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特色旅館 結果共11筆

  • 觀光人數增 旅宿仍苦撐?中市20飯店待售

    台中市觀光旅遊人數,近年成長了400多萬人,但人數增加卻救不了旅宿業者,根據統計,不但住房率平均只有6成3,截至今年9月為止,在網路上就有20間飯店待售,其中還不乏經營超過20年的老飯店;對此房仲業分析,除了陸客限縮,國人旅遊型態也改變,轉向特色旅館,舊式飯店不轉型,第二代不接手,才會出現待售潮。
    2019/09/23 13:42
  • 敢住嗎?怪聲不斷又幽暗 地下50樓飯店超搶手

    越來越多人度假都會選擇入住特色旅館,瑞典一間礦坑飯店,在地下155公尺,大約50層樓深,是全世界最深的地底飯店,飯店設計走原始洞穴風,沒有wifi,收不到手機訊號,也沒娛樂設施,傳聞有時還會出現怪聲,但並未嚇走客人,裡面的房間最貴一晚上萬台幣,卻幾乎天天客滿。
    2017/04/12 11:42
  • 讓世界看見台灣世大運 旅館、物流業備戰

    世大運不只是運動賽事,為了因應大批國位選手和貴賓,像是旅館、餐飲、物流等方面都全面備戰。以旅館為例,市府不只和星級飯店合作,同時也納入特色旅館,加入青年旅舍,讓貴賓有更多選擇。另外像是物流業也開創新的合作模式,串聯超過10家業者,擊敗擁有奧運經驗的國際物流團隊,要用在地化的專業服務,在世大運的國際舞台上展現台灣企業的競爭力。
    2016/12/19 22:56
  • 能住的美術館! 東京高圓寺住宿新選擇

    旅日外國觀光客的人數激增,光是4月就湧進了208萬人次進入日本寫下歷史新高。現在東京陸續出現特色旅館,把房間設計成古民宅的商務旅館,可以在大廳裡烤魚的青年旅社,還有把房間當成藝術品創作的旅社,就是希望讓外籍遊客,可以更能近距離感受日本文化。
    2016/05/21 16:19
  • 祕魯特色旅館 16世紀修道院改建而成

    提到祕魯這個國家,很多人會想到印加帝國的遺跡「馬丘比丘」,不過在馬丘比丘所在城市「庫斯克」其實還有一座很出名的百年旅館,這間由16世紀修道院改建的旅館,不但完整保存古蹟建築,裡面收藏的美術品還都是真品,非常受到熱愛藝術及古物的遊客喜愛。
    2016/02/25 10:55
  • 從鹽屋到冰屋 特色旅館讓人好想住

    到國外旅遊住宿,卻住膩了一般的套房嗎?看看以下這些特色旅館,從鹽屋到冰屋,從微型旅館到監獄套房,應有盡有,體驗當地風情之餘,還能感受不一樣的住宿體驗,是不是很棒呢!
    2015/08/19 10:32
  • 跟名車一起睡!德國汽車主題旅館 多款車任你選

    特色旅店無奇不有,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阿蘭德機場附近,有民宿業者推出「飛機飯店」,他們把退役飛機改造成套房,而在德國斯圖加特也有一間超特別的V8 Hotel「汽車旅館」,將許多復古車款改造成床,還曾被國外的訂房網站選為8大特色旅店之一。
    2015/07/03 17:43
  • 〈獨家〉婦科旅館!嬰兒車裝菜 待產房成包廂

    住旅館如果住的是月子套房,用餐則是用嬰兒推車來送菜,感覺會不會覺得很特別呢?這間特色旅館在台東,以前是月子中心,後來因為經營不易,只好轉型,老醫師仍舊看診,只是不接生,他的兒子是藍帶主廚,負責管理旅館,餐廳裡的一道一道高級甜點,也全是出自他的手,只是旅館一邊是婦科,一邊是接客大廳,讓很多旅客進來Check in的時候,都還以為自己走錯了路,誤闖別人診所。
    2013/12/27 19:01
  • 特色旅館不一樣 設計概念吸旅客

    出國度假,住宿的旅館也是整個旅遊過程很重要的部份,透過Discovery HD World的鏡頭,帶您一起來看看,位在世界各地不同的特色旅館,在德國柏林就有一間特色旅館,3層樓高擁有27個房間,各有設計巧思跟主題,能夠滿足喜歡新奇的旅客需求,另外在中東阿布達比的前衛飯店,直接座落在賽車跑道旁,整間飯店被巨大LED燈飾結構籠罩,在賽道引擎聲浪中,享受不一樣的在地旅遊風情。
    2013/11/20 21:39
  • 【瑞典競爭力】瑞典創意無限 波音747客機變旅館

    北歐設計偏好極簡風格,不過瑞典許多設計師發揮創意,把老舊物品賦予新的生命力,像是波音747整架運過來,搖身一變成為特色旅館,還有惡魔島監獄,也成為年輕人最愛的青年旅館,TVBS記者楊育昇、孫明愷,來自瑞典的報導。
    2012/08/28 22:45
  • 廢棄遊艇變身船屋 紐約特色旅館

    美國紐約郊外的碼頭有一間特色旅館,專門把廢棄的遊艇改裝成旅館客房,房間內使用便宜的二手家具,住宿費相對便宜許多,原來美國遇到經濟不景氣,許多有錢人把遊艇棄置在港邊,有人專門回受這些廢棄遊艇,改裝成旅館出租。
    2011/08/05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