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特勤部隊 結果共15筆

  • 德籍武術家15萬買愛馬仕包 疑贗品店家反駁

    德籍武術家江玉山,曾擔任軍警特勤部隊的武術教官,目前住在台南,他日前花15萬,購買了一個二手的愛馬仕包送女友,卻被朋友發現包包質感怪怪的,疑似贗品。他說店家說好可以退貨,卻變成只能寄賣。店家說只要能提供證明是贗品,就退貨,但是如過鑑定是真品,也希望還他們清白。
    2023/06/12 19:41
  • 憲兵「敞篷賓士」首參戰! 府前預演大陣仗

    一年一度的特勤競賽近日在南部展開,去年拿下雙料冠軍的憲兵特勤今年來勢洶洶拚連霸,不過這次增加難度,新增遠距離移動靶,退役教官坦演,這對官兵來說壓力很大難度超高,另外國慶日就快到了,憲兵的賓士敞篷車,也首度在總統府前亮相。
    2021/09/29 18:50
  • 2警膝頂連腰部 鎮暴特勤荷槍實彈鎮壓

    警方要逮捕連千毅重兵佈署,20名刑事幹員北上埋伏,連千毅一現身,立刻湧上前壓制,這次的逮捕行動,除暴特勤部隊再次曝光,刑事局出動4名除暴特勤協助,全副武裝鎮壓,除了防彈頭盔跟背心,還有M4步槍以及克拉克19型手槍,這支部隊2017年底由刑事局成立,主要負責高難度的攻堅圍捕行動,這次為了成功逮到連千毅,陣仗升至反恐層級。
    2019/09/22 14:01
  • 美報告:大陸圖派特遣部隊「刺殺台政要」

    美國國防部公布對岸的軍力報告,指出大陸近年圖謀向台灣,發動軍事突襲。只要台灣有邁向獨立的不明確行動等情況發生,大陸就會武力犯台,其中還包括會派遣特勤部隊,滲透台灣刺殺政要。
    2018/08/18 12:09
  • 反年改成員驚見「涼山鬼兵」 強壓基層警力

    包含八百壯士的反年改團體今(25)日下午衝破立法院封鎖線,不斷挺進的脫序行為讓以肉身短兵相接的警方大喊吃不消,現場卻發現有帶著手套和護膝的群眾有備而來,原來反年改成員此次行動以涼山特種部隊退役軍人為首,帶頭衝入立院的氣勢與現場調度,更不同於以往。
    2018/04/25 21:41
  • 勇猛!國軍最強戰力 三大特勤首合體演出

    國軍最強戰力,三大特勤首次在雙十國慶大會上合體演出,隨著防爆車帥氣入場,上頭載的是我國最勇猛威武的菁英特勤部隊,憲兵黑鷹特勤部隊模擬保護中樞元首反恐戰力,精彩演出令人咋舌!
    2017/10/10 10:07
  • 國慶序幕 國軍三大特勤隊合體、阿帕契翱翔

    慶祝雙十國慶,國軍出動樂儀隊、憲兵機車排、特勤部隊等單位擔綱序幕演出。今年是國軍三大特勤隊憲兵夜鷹特勤隊、海軍陸戰隊黑衣部隊和陸軍涼山特勤隊首度合體格鬥演出。
    2017/10/10 09:56
  • 睽違4年! 憲兵警衛排「重機」上陣歡慶國慶

    雙十國慶倒數計時,國防部籌備系列表演搶先曝光,其中,睽違4年,憲兵警衛排將騎重機繞過總統府,此外,國軍特勤部隊將會上演近距離格鬥術,就連三軍儀隊都將與大專院校啦啦隊一同演出,要讓今年國慶,很不一樣。
    2017/10/02 17:21
  • 反應只有0.5秒! 歐美停止交叉射擊

    國安局的交叉射擊叫做「信心訓練」,原本特種部隊訓練目的是,隊友出現在視線範圍中還能扣鈑機的信心,還有與團隊的信任感,但澳門的特勤部隊曾經發生意外,後來大多國家都停止訓練,民間的軍事訓練公司認為,從移動、確認目標、到射擊反應時間只有0.5秒,如果隊友跨步距離有太多或太少都會發生誤擊意外
    2015/04/08 13:19
  • 【FOCUS新聞】歐巴馬下令 美國成立:伊波拉特勤小組

    美國再爆第2起,境內伊波拉感染案例繼德州長老教會醫院一名越南裔護士感染後,15日又有一名29歲護士受害,這2名護士都因照顧先前的病患鄧肯才感染,而這次防疫漏洞居然比上次更離譜,這名護士都已經在監控名單中,在發病前向疾管局通報體溫接近發燒,居然還能搭機到別的地方,疾管局的人完全沒告知她不能搭機,所幸這段時間她沒出現任何症狀,不過卻讓機上同行的132名旅客被列入追蹤名單,而伊波拉引爆的恐慌,歐美股市也感受到了,15日道瓊一度跌掉460點,英國法國及德國股市全面下挫超過2.8%,總統歐巴馬再和內閣官員召開會議下令成立特勤小組,哪有疫情發生這支特勤部隊便在24小時內趕到,提供醫護人員治療以及訓練等的各項協助,美國誓言扳倒伊波拉。
    2014/10/16 20:50
  • 罕見迷你衝鋒槍 毒犯隨身攜帶被逮

    高雄警方在火車站附近,盤查一名形跡可疑的男子,結果在他的包包裡找到一把迷你衝鋒槍跟9發子彈,警方說,這槍身只有一個巴掌大的迷你烏茲衝鋒槍,是美國特勤部隊在使用的,相當罕見。
    2011/05/12 11:43
  • 國道火燒車 駕駛自稱「蔣經國侍衛」

    中二高彰化路段,凌晨發生火燒車!當時車上載滿了汽笛、螢光棒,駕駛說,因為這幾天陳雲林到台灣,裕元酒店前到處是人,他特地批發來做生意,沒想到回家途中遇上火燒車,更有趣的是,這位駕駛自稱「前經國先生」侍衛,隸屬於特勤部隊,讓警方半信半疑。
    2009/12/25 12:46
  • 漆彈、垂降 校園首見特訓場地

    過去只有特勤部隊才能擁有的特訓場地,以後台北市的學生也能親身體驗,台北市教育局花了1000萬的經費,在至善國中打造了一座國防教育中心,裡頭擁有漆彈、攀岩、滑降,還有垂降等設施,上午揭幕後,學生們迫不及待地搶著體驗。
    2009/06/06 13:50
  • 維安取經 國安局駐伊反恐隊授課

    總統大選,避免319槍擊事件重演,國安局維安特勤中心,這次破天荒從美國請來,非常熟悉特勤任務的「黑水保全公司」擔任種子教官,指導國內特勤人員,如何確保候選人安全,這個黑水公司來頭不小,成員全都是美國特勤部隊退役一流好手,綁架暗殺任務他們也做,在美國有「影子軍隊」封號。
    2007/12/11 19:04
  • 300億天價古董 桃園豪宅展出

    你看過價值300多億的古董是什麼模樣嗎?有個古董商在桃園一棟豪宅社區展出,所有古董價值連城,其中一件明朝瓷器就價值台幣33億,可以買好幾十棟豪宅,而商人之所以在這裡展出,是因為他的保全,都是特勤部隊退役,竊賊想偷,門都沒有。
    2006/08/18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