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牛肝菌 結果共9筆

  • 凌晨5點報案「家裡全是蟲」 警秒懂!急call救護車救人

    雲南省昆明市公安局西山分局,近日接獲一起奇怪的報案電話,一名男子在凌晨5點多突表示家裡出現很多「摸不到的蟲」,警員立刻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叫了救護車前往男子家中,果真發現男子與妻子「中毒出現幻覺」,好在注射藥物後,夫妻倆皆已無大礙。
    2023/07/15 05:58
  • 美饌福容廚藝競賽 美食界滅絕師太胡天蘭都說讚

    福容大飯店2023年第四屆美饡福容廚藝競賽,經過兩天的激烈競賽得獎結果出爐,活動以「享福新食力」為主軸,各家參賽選手僅能用主辦單位提供之食材,發揮創意與自身功夫來呈現,這次的評審由知名權威美食家胡天蘭擔任裁判長,與知名美食家徐天麟、米兒,以及萬能科技大學副教授戴德添、匠顧問行銷邱俊智共同評審。兩天激烈的挑戰賽以及淘汰賽制中,金獎與最佳創意獎由福容福隆店謝秉澄師傅以「燒汁牛肝菌松阪豬」、「菜膽油泡虎蝦球」得到雙料冠軍,銀牌獎由福容台北一館余明隆師傅以「頸上添花」等創意菜色奪得,銅獎由麗寶福容店林哲偉師傅以「豆包豚豬清酒奶油燒」勝出。
    2023/03/09 12:38
  • 甜桃進口台灣農藥超標!吃下肚恐爆發「恐怖疾病」急回收

    食藥署29日公布最新邊境檢驗不合格名單,包括日本草莓、智利鮮油桃、美國芹菜和寧夏杞子紅、中國乾燥牛肝菌、越南木鱉果油等,而檢驗不合格產品已全數退運或銷毀。當中,智利的鮮油桃檢出農藥殘留量不符規定;你吃過油桃嗎?和水蜜桃哪裡不一樣?
    2022/03/31 16:30
  • 鋪滿高檔干貝、鮮蝦!必勝客義式燉飯 平日「買1送1」

    台灣必勝客2020年10月成立Pasta Hut義大利麵品牌,帶動業績成長3倍,今年持續拓展義式料理產品線,推出「紙包飯」系列,共2款新口味「松露牛肝菌干貝起司」與「粉紅海鮮起司」,採用紙包封烤技術鎖住食材美味精華,再配上干貝、鮮蝦等高檔食材,在平日使用APP預定就再送1個夏威夷口味個人比薩。
    2022/03/04 15:58
  • 東京香菇火鍋加松露 秋天獻頂級美味

    秋天一到,吃菌菇最應景,東京餐廳研發出各款香菇料理,像是香菇蔬菜叉燒麵,還有用姬菇香味油和豬骨,熬煮出的牛肝菌拉麵,或香菇松露火鍋,把美味提升到另一個檔次。
    2019/10/03 19:59
  • 葡萄牙銅鍋如砂鍋 燜煮海鮮凝聚鮮味

    冬天總讓人想要吃熱呼呼的料理。在日本,這幾年出現不少燉煮料理專門店。包括葡萄牙的海鮮銅鍋、義大利的牛肝菌料理等,都能在冬季滿足消費者的胃。
    2018/11/26 18:01
  • 大飽眼福!美食結合VR、AR 虛擬卡通上桌

    許多人說吃飯別玩手機,但有五星級飯店餐廳反其道而行,推出結合VR和AR的美食體驗,讓你可以看到虛擬的牛肝菌跳進湯裡,還有龍蝦上桌前悠游在海洋中的360度環景,一場美食饗宴讓五感都能得到享受。
    2018/07/17 20:43
  • FOCUS/秋高氣爽美食饗宴 牛肝菌菇當季味鮮

    秋天到了,必吃的美味不只有大閘蟹,當季食材牛肝菌菇,鮮甜肥厚的口感也讓人食指大動,有米其林星級主廚把牛肝菌菇做成義大利餃,還公布了料理獨特秘方,一起來品嚐秋天豐收的滋味。
    2016/10/14 20:21
  • 〈獨家〉「原民馬告鍋」尬「法松露雞」 土洋鍋戰

    天氣才轉涼,火鍋業者已經開始看到買氣上門,但為了增加新客層,店家搞創意,薑母鴨店跳脫藥膳印象,用歐洲牛肝菌菇熬高湯,搭配白松露精油祭出「松露雞」,另外更有熱炒店,搭上原住民話題熱潮,賣起原住民火鍋,而其中的祕密就是用了原住民才知道的傳統調味聖品「馬告」。
    2011/10/16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