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特殊化妝 結果共36筆

  • 41歲女星為戲「狂減50公斤」 煎熬1整年苦喊:再也不敢這樣

    大陸女星賈玲過去以福氣體型示人,身兼導演與演員的她,曾自導自演電影《你好,李煥英》票房突破53億元人民幣,成為全球票房最高女導演;日前她再度執導新片《熱辣滾燙》,並親自擔任女主角,並為了詮釋該角色,捨棄特殊化妝,親自一年時間減肥,整整剷了50公斤,驚人毅力讓人佩服,但地獄減肥過程也讓她大喊吃不消,直呼:「再也不敢這樣拍電影了!」
    2024/02/11 15:43
  • 奧斯卡影后敬業「尼古丁染黃手指」 日花2.5hrs特化變鐵娘子

    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新作《贖罪日之戰》將在週五(22)全台上映,片商曝光海倫米蘭化身「梅爾夫人」的幕後花絮,為了特殊造型,她得每天清晨4點起床梳化,再花費2.5小時接受特殊妝髮,在此同時利用時間聽梅爾夫人的音檔。幫助自己內外都進入角色,下戲後則得花1、2個小時卸妝,但因為卸完妝後,劇組人員都差不多收工了,導演蓋納提夫(Guy Nattiv)回憶起來驚呼:「每天看到她都是梅爾夫人的樣子,我彷彿有35天沒有見到海倫了!」而她也因為太習慣梅爾夫人的扮相,坦言卸完妝後照鏡子,被原本的自己嚇到。
    2023/12/21 10:48
  • 古天樂「毀容」拍戲吳鎮宇認不出! 照鏡子嚇到:真的有夠破爛

    香港犯罪電影《暗殺風暴》由香港鬼才導演邱禮濤執導,集結古天樂、吳鎮宇、張智霖、胡杏兒及周秀媛共同演出,其中古天樂為戲「毀容」上陣,不惜以特殊化妝遮掩帥氣五官,扮演被暗殺事件波及的街友,劇組更特別找來《攻殼機動隊》的特效化妝師陳嘉偉為他打造毀容妝,他笑說:「之前也演過毀容的樣子,但這回毀爛程度是入行以來最嚴重的一次。」
    2023/08/07 20:02
  • 淡出螢光幕多年!56歲田麗化身「億萬富婆」 再婚鮮肉男星

    56歲女星田麗許久未在台劇露臉,近日加入《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本週將以億萬身價的富婆角色驚豔登場,提到角色,田麗透露因為劇情需求,「從影生涯第一次嘗試頭部翻模,過程中鼻子跟嘴巴留洞口可以呼吸,但非常悶,等待數小時石膏乾了脫模後,呈現出來一看,發現台灣特殊化妝真的很棒,很期待這週看了之後會有什麼樣的呈現。」飾演田麗再婚的年輕老公張睿家,敬佩前輩頂著特殊化妝好幾個小時,面不改色,始終笑臉迎人。
    2023/05/20 18:30
  • 金鐘影帝皮開肉綻畫面曝!為戲「苦撐7小時」 血肉模糊太驚悚

    姚淳耀、范少勳、鄭元暢在愛奇藝新戲《不良執念清除師》中,分別參與三個單元演出,今(23)日發布關鍵演員花絮,其中「金鐘影帝」姚淳耀化身喪屍,可以看到他要做一連串的動作訓練,還要躺在荒涼的溪邊,讓飾演警察的宋芸樺和侯彥西逗趣表示:「我們竟然把影帝放在這,對不起。」更開他玩笑:「躺著賺其實很難對不對?」
    2023/03/23 17:15
  • 蔡凡熙遭刑求逼供 全身受虐被活埋「只露出一顆頭」

    原創影集《台灣犯罪故事》今(25)日上線單元四〈黑潮之下〉,由導演徐瑞良執導,網羅傅孟柏、李霈瑜、蔡凡熙、高英軒、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胡智強、朱陸豪等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金鐘視帝傅孟柏為戲超犧牲,染布丁頭又嚼檳榔,加上角色軟弱的性格讓他忍不住:「好想揍自己!」蔡凡熙則是有多場被刑求逼供的戲,不但內心真的感到恐懼,特殊化妝的受虐造型更讓同戲的李霈瑜每看到一次就哭一次。
    2023/01/25 16:15
  • 劉若英滿頭白髮路邊哈菸遭直擊 蒼老模樣「視覺年齡增30歲」 

    52歲的影后劉若英睽違5年演出電影短片《家家》,一人獨挑大樑演出,細膩演繹母女間動人關係,片中演到老年時期的她,特別為戲化老妝,上戲前總要歷時4小時的特殊化妝過程,但變身「老婆婆」的完妝成果讓她相當滿意,與平時凍齡的樣貌差太大,幾乎增齡30歲,讓劉若英笑稱:「都快認不出自己了!」
    2022/12/13 12:09
  • 黃宣吊鋼絲命懸「70歲老師傅」超害怕 剃光腳毛成泥鰍

    YELLOW黃宣近來入圍金曲歌王,又將擔任紅毯主持人,人氣超旺,他去(2021)年底推出專輯《BEANSTALK》,同名主打歌曲MV於今(22)日晚間9時首播,他在畫面中藉由特殊化妝,化身「植物」,希望傳達「每個人都有權選擇自己需要的陽光和水,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場景由全特效動畫完成,除了靈感源自經典童話「傑克與魔豆」,他也特別在場景中藏入許多童話記憶元素。
    2022/06/22 22:15
  • 專訪/儲榢逸自爆曾遭合夥人背叛 債主追上門「曾想不開」

    現年30歲的特效化妝師儲榢逸(儲旭),近期在破億國片《咒》中,處理演員的特效化妝,曾以小有名氣的他曾以《麻醉風暴2》拿下金鐘獎最佳美術設計,而近期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則是《誰是被害者》中的逼真大體溶屍。但他在過去曾經遭合夥人捲款潛逃,讓他活在壓力與恐懼之下,甚至也會有想輕生的念頭。
    2022/05/29 22:36
  • 湯姆漢克斯暴肥炸出雙下巴 頭頂全禿超狼狽照片釋出

    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在新片《貓王艾維斯》中,飾演經紀人湯姆帕克上校,他為了演出刻意增肥胖出驚人雙下巴,甚至利用特殊化妝做出禿頭造型,油膩又頹廢的樣貌,令人瞠目結舌。傳奇巨星「貓王」則由曾在《從前,有個好萊塢》中參與演出的30歲美國男星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飾演。
    2022/05/24 13:30
  • 周星馳捧紅配角「齙牙珍」真面目曝光! 顏值直逼王祖賢

    「喜劇之王」周星馳拍過無數經典電影,也捧紅不少不惜犧牲扮醜的綠葉角色,除了《唐伯虎點秋香》、《九品芝麻官》中的「如花」之外,《功夫》裡的「齙牙珍」一角也令人印象深刻。女星陳凱師飾演的「齙牙珍」雖然廣為人知,但她後續演出的作品不多,觀眾也不太清楚她的真面目到底如何,直到近期有網友翻出她卸下特殊化妝後的照片,才發現陳凱師不但氣質清新,五官更像極了王祖賢及郭碧婷,擁有女神級的顏值。
    2022/02/26 16:30
  • 科技防疫成顯學 健康碼嚴密管控

    為了遏止疫情蔓延,世界各國不約而同尋求高科技的幫助,至少28個國家透過加強監控,掌握民眾資訊。像是中國不但原本就有2億支監視器天網,和先進臉部辨識技術,現在搭配健康碼RQ code,加強管控進出。包括澳洲,也推動下載手機APP掌握人員動向。至於南韓,在MERS大流行時期,原本兩天才能追蹤到患者接觸史,現在比對手機、信用卡和病例,數小時內就能畫出患者的行動軌跡。但是怕政府介入太多個人隱私,現在有業者推出畫有條碼圖案的口罩,和特殊化妝,可以反制辨識技術。
    2020/05/23 22:00
  • 街頭驚見「安娜貝爾」攔車!司機嚇到不敢停…本尊竟是她

    曾是《大學生了沒》節目固定班底的28歲女星Nikita舒子晨,剛出道時以模仿「姐姐」謝金燕走紅,近年來不僅開始主持,近期也推出個人首張EP轉戰樂壇。昨天(31日)適逢萬聖節,舒子晨回憶起自己6年前扮成「安娜貝爾」,因為特殊化妝效果太逼真,不僅沒有計程車司機願意載她,連路人都刻意避開。
    2019/11/01 20:13
  • 高瘦身形受青睞 恐怖電影專扮妖怪

    在恐怖電影中扮演驚悚角色的演員,常常因為特殊化妝讓人難以分辨演員的真實面貌。有一位專門扮演妖怪的演員不但因為他高瘦的體型受到導演青睞,更對扮演驚悚角色樂此不疲。
    2018/07/23 16:34
  • 「黑豹」反派裸身秀疤痕 化妝卸妝共5小時

    漫威新英雄《黑豹》13日上映全台票房2700萬,成為漫威宇宙原創英雄開片首日票房冠軍,電影中有一票光頭女性護衛隊,導演透露這群娘子軍真的剃光頭,還有大反派「麥可B喬丹」,身上疤痕靠特殊化妝,每天得花3小時化妝、2小時卸妝。
    2018/02/15 18:57
  • 康康自嘲「肥勇俊」 花3小時變身150公斤

    賀歲片《花甲大人轉男孩》曝光全新幕後花絮,包括飾演「三叔」的康康,開拍前花3小時,透過特殊化妝變成150公斤,還自嘲是「肥勇俊」,另外主角盧廣仲也要上演全武行。
    2018/01/22 14:43
  • 郭富城再扮孫悟空 全身金毛過敏求饒喊不演了

    繼兩年前的《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後,今年再次在賀歲片《西遊記女兒國》中,郭富城再度扮演孫悟空,本來以為第二次演出應該駕輕就熟,沒想到開工第一天,他就因為特殊化妝,導致皮膚嚴重過敏,讓他癢到向經紀人求饒:「可以辭掉不演嗎?」
    2018/01/19 10:58
  • 5個恐怖角色卸妝後的樣子 原來《牠》這麼帥!

    恐怖電影中的嚇人角色能夠讓觀眾這麼害怕,除了演員的精湛演技,還有特殊化妝以及電腦特效,YouTube頻道「腦補給」介紹5個恐怖角色卸妝後的樣子,你會發現這些演員卸妝後跟一般人沒什麼不同,甚至有的還長超帥。
    2017/09/21 16:07
  • 漫畫《銀魂》躍大銀幕! 真人版找小栗旬主演

    日本偶像級的藝人最近在電影上都有不同突破,像瀧澤秀明這次在恐怖電影《死小孩》中,用特殊化妝詮釋操控兒童靈魂的神祕男子,另外集結小栗旬、橋本環奈和堂本剛等大咖偶像的電影《銀魂》中,他們也都有著超乎意料的演出。
    2017/06/18 16:48
  • 「刀腿女」變木乃伊 蘇菲亞波堤拉換3造型

    由湯姆克魯斯主演的《神鬼傳奇》,片中詮釋木乃伊角色的就是《金牌特務》的「刀腿女」蘇菲亞波堤拉,特殊化妝吃足苦頭,每天2點起床化妝6小時,還要學習埃及語,而蘇菲亞在專訪時也秀了一段埃及咒語。
    2017/06/02 16:31
  • 影帝對戲表面火爆 互吐墨汁強忍笑

    《神鬼奇航5》斥資近百億台幣拍攝製作,當中卡司堅強,除了強尼戴普、奧蘭多布魯和綺拉奈特莉鐵三角再聚,還加入了西班牙男星哈維爾巴登,他和同是影帝的傑佛瑞在片中對戲,因為特殊化妝的關係,2人邊講話,就會邊把墨汁吐在對方臉上和身上,台詞看似火花四射,但2人其實卻都在忍笑。
    2017/05/28 18:08
  • 最「厚工」英雄造型! 《星際》葛摩拉:糟透了

    漫威英雄電影《星際異攻隊》給人的印象就是五彩繽紛,因為有些主角飾演外星人,全身都得塗滿顏料,其實這可是讓他們苦不堪言,因為每天都得比其他演員提早到片場,花好幾個小時坐在鏡子前讓工作人員上妝。
    2017/04/26 19:00
  • 嚇慘了!雙胞胎佩佩「燙傷戲」 皮開肉綻嚇壞媽

    雙胞胎藝人依依佩佩,積極在演藝圈中展露頭角,近日佩佩跨足戲劇圈,在偶像劇《獨家保鑣》中參與一角,而她14日突然在臉書PO出被「燙傷」的照片,只見她雙腿傷勢嚴重,皮開肉綻還不斷冒血,躺上擔架被送進救護車,嚇壞不少粉絲。
    2016/11/16 00:11
  • 彭于晏拍「悟空傳」 被封史上最帥美猴王

    藝人彭于晏接拍新戲《悟空傳》,飾演美猴王孫悟空,每天得花7小時上妝,再花2小時卸妝,特殊化妝苦不堪言,其實說起孫悟空這個角色,過去包括甄子丹、郭富城、張衛健和周星馳都演過,接演這個角色,觀眾不只比演技,更要比扮相。
    2016/09/06 12:24
  • 七年級生裝神弄鬼 電影創業闖天下

    香港驚悚電影《陀地驅魔人》,還是台灣恐怖片《屍憶》,裡頭鬼怪橫行,模樣嚇人,幕後特效化妝團隊其實是Made In Taiwan,來自台灣的兩位七年級生!扎實功力嚇壞一同合作的演員張家輝、郭采潔,另外像彭于晏或者王大陸打架掛彩,也是出自他們之手。
    2016/02/27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