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物歸原主 結果共169筆

  • 神巧合!桃園女超商領嘸貨 竟被同姓名手機末3碼同號誤領

    桃園市觀音區一名24歲李姓女子去超商領貨,但超商店員卻表示商品已經被領走,李女懷疑遭到盜領便來到派出所報案。沒想到經過警方追查竟然發現「烏龍神巧合」,商品被另一位同名同姓末三碼同手機的李女領走,所幸最後貨物順利物歸原主,對此,兩名李女也驚訝的直呼真是太巧了!
    2024/03/05 16:35
  • 收二手精品被鬼纏!神秘女入夢「逼還包」 男友吐恐怖真相

    常言禮輕情意重,大多數人收到另一半的禮物時,往往會更注重挑選過程中的心態,然而一名女網友卻在前段時間發文透露,稱她在收到男友送的二手精品包後「每晚做惡夢」,幾經追問才得知令人發毛的真相,讓她秒決定將包包物歸原主。
    2024/02/10 08:26
  • 古老戲院翻修驚現「時光膠囊皮夾」 隔65年物歸原主內容物曝光

    美國亞特蘭大最古老的廣場戲院(Plaza Theatre)近日進行翻修,工人意外在牆內發現一個陳年舊皮夾,儘管事隔65年,戲院業者卻堅決希望找到錢包的主人,將這個充滿歷史意義的錢包送還失主。
    2023/12/28 12:37
  • 一百萬不見了!台中老伯出門弄丟現金 超商店員路不拾遺

    台中一名71歲的劉姓老伯,4日傍晚身神色慌張走近派出所向員警表示,「我掉了快一百萬元的外幣怎麼辦!」,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展開調查,同時調閱監視器進行追查,所幸這一大袋鈔票被一名超商店員撿走,並主動向警方通報,讓這袋鈔票物歸原主。
    2023/12/10 09:57
  • 想提神一下?外送員不放餐點 先偷聞女鞋

    宜蘭市25日晚上7點多,有民眾點外送,卻意外發現外送員騎車抵達,不是放下餐點,而是在眾多鞋子中,挑選一雙拿起來聞,屋主目睹這一幕表示不敢吃了,外送平台表示,這起事件還在調查中,但因為這名外送員聞完鞋子,有物歸原主,因此不構成違法。
    2023/11/27 12:43
  • 同學你在哪?買6飯糰「多給1張鈔」 店家尋人

    新北市淡水有飯糰業者,因為良心過去不,想要找一個人。原來是有女學生買了六顆飯糰,當下因為還有其他客人在等,老闆娘把錢收進口袋,要整理時才發現,女學生給的鈔票裡,多了一張鈔票,由於店家有監視器畫面,公布影像也想把錢,物歸原主。
    2023/11/19 18:36
  • 冥婚?路上驚見紅包「嫁好尪」 婦撿給警找失主

    台中豐原有一名婦人在路上撿到一個紅包,紅包袋上還寫著台語「嫁好尪」,讓她擔心有異狀,但還是拿去派出所給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失主是騎車不慎掉落,巡邏員警也在附近150公尺外,找到失主遺失的5千元,連同紅包一起物歸原主。
    2023/11/14 19:28
  • 高雄婦住家信箱出現5位數紅包嚇壞 警一查發現「洋蔥真相」

    高雄一名謝姓婦人昨(2)日上午打開自家信箱時,發現裡面竟然有一包五位數的紅包,由於來路不明加上民俗上有紅包不能亂撿的說法,於是婦人報警求助,經警方調閱監視器調查後發現,原來是鄰居的姊姊身體不好,親友為了幫她沖喜才放紅包,沒想到誤丟信箱,好在真相大白,紅包最後也已物歸原主了。
    2023/11/03 14:00
  • 通緝犯偷15隻象龜「總身價逾200萬」 南警全追回

    因案遭通緝的洪姓男子涉嫌闖入台南市下營區1處龜園,徒手搬走15隻、每隻重約10公斤象龜,警方先到台中洪男住處逮人並救出8隻,再循線找回另7隻被低價賣出象龜,物歸原主。
    2023/08/23 15:58
  • 錢包忘「放車頂」! 騎士撿走沒給警涉侵占罪

    高雄一名女子出門前,把錢包放在車頂,結果忘了拿下來就開車出門,直到想起來查看時,錢包已經遺落在路上,警方協助女子沿路調監視器,發現錢包被後方一名男騎士撿走,雖然物歸原主,但男騎士沒有把錢包送到派出所,涉嫌侵占遺失物。
    2023/07/18 13:31
  • 82年前的畢業證書 蘇澳發起尋人啟事

    三天前(五月六號),蘇澳鎮公所在臉書上發起一件尋人啟事的貼文。原來是人事室意外找到一張斑駁褪色的畢業證書,上面寫著昭和16年的日期,推算後發現是82年前蘇澳鎮民林玉魁的畢業證書。由於年代久遠,多處詢問後皆無法找到當事人連絡方式,為了讓這珍貴資料物歸原主,鎮公所才發起尋人啟事,透過媒體協尋。今天(五月八號)這張畢業證書所有人林玉魁的家人主動聯繫公所,終於讓蘇澳鎮長李明哲開心的說任務達成,感謝各界協助。
    2023/05/08 16:17
  • 找到「林玉魁」了!82年前泛黃畢業證書 蘇澳公所物歸原主

    蘇澳鎮公所近日發現一張歷史悠久的畢業證書,一名學生「林玉魁」於民國30年畢業於當時的蘇澳公學校,至今已經有82年歷史,即使證書已經泛黃,上頭文字仍清楚記載,鎮公所努力發起尋人啟事,結果民眾熱心提供線索,今(8)日他的兒子林屘輝現身認領,讓大家相當驚喜。
    2023/05/08 15:54
  • 距今82年歷史!蘇澳公所尋「林玉魁」盼歸還畢業證書

    尋人啟事!蘇澳鎮公所近日發現一張歷史悠久的畢業證書,一名學生「林玉魁」於民國30年畢業於當時的蘇澳公學校,至今已經有82年歷史,即使證書已經泛黃,上頭文字仍清楚記載,鎮公所努力藉由各種管道尋找主人,但目前一無所獲,希望大家能一起幫助證書物歸原主。
    2023/05/06 14:31
  • 失而復得!桃園攤商13萬月收掉路邊 幸運被好心人撿起

    失而復得!桃園市大園區一名50歲李姓婦人,昨(30)日中午帶著現金約13萬元要去銀行存款,沒想到裝著現金的包包卻在騎車途中不慎掉落,還好有民眾拾獲後送到派出所,警方隨即調閱監視器,循線找到李婦,順利將現金物歸原主。
    2023/01/31 14:58
  • 超幸運!13萬現金掉路上 婦人拾金不昧送還女攤商

    在桃園市大園市場工作的李姓女攤商,開工帶著這月營收的13萬元現金到銀行存款,不料途中吊掛在機車上的包包掉在馬路上,等她到達銀行時才發現錢不見了,當場嚇傻。幸好經過的一位婦人撿到送至派出所招領,正好碰上前來報案的女攤商,當場物歸原主。
    2023/01/31 13:29
  • 6萬「感謝養育」孝親大紅包遺失 警用臉書大神找到失主

    農曆春節為人送上大紅包表示心意,本是件溫馨的事,但台北市就有民眾卻將如此重要的心意搞丟!大年初一有民眾在北市新生南路附近拾獲1個6萬元大紅包,上頭還寫著「感謝養育之恩」,心想失主應該心急如焚,遂主動將紅包拿到派出所,警員事後還好心地在臉書社團PO文尋找失主,最後在熱心民眾與警方協助,終於讓紅包物歸原主,讓失主相當感激。
    2023/01/24 11:03
  • 母珍貴物遭竊!楊繡惠報警怒轟「去死」 監視器曝結局逆轉

    藝人楊繡惠向來作風大膽且敢說敢言,怎料,日前暴怒開直播,控訴遭小偷,媽媽珍貴的物品被偷竊,氣得要求小偷限時歸還,否則報警處理。但無奈遲遲等不到「物歸原主」,讓她火大直接去警局報案。最近她上節目曝光案情進度,結局大逆轉。
    2022/11/14 14:46
  • 等一個人包包!夫妻看管無主包 苦等1hr

    蕭姓男子日前到台中火車站接送親友,隨手把包包暫放一旁的電動自行車上,接完親友卻把包包忘得一乾二淨,直接離開,一對夫婦目擊,熱心看管包包將近1個小時,等失主回來,幸好最後在員警的見證下包包物歸原主,蕭姓男子也感謝這對熱心夫婦。
    2022/09/28 14:26
  • 神來一手!副駕垃圾扔窗外 正義騎士霸氣「物歸原主」

      
    2022/08/30 11:22
  • 三重男偷外送機車疑緊張自摔「物歸原主」 逃3小時落網

    新北市三重區昨(28)日發生一起機車竊案,47歲王姓男子,昨下午步行至三重區巷弄內時,發現1輛外送機車未拔鑰匙,當場騎了就跑,豈料,騎乘不到200公尺後因重心不穩自摔,嚇得王男丟下機車、徒步逃離現場。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3小時候後將他逮捕歸案,王男到案時竟瞎扯「曬昏頭」,不知道自己為何偷車,警方依法將他送辦。
    2022/07/29 16:53
  • 為抓垃圾女!她砸3萬裝電眼 整袋「物歸原主」網讚爆

    高雄岡山一名女住戶發現,家對面的國小圍牆,時不時就遭人扔大包的家庭垃圾,每次清完又被亂丟,氣得乾脆自掏腰包花3萬元裝監視器,總算揪出該名沒公德心的兇手,只見一名女騎士進到巷子內,將整袋垃圾丟在圍牆邊,隨即調頭離開。女住戶除了把整段畫面PO網,還找到該名女騎士的機車,把垃圾「物歸原主」,讓網友大讚「太強了!」
    2022/05/04 14:22
  • 機智警察是你!為尋iPhone失主 用「Siri這招」超強

    日前一位李姓民眾在新北市汐止茄安路上,意外撿到一隻iPhone手機,當下他馬上找尋鄰近派出所,交由警方協尋失主。員警拿到手機後,正在思索該怎麼辦時,突發奇想對著iPhone喊了一聲「Siri,打給爸爸」!果然,順利撥通電話,不到1小時就將手機物歸原主。
    2022/04/25 13:06
  • 慣竊借看屋內格局 順手偷走金手鍊

    四月七日花蓮市發生一起住宅竊盜案,黃姓嫌犯假裝到張姓老翁家拜訪作客,趁機偷走屋內黃金手鍊,案發後警方立即調閱相關監視器、鎖定特定對象順利破案。將扣押竊取的黃金手鍊物歸原主,全案依刑法竊盜罪移送偵辦。
    2022/04/22 16:25
  • 根本是不可回收的垃圾!斯里蘭卡將3千噸廢棄物打包還給英國

    英國從2017年至2019年將「再生貨物」運至斯里蘭卡,而實際上這些根本是醫療廢棄物無法再次使用,甚至還發現屍體臟器在內,整貨櫃垃圾都飄出惡臭,對此斯里蘭卡終於在21日完成將3000噸垃圾物歸原主的任務,滿載垃圾的最後45個貨櫃浩浩蕩蕩渡海返回英國。
    2022/02/22 18:11
  • 郵務車門沒關!「金牌畫家」參賽作品慘遺失

    「金牌畫家」陳炳臣參賽畫作郵寄時遺失,警方查出因郵車車門沒關好,畫作掉落路旁被撿走,員警循線找到油畫物歸原主。陳炳臣說,失而復得很開心,後續會親送畫作參賽。
    2022/02/19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