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捷運靈異詹仁雄大S小貨車刺青創意私房徐巧芯鞍馬王子
  • 搜尋:

    特戰訓練 結果共5筆

  • 極凍雪原試煉!武嶺特戰高寒地救援 3000米高山雪中求生

    我們把鏡頭從海上移到到山上。台灣高山林立,從事山地野戰,一向是國軍特戰訓練重要的一環,而位在南投合歡山武嶺,有一座海拔超過3000公尺的國軍最高營區,因為地形的關係,每年冬天都會堆滿厚厚的積雪,形成全台唯一的天然滑雪場。國軍會把官兵送到嚴寒的雪地,從事一連串高寒地訓練,現在就跟著採訪團隊的腳步,一窺這座神秘的銀白色世界。
    2021/02/10 23:05
  • 秦良丰奇蹟重生 三總:復健強度不輸特戰訓練

    傘兵秦良丰去年跳傘墜地重傷,經過超過20個團隊的合作及縝密治療計畫,上午轉院至高雄三總復建;台北三軍總醫院院長蔡建松說,秦良丰的復健強度絕對不輸給他在特戰的訓練,是少見的案例,也是相當好的醫學教案。
    2019/03/05 12:49
  • 綠扁帽來台協訓 特戰中心竟傳「槍機」遺失

    國軍發生軍械組件遺失事件!負責國軍特戰訓練的台中谷關特戰訓練中心,5月2日清點槍械時,發現學生營使用的65K2步槍,一組槍機遺失,憲兵隊事後立刻介入調查,由於目前,正值美軍綠扁帽部隊,派遣來特戰中心協訓,敏感時機卻發生槍械零件遺失事件,更是讓軍方面子都掛不住。
    2017/05/06 17:50
  • 國軍形象劇開鏡 出動阿帕契、雲豹甲車助陣

    備受矚目的國軍形象連續劇《最好的選擇》今(28)日於陸軍特戰指揮部盛大舉行開鏡典禮。TVBS戲劇團隊參與聯合製作,並將在頻道內播出,男主角陳禕倫率領劇中「玉山特種勤務中隊」隊員,身著特勤服裝帥氣進場,同時特地安排三架阿帕契編隊低空衝場,氣勢磅礡!典禮的另一個焦點是陳禕倫、高山峰、古貿瑜、張世賢、曲獻平、徐愷等人展現特訓成果,操演繩索垂降及格鬥戰技,開拍前演員們接受為期五天特戰訓練,每天早上五點半起床跟著部隊一同操練,直至晚上十點才休息,每天訓練結束回到寢室全身腰酸背痛,甚至吃飯時拿筷子的手都會發抖!男主角陳禕倫意外在操練中拉傷腿,開鏡這天帶了三層護膝上場,十分賣力。
    2017/04/28 18:40
  • 〈獨家〉特戰兵山訓 石板炒菜蕨類當水喝

    漢光演習剛剛結束,不過陸軍的山地野戰訓練,正在進行期末驗收,TVBS獨家直擊陸軍特戰官兵的山地求生訓練,他們要背20公斤的大背包,在難行的山路裡行軍,還要想辦法升火找食材,甚至2件雨衣就可以搭起一座帳篷,他們怎麼辦到的,一起去看看。
    2011/04/21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