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緒鵬臉書竹雕相親白沙屯媽祖2024東成醬油養老感情性格抵制
  • 搜尋:

    特製 結果共1,148筆

  • 宇宙人備戰攻蛋!小玉重逢「舊情人」 鬆口:知道彼此很好就好

    金曲樂團「宇宙人」4月2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α:回到未來」20週年演唱會,他們也進行特製大企劃「漫步20年宇宙史」,像是相隔12年再爬玉山、時隔6年合體「舊情人」王渝屏,重現宇宙人〈如果我們還在一起〉MV畫面,讓宙友們(粉絲暱稱)直呼:「超愛20週年大企劃!」 
    2024/03/12 12:08
  • CP值破表!她授好市多蛋糕「特製吃法」:只需1天前訂

    不用再煩惱客製化的蛋糕去哪裡找!一名媽媽分享自己已連續3年都在好市多買兒子的生日蛋糕,只要在24小時前訂購,隔日直接在賣場取貨,順便買一些新鮮水果、軟糖,就可以回家一起裝飾蛋糕。10吋的鮮奶油水果蛋糕價格才399元,超高CP值引起上千名網友熱烈回應。
    2024/02/19 16:48
  • 情人節「結紮前任」! 收容中心助浪貓獲迴響

    情人節除了幫另一伴挑選禮物,不少人也想在這天告別舊愛,或是快刀斬亂麻,美國必勝客推出「分手披薩」,盒子上有一顆破碎的心,幫民眾將難以啟齒的分手宣言,用一個特製的甜辣口味披薩來表達;美國德州一家動物園繼續舉辦經典活動,捐10塊美金就幫你將一隻蟑螂以前任命名,然後當成園內動物的大餐;想在出氣之餘做點好事,紐澤西一家動物收容中心,推出「為前任結紮」活動,捐50美金就能讓一隻貓咪以前任命名並進行結紮手術,幫助解決浪貓過剩問題。
    2024/02/15 20:00
  • 夯排! 梅花糕「特製湯圓、上蒸下烤」作法揭密

    大陸美食梅花糕,在台灣的夜市掀起排隊熱潮,其實拆解裡頭食材,就像是車輪餅,再加上小湯圓、紅棗等配料,都是你我所熟悉。業者透露,自己是在南京學了五個月,認為烤的時間長短和火候,最難拿捏。究竟要怎麼做出正宗口味,一起來揭密。
    2024/02/08 14:03
  • 輝達「中國特製晶片」開放預訂 外媒料將面臨華為挑戰

    專為中國市場研發的半導體巨頭輝達(Nvidia)晶片,現已開放經銷商預訂。消息來源透露,該公司的特製版晶片,其價格與競爭者華為的產品相當。輝達為中國市場研發的晶片共有三款,其中H20顯示卡擁有最強大的效能。然而,根據路透社引述的三位知情人士,H20的運算能力,不但低於輝達本身的旗艦款AI晶片H100,也不及原先為中國市場打造,但去年10月已遭禁售的H800系列。這三位知情人士未獲授權接受媒體採訪,選擇保密其身份。
    2024/02/01 17:35
  • 原料就是蟋蟀! 義大利批准「特製麵粉」上市販售

    在永續飲食趨勢興起的當下,歐洲的昆蟲食用市場逐漸蓬勃發展,主要得益於昆蟲養殖公司的積極推動。最近,這個趨勢出現了一些變化,給食物帶來了震撼。據英國衛報報導,Nutrinsect成功獲得義大利政府批准,將其生產的「蟋蟀麵粉」上市供人食用,這是該公司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然而,這也引起了義大利純粹食物主義者的激烈反對,他們認為這樣的產品可能對義大利傳統食物造成衝擊。昆蟲因為富含蛋白質和維他命,被認為是一種可持續供應的營養來源。預計到2030年,歐洲昆蟲食用市場的規模將達到27億歐元。 面對這種情況,義大利政府在去年底實施了一系列法規,希望確保其傳統食物,如義大利麵和披薩等,不受昆蟲原料麵粉的影響。然而,在法規實施的過程中,義大利政府有所讓步,改為實施嚴格的標籤規定,包括明示產品的原產地,並要求在包裝上標註「養殖蟋蟀」,以便消費者辨識。 對此,Nutrinsect的執行長喬亞尼(Josè Francesco Cianni)表示讚賞,他認為這是「食品界歷史新頁」。他表示,從現在起,昆蟲麵粉將不僅被用於寵物食品,未來也將提供給食品供應商和餐飲服務。 喬亞尼透露,他們公司的初衷是提供可替代的永續蛋白質來源。自2020年起,公司開始養殖數百萬隻蟋蟀,將其經過熱處理後冷凍,再磨成粉。他強調,養殖蟋蟀的資源和空間需求很少,對環境的碳排放幾乎為零,對環境非常友好。 為了消除消費者對「蟋蟀來自遠方、骯髒的地方」的擔憂,喬亞尼強調,他們的蟋蟀麵粉是百分之百在義大利本地生產製造的。至於口感,他說,吃起來像南瓜籽、榛果,還有點像蝦子的風味。
    2024/02/01 16:53
  • 立院走紅毯博眼球 「萬老師帶黃主任報到」

    第11屆立委報到,走紅毯花招百出,其中民進黨立委人稱萬老師的郭昱晴,與劇中搭檔飾演黃主任的演員葉民志一同走紅地毯,滿滿回憶殺,另外國民黨立委謝龍介還特別帶來特製傘,上頭印有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的頭像,並寫著「一生監督你一人」也成為紅毯一大亮點。
    2024/02/01 13:03
  • 立院紅毯亮點不斷!謝龍介特製傘喊話賴清德「一生監督你一人」

    今(1)日新國會上路,新科立委陸續到立法院報到,大家走紅毯時為搏眼球花招百出,其中國民黨立委當選人謝龍介還特別帶「陰晴兩用傘」,上頭印有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的頭像,並寫著「一生監督你一人」、「小弟一定追得到」等字眼,成為紅毯一大亮點。
    2024/02/01 09:27
  • 超派鐵拳敢打嗎?卡森斯當Toyz飲料店一日店長 送表弟奶茶

    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重磅加盟T1台啤永豐雲豹,儘管首秀表現不佳,但第二場攻下25分17籃板4助攻4抄截2阻攻,幫助球隊贏球。趁著週間空擋,卡森斯今(26)天來到Toyz經營的飲料店「拾汣茶屋」擔任一日店長,現場還免費贈送100杯「表弟奶茶」。《TVBS新聞網》8點多到現場直擊,隊伍早已大排長龍、繞過一個街角,隊伍第一位凌晨3點就從木柵來排隊,208公分的表弟穿上店家圍裙特製「表弟奶茶」,現場限量發送100杯,卡到位的球迷都相當開心。
    2024/01/26 12:18
  • 許下新年新願望 推動世界級藝文獎項誕生

    當夜色漸深,參與者在專業潛水員的帶領下,將自己的新年願望寫在特製的防水紙條上,然後在11.5公尺深的豆丁海馬海底郵筒,旁輕輕地把願望打開。為這片蔚藍的海域增添了一抹夢幻的色彩。
    2024/01/03 09:59
  • 元旦升旗來高雄!特製「龍年一卡通」免費送 領取地點、方法曝

    迎接2024年的到來,高雄市政府攜手高雄市議會舉行元旦升旗活動,現場活動有廣受歡迎的海軍陸戰隊樂儀隊展現陸戰槍法、十鼓擊樂團磅礡帶來精彩演出,此外,也將發放「萬物蓬勃,共進發展」主題,限量5000張的龍年特製一卡通送給市民朋友。
    2023/12/31 17:46
  • 各地幾時迎2024最早曙光? 天文館「特製地圖」秒查

    根據台北天文館的計算,2024年元旦第一道曙光,將於6點03分降落在花蓮縣的柏南山上、平地日出則會在鵝鑾鼻燈塔,伴隨著6點34分11秒的時針降落。台北天文館特地製作了「2024年元旦曙光地圖」,民眾只要輸入地址或點選地區,即可知道該地幾時可以看到元旦曙光。
    2023/12/30 14:24
  • 圖輯/炸裂川字肌+逆天長腿 超模金寶拉合體男友現身

    PLG職籃新北國王今(23)天在主場迎戰台北富邦勇士,雙北之戰除了再度上演「野獸」林志傑對林書豪經典戲碼外,來自韓國的百萬模特兒「金寶拉 Bora Kim」也在今天來到新莊體育館主場擔任特別嘉賓。金寶拉穿上新北國王特製球衣,和男友坐在籃下替新北國王加油,不少球迷上前合照,金寶拉也展現超強親和力來者不拒。
    2023/12/23 16:10
  • 傳輝達向台積電下「超急件」為陸特製合規晶片

    根據陸媒報導,輝達(NVIDIA)已向台積電下了「超級急件」(Super Hot Run)訂單,為大陸客戶生產特製的人工智能(AI)和高效能運算(HPC) GPU。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科技媒體『集微網』報導,因為美國對大陸晶片製造業實施更嚴格的出口管制,但輝達仍繼續增加台積電的投片量,希望能夠提高產能並滿足H100處理器的市場需求,但由於CoWoS產能限制,H100現在已經極度短缺,此外,陸媒報導,輝達計劃在2024年1月恢復向大陸供應RTX 4090晶片,但會進行修改版本以符合美國出口限制。」
    2023/12/18 14:18
  • 披戰袍倒數! 大谷翔平加盟道奇、17號球衣預售金額創紀錄

    美國職棒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預計台灣時間週五上午、將舉行加盟道奇隊的記者會,道奇還特別釋出一段為大谷特製的動漫影片準備迎接他,從日本到美國所有球迷都非常期待。而大谷的17號新球衣一亮相,48小時預售金額也馬上打破梅西和C羅紀錄。
    2023/12/14 18:46
  • 新時代的耶誕節 日本大推SDGs環保過節

    今年夏天,異常炎熱,冬季到目前也不如以往寒冷。全球高度關心極端氣候與地球暖化,節能減碳成為各國主要課題,並努力實現「永續發展目標(SDGs)」。而日本今年過耶誕節,非常有環保氣氛。江之島的慶祝活動,特製裝飾燈條,讓整體活動更省電。表參道則擺出全球最大的3D列印耶誕樹,樹葉使用塑膠材質,節日之後,將回收再利用,製成寶特瓶或衣物纖維。
    2023/12/07 19:59
  • 推「佛像聯名」手搖飲 喜茶玩創意踩雷遭中國強制下架

    中國大陸知名手搖飲連鎖品牌「喜茶」,11月底與景德鎮中國陶瓷博物館合作聯名,推出特製版的茶拿鐵,同也換上特製飲料杯圖案,其中一組印有三種佛像的杯子,在社群上引發不少關注和討論。這款名為佛喜茶拿鐵的飲料,杯子上分別印有達摩羅漢等陶瓷雕塑圖像,此舉踩到大陸《宗教事務管理條例》規定,不允許以宗教名義進行商業宣傳牟利,因此讓佛喜茶的特色杯子很快就被強制下架。
    2023/12/05 17:30
  • 「120元鐵板麵」富二代才吃得起? 他發現1處:挺划算

    許多人喜歡吃鐵板麵,不過近日有名網友表示,到某間餐廳點了一份沒有加蛋也沒有加肉的「特製鐵板麵」,只有選擇蘑菇醬和加麵服務,只見上菜的份量少得可憐,原PO隨後說明其實麵可以一直續,網友才恍然大悟「這樣挺划算的」。
    2023/12/04 15:20
  • 鬼滅歌姬milet嗨到不想回家! 獻唱周董〈菊花台〉:超愛這首

    日本新世代女神歌姬milet出道5年,首次海外專場就在台北!除了為台北場特製歌單,更首度用中文演唱周杰倫名曲〈菊花台〉,來台灣次數多到連自己都數不清,竟在台上放話:「這次要讓大家都吃到臭豆腐!」milet甚至還在台上大喊:「我不想回家!」
    2023/11/30 21:44
  • 4倍巨!公車司機「巨版悠遊卡」遭竊 結局神展開

    今年8月中一名台中公車司機,被偷走一張自製的超巨大悠遊卡,當時他把失竊經過PO到臉書,可惜特製的四倍大悠遊卡,就這樣被偷了,當時還引起網友討論,沒想到3個月後,悠遊卡公司連絡上這位司機,直接送給他一張一模一樣的巨大版悠遊卡,讓司機相當驚喜。
    2023/11/15 20:23
  • 一個人就開鍋!漢堡王新推出「椒麻堡」 再加碼超值套餐免百元

    冬天許多饕客最愛的就是麻辣鍋,又香又辣還可以暖暖身子,漢堡王今年就把麻辣鍋結合漢堡,11月14日起推出霸王椒麻漢堡,包含雙層烤牛堡、烤雞堡或雙層脆雞堡,肉排搭配特製椒麻醬,一個人也可以爽吃麻辣鍋。
    2023/11/05 14:03
  • 魏德聖驚爆范逸臣、田中千繪有了?親吐真相「孩子也14歲了」

    男星范逸臣昨(3)日慶祝45歲生日,身為魏德聖導演新片《BIG》主要演員之一的他和田中千繪特別在西門町包場電影院,邀請演藝圈好友、工作人員在電影正式上映前一睹為快,田中千繪也在特別為「孩子的爸」范逸臣準備了特製的生日蛋糕,她表示「小范這幾年很努力在學習當演員,但我知道唱歌一直是他的最愛,所以蛋糕上面有一個麥克風,祝福他演員、歌手更上一層樓」。
    2023/11/04 14:41
  • 莊普歷年最大個展28日登國美館 一窺創作越野界線

    藝術家莊普投入藝術創作數十年,歷來最大個展「越野的靈光」,28日起於國美館展出百餘件作品。因展間之大,莊普還特製迷你模型模擬不同作品,篩減、實驗作品在展間效果。
    2023/10/25 21:33
  • 中職/完美90度男人駕到 馬西屏開球贈「3匾額」給選手

    資深媒體人馬西屏在杭州亞運期間於政論節目稱,「林安可是全世界打球90度最標準的」、「古林睿煬從小體弱多病」、「林子豪從73增肥到93公斤」引發網友熱議,就連中職會長、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都留言笑說「從月球講到棒球」。統一獅看準這波熱度,今(21)天立刻邀請馬西屏蒞臨統一獅主場開球,統一獅還特製「完美90度」、「投好壯壯」、「是壯不是胖」三大匾額,請馬西屏當場頒贈給林安可、古林睿煬和林子豪,超狂行銷被球迷讚爆。
    2023/10/21 18:17
  • 影音/翁倩玉公開成龍特製圍巾 「40年絕版愛馬仕」藍心湄驚呆

    2023/10/19 2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