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特別助理 結果共34筆

  • 《我的婆婆2》演員不忍「全體翻白眼」!遭虧:再怎麼好看的人都醜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正式預告今(2)日出爐,「金鐘影后」鍾欣凌飾演的林彩香警告大兒子蘇秉忠(Darren邱凱偉飾),不要以為大家不知道他跟別人偷約會,下一幕竟在法院遇上被上銬的蘇秉孝,而三兒子蘇秉仁(楊銘威飾)的對象大美(林筳諭飾)驗孕棒出現兩條線!小妹蘇秉愛(蘇晏霈飾)成為大老闆特別助理,卻什麼事也不用做,四兄妹究竟會如何發展?彩香又要怎麼拯救孩子們?引發熱議。
    2024/04/02 17:39
  • 施明德凌晨病逝享壽83歲!蔡英文昨趕赴「見最後一面」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今(15日)凌晨病逝!自去年底就被爆出病危消息、近期肝癌復發,今天凌晨在台北榮總辭世,享壽83歲。總統蔡英文前一天也趕赴醫院探望施明德,據施明德前特別助理林忠正在臉書透露,蔡總統說話時,施明德當下很平靜。對此,總統府回應「施前主席一生深切關心台灣社會發展,為台灣人權與民主先驅,其為台灣社會的付出及貢獻將被後世感念」。
    2024/01/15 07:26
  • 普侯斯重回天使春訓營 任球團特別助理履行10年合約

    儘管兩年前與天使隊不歡而散,退役大聯盟球星普侯斯仍履行合約,今年春訓開始為期10年擔任球團特別助理。
    2023/02/23 10:16
  • 「她不是慣老闆」!高虹安助理發聲了 曝對話紀錄反擊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爭議不斷,昨(14)日《鏡週刊》再爆,一名吹哨者提供13頁的薪資內帳明細,稱高虹安不僅涉嫌要求助理上繳加班費,更發現多位助理向法院申報的金額比實際薪資高。對此任職在其新竹服務處的特助蕭乃夫,今(15)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現在外界都想把高虹安打成慣老闆,「我應該以助理身份出來講幾句公道話,事實根本不是這樣」。
    2022/11/15 12:49
  • 蔡其昌特助傳不實圖卡 中市警局長:達「惡假害」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的特別助理在網路散布不實圖卡,有議員質詢警察局長是否觸法,警局長指出,這不實訊息已經達到「惡假害」的要件!
    2022/06/02 14:20
  • 曾任柯建銘特別助理!男酒駕撞機車釀2人傷 3萬交保

    曾任職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特別助理與民進黨第11屆中央執行委員的張姓男子,昨(19)日晚間晚間7時許,開著賓士車行經民生社區時,竟然酒駕撞到停在路邊的機車騎士與乘客女友,2人全身都是擦挫傷,其中女乘客傷勢較為嚴重,頭部外傷且腦震盪,皆緊急被送醫救治。後續警方對他進行酒測,發現其數值高達0.68mg/L,酒駕釀禍,被依公共危險、過失傷害等罪嫌送辦。
    2022/03/20 18:01
  • 林昀儒「25分鐘直落4」橫掃對手!網友:根本虐殺

    台灣桌球小天才林昀儒,今(28)日在東京奧運桌球男單8強賽中,以直落4的好成績,擊敗斯洛維尼亞的選手喬吉奇(Darko Jorgic),順利晉級前4強,也追平「桌球教父」莊智淵2012年倫敦奧運第4強紀錄,網友在PTT表示「根本虐殺」、「太強了」,而林昀儒在賽中及賽後的表情,一向冷靜,台北市議員林亮君的特別助理吳崢也發文表示:「這表情太淡定啊!」
    2021/07/28 17:56
  • 快訊/出任印太助理部長 瑞特納對陸立場鷹派

    美國總統拜登宣布提名「瑞特納」為國防部印太事務助理部長,瑞特納目前是國防部長奧斯汀的中國事務特別助理,也是國防部中國工作小組的負責人,也曾是拜登當副總統時的副國安顧問。前印太助理國防部長薛瑞福曾表示,瑞特納在乎美國的盟友和夥伴,國防部有他的加入,對美國的中國政策是一大助益。
    2021/04/22 08:20
  • 對中鷹派 瑞特納獲提名美國防部印太助理部長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提名目前擔任國防部長特別助理、負責國防部中國工作小組的瑞特納出任國防部印太事務助理部長。瑞特納被視為拜登團隊對中鷹派要角。
    2021/04/22 05:54
  • 台裔背景吳修銘任拜登特助 預料將對抗科技巨頭

    白宮宣布,台裔哥倫比亞大學教授吳修銘將加入白宮國家經濟委員會,擔任總統科技與競爭政策特別助理。吳修銘專長包括反托拉斯法,預料將對抗網路科技巨頭。
    2021/03/06 09:10
  • 綠委爆潑漆案嫌犯是林國春特助 林:無此事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管碧玲說,日前對香港歌手何韻詩潑漆的胡志偉,除有統促黨背景外,今天進一步發現胡志偉是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新北市議員林國春的特別助理,要對國民黨這樣的提名嚴厲譴責。
    2019/10/03 17:02
  • 快訊/華航高層懲處 羅雅美、邱彰信調非主管職

    華航針對私菸走私案,說明不清遭外界撻伐今再度開鍘兩位主,管這次專案的督導負責人羅雅美以及邱彰信,將兩人調非主管職,羅雅美原資深副總經理調董事長室特別助理,空中商用品供應營銷處邱彰信原副總經理調總經理室高級專員。
    2019/07/26 21:33
  • 川普前顧問出書爆料 描述白宮內部失控混亂

    美國各大媒體今天刊登總統川普前顧問席姆斯(Cliff Sims)即將出版新書的摘要,其中描繪川普旗下白宮職員時而「完全失控」,且經常彼此憤怒爭辯。
    2019/01/23 11:12
  • 二次川金會籌碼 北韓料廢棄寧邊核設施

    南韓統一外交安保特別助理文正仁分析,預料二次川金會上,北韓將打出廢棄寧邊核設施和洲際飛彈的牌,美國也會解除部分經濟制裁。
    2019/01/18 15:45
  • 鈴木一朗新身分 12日暫代板凳教練

    美國職棒西雅圖水手隊日籍球星鈴木一朗才剛轉任球團特別助理,因總教練塞維斯請假2天,板凳教練阿克塔明天將代理總教練,而鈴木一朗也將暫代板凳教練。
    2018/05/11 13:58
  • 鈴木一朗暫別球場 轉任水手球團特別助理

    日籍傳奇性職棒選手鈴木一朗,確定暫時卸下選手身份,他所效力的西雅圖水手隊在當地時間3日宣布,鈴木一朗轉任球團特別助理並且立即生效,不過仍然保留他明年上場可能性,所以未來鈴木一朗還是會積極參與球隊練習。
    2018/05/04 19:42
  • 轉任球團特別助理 鈴木一朗不輕言退

    44歲日籍球星水手隊鈴木一朗是目前現役大聯盟最老野手,他曾笑說,除非拿拐杖,不然不輕言退;球團此時宣布鈴木一朗轉任球團特別助理,但沒把話說死,留下回歸可能。
    2018/05/04 14:28
  • 球場上奮戰不懈 鈴木一朗被封「活傳奇」

    日籍球星鈴木一朗將轉任西雅圖水手隊球團特別助理,征戰美、日職棒多年,從小就立志成為一流的職棒球員的他,一次次用球棒締造多項紀錄,還曾被MLB官網封為活傳奇。
    2018/05/04 11:58
  • 本季不再上場比賽 鈴木一朗:毫無失落感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西雅圖水手隊今天宣布,日本籍老將外野手鈴木一朗將轉任球團特別助理,自今天開始生效,他本季雖然不會再上場比賽,但仍將積極參與球團比賽與訓練。
    2018/05/04 10:34
  • 本季不再出賽!水手宣布鈴木一朗轉任「特助」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西雅圖水手隊今天宣布,日本籍老將外野手鈴木一朗將轉任球團特別助理,自今天開始生效,他本季雖然不會再上場比賽,但仍將積極參與球團比賽與訓練。
    2018/05/04 07:48
  • 美軍駐韓 文在寅:與兩韓簽和平協定無關

    南韓總統府青瓦台發言人金宜謙今天表示,總統文在寅今天就總統外交安全特別助理文正仁有關駐韓美軍的意見指出,駐韓美軍涉及韓美同盟關係,與南北韓簽署和平協定毫無關聯。
    2018/05/02 14:27
  • 杜特蒂探囚犯送電視 「但只能看宗教台」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的特別助理克里斯多夫‧吳(Christopher Bong Go)在臉書上張貼杜特蒂探監影片,承諾贈送一台電視機讓囚犯們消遣,但開玩笑說,只准看宗教節目。
    2018/01/16 12:15
  • 外界質疑人事鬥爭 長庚醫院:空穴來風

    長庚爆急診醫集體出走,外界質疑人事鬥爭;長庚行政中心特別助理蘇輝成今天先向大眾鞠躬道歉,並說外傳說法都是「空穴來風」,長庚醫院以病人為中心,無忘初衷。
    2017/07/03 16:35
  • 文在寅特助:對北韓核問題應更靈活

    南韓總統文在寅的統一外交安全事務特別助理文正仁22日參加南韓聯合新聞TV時事節目時,對於解決北韓核問題表示,「在這個問題上,我們需更加靈活。」
    2017/06/23 09:45
  • 快訊/美國在台協會宣佈 莫健大使接任主席

    美國在台協會剛剛宣布,將由莫健大使接任美國在台協會主席。他精通華語,曾擔任美國總統的特別助理暨國家安全委員會亞太資深主任,外交生涯長達36年,最早曾派駐台北和北京,也曾在華府、南亞、和非洲任職。莫健大使與妻子現居夏威夷。
    2016/10/07 2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