助鎮壓,對此前外交官分析這個說法有點牽強,而外交部對此回應這是假訊息。
    2021/09/12 12:48
  • 侯友宜指幼兒園群聚不排除跟機師有關 陳時中:太牽強

    新北市爆發幼兒園群聚,今(7)日上午新北市長侯友宜再宣布增加3家長、2學生確診,侯友宜上午受訪時推測,不排除幼兒園案與長榮機師有關。對此,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這樣推測稍微早了一點。
    2021/09/07 14:47
  • 白色情人節發文!江宏傑「滿臉愁容」不提福原愛

    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福原愛夫婦本月初遭爆4年婚變,福原愛又被直擊和高帥男約會過夜,讓「假面夫妻」傳聞甚囂塵上。儘管福原愛強調絕無不倫,是因「精神壓力大」才會主動再和6、7年未聯絡的男子聯繫,牽強理由卻讓外界存疑。昨(14)日為白色情人節,江宏傑發文卻不見福原愛。
    2021/03/15 11:40
  • 普悠瑪報告須簽切結書! 家屬批「搞小動作」

    前年台鐵普悠瑪翻覆釀成18死意外,運安會最終報告出爐,卻在會前要求家屬簽保密切結書,引起家屬不滿,甚至整場告進行一個半小時還只到事發經過,甚至原定19日週一將召開記者會公布結果,卻說因為時間點和事發兩周年在接近,怕家屬傷痛因此改線上公布,家屬痛批運安會強扣帽子在他們身上,理由太牽強。
    2020/10/18 20:55
  • 當藏鏡人管黨務? 林昶佐:厭惡時力亂放話

    上個月,時代力量爆出大量人頭黨員申請入黨,初步調查黨中央發現和四名議員有關,分別是黃捷、林穎孟、黃郁芬、廖郁賢,但現在爆出,這些議員的背後的藏鏡人,就是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目的是為了回到時代力量,對此林昶佐否認,也表示根本不想回去,黃捷則痛批理由太牽強。
    2020/07/09 19:00
  • 挺陳佩琪「硬拗說」 他酸:民進黨反中別侮辱台灣人智商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日前「逆時中」質疑衛福部長陳時中宣稱早向世界衛生組織(WHO)示警新冠肺炎(COVID-19)過於牽強,引發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批評,2人隔空互嗆。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直言,民進黨要反中、反WHO,也不要太侮辱台灣人民的智商。
    2020/06/03 10:01
  • 謝志偉翻譯文狠酸陳佩琪「硬拗說」柯:會叫她少講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近日指出台灣在去年底曾寄信給世界衛生組織,但她認為這封信只是去電想跟世衛要更多的訊息而已,要說成警告有點牽強, 與其要硬拗,不如拿台灣過去傲人的傳染病防治經驗來宣傳相信會更得人心。
    2020/06/01 17:10
  • 快訊/逆時中?台給WHO警告信 陳佩琪:有點硬拗

    台灣在去年底用電子郵件警告世界衛生組織肺炎疫情,但遭到WHO否認,對此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在臉書發文表示,我們只不過是接獲武漢訊息後,想跟世衛要更多的訊息而已,硬要說是警告有點牽強。另外還提到CDC記者會上曾聽過,武漢是病毒起源地要多加提防,但他自己當醫生這麼久,從沒聽過起源地病毒比較毒的理論。
    2020/05/31 11:57
  • 自稱「理工男」不會包裝言語! 張善政不再談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說蔡總統沒結婚,不了解父母心,挨批歧視女性,張善政已經將話收回,但他在臉書上解釋,自己是「理工男」說話不懂包裝,讓不少理工男覺得有點牽強。
    2019/12/14 20:47
  • 電眼抓賊!闖民宅行跡可疑 男辯借廁所

    鬼鬼祟祟的,你到底來我家要幹嘛!日前,基隆一間公寓住宅,有住戶的鞋子、五金器具經常不見,氣得屋主加裝監視器,想要把小偷繩之以法。就在加裝完一個月後,有一名男子上門,行跡可疑,不時打量樓梯間的鞋櫃。當時,屋主收到通知,有不明人士出沒,趕緊出來查看,而男子不知道是不是作賊心虛,一發現有人直接衝上樓,爬到水塔躲起來,事後,他辯稱自己只是來借上廁所,屋主認為理由太過牽強,報警處理。
    2019/11/27 11:49
  • 什麼!用果膠紋身竟變永久留疤 業者這樣答拳頭都硬了

    有民眾在網路上購買一款果膠紋身劑,號稱使用後可以達到紋身效果,結果他使用不到一個禮拜塗抹處居然出現紅腫、潰爛,產生嚴重過敏反應,詢問業者,對方認為是不是產品沒有確實冰冰箱,卻讓民眾不滿意,認為理由太過牽強,但是實際致電業者,目前為止都無法得到回應。
    2018/08/15 18:09
  • 川普喊愛國主義 失言淪「賣國賊」代名詞

    美國總統川普在「雙普會」上,倒打美國情報單位,力挺俄羅斯總統普欽的言論,在美國國內引發喧然大波,還引來了叛國賊的罵名,媒體一面倒的撻伐,兩黨議員也輪番指責,就連川普的支持者,也出現反彈聲浪。這也逼得川普在「雙普會」落幕24小時之後,親上火線滅火。他解釋當天的說詞,是他的口誤,他也再度重申信任情治單位的立場;但由於川普的解釋牽強,前言不對後語,被外界認為是在「硬坳」,反而來了反效果。不過川普倒是在俄羅斯大受歡迎,民眾把他當朋友,政論節目也對他讚譽有加。「雙普會」美國沒有在任何實質外交議題上,獲得進展;反倒是普欽在國際制裁中突圍曝光,成為峰會的贏家。
    2018/07/18 19:50
  • 太牽強!白菜=百財 陸18m白菜雕塑立路中

    大陸有一顆「超大白菜」被立在馬路中央,只能看不能吃,不少民眾看了,是既好氣又好笑。
    2017/11/26 14:54
  • 一例一休傳幼兒園喊漲 教育部:太牽強

    媒體報導,因應「一例一休」上路,有幼兒園醞釀調漲收費。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長邱乾國表示,幼兒園本來就是週休二日,以一例一休為調漲理由太牽強。
    2017/04/06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