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特殊車輛 結果共9筆

  • 北橫明池搶通鋪設便道 10日起限特殊車輛通行

    交通部公路總局今天表示,北橫公路台7線明池段10月受強降雨影響,多處坍方阻斷。經搶通後,今天可完成便道,明天起暫時只限救護與民生物資運補等公務特殊車輛通行。
    2022/11/09 17:31
  • 定型化契約規定模糊 買「凶車」民眾氣炸

    嘉義一名林姓男子在網路花了三十萬買了一輛二手車,沒想到朋友看到後,發現在其他網站曾看到類似車輛,而且註明是發生事故的「特殊車輛」,經過了解才知道有人在車內輕生,屬於凶車,不過消保官表示,根據消保法,如果車商賣出,仍有義務告知,屬於瑕疵擔保的範圍,但如果是私人買賣,恐怕只能對簿公堂。
    2019/11/09 13:27
  • 海洋、花朵躍上車身! 藝術展「彩繪車」吸睛

    藝術展覽上不時能看到彩繪得五彩繽紛的特殊車輛,在路上卻很少看到,很多人也以為這樣的車因為法規不許可,所以不能開上路,其實監理單位之前已經開放4種顏色以上、無法做固定顏色登記的車輛,能歸類為彩繪車,登記過關就能上路。
    2016/05/07 13:02
  • 夠酷才上路!古怪交通工具大蒐羅

    如果有一天,你可以設計出任何形狀的車輛開上路,你會想要哪種造型呢?沒關係,別急!先看看這些古怪奇特的特殊車輛當作靈感來源吧!
    2015/07/03 17:29
  • 專偷跟座車同款 主嫌:便躲避盤查

    高雄市有一個竊車集團,專門偷竊國產同品牌的車輛,再將零件拆解後變賣給中古商,警方原本以為嫌犯跟其他犯罪集團合作,才會鎖定特殊車輛,沒想到抓到人後才知道,嫌犯也有一輛同款車,除了懸掛自己的車牌可以躲避警方盤查,還知道怎麼下手比較好偷,後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失竊的車輛都被開到嫌犯住處。
    2014/06/30 11:49
  • 〈獨家〉扣款爭議!車沒油拖吊 eTag「照算」

    國道進入計程收費,還不到1個月,扣款爭議和亂象不斷,原本遠通表示,車輛在國道上故障拋錨,需要拖吊處理時,會自動剔除後方計費,但實際上,有民眾因為車子沒油,請來拖救車幫忙拖下國道,途中經過一個感應門架,卻還是被扣款,事實上,遠通在全台有三個異常交易處理中心,140位工作人員,針對特殊車牌,做人工複核、判讀,平均一天要看10萬筆,但技術和設備,卻不能做到百分之百不出錯,對於用路人來說,被多扣款得自己「主動」發覺,無法接受。
    2014/01/13 18:10
  • 運鈔車違規遭拖!警未先通報 嚇壞保全

    運鈔車怎麼會輕易被拖吊?警方表示,因為案發地點街道狹窄,車輛又多,因此被民眾檢舉阻礙交通,再加上當時又沒有保全人員顧車,才會執行拖吊作業;不過保全業者說,因為運鈔車是屬於特殊車輛,為了要縮短護鈔時間,只能找最近的距離停放,並非故意違規,只是無論如何,這個事件突顯了運鈔車安全上的盲點。
    2009/04/03 18:03
  • 〈獨家〉保全車裝警用警示燈 民眾霧煞煞

    有民眾發現,部分保全業者的巡邏車,以及社區守望巡邏車,都在車頂上加裝類似警車的警示燈;甚至有些駕駛,在車頭裝上紅藍前導警示燈,和警方配備非常類似,容易造成民眾誤解;警方表示,這些設備,都必須申請核准才可以加裝;近期內,將針對特殊車輛進行盤查開罰。
    2008/07/09 18:46
  • 〈獨家〉防恐新武器! 百萬裝備「車裝X光儀」

    警政署航空警察局,最新購買3部車裝X光儀,每部要價562萬,這項新配備,最主要是用在防恐勤務,如果飛機上有疑似爆裂物,這種特殊車輛,可以不定點成立安全檢查站,過濾可疑的行李。
    2007/03/08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