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特色小鎮 結果共9筆

  • 古早浴室搬新加坡地鐵 窗花、浴缸展台味

    台灣小鎮古味飄進新加坡地鐵!觀光局和新加坡當地合作,打造台灣經典懷舊浴室,車廂用雪白瓷磚打造,還有浴缸.黃色小鴨玩具,就連窗花也有經典的梅花.十字等造型,將台灣懷舊特色,讓國際看到。
    2019/10/28 13:41
  • 大陸縮城鄉差距 千億打造「特色小鎮」淪鬼城

    年年舉辦互聯網大會的浙江烏鎮,以智能城鎮打出知名度。中國大陸推崇烏鎮經驗,希望獎勵各省各地效法,因此倡議「特色小鎮」。中央政令一下,全國風行,2016到2017年間,短短18個月批准400多個。而現在到了要檢驗政績的時候,卻發現許多「特色小鎮」已經空空蕩蕩宛如鬼城。全國419個城鎮被除名,打入淘汰整改黑名單。
    2019/07/30 19:59
  • 淡季旅遊補助 特色小鎮可申請600萬經費

    交通部觀光局將推淡季旅遊補助,配合「2019小鎮漫遊年」,獲選的40個特色小鎮可優先納入補助,觀光局副局長張錫聰今天表示,每個小鎮約可申請新台幣600萬元。
    2019/01/24 18:03
  • 中國「路跑」潮流 馬拉松.越野上看千億商機

    大陸民眾熱衷路跑,各式比賽活動應運而生,幾乎每個週末都有比賽,創造出驚人的馬拉松經濟,目前整個產業規模達到700億人民幣,除了報名費、運動用品,也帶動觀光旅遊,一些城鎮順著趨勢,轉型成為體育休閒特色小鎮。
    2018/08/31 19:52
  • 來台取經 陸唯一巧克力小鎮靠文創行銷

    號稱中國大陸最甜蜜的地方,一座位在浙江嘉興的巧克力觀光工廠,也是大陸第一個以巧克力為主題的特色小鎮,歐式建築、DIY製作獨一無二的專屬巧克力,這個小鎮裡的創意和設計,有不少是取經台灣,師法台灣的文創和以人為本的台式服務。
    2018/08/04 20:47
  • 中國巧克力小鎮 行銷巧思參考台灣創意

    位於浙江省嘉善縣的歌斐頌巧克力小鎮,是中國第一座以巧克力為主題的特色小鎮,總經理莫雪峰多次前往考察台灣的觀光工廠,學習如何「在小點上做大文章」,講好巧克力的故事。
    2018/07/11 10:27
  • 商機照亮平溪! LED吊飾、愛心天燈夯

    每年平溪天燈節活動,都會湧進數以萬計的遊客,天燈商機真的照亮平溪這個山城小鎮,平均每天至少都有5、6千個天燈升空,再加上周邊商品,創造出1年1億8千萬的商機,各家業者也研發新產品搶市,像是愛心型的天燈,加裝了LED的裝飾小天燈,就連周邊小鎮都沾光,特色小吃「雞捲」賣出名號,「天燈效應」還在持續發酵,後續商機上看2億。
    2013/02/17 20:04
  • 〈獨家〉鹽水迎蜂炮 私房美食景點莫錯過!

    台南鹽水除了蜂炮盛會之外,這個古老的小鎮,其實還有不少值得一遊的景點及特色小吃!像是擁有近140年歷史的八角樓,看來像是廟宇的天主堂,還有加了整顆檸檬打成的西瓜汁,以及豬頭飯及鹽水意麵,今天,就帶你一起來看看,這些私房美食及景點。
    2012/02/03 19:10
  • 牧場戶外教學 學童製冰樂趣無窮

    提到苗栗除了桐花、三義木雕,其實還有許多值得一遊的特色小鎮,靠近西濱的通宵,私人經營的牧場民宿靠客人口碑而打響名號,咖啡進口商也在這開起了田園咖啡,在這喝得到最新鮮的手工烘焙咖啡。
    2007/04/19 0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