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牲畜 結果共85筆

  • 350隻鴨鵝中毒亡? 飼主控鄰田「無人機噴農藥」

    彰化北斗有飼主養了800多隻雞鴨鵝,15日飼主發現隔壁稻田使用無人機噴農藥,結果當天中午園區內的鴨鵝就開始死亡,到了隔天統計死了350幾隻,飼主控訴是噴農藥導致牲畜中毒,經了解隔壁農主是聘人操作無人機噴農藥,噴灑的環境條件合格,但施藥者有沒有證照釐清中。
    2024/04/16 18:21
  • 哈瑪斯犯下性侵暴行! 聯合國報告:已找到證據

    以哈戰爭持續五個月,正在開羅進行的停火談判遭到以色列杯葛,拒絕派代表出席,原因是哈瑪斯沒有提供交換人質的詳細資料;不過美國還是持續加大施壓力道,希望促成這場為期六周的暫時停火。聯合國性暴力調查小組4日發布報告,表示有合理證據相信,哈瑪斯在去年10月7日突襲以色列期間,至少在三個地點發生性暴力犯罪;以色列軍方則指控聯合國的救濟機構,雇用至少450名哈瑪斯成員,還在攻擊當天協助抓女性人質。加薩走廊飢荒問題越來越嚴重,醫院擠滿營養不良、嚴重脫水的孩子,他們說已經很久沒吃到正常食物,靠牲畜的飼料維生。
    2024/03/05 20:00
  • 牛隻狂逃如末日場景!德州野火燒掉北北基桃面積

    美國德州遭到大規模野火肆虐,道路、房屋遭到嚴重破壞,大批牲四處逃命,宛如世界末日。火場附近有一座核電廠,都受到威脅。目前已經燒掉,大約是北北基桃加總的面積。
    2024/02/29 18:21
  • 瀕危東北虎現蹤!牛隻被啃爛 當地示警:非必要不外出

    近日大陸東北地區降下大雪,有民眾發現自家飼養的犬隻和牲畜,疑似被老虎咬死,專家也證實,哈爾濱山林間的確有東北虎出沒,立即發布警示,提醒民眾和遊客,非必要的話千萬別入山活動。
    2023/11/14 18:38
  • 遍地腐屍炸惡臭!1700人「聽雷鳴窒息死」 非1夜滅村悲劇曝

    眾所周知「缺氧」對人體傷害極大,而倘若是瞬間被「奪走氧氣」,那麼恐怖的後果可想而知;1986年的西非喀麥隆曾發生一起滅村慘案,超過1700人、3500頭牲畜一夜之間屍橫遍野,浩劫場景令人不忍直視。而經過調查後才得知,原來幕後真兇是近處的尼奧斯火山湖(Lake Nyos)噴發,導致大量二氧化碳在瞬間讓所有生物窒息,推測是奪命主因。
    2023/08/24 13:36
  • 京畿道熱到39度! 南韓熱浪23人中暑亡、15萬牲畜被熱死

    北半球各地今夏出現極端高溫,南韓今年已有23人因中暑死亡根據《韓聯社》、《中央日報》等報導指出,受不了炎熱天氣的也不只人類,南韓全國約有15萬隻家畜、家禽被熱死,使畜牧業者損失慘重,面對整座養殖場的雞隻、豬隻屍體,業者只能欲哭無淚的將動物屍體運走。
    2023/08/02 16:19
  • 吸血怪出沒?中南美牲畜血被吸乾慘死 田野驚見「詭異生物」

    在恐怖故事中才出現的吸血怪,難道真的存在?近日南美洲玻利維亞奧魯市(Oru)多隻牲畜離奇死亡,血被吸得精光,無人機拍到田野中出現一隻模糊、看似有如同人類雙腳的神秘生物現蹤,引發拉丁美洲傳說中的吸血怪「卓柏卡布拉」(chupacabra,俗稱『吸羊人』goatsucker)出沒揣測。
    2023/06/08 10:58
  • 狗都喜歡與人類打交道? 研究揭「這種狗」最好相處

    狗狗經常被描述為人類最忠實的朋友,與人類相處也有悠久歷史。不過,最近一項研究指出,並非所有類型的狗都具有與人類的社交能力,當中與人類互動最好的是牛頭㹴,互動最糟的則是牲畜護衛犬。
    2023/06/04 21:34
  • 新疆牧民遭封控百餘天 牛羊避寒不及遭凍死

    大陸上週迎來入冬最強寒潮,許多新疆牧民受到百餘天的封控影響,來不及轉移家畜,大批的牛羊面臨凍死。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新疆近日遭遇寒流,多地暴雪下有牧民失聯,也有大批牛羊因為封控無法轉場被凍死,消息傳出後網友紛紛表示憤怒。據大陸《財新網》報導,11月25日起入冬最強寒流襲擊新疆,多地在暴雪下一夜冰封,牧民表示新疆8月出現疫情後就一路封到11月,伊犁和阿勒泰的百萬牧民無法在夏季和冬季牧場之間順利轉移牲畜,也無法準備過冬草料,造成下雪後成千上萬馬牛羊面臨餓死、凍死和走失的絕境,網路上相關話題的影像更是慘不忍睹。」
    2022/12/01 16:51
  • 紐西蘭擬開徵牛羊排氣稅 畜牧業者示威抗議

    紐西蘭日前公布應對氣候變遷計畫,要求畜牧業者為牲畜打嗝、放屁,排放出的溫室氣體繳稅,成為世界首例,這項計畫隨即引起業者反彈。
    2022/10/21 16:16
  • 素食者免怕!營養師教你「5招」 不吃肉也可健康又均衡

    隨著時代推進,不少年輕人投入素食主義的行列,素食餐點也越來越多樣化。尤其吃素能減少牲畜溫室氣體的排放,對全球暖化,也有減緩的作用;不過,要怎麼既能吃得健康又有飽足感?對此,有營養師就列出5大重點,幫助民眾健康吃素。
    2022/08/03 15:37
  • 黯淡伊斯蘭宰牲節 多國民眾買不起祭獻牲畜

    伊斯蘭世界一年中兩大節慶之一「宰牲節」即將到來,按照習俗是要宰殺牲畜祭獻,並且吃好穿好團聚慶祝的。但今年宰牲節卻在許多國家,因為現實因素歡樂不起來。從孟加拉、巴基斯坦、阿富汗到葉門,疫情與歐戰帶來的物價飆漲,都讓一般民眾幾乎無力負擔買牛羊祭獻的費用,這對虔誠的穆斯林們來說是傷感又歉疚的。而印尼則是因為時隔30多年突然再度爆發口蹄疫,從5月份至今20多萬牛羊被撲殺。飽受以色列封鎖與轟炸的加薩走廊,一位巴勒斯坦婦女手製的祭獻牲口替代品,則大受歡迎。
    2022/07/07 19:54
  • 吃素護地球! 全台吃素一天等同132座大安森林公園吸碳量

    吃素也能拯救地球嗎?過去我們對素食者的印象,通常都是長輩或是宗教人士,但事實上,現在的素食餐點越來越多樣化,不少年輕人也投入素食主義的行列,尤其吃素能減少牲畜溫室氣體的排放,對全球暖化,也有減緩的作用。
    2022/07/02 23:12
  • 牛快滅頂 浙江水淹及胸 主人忙鬆繩救牲畜

    大陸北方高溫破紀錄,南方豪雨成災,許多地方的降雨量也紛紛破歷史紀錄,例如江西50年一遇的大洪水,廣東韶關六月累計雨量是往年同期的三倍多。
    2022/06/22 15:17
  • 乾旱渴到凍未條!非洲猴子「失常」 開始攻擊人類兒童

    東非國家衣索比亞正在經歷近年來最嚴重的乾旱,非營利機構救助兒童會(Save the Children)最新一份報告顯示,當地猴子面臨極端飢餓、口渴,竟然開始出現攻擊兒童和牲畜等不正常行為。
    2022/06/16 17:22
  • 40年來最嚴重乾旱! 「非洲之角」百萬人面臨嚴重飢荒

    氣候變遷引發的氣候異常,越來越嚴重,非洲東北的交通要塞、「非洲之角」的衣索比亞、索馬利亞和肯亞等國,正面臨40年來最嚴重乾旱。牲畜大量死去、莊稼歉收、沙塵暴鋪天蓋地,每天約有1300萬人在飢餓中醒來,兒童營養不良和死亡率也奇高。聯合國緊急供水援糧,並呼籲國際社會立即採取行動,以免重蹈2011年非洲之角飢荒、數十萬人死亡的慘劇。
    2022/05/31 13:09
  • 雞腿便當扯萊劑!朱澤民:120元的多美進口

    行政院主計總處主計長朱澤民,因日前脫口說出一碗蚵仔麵線是20元,挨轟不食人間煙火,避免爭議重演,朱澤民再赴立院,有備而來,更透露現在一個120元的大隻雞腿便當,大多都是用進口的美國雞腿,還調侃國民黨立委羅明才,希望他能多吃台灣雞腿便當,「因為貴黨很怕吃到萊克多巴胺」!
    2022/03/15 14:07
  • 氣候難民湧現!肯亞乾旱缺糧 南蘇丹洪水不退

    暖化造成的氣候威脅,讓一個非洲,出現兩個世界。肯亞北部今年兩個雨季,都沒有下足夠的雨,土地貧瘠下,大量牲畜缺糧、缺水而死,更多肯亞人處於飢餓邊緣。另外南蘇丹則碰上60年最嚴重洪患,雨季狂降豪雨,幾個月過去了,洪水還沒退去,多達85萬人流離失所。
    2021/12/14 22:11
  • 人造閃電防牛糞釋甲烷 獲歐盟1700萬元資助

    上百國在今年氣候峰會上承諾在2030年前降低30%甲烷排放,而現在一間挪威的科技公司將協助達成這個目標;透過製造像閃電一樣的技術,阻止牲畜排泄物中,高達99%甲烷,以及95%氨的生成;目前仍在試驗階段,不過已經獲得1700萬歐元資助,預計在明年夏季問世。全球溫室氣體排名第二的甲烷,倘若大幅度減排,在2040年前有望阻止0.3度的升溫。至於在阿根廷,一間時尚公司則靠著回收粗麻布塑膠袋製成包包來減少溫室氣體的產生;當地化石燃料開採過程中會使用到大量的袋子,而大多不會被回收而是進入焚化爐。地球暖化下,全球氣候異常,加州乾旱的情況持續惡化,如今預計明年將除了飲用和消防等基本需求外,將無額外水可用。
    2021/12/02 19:57
  • 緩解地球暖化!蘇格蘭羊冬天只吃海藻 大量減少甲烷排放

    畜牧業的牲畜所產生的甲烷被視為是全球暖化的隱形元凶,然而現在或許能找到解決方法。在英國蘇格蘭東北部的奧克尼群島(Orkney Islands)上有一座小島,小島上生活著數千隻綿羊,每到冬天時綿羊群會到海邊吃海藻,這種獨特的飲食減少了甲烷排放,如果全球綿羊都吃海藻,將能為地球暖化作出貢獻。
    2021/11/13 14:16
  • 有片/無肉不歡!台灣人超愛吃肉 攝取量逾稻米「2倍」成國人主食!

    觀眾朋友外出用餐時,是否也是無肉不歡,一定要點滿整桌的大魚大肉呢?根據2020年糧食供需年報,台灣人的主食,已經從過去的稻米變為肉類,國產肉品供給也大幅上升,但學者表示,牲畜的飼料來源仍然仰賴進口,糧食自給率偏低,形成台灣農業的一大隱憂。
    2021/10/11 23:15
  • 根除狗肉文化!南韓動保意識抬頭 文在寅擬明文禁食

    食用狗肉長久以來都是南韓備受爭議傳統,每年有高達100萬隻狗被做為食用狗肉製品,但是隨著國內動保意識提升,年輕一代將狗視為寵物而非牲畜、將食用狗肉視為虐待而非傳統文化,加上國內外動保團體施壓,食用數量近年來有所減少,也迫使國內3大狗肉市場陸續關閉。南韓總統文在寅週一(27)宣布,有鑑於社會爭議及對於動物權益的意識日漸提升,政府擬將明文禁止全國販售、食用狗肉製品。
    2021/09/28 18:52
  • 為加油爆粗口!英國鬧油荒 原因竟是缺卡車司機

    英國倫敦最近上演「搶油大戰」!原來因為疫情和脫歐的雙重影響,讓英國的卡車司機出現嚴重的人力缺口,進而影響到物流運輸,英國有超過400個加油站,限制駕駛只能加1/3個油箱的油;現在連超市都出現搶購潮,原來屠宰場因為缺燃料,根本無法宰殺牲畜供貨。
    2021/09/26 12:26
  • 戲精上身!美孕婦和尪合照 自家馬兒誇張表情搶風采

    美國土地面積大,其中比較屬於農業州的地方,不少民眾會飼養牲畜,像是牛隻或馬匹。最近印第安那州一對夫妻,日前拍攝甜蜜照片時,沒想到自家飼養的馬兒竟在一旁做出誇張表情,事後他們看到照片哈哈大笑,也引發許多網友熱烈討論。
    2021/06/27 20:48
  • 俄國驚見「恐怖吸血蟲」 黑蚋大軍出動乳牛血遭吸乾慘死

    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恐怖事件!西部地區烏里揚諾夫斯克州,近期出現了「恐怖吸血蟲」侵擾,成千上萬隻「黑蚋」大軍在當地出沒飛舞,不但攻擊當地居民,甚至還集體包圍叮咬牛隻等牲畜,導致牠們被「吸乾致死」,景象十分嚇人。
    2021/06/02 0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