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牛頭 結果共113筆

  • 蘇丹紅辣粉竄7縣市!八方駁未用遭打臉 網砲轟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延燒,這回多家知名食品廠都被點名,包含八方雲集、牛頭牌、海霸王和維力產品都在名單內,只是八方雲集一開始強調絕無使用,後來卻被高雄衛生局以「報關單」打臉,才緊急改口會配合調查,臉書也因此被網友灌爆,質問為何說謊。但小編也回擊,貼出2024年SGS檢驗報告自清,測試結果皆「未驗出」。
    2024/03/05 19:52
  • 八方、維力、海底撈被點名 蘇丹紅辣椒粉竄7縣市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擴大,高雄衛生局查出3.4萬公斤,流向7縣市的下游廠商,裡面包含海底撈、牛頭牌、維力食品和海霸王母公司都被點名,對此八方雲集跟牛頭牌公司發聲明澄清絕無使用、產品安全無虞,對此高雄衛生局駁斥,八方雲集確實在名單內,也公開3份進口報單,強調5批問題辣椒粉,總重多達6264公斤,確實都流入八方雲集。新北衛生局也查到。問題辣粉被做成八方的「紹辣醬、韓式餡」,4千公斤全部用完。
    2024/03/05 13:49
  • 3.4萬蘇丹紅辣椒粉竄7縣市!牛頭牌澄清 八方雲集被打臉改口

    進口辣椒粉含蘇丹紅風暴擴大,高雄市衛生局日前抽驗發現2家業者輸入中國辣椒粉檢出蘇丹紅成分,違規產品共34414公斤,流向全台7縣市下游廠商,包括知名八方雲集、維力食品工業都入列,已通知各縣市下架,完整名單曝光。衛生局也針對2家業者依法處306萬元罰鍰,全面清查嚴辦。對此,八方雲集發出4點聲明澄清。牛頭牌的好帝一食品被點名,今日也發聲明澄清。原本八方雲集聲稱沒有未採購違規辣椒粉原料,但遭高雄市衛生局打臉,強調查出3份進口報單,二度發表聲明。
    2024/03/05 11:48
  • 觀察/吳欣盈辯論「牛頭不對馬嘴」 沒準備好就上戰場

    副總統辯論會今(1)日正式落幕,但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不管在媒體提問或交叉詰問,似乎都沒釐清題意,幾次回答牛頭不對馬嘴,像是被問若當選如何團結台灣,她竟離題講述《個資法》、最低稅收、企業能源轉型等議題,被問兩位對手優點,她反稱讚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且當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問核能議題時,她不但突然補充稱讚對手,還建議一起吃buffet,讓人看了不禁一頭霧水,不是說她昨晚與幕僚演練到很晚,最後表現卻像是根本沒準備好就上戰場。
    2024/01/01 19:36
  • 鍵盤俠必備!他驚見「MIT超猛拖鞋」 網見鞋底秒懂:舒服又好穿

    製鞋業一直是台灣的強項之一,許多民眾也非常喜歡購買「MIT」的舒適拖鞋。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去賣場物色新拖鞋的時候,意外發現有一雙鞋的鞋底設計非常特殊,竟「完美複製」電腦鍵盤。照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更有不少人笑稱若穿上此鞋,就會成為名符其實的「鍵盤俠」。
    2023/11/07 10:37
  • 太熱啦!狗狗遛一半「自己逃回家」 巧遇鄰居還幫按電梯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相信大家都這句話都不陌生,先前一項國外研究指出,部分品種狗狗與人類社交能力很高,交際能力最好的品種包括牛頭㹴、吉娃娃、黃金獵犬以及臘腸狗等。一名網友表示,家中寵物犬在社區裡非常有名且惹人喜愛,走失時甚至還有鄰居幫忙按電梯,送牠到正確的樓層。
    2023/06/24 05:00
  • 狗都喜歡與人類打交道? 研究揭「這種狗」最好相處

    狗狗經常被描述為人類最忠實的朋友,與人類相處也有悠久歷史。不過,最近一項研究指出,並非所有類型的狗都具有與人類的社交能力,當中與人類互動最好的是牛頭㹴,互動最糟的則是牲畜護衛犬。
    2023/06/04 21:34
  • 王晶遭罵王X蛋回擊了 貼馮淬帆醜照狠酸「中國台灣是奇怪的地方」

    77歲資深港星馮淬帆相隔5年演出驚悚新片《蝴蝶大廈》,昨在開鏡記者會上回憶以前演的喜劇作品,毫不客氣直批「我不會說它是喜劇,我是它是爛戲!」更痛罵香港三級片導演王晶是「王八蛋」,沒想到消息馬上傳回王晶耳裡,他今在微博上貼出馮淬帆的劇照,語帶諷刺表示「台灣是個奇怪的地方。」
    2023/03/22 17:39
  • 資深港星「移居台灣36年」近況曝光! 怒批王姓名導:王X蛋

    77歲資深男星馮淬帆在香港出道,以名導王晶指導的《最佳損友》角色「牛頭帆」走紅,「香蕉你個芭樂」成為經典台詞,長居台灣36年的他,睽違5年回歸大銀幕,參與錢人豪新片《蝴蝶大廈》,今出席開鏡儀式受訪透露很開心能演出,但回想早年演出的喜劇作品,他語出驚人表示:「那些不能算是喜劇,是爛劇,是我一輩子的恥辱。」更表示王晶是「王八蛋」。
    2023/03/21 16:35
  • 當心!「ChatGPT」App是假的 網友被盜刷1200元

    ChatGPT掀起熱潮,但一定要小心目前只有網頁版,並沒有app版本,有民眾不小心下載了盜版app,而且這款竟然有50萬下載,沒想到聊天機器人不僅牛頭不對馬嘴,甚至還有人被盜刷1200元,專家提醒,如果軟體沒有試用,就要求要綁定信用卡,風險很高。
    2023/02/27 20:17
  • 又是酒駕!野馬跑車逆向對撞牛頭牌釀1死 驚悚畫面曝

    基隆市安樂區驚傳死亡事故!今(11)日中午11時許,41歲黃姓男子酒後駕駛野馬跑車,沿著北濱公路往萬里方向時,疑因一時恍神,導致車輛失控衝進對向,當場與另輛小轎車正面對撞,警消獲報到場將傷勢嚴重的72歲吳姓男子以及黃男等5人送醫,吳男最終仍傷重不治,其餘5人則無生命危險,現在驚悚的對撞瞬間也曝光。
    2023/02/11 15:50
  • 高端中資惹議!王必勝斥「烏龍選舉操作」嘆被沒做事的人打

    國產高端疫苗爭議不斷,二期臨床試驗委託公司「丘以思」疑涉中資背景,引爆外界疑慮,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27)日痛批:「我認為是烏龍的選舉操作。有人還牽扯BNT復必泰,完全是不知所云,牛頭不對馬嘴!」更感嘆急難中沒做事的人,拚命對為國為民做事的人無端指涉、狂批濫打。
    2022/10/27 13:29
  • 移民署破獲北台灣最大非法仲介 不法所得逾1700萬

    37歲魏姓男子涉嫌組織非法仲介公司,不僅找來具有合法監護工資格的越南籍45歲張姓女子擔任「牛頭」招募同鄉,更將親友納為人頭勞工,虛偽辦理勞保衝高投保人數,藉此不實申請外籍移工配額,而因應不同需求向急需工作的移工收取高額代辦費,藉此牟取暴利,新北市專勤隊與多個單位配合,日前查獲魏男、張女等9名非法仲介、33名非法雇主、77名移工及31家企業社涉案。
    2022/07/13 11:20
  • 台74霧峰段火燒車 「牛頭牌神車」慘成焦黑廢鐵

    台74快速道路今(21)日中午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名林姓婦人開著號稱「牛頭牌神車」的Toyota Celica行經霧峰段時,發現引擎異常,緊急停靠路肩後沒多久,車子就起火燃燒,還好林婦和乘客林女已下車,才沒被波及,2人也隨即打電話通報警消和拖吊公司前來救援,至於起火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2/03/21 16:17
  • 3月起禁養、輸入2種比特犬!飼主務必寵物登記

    農委會表示,3月1日起禁止飼養、輸入美國比特鬥牛犬、美國史大佛夏牛頭犬,已輸入或飼養這2種犬者,明年2月底前要寵物登記,換飼主也要,3月後變更的飼主須養過這2種犬。
    2022/02/04 10:41
  • 快鍋也需要定期檢修!台灣老品牌貼心推出檢修季 烹調更安心

    新冠病毒疫情改變全球生活樣貌,在家用餐頻率大幅增加,今年台灣疫情三級警戒之初,更讓自煮人口瞬間增加300萬,如何利用鍋具輔助為料理加分,瞬間成為網路熱門話題。邁入一甲字歷史的台灣知名牛頭牌炊具,1960年就推出第一支快鍋,現在還透過每年定期的健檢季,讓消費者能夠安心使用快鍋,在家做出一道道的美味料理。
    2021/09/11 10:00
  • 疫情微解封!攝取營養不鬆懈!牛頭牌壓力鍋助強筋健骨美味料理

    引言:全台疫情隨時拉警報,全民早已掀起居家自煮風潮,想要輕鬆料理,又得要兼顧健康,鍋具的高安全及便利性成為最高指標,要能快速烹煮還能鎖住食材營養,這才會是上道。加上家中若有長者,接受疫苗施打後,產生對身體反應各有不同,因頭暈跌倒的新聞屢見不顯,因此從日常保養就至關重要。
    2021/08/05 14:26
  • 聲援張小燕要疫苗!利菁「2論點轟謝志偉」反遭圍勦

    「綜藝教母」張小燕日前罕見公開發聲,呼籲政府別再刁難給大家疫苗,結果引來駐德大使謝志偉等人砲轟。對此,「麻辣天后」利菁昨(2)日發聲力挺張小燕,大嗆謝志偉「牛頭不對馬嘴」,結果再次引發網友論戰。
    2021/06/03 10:59
  • 拜關帝廟摸金牛求財 摸頭肚尾含義各不同

    高雄關帝廟,財神殿供奉一隻大金牛,身上背著金元寶,讓民眾可以拿著求來的金箔,順著牛頭摸到牛尾,祈求財源滾滾;廟方表示,其實摸牛頭、牛尾還有牛肚,都有不同的含義,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呢,一起來看廟方怎麼說。
    2021/02/14 13:20
  • 擎天崗暴斃水牛疑「頭、角消失」 陽管處駁:沒這回事

    台北市陽明山擎天崗日前發生多起水牛暴斃,北市議員耿葳接獲陳情,指稱死亡牛隻的牛頭、牛角疑消失,陽管處今天說,經清查相關紀錄,並未有消失情形,會持續觀察。
    2020/12/08 15:51
  • 【模物獵人】這才是正港牛頭牌神車!Toyota Supra

    素有「牛魔王」之稱的Toyota Supra,以豐沛的動力和極高的改裝潛力,在90年代風靡全球車壇。甚至在電影玩命關頭第一集當中,也有相當大的戲份。其實Supra車系最早是隸屬於歷史悠久的Celica車系,而當時Supra其實是該車係當中的性能版車型。這樣的曖昧關係大約維持了三個世代。後來Supra在與Celica分家之後,才真正開始大鳴大放。
    2020/10/21 12:20
  • 入秋料理,電鍋自煮最easy!防禦流感食補,一鍋出三菜

    告別炙熱的夏天,來到涼爽的秋季,季節的變化擾動著我們身體,出現全身燥熱、心神不寧等「秋燥」症狀,是身體在發出訊號,要我們想辦法尋回健康的身心,而最基本與直接的做法,便是以飲食調整體質;而最棒的方式則為食用「蒸煮」的烹調手法,因為它能保留最多食材營養,而「牛頭牌厲害電鍋」多功能設計,肯定能為蒸煮烹飪帶來更多美食饗宴。
    2020/10/05 09:22
  • 詐騙集團也沒轍!阿公神回「長輩圖」…眾人全笑瘋

    長輩經常成為詐騙集團的鎖定目標,讓許多老人畢生積蓄因此被騙光。不過,有一名網友分享阿公遇詐騙的趣事,對方不僅沒成功奪財,還多次被阿公牛頭不對馬嘴的回覆搞到崩潰,對話曝光也讓網友笑噴,直呼詐騙集團真有耐心。
    2020/10/01 13:09
  • 藍邀「牛頭帆」演講!港星馮淬帆 住台32年

    國民黨邀請知名港星馮淬帆演講,不過其實有年輕人對他不太熟悉,馮淬帆又稱牛頭帆,早期在香港跟洪金寶和劉德華和演過多部知名搞笑片,最出名的就是「五福星」和「最佳損友」。
    2020/09/30 13:06
  • 防疫在家自己炊煮超養生,鍋具選得對節能又便利

    新冠肺炎依然肆虐全球,避免不需要的外出成了自保之道,因此發展出一股宅宅生活潮,工作在家、吃飯也在家! 在家料理想要準備輕鬆,卻能吃得營養,這時廚房神器「牛頭牌厲害電鍋」,一鍋多煮的功能,就能分擔你的辛勞。
    2020/09/03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