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特許權 結果共3筆

  • 日本自來水經營變通 長期營運權 賣民間

    日本今年因颱風、豪雨,不少地區都曾面臨斷水,天災加上水管老舊,讓日本自來水面臨危機。日本約15%水管,都已經超過40年的年限,如果要汰換全國所有的水管,估計要花130年,目前僅靠民眾繳水費來支撐的自來水事業,恐怕難以維持。現在安倍政府計畫,開放民營企業參與,推官民合作,提高效率,靜岡縣濱松市的汙水下水道事業,已經率先引進法國企業營運。不過,自來水民營化也引起不少質疑,因為國際經驗顯示,很多私有化的計畫,因為公眾利益無法獲得保障,最終又回歸到了政府手中。
    2018/11/30 19:54
  • 【FOCUS新聞】嬌貴的礦粉 大陸投資超支50億換來

    中國大陸的海外投資,並不罕見,但是,超支美金50億,合台幣1千5百多億的投資案,那真的是空前了,大陸有個「中信泰富」集團,投資澳洲礦業巨頭帕爾默,2006年簽約,7年後的今天,終於產出4萬噸的「磁鐵精礦粉」,裝上貨輪運回江蘇,但,事情還沒了,中澳合作,礦廠特許權要從什麼時間開始計費,中澳兩造為此還告上法院,最後陸商敗訴,被要求從2006年就開始計費,這讓原本抓30億美金的投資,7年花掉80億美金,就這樣,超支了50億。
    2013/12/11 20:30
  • 17.5億併麗晶! 台晶華版圖擴全球

    史上第一次,台灣飯店成為了國際飯店品牌管理者,台北晶華飯店昨天宣布,斥資5600多萬美元,大約17.5億台幣,買下國際知名飯店麗晶飯店品牌,一次拿下全球17個據點,還有4艘麗晶郵輪特許權,在目前W HOTEL、艾美和四季等國際飯店,將陸續進入台北信義區時,讓晶華酒店拉高層級,打飯店大戰,而麗晶飯店的金字招牌,也將為他們帶來更多國際合作機會。
    2010/04/17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