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特輯 結果共212筆

  • 賴清德新春造型被封「帥歐巴」 網敲碗GQ邀他做造型特輯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春節行程滿檔,昨(11日)初二來到桃竹苗地區廟宇參拜,並品嚐在地小吃。賴清德今日在Instagram上po「賴Food」影片,大啖桃園在地小吃豬血糕,影片中賴清德大口咬下豬血糕,露出滿足的神情,沒想到卻意外引發網友熱議,眼尖網友發現賴清德的豬血糕上未加上香菜,紛紛留言詢問「所以我說那個香菜呢?」、「沒香菜小英會生氣吧」;也有支持不加香菜的網友留言表達讚許「我對於你不加香菜很滿意」、「當賴清德不加香菜時,我對他好感度大幅提升」,留言區兩派網友踴躍留言,十分熱鬧。
    2024/02/12 11:59
  • 檢舉女友卻「意外害死李善均」!舉報者首發聲認了:很難受

    演紅奧斯卡電影《寄生上流》、韓劇《我的大叔》的南韓影帝李善均,去年12月27日離世,享年48歲。李善均過世後,《寄生上流》導演奉俊昊聯合29個文化藝術相關團體要求南韓當局徹查真相,而近日南韓電視台也整理了李善均特輯,當初最早的舉報者受訪沉痛認了原本只是為了檢舉女友,沒想到間接造成憾事。
    2024/01/18 10:14
  • 沈玉琳不藏了!私約啦啦隊女神遊泰國 結婚13年認「對她心動」

    TVBS《11點熱吵店》今(25)日播出威廉沈生日特輯,節目邀請沈玉琳的好友團來慶祝沈玉琳56歲大壽,來賓們準備了禮物要來送給沈玉琳,但想拿禮物並不容易,必須通過真心話加上測謊機的考驗,才能夠將禮物帶走,好友們絲毫不客氣,阿樂竟直接提問:「有對老婆外的女生動過心嗎?」嗆辣問題令沈玉琳差點招架不住,琳妲大手筆贈送泰國來回機票,並現場邀約沈玉琳雙人同遊。
    2023/12/25 12:41
  • 許孟哲病倒送急診! Yuri一舉動惹惱現場被嗆:妳有抱歉嗎

    中視《飢餓遊戲》播出露營特輯收視表現不俗,上飆1.56(收視人口數72.3萬),25-49歲分眾收視則有1.69。最新一集原班人馬周宜霈(大牙)、徐新洋、Yuri、徐瑋吟、廖允杰等,繼續跟著主持群外景闖關,經過一夜露營,許多藝人紛紛抱病,許孟哲更是一早起床就頭痛不已,「30分鐘內吐了2次、拉了3次。」並緊急到醫院吊點滴,吊完後繼續參與錄影。
    2023/12/22 07:00
  • 「2023美妝聖誕交換禮物」推薦 12款禮盒保證姊妹超愛!

    023聖誕交換禮物特輯來啦!年末和姊妹們聚餐絕對少不了聖誕交換活動,這時候如果拿出美妝禮盒絕對成為全場焦點。以下就特搜多款「2023美妝聖誕交換禮物」推薦,從香氛、保養到彩妝通通有,今年送禮不用再煩惱沒靈感啦!
    2023/11/13 11:54
  • 「明石家秋刀魚」日綜來台拍特輯 《今際之國》板垣李光人快閃亮相

    由日本知名搞笑藝人明石家秋刀魚主持的日綜,《不為人知的明石家秋刀魚》首度來台拍攝特輯,為了推廣節目中所發掘的畫家作品,特別精選出多副畫作參加台北藝術博覽會進行拍賣,並由曾演出《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新生代演員板垣李光人、模特兒桑田將司與主持人後藤輝基一同來台宣傳,三人也分享了對台灣的印象。
    2023/10/20 19:40
  • 稱「台灣共和國」外長!法電視台專訪吳釗燮:中國若侵台將付代價

    法國電視台昨晚播出地緣政治特輯,剖析明日之戰與法國軍力。節目專訪外交部長吳釗燮討論台海局勢。他說,台灣努力避戰,若中國開戰,將付出代價,並指出烏克蘭人啟發台灣。
    2023/09/25 08:45
  • 《3國智》收攤1年回來了! 納豆報喜新計畫「回憶殺」逼哭粉絲

    台視實境節目《綜藝3國智》播畢屆滿一年,日前推出「返校日」特輯,邀請主持原班人馬齊聚一堂,拚盡全力闖關、在車上鬥嘴,各種道具卡一拿出來,讓觀眾滿滿回憶殺。製作單位也宣布新節目《全員請上車》正在籌備中,積極邀請新血加入,預計於年底推出。
    2023/09/11 18:24
  • 納豆回歸《3國智》嗨玩水上遊戲 為贏耍苦肉計自嘲:我中風啦

    台視外景節目《綜藝3國智》明(9)日限定回歸,推出「返校日特輯」,日前製作單位出動節目中招牌的「勾魂卡」,讓主持群在節目播畢一年之後,再度聚首。《3國智》播出長達6年,雖然離上次播出已經一年,但是主持群彼此間的感情依舊,私下經常聯繫,因此促成了這次的「返校日特輯」。
    2023/09/08 12:16
  • 六月世界海洋日 探索海洋生物的奧秘與傳說

    海洋約佔地球表面的72%,也是不少生物賴以為生的根據,但因為人類過度開發以及陸源汙染,敏感脆弱的生態系統逐漸被破壞,讓無數海洋生物面臨生存危機。 6月8日是世界海洋日,動物星球頻道推出系列《海洋動物面對面特輯》,報導動保生物學家帶隊,走訪陸行鯊之島,調查鯊魚新物種的傳聞,更直擊了大溪地鯊魚群,親眼看到科莫多水世界的神祕動物生態等等的內容。
    2023/06/02 03:08
  • 女星登《玩很大》突崩潰癱軟!她難逃「蟬蛹塞鼻伺候」急call救兵

    中視、三立外景實境《綜藝玩很大》近日播出越南沙壩特輯,邀來林予晞和葉星辰上節目,2人都是第一次參與,新鮮的組合和當地漂亮的景色,備受觀眾喜愛,收視一舉衝破2.05,開出紅盤。
    2023/05/27 07:03
  • 自信女人最美! 81歲瑪莎史都華當最高齡「泳裝模特兒」

    高齡81歲的全球知名作家、「美國生活大師」瑪莎‧史都華(Martha Stewart)登上了美國體育雜誌《運動畫刊泳裝特輯(Sports Illustrated Swimsuit Issue Illustrated Swimsuit)》2023年5月18日將發行的雜誌封面,成為該雜誌史上最高齡的泳裝模特兒,雜誌也發推稱這次封面為「史詩級」,強調「我們是認真的」,獲得許多讀者支持。
    2023/05/16 13:11
  • 《模犯生》查農客串台劇秀台語 收宋芸樺禮吐槽「不喜歡」

    泰國電影《模犯生》主演查農・桑提納同庫近日客串台劇,今(7)日官方釋出查農拍攝空檔時,品嚐台灣美食的幕後影片,還小秀一句台語說「我愛你」,親和力十足,查農・桑提納同庫因電影《模犯生》中「阿班」一角在亞洲爆紅,累積不少台灣粉絲,這次特別受邀客串,演出劇中雙胞胎弟弟——楊宇,在曝光的「翹班特輯」中,除了幾乎全程用中文互動,還用毛筆寫出角色中文名字,展現多元才華。
    2023/05/07 16:07
  • 姚淳耀狂扯林心如頭喊「很享受」 她遭虐殺竟攤平:你來打吧

    Netflix懸疑影集《模仿犯》自3月31日全球上線後,便引起廣大討論,更登上Netflix全球非英語影集排行榜榮登第2名寶座,今(12)日釋出幕後大魔王特輯,深度剖析劇中的大魔王姚淳耀背後犯案動機與「惡」如何在劇中展現,飾演陳和平的姚淳耀也剖析:「陳和平(角色名)就是一個『模仿犯』,他對於任何事情、對於悲傷憤怒,人類的一個基本情緒他其實都覺得很漠然、無感,所以他不斷地去看周遭的人有什麼樣的情感,他不斷的在模仿社會上人們該有的樣子。」
    2023/04/13 12:50
  • 《鬼家人》連假票房破2.4億! 加碼公開許光漢、王淨隱藏劇照

    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經過連假4天,全台票房飆破2億4千3百萬,強片環伺下成為全台票房冠軍,今(1)釋出「應導演要求認真製作篇」花絮,讓觀眾一窺導演程偉豪腦內奇想及幕後秘辛,不僅加碼釋出林柏宏的駭人鬼妝照、許光漢穿著「狗狗內褲」的逗趣扮相,以及王淨分飾兩角扮老妝的隱藏劇照,幕後特輯大公開答謝影迷支持。
    2023/03/01 15:34
  • 史上首位! 女歌手體驗白沙屯媽祖扛轎:很不可思議

    白沙屯媽祖活動自12日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的進香行程,昨(20)日準時衝入拱天宮,圓滿落幕。日前化身轎班人員的日本正妹女記者也曝光,原來是台籍日本歌手安娜李,此次擔任日本TBS電視台節目的主持人特派員,對白沙屯媽祖進香做特輯。
    2023/02/21 15:26
  • 防彈少年團j-hope單飛「曝低潮心境」 紀錄片獨家直擊專輯花絮

    防彈少年團(BTS)2023年出道將滿10年,團員曾在2022年直播上透露遇到瓶頸,要暫停團體活動,7名團員也會各自出擊,其中j-hope就打頭陣單飛,Disney+正式宣布2月17日將獨家首播最新紀錄片特輯《j-hope IN THE BOX》,該作將邀請世界各地喜愛韓流天團防彈少年團的粉絲,深入了解團員j-hope在籌備首個人專輯的過程中,從未對外公開過的獨家花絮和創作歷程!
    2023/01/20 12:50
  • 柯佳嬿《想見你》電影版接受秘密特訓 無預警暴怒飆罵畫面流出

    由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合演的《想見你》電影版截至今(9)日票房突破7000萬新台幣,成為新片票房冠軍,而片商同時也釋出「演員訓練特輯」曝光電影《想見你》中,柯佳嬿、許光漢為電影事前進行演員訓練,超拼命模樣讓人感受到他們的敬業精神,柯佳嬿更因泡手搖飲暴怒。
    2023/01/09 18:52
  • 韓國SBS電視台人氣綜藝節目介紹 EPEX訪台南特輯 台南美景躍上國際版面

    在台南跨年晚會颳起K-POP旋風的韓團EPEX,返回韓國後推出了記錄這次來訪台南的特輯,詳盡介紹了8個成員這次在台南參與記者會、彩排、正式演出,以及抽空參觀台南人氣景點神農街、大魚的祝福的精彩畫面,這隻影片登上了韓國三大電視台之一的SBS電視台人氣綜藝節目SBS Hanbam的Youtube及推特,其中EPEX造訪神農街的片段,在推特的推文僅12小時就已吸引2.2萬人次觀看。
    2023/01/09 12:00
  • 樂天女孩登《玩很大》坤達被操到沒力 精神衰弱「體力好也吃不消」

    中視、三立實境綜藝《綜藝玩很大》將播出2023年開春特輯,為體恤3位主持人一年來的辛苦,製作單位找來了「超香組合」一起錄影,6位來自樂天啦啦隊的成員筠熹、林穎樂、孟潔、林岱縈、若潼和倪暄,如此強大且香噴噴的名單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興奮留言「讚啦!終於等到這一集了,全都是樂天女孩」、「香甜可愛啦啦隊來了!跨年後見」、「這就對了!太讚了!」。
    2023/01/06 17:59
  • 登經濟學人特輯封面 蔡總統:台灣受世界高度關注

    經濟學人(The Economist)談2023年趨勢的特輯封面,將總統蔡英文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及許多世界的領導人放在一起;總統表示,這代表台灣在各方面的表現、台灣人民的努力,受到世界高度的關注。
    2022/11/16 23:36
  • 哀悼梨泰院!韓綜《2天1夜》取消萬聖特輯 梁世宗「訪台喊卡」

    南韓梨泰院事件,進入全國哀悼期,也影響演藝圈。像是綜藝節目《2天1夜》,擔心內容不合是現在氣氛,剪光早就拍好的萬聖節特輯;《閃耀國度》韓劇也延後上檔;預計本周訪台的演員梁世宗,則也緊急喊卡。
    2022/11/01 14:52
  • 《星際異攻隊》推耶誕特輯 《米奇》紀錄片回顧傳奇!《天線寶寶》太陽變了

    漫威即將推出《星際異攻隊3》,而在此之前應景推出耶誕節特別節目,闔家觀賞!但說到無人不知的動畫角色,那就是米奇了。有OTT平台推出紀錄片,分享米奇背後的故事,同樣也是從小看到大的兒童節目《天線寶寶》,11月將播出全新影集,也有了新寶寶加入。
    2022/10/30 19:14
  • 《辛普森家庭》萬聖節致敬《死亡筆記本》 丕變日系畫風到位

    美國知名動畫喜劇《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以諷刺、惡搞的方式吸引大批觀眾,每年萬聖節會推出《恐怖樹屋》(Treehouse of Horror)的特輯,致敬或是戲仿各類作品,而今年致敬了日本懸疑漫畫《死亡筆記本》,更因此改變一貫的美式畫風,令網友期待感再大增。
    2022/10/28 14:04
  • 全球第一件! 台灣巧手化廢寶特瓶為環保婚紗

    Discovery頻道與Taiwan Plus聯手推出的全新系列節目《Taiwan Plus鉅獻》,十月份特輯「島嶼新世代」,介紹台灣研發設計,以廢棄寶特瓶製作的全球第一件環保婚紗,還有推動環境永續的山間料理人,從不同角度看見新世代台灣人,如何為環保貢獻心力,追求讓這個美麗寶島,能夠永續經營下去。
    2022/10/16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